北京支持香港暫緩修例 港人呼籲應永久撤回(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更多新聞請進入文學城“占中專題”專題頁麵



  香港當局決定暫停《逃犯條例》修訂工作,北京表示支持林鄭月娥的決定。不過,自由民主派認為,港府的做法遠遠不夠。抗議這個條例的香港市民連日遊行示威,引發了警民流血衝突,引起國際高度關注。他們說,抗爭還要繼續下去。

  6月9日,香港爆發了據稱有大約100萬人參加的抗議遊行,反對特區政府立法會通過《逃犯條例》。修改後的條例將允許香港官員逮捕並引渡被控犯有37種罪行之一的人至同香港沒有正式引渡協議的國家和地區,包括中國大陸和台灣。香港目前同20個國家前有逃犯移交協議,但目前這些條例並不適用中國、澳門和台灣。修改案將刪除這個限製。

  特首林鄭月娥周六下午在記者會上做出宣布,暫停《逃犯條例》的修訂。她說,修例暫停後,將重新同社會各界溝通,做更多的解釋,聽更多的不同意見。

  她的態度和大遊行前、期間的反應大為不同,她一直堅持,要把修訂工作繼續下去,直至立法會最後通過。

  林鄭月娥還說,政府全麵聆聽社會對於條例草案的意見,立法會大會就草案的辯論工作會暫停,直到政府完全溝通解釋及聆聽意見為止。她說,“我們沒有對這些工作設置時限。”不過,她沒有承諾要撤銷《逃犯條例》的修訂。

  中國政府主管香港和澳門事務的國務院港澳辦發言人星期六(6月15日)發表談話,就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決定暫緩修例工作表示“支持、尊重和理解”。不過,他也說,特區政府啟動與移交逃犯相關的“兩個條例”修訂工作,“彰顯法治和公義,是必要的、正當的。中央政府支持特區政府的修例工作”。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也在當天說,注意到“特政府暫緩將有關修例法案提交立法會二讀審議”。他說,“一國兩製”、“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在香港得到切實貫徹落實,“香港居民享有的各項權利和自由依法得到充分保障”。他還說:“香港是中國的特別行政區,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任何國家、組織和個人都無權幹預。”

  在香港,“反送中”抗議示威的領導人表示,特區政府推遲《逃犯條例》的修訂,仍不能緩解公眾對修例的反對,因此計劃在星期天再次舉行抗議示威。

  前香港銅鑼灣書店書商林榮基對BBC說,如果通過修訂《逃犯條例》,中國大陸將要求特區政府將他遣返回大陸受審。林榮基因為擔心《逃犯條例》獲得通過,已經於數月前逃離香港,目前居住在台灣。林榮基曾被大陸公安從香港抓回內地,秘密審訊關押,還上了電視認罪,罪名是非法在香港出版發行有關大陸領導人的書籍。

  前八九“六四”學運領袖王丹說,港府宣布暫時緩推動送中條例,人民再次獲得勝利。這說明,“自己的自由自己護,不爭取就會失去;當人們勇敢起來的時候,再專製的政府也會恐懼”。

  對於香港特區政府拒絕撤回修例草案,有香港絕食抗議市民表示非常不滿意,稱林鄭月娥“沒有給學生一個交代,因為警方錯誤使用暴力去對待學生,還把這個事件當作暴動。”

  也有網民說,林鄭月娥“如此缺乏最基本的判斷力,居然至今以為修例仍有‘可以繼續溝通’的空間!”。

  還有網民說,“必須永久擱置‘送中’條例!千萬不能中了林老太和中共的緩兵之計!!”

CSM 發表評論於
英國統治香港時,香港人老老實實的,p都不敢放!
靜待花開999 發表評論於
樓下,民主自由,你至少要尊重別人的選擇吧!允許他人按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吧。允許別人有異議吧!你們那末憂國憂民,要拯救十幾億中國人,可你問問他們要你們去變革社會,推翻政府嗎?你們說他們都給洗腦了,愚昧得不知自由為何物。可你們又能為中國的文明進步做什麽呢?對他人的選擇橫加幹涉是霸道,不尊重。尤其是當你們不能說服別人,取信於多數的時候,就該反省你們的做法。現在是信息時代,每個人都會有對事情的獨立判斷。不要拾人牙慧啊!共黨成功有他的曆史背景,現在很多老方法都不管用了。建議你們接受現實,讓中國平穩發展進步。如果你們真的那麽為國人的自由著想,愛中國人,就放下個人,社團的恩怨。

我個人是北美的普通華人,最近有點時間看文學城,認識到這裏很熱鬧,偶爾發發議論。你們要罵30年前學運頭頭們的祖宗十八代,都與我無關。我當年隻是個被動的學生。自認沒做過啥虧心事。
我也許沒有你們精致的利己主義者想得開...  查看完整評論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我常常想,我們來自大陸的人們在Red Terror下到底失去了什麽,我看主要是兩點:一是脊梁,Red Terror下大陸華人已經失去了反抗的脊梁;二是思想,大陸政權在洗腦教育和迫害社會思想者方麵獲得了不小的成功,這導致了大陸華人的價值觀和美歐日港台等發達國家之間存在巨大差異。這兩點折射到社會現實體現就是維權的勇氣和追求自由的靈魂。
四則舊舍 發表評論於
很多吳茂自己沒有良知,反而拿良知說事。自己不懂何謂民主,卻說別人不懂民主。按魯迅的說法,喪家犬。
四則舊舍 發表評論於
>靜待花開999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6:46:50 你們根本不懂民主為何物。

剛才您老說“我是有良知的華人”,敬請您舉例證明您的良知。您現在說別人不懂民主為何物,敬請您解釋民主為何物。
靜待花開999 發表評論於
二樓,你們說中國不好,是你們反中的理由。以你們的造謠生事,毫無底線。你們要得勢了,恐怕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windowsonly 發表評論於
王丹這隻狗用學生的鮮血換取美國的居留權,你有什麽資格站在陽光下說三道四啊?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樓下

什麽數典忘祖,逢中必反之類,在wxc已經是伍毛鑒定器了

你生在奴隸莊園,隻有飯吃沒有自由人權,好不容易逃出來,難道還有什麽義務愛那個莊園?就因為你出生在那?有毛病吧。
靜待花開999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自認為民主的鬥士,容不下一點反對的聲音。你先罵人的。你們用誇大數字,和歪曲的輿論造勢,忽悠讀者。這些都是一些回不了家的異議人士才幹的事。與生養自己的母國為敵,仇恨反對你們的人。說不過就罵人。你們根本不懂民主為何物。或者隻是犯罪了,躲在一角的逃犯吧!

我們有時間就出來說說話,講講理。難道這裏隻能由著你們忽悠人?你說我為黨說話,還是為中國說話,那又怎樣?你管得著嗎?
Tony897 發表評論於
林鄭下台,以謝天下。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不僅僅是大陸人民應該反省,其實全球來自大陸的華人都應該反省。我堅決反對修憲,但我的反對僅僅體現在文字和語言上,我曾經想前往領事館抗議,但最終沒有這樣做,因為我自己雖然身在海外,但有不少親人生活在大陸,甚至在體製內,我雖然無需懼怕什麽,但我不想讓自己的親人們受累。
Herasaf 發表評論於
大陸人民都在吃鴉片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牧野靜弓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3:52:45
香港人好樣的。大陸人民應該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麽習能那麽容易修改憲法? 除了汙毛太多,官方惡心以外,廣大群眾甘當P民才是最重要的原因!
----------------------------------------------
不僅僅是大陸人民應該反省,其實全球來自大陸的華人都應該反省。我是堅決反對修憲的,但我的反對僅僅體現在文字和語言上,我曾經想前往領事館抗議,但最終沒有這樣做,因為我自己雖然身在海外,但有不少親人生活在大陸,甚至在體製內,我雖然無需懼怕什麽,但我不想讓自己的親人們受累。
我常常想,我們來自大陸的人們在紅色恐怖下到底失去了什麽,我看主要是兩點:一是脊梁,紅色恐怖下大陸華人已經失去了反抗的脊梁;二是思想,大陸政權在洗腦教育和迫害社會思想者方麵獲得了不小的成功,這導致了大陸華人的價值觀和港台和發達國家的巨大差異。這兩點折射到社會現實體現就是維權的勇氣和追求自由...  查看完整評論
sigmazao 發表評論於
北京必然會支持特首。此法案,根本也不涉及政治,大陸想要的,都不包括在裏麵。這樣的法案,中國並不需要。北京不過是看看一貫如驚弓之鳥的反中派借題發揮的表演。以及港府為了迎合國際反洗錢西方聯盟,要求香港修補犯罪嫌疑人遣返法規漏洞的香港精英的迎合西方常態的鬧劇。替蔡英文背鍋被捅了一刀,迎合西方體係被泛民又捅一刀。需要牢記的教訓就是,特區政府什麽都不做就是做好的政績。等到香港過渡期一到,一國一製的終局。
喪亂 發表評論於
前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這個傻子,為了躲老共而移居台灣。顯然他和很多自作聰明的港人一樣,不知道台灣和大陸之間早就訂有罪犯引渡協議,在台灣叫做"金門協議"(全名: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雖然這幾年沒用過,不代表將來不會用,嗬嗬!
老黃123 發表評論於
你問個啥,現在的港府還是民主自重的港府嗎?現在不用說簽名,站出來的都有百萬,怎麽著,背後政府,傀儡政府都表個態吧?七百萬人出來站一百萬,居然還敢說暴動,根本就是置民意與不顧,或者說符合獨裁意願的就是順民,任何反對獨裁意願的就是暴民。那就不要說自己是什麽現代民主集中製政府,直接宣讀聖旨算了。隻是不要忘了,清朝就是這麽沒了的,西方國家已經進入現代民主社會,清帝還做著一人之上,全部聽話,嚴禁謀反的皇糧老夢。隻是任何人都不能阻擋曆史前進的潮流。

shangshan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2:57:00 這就是民主的暴政

我就問一句:既然香港法治這麽完善,為什麽這些所謂的民主人士不像美國一樣走正常的法律程序去爭取自己的權利,而選擇了遊行暴動?
四則舊舍 發表評論於
》靜待花開999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2:35:35 我是有良知的華人

並不是自己說有良知就是有良知。您老宣布自己有良知,相信您。如果有證據說明您老有良知,我會更相信您。敬請您老說說,您老有良知的前例。
老黃123 發表評論於
中國政府甩鍋給港府,港府不敢說不,又甩鍋給香港警察,到現在,香港人民應該也見識到什麽是人民民主專製了,嗬嗬,一早說,香港警察不要當傀儡的幫凶。不過,大陸政府適當後退,至少暫時不把事搞大,也算是明智之舉。

其實在民主國家,順從民意是件很正常的事,所以才有簽名請願,四年一度的大選,你體現不了我的民意,我就把你選下台. 順從民意這話其實都還是封建專製色彩的話,現代應該是傾聽,和體現民意,反正大家都投票解決。所以中國現政府居然還怕被說成順從民意,所以不能全部撤回法案,其實也是作繭自縛了。
泥中隱士 發表評論於
就那麽兩行局子,為什麽香港人就不能像人大代表們一樣一鼓掌就通過昵?說是香港人自己提出來的也是為了香港好吧?
牧野靜弓 發表評論於
香港人好樣的。大陸人民應該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麽習能那麽容易修改憲法? 除了汙毛太多,官方惡心以外,廣大群眾甘當P民才是最重要的原因!
喪亂 發表評論於
人老珠黃還拿翹,一哭二鬧三上吊,要死就隨她去吧!這種女人唔死都冇用。
四則舊舍 發表評論於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0:21:10 林鄭自動舔中共的蛋,結果,步子邁得太大扯了自己的蛋!

這個就是你胡扯了。林鄭有蛋嗎?
scbean 發表評論於
靜待花開999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2:35:35
我是有良知的華人,而你的話證明數典忘祖的芸芸獨獨都是下三濫!以後不要跟我的貼。不要臉的減重!
==========================
哈哈哈,這狗馹的露原型了!

你可以自稱是個“有良知的華人”,但是,在你黨媽的字典裏,有良知的華人是個屁!多你一個不多,少你一個不少。

來日方長。
老澳門人 發表評論於
(接上)一半以上的立法者都是由中共指定的,他們根本不會替港人發聲,就像大陸的兩會代表不會為中國人民發聲,因為他們都是橡皮圖章,沒有民意基礎!
老澳門人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Shangshan, 如果你不知道在香港立法會
shangshan 發表評論於
這就是民主的暴政

我就問一句:既然香港法治這麽完善,為什麽這些所謂的民主人士不像美國一樣走正常的法律程序去爭取自己的權利,而選擇了遊行暴動?
靜待花開999 發表評論於
我是有良知的華人,而你的話證明數典忘祖的芸芸獨獨都是下三濫!以後不要跟我的貼。不要臉的減重!


====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2:25:06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一定要趁勝追擊,必須永久撤回惡法,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這次香港人民的勝利也給內地民眾樹立了好榜樣,是挺起胸膛做人還是彎下腰去做苟,路就在你的腳下!
老澳門人 發表評論於
習腫在家族和太子黨在香港的巨額財產受到威脅下終於屈服!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自取其辱!
scbean 發表評論於
靜待花開999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2:22:06
樓下看來隻是個獨獨,不是輪輪打法。我也不是黨,沒有黨媽。有話好好說,別上火。咱們拭目以待!
==================
嗬嗬,你不是黨員,但你支持黨媽。是自幹的丫。
靜待花開999 發表評論於
樓下看來隻是個獨獨,不是輪輪打法。我也不是黨,沒有黨媽。有話好好說,別上火。咱們拭目以待!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2:13:13

“3億三千萬黨員退黨”?誰說的丫?
百萬港民上街的時候你咋不說“百姓忙於生計,不敢與人爭峰”?
你黨媽的信譽如何?鬧到今天,你黨媽信譽早就歸零了。
靜待花開999 發表評論於
樓下不要不懂瞎說。參加過的人都知道,那是被人拱火到失控的事件。提前跑到境外的幾個頭頭說明了這點。所以,那一代的北美華人基本都知道上當了。中國政府也吸取了上次的經驗,處理這次港運很西方,很及時。我認為很成功。
吃素的狼 發表評論於
嗬嗬,習爺執政的特色:亂來 - 撞牆 - 硬幹 - 撞破頭 - 縮頭 - 等待時機 - 再次重複。
scbean 發表評論於
靜待花開999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2:07:27
樓下的氣魄這麽大,我相信上街的支持者一定會不多。百姓忙於生計,不敢與人爭峰。還是公投吧!

誰也別說自己人多。中共沒有3億三千萬黨員退黨,可你們敢登到報紙上。信譽是要自己建立的。
================
“3億三千萬黨員退黨”?誰說的丫?
百萬港民上街的時候你咋不說“百姓忙於生計,不敢與人爭峰”?
你黨媽的信譽如何?鬧到今天,你黨媽信譽早就歸零了。
eachnet88 發表評論於
六四不還有李鵬和學生對話嗎?學生高興地以為政府服軟了呢,在天安門廣場狂歡起來。結果立馬開坦克壓你。這是緩兵之計,讓你得意忘形時狠打一頓。
scbean 發表評論於
XYZ94538
你說我就是:nilsen714==qi91856==人鬼感恩,

來,咱倆一塊兒罵:nilsen714==qi91856==人鬼感恩,雜碎。
靜待花開999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氣魄這麽大,我相信上街的支持者一定會不多。百姓忙於生計,不敢與人爭峰。還是公投吧!

誰也別說自己人多。中共沒有3億三千萬黨員退黨,可你們敢登到報紙上。信譽是要自己建立的。


===========scbean,黨說“80萬港人擁護修例”,下一步擁護修例的港人將上街遊行示威,不信走著瞧!
但是,這些擁護修例的港人上街將成為過街老鼠,不信也走著瞧!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0:40:43
scbean 發表評論於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11:58:06
scbean,您這LBYD強奸殺人犯放心了吧,暫時不會被遣返大陸了。
================
你這個不孝的孫子,咋把你毛爺爺的皇冠LBYD扣我頭上來了?

爺爺是不能亂認地。哈哈哈哈哈哈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scbean,您這LBYD強奸殺人犯放心了吧,暫時不會被遣返大陸了。

米老康 發表評論於
香港的這次勝利證明GCD的權利是可以製約的,這就是自由的民心!
scbean 發表評論於
修例給黨惹麻煩,
中央甩鍋月娥難。
步子太大水難收,
自作主張是犯賤。
haagendaze 發表評論於
千萬不要相信北京的話,北京還說基本法50年不變呢。
bluemud 發表評論於
港人好樣的!64的血不該白流
autumnsun 發表評論於
既然定性為“暴動”,”顏色革命“,那麽秋後算賬是必然的。看過徐焰的講話視頻嗎?殺氣騰騰。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香港民眾比大陸民眾強太多,自己不爭取不敢於抗爭就沒有自己的權益
行雲流水一心間 發表評論於





算是民主勝利的一小步而已,專製獨裁替代民主自由是大勢,港式民主隻有認命伏法,苟延殘喘一下罷了。在這個零智商習腫內憂外患的敏感時刻,蝦兵蟹將們在手機泛濫的年代真倒是要操心許多真刀真槍上演三十年前那一幕的巨大風險,從暴動到動亂、從對抗到鎮壓,那都是暴政機器一念之間的事情。但密集的高樓大廈、無處不在的攝像頭和手機黨,機槍坦克雖然也大幅度升級了,但畢竟無法隱形,想直截了當地大規模屠城,真的是所有細節都會坦蕩單地暴露在全球媒體的目光之下,而且24小時實時直播,真值得零智商匪首嚴重思考一下。所以暴風雨前的和平,預示著大戲還要陸續上演。20190615




scbean 發表評論於
靜待花開999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09:25:31
謝謝更新相關的支持修憲民調數據。還是認為引渡協議增加中國和台灣是可以的。香港回歸中國22年了,中國同港的協議有助於港的治安。與港的體製沒有關係。一旦民調大多數都是支持修憲的,就可以通過。
==================
“一旦民調大多數都是支持修憲的,就可以通過”?
黨說大多數就是大多數!何須“一旦”?
黨說“80萬港人擁護修例”,下一步擁護修例的港人將上街遊行示威,不信走著瞧!
但是,這些擁護修例的港人上街將成為過街老鼠,不信也走著瞧!
scbean 發表評論於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08:49:03
強奸民意,明明10萬不到,硬說100萬。
===================
nilsen714==qi91856==人鬼感恩==XYZ94538, 老毛病又犯了,數據張口就來。把你說10萬的證據拿出來。
米老康 發表評論於
***m.youtube***/watch?feature=youtu.be&v=TETigQWvgx8
thrawn 發表評論於
為何都噤聲不說之後幾天有多少人?
scbean 發表評論於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08:15:07
一國兩製給後代添堵,既然他們搞港獨,首先破壞了一國兩製,為什麽中共還要堅持?好像中共為了點經濟利益,對台獨港獨束手無策,一退再退毫無底線。
=====================
嘿嘿,小毛佐無知。

你毛爺爺當年就不同意立刻收回香港。它是中共與世界交流的窗口!

當年你毛爺爺和中共大員們所用的很多東西,特別是進口藥品都是經香港流進中南海!

還有,你江奶奶欣賞的帶有色情意味的西方電影也是經香港交到江青的手裏。你懂哈。
scbean 發表評論於
林鄭自動舔中共的蛋,結果,步子邁得太大扯了自己的蛋!
Smile2017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刪我的貼?

香港人的勇敢, 堅強與機智為所有熱愛民主的中國人樹立了榜樣。
香港年輕人6月12號在立法委前表現出的寧可死也要捍衛自由的精神讓人敬佩。

人是有精神的。 沒有恐懼的自由遠比金錢和物質重要。

香港加油!一定撤除“送中法”!
lalalaland 發表評論於
這本是一件再也正常不過的事情,但土共信譽不好,香港人隻好盡量避開這坨東東.
novtim2 發表評論於
中國政府省以下的官各個都是巨貪,上百萬人的貪官隊伍,為什麽自己不清理,為什麽還要去香港引渡,自己的罪犯難道還不夠?
靜待花開999 發表評論於
謝謝更新相關的支持修憲民調數據。還是認為引渡協議增加中國和台灣是可以的。香港回歸中國22年了,中國同港的協議有助於港的治安。與港的體製沒有關係。一旦民調大多數都是支持修憲的,就可以通過。=============

===========
tesuji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08:41:37
修訂條例是法律問題,不是民主自由的問題,香港目前同20個國家有逃犯移交協議,難道和中國、澳門和台灣的逃犯移交協議有什麽特殊條款嗎?和與美國、德國等國的協議條文有什麽不同嗎?所以在法理上,反對方的說法根本就說不過去,但中國政府,當然包括香港政府,是精英治理的pragmatic政府,會從大局、全局考慮,不會像台灣民進黨政府那樣僅僅為了自己的選舉得分而激化矛盾(港府有90萬的支持修例簽名,不是不能通過激化矛盾在基本盤得分的),下一步港府會通過這幾天采集的信息對參加遊行的港人分類和分析.....
靜待花開999 發表評論於
謝謝更新相關的支持修憲民調數據。還是認為引渡協議增加中國和台灣是可以的。香港回歸中國22年了,中國同港的協議有助於港的治安。與港的體製沒有關係。一旦民調大多數都是支持修憲的,就可以通過。=============

===========
tesuji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08:41:37
修訂條例是法律問題,不是民主自由的問題,香港目前同20個國家有逃犯移交協議,難道和中國、澳門和台灣的逃犯移交協議有什麽特殊條款嗎?和與美國、德國等國的協議條文有什麽不同嗎?所以在法理上,反對方的說法根本就說不過去,但中國政府,當然包括香港政府,是精英治理的pragmatic政府,會從大局、全局考慮,不會像台灣民進黨政府那樣僅僅為了自己的選舉得分而激化矛盾(港府有90萬的支持修例簽名,不是不能通過激化矛盾在基本盤得分的),下一步港府會通過這幾天采集的信息對參加遊行的港人分類和分析,因... 查看完
Smile2017 發表評論於
香港人民以他們的勇氣, 智慧和力量為一切向往自由的中國人做出了榜樣。
香港的年輕人6月12日在立法會前,表現出了寧可死也要守護自由的精神· 讓人欽佩。

人是有精神的。金錢與物質遠比不上沒有恐懼的自由更重要。

香港加油!必須永久撤回“送中法"!


靜待花開999 發表評論於
謝謝更新相關的支持修憲民調數據。還是認為引渡協議增加中國和台灣是可以的。香港回歸中國22年了,中國同港的協議有助於港的治安。與港的體製沒有關係。一旦民調大多數都是支持修憲的,就可以通過。那些歪曲真相,借機製造反中輿論的毒蟲們也該歇歇了。=============

===========
tesuji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08:41:37
修訂條例是法律問題,不是民主自由的問題,香港目前同20個國家有逃犯移交協議,難道和中國、澳門和台灣的逃犯移交協議有什麽特殊條款嗎?和與美國、德國等國的協議條文有什麽不同嗎?所以在法理上,反對方的說法根本就說不過去,但中國政府,當然包括香港政府,是精英治理的pragmatic政府,會從大局、全局考慮,不會像台灣民進黨政府那樣僅僅為了自己的選舉得分而激化矛盾(港府有90萬的支持修例簽名,不是不能通過激化矛盾在基本盤得分的),下一步港府會通過這幾天采集的信息對參加遊行的港人分類和分析,因...  查看完整評論
hamanlee 發表評論於
其實,引渡台灣人和大陸人好像沒有什麽爭議,主要是引渡香港人的問題
豬年行運 發表評論於
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上海幫及其控製的香港政府正是如此。
warara 發表評論於
香港人民的勝利
zhoucaihua 發表評論於
明天遊行嗎?
qdknight 發表評論於
本來打算討好二胖,結果捅了簍子,裏外不是人。
Zhisou 發表評論於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08:15:
此次修改法例起因:
一港男攜女友旅行台灣。
…………………
你煩不不煩啊? 沒完沒了地發一個帖, 象祥林嫂一樣。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強奸民意,明明10萬不到,硬說100萬。
tesuji 發表評論於
和上次占中使普選被放棄一樣,這次遊行使逃犯引渡條例暫時擱置,香港普通民眾真的有獲益嗎?香港人慢慢會想明白的。
tesuji 發表評論於
修訂條例是法律問題,不是民主自由的問題,香港目前同20個國家有逃犯移交協議,難道和中國、澳門和台灣的逃犯移交協議有什麽特殊條款嗎?和與美國、德國等國的協議條文有什麽不同嗎?所以在法理上,反對方的說法根本就說不過去,但中國政府,當然包括香港政府,是精英治理的pragmatic政府,會從大局、全局考慮,不會像台灣民進黨政府那樣僅僅為了自己的選舉得分而激化矛盾(港府有90萬的支持修例簽名,不是不能通過激化矛盾在基本盤得分的),下一步港府會通過這幾天采集的信息對參加遊行的港人分類和分析,因為雖然出來表態的港獨台獨較多(這種沾人血饅頭的機會他們不會放過),但誤解條例修訂的不在少數,經過一段時間的公開討論和對一些非港獨團體做工作,相信下次再推出的時候阻力會小很多,另外,中國現在要處理的事情很多,條例修訂確實不是當務之急。
林海雪原3677 發表評論於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08:15:07
此次騷亂
修例是借口
亂港是手段
反中是目的
失敗是必然
------------------------------------------------------
此次騷亂
修例是借口
平暴是手段
一國一製是目的
中央勝利是必然
林海雪原3677 發表評論於
100萬逃犯?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害怕懲治逃犯的,基本上就是逃犯。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自鄧小平及以後的中共,走的是一條投降路線,出賣中華民族的整體利益,說到底都是錢鬧的,一點骨氣都沒有。美國政府已經在中興派駐監管,現在要求要在華為派駐監管,以後是不是要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派駐監管?

ShalakoW 發表評論於
啊!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習胖現在四麵危機焦頭爛額,他如果再高調將麵臨崩盤。所以,他現在采取退縮還算明智。川普現在找他的茬,所以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香港的事不敢再硬來了。美國對伊朗禁購石油,中國也遵守了。習胖現在知道他的厲害國其實沒有他想象的厲害。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還是現代社會好,大家講講道理,談不成不聊了。要是老軍頭當政結果可能截然相反。打了一輩子仗的人,什麽事第一反應都是用殺人來解決。希望中港台永遠和平。這件事給習總和林太點讚
ShalakoW 發表評論於
香港當局決定暫停《逃犯條例》修訂工作,北京表示支持林鄭月娥的決定
****
既然拋出不是大陸政府在背後支持,那中國大陸政府在"暫停修訂"這一問題上,北京政府似乎與說不上話。
Meddy321 發表評論於
北京還是明智的,不希望因為修正這個條例使其國際信譽再次下滑,但是還不夠,應該順應民意,取消修正條例,為自己在國際上挽回一些損失。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習總下軟蛋還是值得表揚的。這樣對大家都好。弄的劍拔弩張的各有傷亡就不好了。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得寸進尺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此次修改法例起因:
一港男攜女友旅行台灣省
此男在台灣省殺女友後
在香港市用了她的錢,刷了她的卡
在香港市,這隻能判侵吞他人錢財罪
但是在台灣省,就能判殺人罪
由於港市與台省間沒有罪犯引渡條例
所以需要修改香港市的相關法例
並清楚列明符合引渡的刑事犯罪類型
但香港“泛民”胡說八道
把修例誣稱為“把香港民暈押送內地”
用“無中生有”和“指鹿為馬”
的卑劣手段挑動暴亂
搞了個“反送中”大暴亂
這就是事件梗概
此次騷亂
修例是借口
亂港是手段
反中是目的
失敗是必然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一國兩製給後代添堵,既然他們搞港獨,首先破壞了一國兩製,為什麽中共還要堅持?好像中共為了點經濟利益,對台獨港獨束手無策,一退再退毫無底線。

vxmon 發表評論於
北京在耍太極,反對派周日繼續胡鬧就中計了
田丁 發表評論於
“筆名已被占用”之流,“社會主義社會一定勝利,共產主義社會一定來到,一定來到!”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修改法例終將通過執行
香港人民終將戰勝民主派的倒行逆施!
zhangten 發表評論於
北京支持暫緩修例, 就等於北京反對永久撤回修例
Mbtech 發表評論於
這個妖蛾子很快和秦檜齊名。
泰傻 發表評論於
那個外國記者在場怒斥警察的話,這裏是香港,不是中國。雖然不符合邏輯,也充滿了邏輯。
路過,所以飄過 發表評論於
尼瑪,夠奇葩,自己土地上的罪犯不能自己管理,反而外國的可以,是不是香港人都是政治犯,從來不殺人放火
雲本無心 發表評論於
北京好虛偽。這次看到1/7的人口上街,實在是沒有轍了。但它對港台的禍心永遠不會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