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錫進:某些人想通過中國劇變尋求政治機會(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image)

胡錫進在中國輿論場中備受爭議(圖源:VCG)

在北京輿論調轉炮口猛轟境內投降派的當口,中國官方媒體人胡錫進暗示內部存在欲通過國家劇變撈取政治機會的“蠱惑做決定性讓步者”。

綜合媒體6月11日報道,在美國重啟對華貿易戰,並發動科技戰後,北京主流媒體被指獲得來自高層的授意,集火炮轟美國政府。

但自6月初以來,北京主流輿論開始將矛頭對準中國內部少數人——崇美者、媚美者、恐美者,散布投降論者。

北京時間6月9日,實名認證為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的胡錫進在社交媒體亦談及上述問題。

與上述四類人不同,胡錫進稱中國內部存在一類對美“讓步者”,而且這些人並非隻是簡單地要求中國在貿易戰中向美國投降。

胡錫進說,這些“讓步者”自私,“想通過中國的劇變尋求他們自己的政治機會。”
 
這位常自詡為複雜中國報道者還在微博寫道,如果中共誇了,政府垮了,中國將四分五裂,那時美國可各個擊破,把各地方政權變為親美政權。

顯然,胡錫進所說的“讓步者”並非崇美者、媚美者、恐美者,散布投降論者之流。胡錫進評價這些“讓步者”,稱他們太容易被美國的勢力操縱,他們即使不是惡毒的,也是幼稚的。

胡錫進還呼籲民眾,中國政府雖有缺點,但它是真心為中華民族利益。在當下這樣的曆史關頭,沒有第二支能夠捍衛民眾利益的力量。

繼中共黨報《光明日報》、中國官媒新華社痛批投降派、妥協派後,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於6月11日刊文再批這類人。

文章將投降派描述為“一遇風浪,就心慌氣短、腳跟發軟、六神無主、嚇破了膽”,並強調,14億中國人不可能答應葬送追求美好生活的夢想。

《人民日報》最後還引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話稱,隻要保持理想信念和革命意誌,就能把一個個坎都邁過去。


一滴 發表評論於
我希望中國繼續富強,現在需要的是,眾誌成城,各抒己見,冷靜地有邏輯地,把各方建議都仔細討論,辯論,一起找到個最佳方案,幫習近平帶中國走出來難關,現在不是借機泄私憤的時候。
他這言論,就是玩弄國人的感情,把中國人弄得一盤散沙,使國家內外交困。齊心可誅。
一滴 發表評論於
胡這個人在挑撥,或小人之心。感覺他在說他自己。

中國亂了,巨變後,有他什麽好處?當宣傳部部長嗎?還是中南海智囊?

現在真正希望中國繼續好下去的人,一定會提建設性的,可行性的建議,幫中國渡過難關,而不是添亂。

他的言行都是虛的,竭盡火上澆油之能事,害蟲。
窈窕lady 發表評論於
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在這敏感時刻香港又發生暴亂,就是極少數別有用心的人的傑作!但是第二個阿拉伯之春,顏色革命絕對不會在香港發生。
攘外必先安內,支持胡主編!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政權穩定,確保個人權力,是第一優先。 一切談判立場是建立在這個基礎上的。
這並不和國家利益完全重合。 不那麼簡單。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a) 反對市場壟斷(與此同時保護好市場):反對任何形式的市場壟斷,逐步實現(零關稅,零壁壘,零補貼)的目標,反對一切形式的商業帝國,行業巨無霸,提倡和鼓勵自由和公平競爭,加強政府對於市場的管理與監督(保護市場的公平與自由競爭)。
(b) 反對公權力壟斷(與此同時保護好公權力):反對對於公權力的專製獨裁 ,提倡民主思維,民主意識,民主態度,民主生活方式和民主管理,兼聽則明偏信則暗。與此同時 盡最大努力保護公權力,避免出現公權力真空,社會秩序混亂和失控。 加強社會法治建設,依法治國,保障人們安居樂業。反對戰爭和社會動亂。反對人口大規模非法流動和遷徙。
(c) 反對公共資源壟斷(與此同時保護好公共資源):全人類共享公共資源,共享市場。與此同時反對對於公共資源的掠奪性開發,浪費和無視環境汙染。特別是對於稀有資源,和不可再生資源的開發和利用,要實施保護和做好規劃。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兩國領導人應該在“兩國人民”的長遠利益和根本利益, 維持和保護現有世界和平和世界政治,經濟秩序方麵。在G20高峰會議應該表達明確和清晰的態度,立場和原則。特別是如下幾點
(1)維持和保護現有世界政治,經濟和市場秩序,而不是推翻和重新架構。 現在的世界格局和秩序,或者不完美(太骨感),可以補充,可以豐滿,也可以修複。
(2)在實現長遠的經濟,政治和社會的繁榮和穩定, 反對一切形式,形形色色的壟斷,霸淩和霸道,耍國際流氓,國家層次的流氓(反對市場壟斷,權力壟斷,資源壟斷)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打貿易戰不能夠逞匹夫之勇
我們常常把人們處理,對待問題的態度與方式,來判斷一個人的“層次,視野和格局”
拚命,莽夫,逞匹夫之勇 易! (個人情感,層次問題)
勇氣 ,智慧 和膽略 難! (前途與未來, 視野問題)
要 因勢利導, 力挽狂瀾 更難! (責任感, 曆史承擔 格局問題)
ZY99 發表評論於
相由心生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魯迅在《記念劉和珍君》中寫到“真正的勇士敢於直麵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胡錫進大人, 你敢於麵對什麽? 真正的英雄豪傑,敢於 “穿行與刀光劍影之間,麵不改色心不跳,一直到達自己的目標和終點”,而隻知道“一頭撞死在牆上”的人,算得上是英雄豪傑嗎?
真正的元帥和將軍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裏之外, 才不會上大街去尋找過街老鼠!胡錫進希望你快快長大!
sven 發表評論於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19-06-11 11:37:31
scbean經常以惡毒的語言攻擊謾罵文學城小編,目的何在?
/////////////////////////////////////////////
文革思維,並不新鮮,太老套。
TAWA 發表評論於
胡習盡膽大包天,竟然說中央政府有缺點,這屬於妄議中央吧,應該是重大刑事犯罪。
apache2000 發表評論於
民主也一樣有血流成河, 這很正常, 要客觀. dreamstory 可能是個扁頭瘋, 看問題隻朝一方向.
comehere 發表評論於
因為壞事幹太多了!共產黨一旦倒台,照樣會被清算。

dreamstory 發表評論於 2019-06-11 15:41:35
為什麽共產黨一倒台就會四分五裂,血流成河? 答案簡單,因為沒有民主。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yumidiee 發表評論於 2019-06-11 19:47:36 千裏汙毛的繞口令越寫越順溜了,哈哈

給你繞過一個,看到過吧?再給你發一次,算是紀念吧!


世事變幻風雨中,
騎牆難免兩頭空。
何如效仿汪精衛,
狗血一腔做偽兵。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To: scbean

民國鳥散尚存名,
難忘蔣公三字經,
今有西匹陰狡詐,
一篇漢語攪文城。
基多山人 發表評論於
胡錫進的文章是典型的‘賊喊抓賊’!習近平宦官集團,在黨內發動政變,否定鄧小平改革開放和平建設路線,把全體中國共產黨人努力營造的一黨執政改頭換麵成‘個人崇拜,一錘定音,天下皆奴才,唯朕說了算的習皇朝’,使中國社會動蕩,經濟下滑-一幫投機分子都重新排隊表衷心喊口號-宦官集團包括胡錫進之流的槍手都做著升官發財的習皇朝大頭夢!國內外一切認同大漢民族的中國人,對北京執政者的批評,都是希望北京政府執政水平與日俱增,中國的政黨更先進,中國社會更文明。然後,習近平集團倒行逆施,把一切不同意見通通封殺,搞道路以目,用謊言蒙騙社會大眾-把反對習近平個人崇拜錯誤路線的有識之士都戴上‘投降派’的帽子-搞路線鬥爭,階級鬥爭。。。真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中國最大的小學生的幼稚的文章和文革式的口號,怎麽領導已經全麵知識化了的中國共產黨!再一次忠告胡錫進之流:沒有人在圍堵打壓中國,倒是你們這批打著共產黨旗號的習家軍在危害中國...  查看完整評論
喜得利 發表評論於
東風吹,戰鼓擂,胡編又在幫助誰?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2019-06-11 11:40:00

一天和尚一天鍾
罔顧人間大潮東
斧幫鼓噪螻蟻夢
百年回首一場空
~~~~~~~
螻蟻決堤入夢中,
反華麵目漸猙獰,
西洋管飯今生意,
卻望故國風雨重。
苦人不哭 發表評論於
文學城沒文學,盡是街頭大媽的口水貼不說。而且口水中浸泡的幾個紅貼特顯眼,就像宣傳隊裏的播種機。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每個美國人都可以申請競選總統,而中國人就是政治野心陰謀家啦?大獨裁者和土皇帝從來都要把政治競爭和挑戰者抓起來,把他批倒批臭,甚至搞死他。
泰涼 發表評論於
一針見血!
huangpu01 發表評論於
很多人想通過中國劇變可以看到像胡錫進這種太監,走狗的下場!
換氣扇 發表評論於
為啥他們沒有政治機會?他們都被法院判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了嗎?
X723 發表評論於
你胡大人沒有這種想法?這肯定不太現實吧!
dreamstory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共產黨一倒台就會四分五裂,血流成河? 答案簡單,因為沒有民主。
民主國家政黨倒台,另一個政黨被人民投票上台,太陽照樣升起。
民主製度下人人服從規則化解殺戮和積怨,靠平等尊重以及法治治國,而不是靠關係走後門破壞規則製造怨氣反過來壓製到最後以綁架穩定為借口。

胡某的格局低,一不小心幫了倒忙成了“低級黑”。揭露了問題的根源。
CTPCW 發表評論於
此人不學無術,張嘴就胡說八道,肆無忌憚。
加國紅楓 發表評論於
賴皮豬!八戒兄弟
常熟甸橋330事件 發表評論於
最擔心動蕩後,還欠銀行錢的人不用還了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蘇聯在西方的“休克療法”指導下,社會慘烈動蕩,人均壽命劇降10歲,隻有56歲,相當於一場屠殺5000萬人的戰爭。

這是世人皆知的鐵的事實,在網上隨便搜搜就一大推。

scbean==nilsen714==elfen2299==qi91856==人鬼感恩?逗你玩


scbean 發表評論於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19-06-11 13:54:34
蘇聯在西方的“休克療法”指導下,社會慘烈動蕩,人均壽命劇降10歲,隻有56歲,相當於一場屠殺5000萬人的戰爭。

scbean==nilsen714==elfen2299==qi91856==人鬼感恩==XYZ94538
==================
給個出處,以便我收藏。

既然我也是nilsen714==elfen2299==qi91856==人鬼感恩
咱倆一塊兒罵:龜孫子nilsen714==elfen2299==qi91856==人鬼感恩
哈哈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蘇聯在西方的“休克療法”指導下,社會慘烈動蕩,人均壽命劇降10歲,隻有56歲,相當於一場屠殺5000萬人的戰爭。

scbean==nilsen714==elfen2299==qi91856==人鬼感恩==XYZ94538
trumputin 發表評論於
問題是美國都沒有平等對待中國企業,比如華為
雨前龍井 發表評論於
國人太看人下菜碟了,為啥至今沒砸迪斯尼
精神綠洲 發表評論於
蒼鬆翠柏 發表評論於 2019-06-11 12:34:06
全世界二百多個國家,隻有西北朝鮮不到五個國家搞獨裁,其餘的都是民主國家,人家都不會亡國,偏偏中國就會亡國了?共產黨特權階級失去統治地位就叫亡國
++++++++++++++++++++++++++++++++++++++++++++++++++++++++++++++++++++++++++++++++++
你與他糾纏亡國沒有意義。那是怕亡黨的擋箭牌。 本質上是怕亡黨。他們才不在乎亡國哩,亡國有什麽了不起,國可以不斷地重建嘛,他們不是已經有過兩次建國經驗嗎,隻是第一次建國好多後生不知道而已。其實一查就知道那國名叫什麽,他們無法刪除和篡改。
沱江舵爺 發表評論於
美方要求中國進行結構性改革,情況相對複雜,但邏輯也是相通的。中國自身決心深化改革開放,美方的一些要求和願望與中方的利益也在大方向上是一致的,彼此可以兼容,比如中國加強知識產權保護,在更多領域向美國企業開放並平等對待它們等等,客觀說,這些改革中國本來就應該做,借中美談判促進這些改革,對我們有益無害。
2019-02-01 環球時報
精神綠洲 發表評論於
卡了這篇文章和諸多評論之後,令我力出一點氣味:別看今朝集三權於一尊,卻仍然做不到“權威一語息群嘩”的火候。有人敢接管《炎黃春秋》,卻沒人敢接管《環時》,更不要說《人民日報》了,盡管它們不時地“高級紅”“低級紅”或“高級黑”“低級黑”一尊,除了打局限於大老虎的權利外,還不如像民選總統那麽有氣魄,可以隨時掙脫左右,如特朗普。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胡總,你那篇關於中國”以大局為重,為了人類幸福著想,防範經濟危機於未然,以退為進,以柔克剛,四兩撥千斤“的稿子先不忙扔進垃圾桶,不久就應該能用得上

北美JS 發表評論於
\u4E5F\u8BB8\u4ED6\u81EA\u5DF1\u5C31\u662F\u5176\u4E2D\u4E00\u4E2A\u3002
Apple_NS 發表評論於
既然注定要反美的,那誰就不該說有1千條理由把中美關係搞好,多誤導群眾啊。
scbean 發表評論於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19-06-11 12:14:13
蘇聯在西方的“休克療法”指導下,社會慘烈動蕩,人均壽命劇降10歲,隻有56歲,相當於一場屠殺5000萬人的戰爭。
=====================
nilsen714==qi91856==人鬼感恩==XYZ94538

你又胡說了,當時蘇聯一共才2億人不到,咋就會弄死5000萬人?

nilsen714==qi91856==人鬼感恩==XYZ94538老毛病,數據也敢張口就來,這是兩報一刊的遺傳病。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蘇聯在西方的“休克療法”指導下,社會慘烈動蕩,人均壽命劇降10歲,隻有56歲,相當於一場屠殺5000萬人的戰爭。

精神綠洲 發表評論於
“如果中共誇了,政府垮了,中國將四分五裂,那時美國可各個擊破,把各地方政權變為親美政權。”這話要是給大救星聽到,會把你一擼到底。共產黨不就是在製造天下大亂並在大亂中發展壯大起來的嘛!
三年大饑荒到1966年國民經濟恢複得不錯,大救星不再一次製造了天下大亂麻?而且還唯恐亂得不夠。是誰在中華民國土地上建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今天又是誰在堅持一黨獨裁製?是誰在叫囂:要結束我一黨專政,地球還有存在異議嗎?
七點 發表評論於
真是不堪一擊,一遇到點困難就馬上危機來了。
Emeifuguang 發表評論於
\u80E1\u4E00\u6837\uFF0C\u53EA\u662F\u4ECE\u53CD\u65B9\u5411\u3002
吃素的狼 發表評論於
嗬嗬,貿易戰引發天朝內部新一輪內鬥,熱熱鬧鬧,你方唱罷我登場,城頭變幻大王旗。
天朝就這爛底牌,還想和大美帝國鬥,好歹也要有點自知之明哈。
Zhisou 發表評論於

"厲害了我的國"的辦法用過了, "奉陪到底"的辦法又用過了, "上甘嶺"的辦法也用過了; 現在是黔驢技窮了, 請小胡同誌給支個招。

tutu64 發表評論於
“某些人想通過中國劇變尋求政治機會”
沒錯,一百萬人想求政治機會
scbean 發表評論於
“某些人想通過中國劇變尋求政治機會”
====================
四五年中國抗戰勝利是劇變,中共尋求到了政治機會。
四九年蔣介石被趕到台灣是劇變,中共又尋求到了政治機會。
76年毛死文革結束是劇變,中共改開又尋求到了政治機會。
89年六四天安門大屠殺是劇變,中共趙家人又尋求到了政治機會。

看來中國劇變不是壞事啊。胡總思想太僵化了!開放思想,你的政治機會就在前麵!
雲本無心 發表評論於
哪裏有投降派?沒聽過他們像胡一樣發聲嘛。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民主國家政府上上下下如家常便飯

為什麽共產黨一倒台就會四分五裂,血流成河?

不外是太黑太腐敗,下台就上電椅,必然會負隅頑抗,鋌而走險而已
obama_01 發表評論於

"即使不是惡毒的,也是幼稚的"
這句真是城裏那些拉咕咕們的真實寫照。
木杉 發表評論於
這話反過來說也一樣。他自己何嚐不是想尋求機會那?既然大家在兩邊的都有這種需求,為什麽不能給大家一個機會,說清楚。憑什麽你長的那麽臭,可以站在那兒一口吐沫翻飛的否定我的機會?!讓我連個說話的機會都沒有?!還特麽罵人!
知我是誰 發表評論於
厲害國不提了,中國製造2025不提了,人民幣國際化不提了,孔子學院關閉了,國產航母下水也好像遙遙無期了,現在開始反對投降派了。妥協退讓和投降派的區別是什麽?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哈美派是鴿派,秦檜是鴿派,嶽飛們是民萃。有人吃裏扒外,希望中國是鴿,最好能自己把自己送到美國鷹的嘴裏。
xidada 發表評論於
說的是自己吧?
Zhisou 發表評論於

"厲害了我的國"的辦法用過了,"奉陪到底"的辦法又用過了,"上甘嶺"也用過了, 現在是黔驢技窮了, 小胡給支個招。

相約西雅圖 發表評論於
“想通過中國的劇變尋求他們自己的政治機會。” 有什麽不可以嗎?

scbean 發表評論於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19-06-11 11:37:31
scbean經常以惡毒的語言攻擊謾罵文學城小編,目的何在?
================
哼,文學城小編也不急!!哈哈哈哈哈
ccn 發表評論於

從老胡在黨媒上的言論影響力看,他至少應該是政治局委員級。
看那些個肥頭大耳的政治局常委都沒他發言的機會多。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一天和尚一天鍾
罔顧人間大潮東
斧幫鼓噪螻蟻夢
百年回首一場空

百姓甲 發表評論於
不管你喜不喜歡,他說的是事實。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scbean經常以惡毒的語言攻擊謾罵文學城小編,目的何在?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同意中國不能亂不能分,但誰也找不到一條不亂不分的路。

按照目前的集權走下去,就像走鋼絲,你不能保證就能持續。
京華人 發表評論於
文章將投降派描述為“一遇風浪,就心慌氣短、腳跟發軟、六神無主、嚇破了膽”,並強調,14億中國人不可能答應葬送追求美好生活的夢想。
——————
大膽胡錫進,竟敢影射今上幾天前在俄羅斯差點摔倒,還想不想活了?!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此人不學無術,張嘴就胡說八道,肆無忌憚。中國大門一大風景。
scbean 發表評論於
PYXZ 發表評論於 2019-06-11 11:29:31 你是隻看到了果,沒有看到因:如果沒有一個較強的俄羅斯或是中國,歐美會讓那些國家象現在這麽滋潤嗎?當真其他強國或大國沒有了,那個國家不是歐美想剪毛就剪毛?
===================
你的邏輯搞反了。
當初的蘇聯比現在更強大!可是老百姓過得不如現在滋潤!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中國不能亂也是個偽命題。誰說非得共黨執政中國才不會亂啊,共黨統治中國亂沒亂過又不是沒有先例,憑啥非得堅持共黨領導?!
元芳發言 發表評論於
鄧小平向美國投降了才有中國30年的發展。要不然的話,中國和古巴一樣生活在50年代!!
scbean 發表評論於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19-06-11 11:24:08 蘇聯在西方的“休克療法”指導下,社會慘烈動蕩,人均壽命劇降10歲,隻有56歲,相當於一場屠殺5000萬人的戰爭。
===================
nilsen714==qi91856==人鬼感恩==XYZ94538

你又胡說了,1968年,參考消息登載:在蘇修叛徒集團治下,蘇聯百姓生活苦不堪言!人均壽命是52歲,比斯大林時期縮短10年,比中國人均壽命短15年!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monk101 發表評論於 2019-06-11 10:55:39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2019-06-11 10:45:37
鄧小平同誌好像說過類似“跟美國友好的國家都發達了”的話,胡腫怎麽看

================================

菲律賓表示不服!!
___________

菲律賓服不服重要嗎?關鍵是小平同誌的話胡腫服不服......
PYXZ 發表評論於
你是隻看到了果,沒有看到因:如果沒有一個較強的俄羅斯或是中國,歐美會讓那些國家象現在這麽滋潤嗎?當真其他強國或大國沒有了,那個國家不是歐美想剪毛就剪毛?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9-06-11 11:23:07
================
兩個事實:
1. 經曆東歐劇變,前東歐國家,包括前蘇聯百姓,沒有人希望回到前蘇聯的狀態。
2. 中國百姓的生活與日本百姓沒法比!有多少中國人移民日本?又有多少日本人移民中國?
看戲人 發表評論於
賊喊捉賊嗎?胡編就像是他筆下的“某些人”!
豬年行運 發表評論於
這個上海幫的黴體頭,打著紅旗反紅旗,常常跟一尊唱反調。等到一尊拿下上海幫,他的好日子也就到頭了。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蘇聯在西方的“休克療法”指導下,社會慘烈動蕩,人均壽命劇降10歲,隻有56歲,相當於一場屠殺5000萬人的戰爭。

johniewalker 發表評論於
我如果是包子鋪掌櫃的,最需要提防的就是胡錫進這樣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專以“奉上”為職業導向的奴才。天曉得他自己心裏實際上是怎麽想的,但這號孫子這樣做的後果,就是往往把他主子裝進袋子裏“捂死”了 --- 奉上、打壓所有不僅“拒不奉上”還膽敢說實話的人,結果一路把主子往斷頭路上推、把主子所有的退路全堵死了,橋全拆了,於是主子來在了斷頭崖邊,才發現一步之外就是萬丈懸崖。。。。。。
scbean 發表評論於
PYXZ 發表評論於 2019-06-11 10:52:03
說親美的日子過得好,那是那些國家還沒有到讓美國心驚的地步。到了那程度你試試。
別說你沒有聽說過日本或是蘇聯那些事兒。也別說不明白因為有些國家在中國邊上所以得了美國的好處。
================
兩個事實:
1. 經曆東歐劇變,前東歐國家,包括前蘇聯百姓,沒有人希望回到前蘇聯的狀態。
2. 中國百姓的生活與日本百姓沒法比!有多少中國人移民日本?又有多少日本人移民中國?

黨把國人騙的五迷六道。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切中要害! ++++
==================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2019-06-11 11:18:41
......
黨國建政70年,沒有一套讓人接受的統治哲學,維持政權穩定靠暴力和既成事實,權力接班係統也都沒有,上台全靠鬥爭,可見黨國的文明水平還不如清朝,大概跟蒙元差不多。這種政權看起來強大,其實很脆弱,崩潰隻是時間問題。
zhongguoren8 發表評論於
同意“相當長久”,某些人是種族主義,把華人往死裏整。
GuoLuke2 發表評論於
中國不能分是個偽命題。合久必分。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這廝一看,就知道是什麽貨色。是從毛匪當年打江山坐江山窮山惡水裏出來的刁民,從井崗山、太行山、大別山、沂蒙上下來的都有可能,也有可能從延安窯洞裏鑽出來的。。。。可以斷定,幾年前宣傳“梁家河的大學問”時,這廝肯定很激動,那就等於宣傳他的家鄉有“大學問”啊。:-)

習三濫一倒台,至少有兩個人瞬間就會被丟進曆史的垃圾堆,一個是王滬寧,一個是此人。下一個無論誰上台頂替習三濫,也決不會用複古,捧紅包書、搞大批判、跳忠字舞的人吧。
泰傻 發表評論於
錫進同誌說的對,14億人民,絕不容忍酣甜的中國夢被境內外敵對勢力所打擾。
PYXZ 發表評論於
樓下,看你的語氣就知道你見不得中國好,所以跟你說什麽也是白說。
不過,估計中國亂你是看不到了。替你悲哀。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執政黨經常垮台,怎麽沒見美國四分五裂?比如奧巴馬的民主黨政府就垮台了,怎麽美國沒有分裂?原因是美國人民選舉了新總統川普為代表的共和黨來執政。這就是民主製度的好處之一。

=================
黨國建政70年,沒有一套讓人接受的統治哲學,維持政權穩定靠暴力和既成事實,權力接班係統也都沒有,上台全靠鬥爭,可見黨國的文明水平還不如清朝,大概跟蒙元差不多。這種政權看起來強大,其實很脆弱,崩潰隻是時間問題。
青花 發表評論於
大帽子後門要跟大棒子?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樓下,你是不是該問問中國人,當下有多少人看過蘇俄的變化、日本的地位以及其他花花後的國家,想中國也分成七八塊的?
反共不反共不是重點,重點是中國不能亂,不能分。光叫喚,沒有實質內容,那是白搭。回國走一趟就是知道為什麽美國那麽急了,時間已經沒有多少了。

==============

蘇聯解體後,原蘇聯人民過得比以前好多了,日本更不用說,文明水平領先你家黨國至少一個梯隊。

中國要是亂了,也是你家黨媽倒行逆施所致,怎麽反而怪別人?難道功勞都是黨媽的,出問題都由別人背鍋?
warthin 發表評論於
長得像一個賴皮豬……符合中國人精英的標準
timray 發表評論於
相由心生,看看這些角色的麵相就知道是什麽人:)
競選 發表評論於
這位常自詡為複雜中國報道者還在微博寫道,如果中共誇了,政府垮了,中國將四分五裂,那時美國可各個擊破,把各地方政權變為親美政權。
---------------
美國的執政黨經常垮台,怎麽沒見美國四分五裂?比如奧巴馬的民主黨政府就垮台了,怎麽美國沒有分裂?原因是美國人民選舉了新總統川普為代表的共和黨來執政。這就是民主製度的好處之一。

再看前蘇聯,蘇共一黨獨裁,1989年蘇聯共產黨黨員人數為1900萬,大約占蘇聯全國成年人口的10%,看似很強大,幾乎一夜之間蘇共就土崩瓦解滅亡了,蘇聯解體。這就是獨裁體製的弊端之一:一旦獨裁執政黨垮台,國家就很容易分裂,或者國家陷於內戰、動亂中。中國曆史上這樣的例子很多。比如中國清朝獨裁政府垮台後,中國就陷入軍閥混戰,國家分裂(一個是共產黨控製的大陸,一個是國民黨控製的台灣,外蒙也從中國分裂出去了)。這是因為人民沒有機會選舉一個新的執政黨來代替垮台的執政黨。
查看完整評論
相當長久 發表評論於
本質就是班農為代表的美國白人至上民粹主義,和博爾頓等人為代表的猶太黑勢力 --- 這兩個黑暗邪惡勢力要將黃種人的中華民族永遠踐踏在腳底下,不管他是親美還是反美,黃種人國家不許離美國太近。在智力和辛勤上競爭不過,就想出下三濫的手段甚至使用強盜暴力,綁架,恐怖,戰爭來欺壓中國。

不是妥協,花錢,改革等能滿足美國的。美國什麽時候考慮過中國人民的福祉?! 去他MD!
直腦筋123 發表評論於
強於既得利益集團以高壓維穩壟斷政治權利。
wx3000 發表評論於
渾水摸魚。
PYXZ 發表評論於
樓下,你是不是該問問中國人,當下有多少人看過蘇俄的變化、日本的地位以及其他花花後的國家,想中國也分成七八塊的?
反共不反共不是重點,重點是中國不能亂,不能分。光叫喚,沒有實質內容,那是白搭。回國走一趟就是知道為什麽美國那麽急了,時間已經沒有多少了。
俯臥撐123 發表評論於
中國巨變了,每個政治機會都是留給真正立誌於或有興趣服務大眾的公務員的,就是一普通工作,當官不是尋求特權和升官發財,老胡要想通這個事情。
路過2013 發表評論於
人民群眾表示,不管是誰要撈什麽政治資本,有本事讓人民群眾有更好的生活,更公平的機會和自由就行。

你有本事就讓人民自主說話,都關在籠子裏算什麽啊?
輸贏 發表評論於
中國全麵超美
美國嚇尿了
曾幾何時喧囂一時

誤國誤民啊

輸贏 發表評論於
才知道什麽是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在美國自由自在生活慣了
豪宅名車
孩子上名校就職華爾街
足以
有誰還願意去尋求政治機會?

隻是為了那片故土
那裏的親人
有時出來說句良心話

monk101 發表評論於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2019-06-11 10:45:37
鄧小平同誌好像說過類似“跟美國友好的國家都發達了”的話,胡腫怎麽看

================================

菲律賓表示不服!!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樓下,日本泡沫散去,還是比你中國過的好得多

至於蘇聯,你自己問問他們那些加盟共和國,那些東歐國家的人民,有沒有還想會回產黨一黨專政時代的?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u8FD9\u4E2A\u6253\u624B\u3002
JohnZhangUSA 發表評論於
胡同學可以去三胖那做副主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