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出軌是一種自然現象”的吳秀波,終於現形了!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image)

人心之惡,從無底線。

作者:二水

2019年的第一個瓜,不知各位吃得咋樣,反正環環是被這個瓜驚呆了!

前天晚上,曾自曝與吳秀波有長達7年婚外情的女演員陳昱霖,其父母發表公開信稱,女兒被抓了 ↓↓

(image)

此前,陳昱霖在網上爆料吳秀波婚內出軌多位女演員,稱自己從18歲開始就“陪伴”吳秀波,不僅婚外情持續7年,其間還要忍受其他女性的多次騷擾,最後被吳無情拋棄。

這事兒當時隻熱了幾天,很快就被人們淡忘。如今再次出現在公眾視野,竟生出了“設計誘捕”的情節,跌宕起伏真是堪比電視劇……

(image)

來龍去脈

去年9月,陳昱霖在朋友圈發了長文控訴吳秀波,主要是以下幾個方麵:

1. 交往7年,陳昱霖被吳秀波用佛經洗腦,為了照顧吳秀波,她放棄了自己的演藝事業,天天在劇組照顧他,甚至為了他還和家人朋友鬧翻了。

2. 2013年和2017年,陳昱霖收到短信,發現吳秀波疑似還與另外兩位女性有感情糾葛。

3. 吳秀波發現陳昱霖在背地裏查他,在國外惱羞成怒,毆打陳昱霖,還害她患上了抑鬱症。

(image)

△兩人以前的合影

如所述屬實,那吳秀波不僅婚內出軌,與多位女性保持婚外情關係,還打女生……嘖嘖嘖,除了以下這個字,環環實在不知道還能用什麽字來形容他。

(image)

不過這事兒沒掀起什麽大風浪,沒兩天就風平浪靜了。本以為這瓜就這麽完了,誰承想突然又冒出了新番。

1月18日晚,陳昱霖的父母發出了這樣一封公開信  ↓↓

(image)

信略長,環環先給你劃一下重點:

1. 陳昱霖在去年發布朋友圈後,吳秀波及其經紀人曾要求她出麵澄清“內容不實”;

2. 雙方已達成協議,吳秀波會以經濟補償的方式賠償陳一筆錢,但推說銀行賬戶被凍結,要求她回國;

3. 陳昱霖剛下飛機,就被公安局以“涉嫌敲詐勒索罪”帶走,可能被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

4. 懇請吳秀波能放女兒一條生路……

公開信發出來後,網民炸了,事情若是真的,吳秀波這波操作有點不地道啊!

很快,吳秀波發出律師信回應:不!屬!實!並已經反映給公安機關。

說到這兒,環環實在忍不住要吐槽一下,這律師信到底是有多趕,不僅病句連篇,而且表述不清,邏輯混亂……真的是律師寫的聲明?

(image)

△網友批注的律師聲明

接著,吳秀波的妻子何震亞出場,發文力挺丈夫,大呼“我們才是受害者!” ↓↓

(image)

也許是事情鬧得太大,連娛樂圈紀委思聰校長也下場,連發多條微博, 一口一個壞字,想必也是看不下去了……↓↓

(image)

(image)

喜歡在微博上找存在感的黃毅清也是不放過機會,狠狠diss了吳秀波一把↓↓

(image)

△黃毅清的微博

再加上昨晚金星的微博發聲 ↓↓

(image)

△北京、西雅圖,關鍵字已經很明顯了。

一天之間,吳秀波從“溫暖大叔”變成了壞老頭子,人設徹底崩塌。

(image)

影視劇≠現實生活

2011年,43歲的吳秀波憑借諜戰劇《黎明之前》,從一個“麵熟的二線演員”,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大叔男神”。此後,在《北京遇上西雅圖》《離婚律師》等影視劇中,吳秀波一直扮演著“溫暖大叔”,這些標簽也一路跟隨著吳秀波,並成功幫他吸粉無數。

(image)

△《北京遇上西雅圖》劇照

吳秀波自己也很明白該如何維係“溫暖大叔”人設:“‘大叔’不光是留著胡子的男性形象,還包含掃地、洗碗、洗衣服的女性形象。那是一種和暖、不計得失的態度,所以被更多的人認同。”

可影視劇裏的人物形象設定,畢竟不能與現實生活劃等號。何況吳秀波從來不覺得在感情關係方麵的混亂是自己有錯。他曾在接受高曉鬆采訪時就說過,自己的愛情觀是“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

(image)

△網絡截圖

(image)

情場浪子

早年間,吳秀波還未成名,輾轉於酒吧駐唱、開餐廳、做助理、練攤賣東西……

上世紀80年代,吳秀波成為歌廳駐唱歌手,當時和他一起唱歌的還有滿文軍、韓紅等人。那時,他是北京娛樂場所中最有名的男歌手,大海報總被掛在歌廳門口。他穿梭於各大夜場,每天會收到無數鮮花和掌聲,也成為女生們眼中的浪子。

(image)

△吳秀波成名前的影視劇截圖

後來歌廳漸漸不景氣,朋友紛紛離開,並逐漸成了歌壇大腕,吳秀波卻一直不溫不火。女演員劉蓓在此時拉了他一把,讓他當自己的經紀人。

(image)

△劉蓓(右)與吳秀波合作過影視劇。

可是他既不會談判,又不會算賬,身為經紀人,沒有為劉蓓談下一個合約。多年後劉蓓回憶,吳秀波當年總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身上有種放浪形骸的東西,非常的孤獨憂鬱,也非常脆弱,晃晃悠悠到30多歲,用玩世不恭的態度逃避一切。他太愛玩了,隻要手裏有10元錢,他就去玩,玩到欠人家一兩千元,才想起要去賺錢。玩什麽?比如打台球,到了迷戀的地步。”

直到34歲那年,吳秀波的兒子出生了:“有了孩子之後,我突然發現我人生的榜樣就變成了這個小家夥。”隻是這種改變很短暫。若不是去年因被曝出與陌生女子買房,人們恐怕還不知道他的妻子是誰。

(image)

△網上流傳的何震亞照片

以前,吳秀波很少在媒體采訪中談到妻子和孩子,美其名曰為了保護家人,可從如今曝出的種種信息來看,他這種所謂的保護,很難說不是另有目的。

(image)

△吳秀波和兒子們

在娛樂圈裏,也早有吳秀波花名在外的傳聞。此次妻子何震亞首次發聲,不得不讓人懷疑,她選擇站出來的原因,真的是“出於家庭的原因”?還是為了幫助丈夫繼續維護人設而臨時“抱團”?

有媒體曾問過吳秀波對出軌的看法,他認為婚姻就是一種“社會需求”,如果“承載了太多欲望和責任,就會導致婚姻的解體”,還認為“出軌是一種自然現象”。

(image)

(image)

△網絡截圖

在《離婚律師》中,吳秀波飾演的池海東對出軌的朋友講過這樣一段台詞:“人難受是因為不自由,覺得不自由都是因為欲望膨脹。就好比你在一個籠子裏,欲望越膨脹,籠子勒得越緊,隻有放下‘我執’,自己縮到比籠子的縫隙還小,就能獲得自由,從籠子裏出去了。”而這段台詞,正是吳秀波自己加的。

(image)

一地雞毛

除了人設因出軌一事搞得一地雞毛,吳秀波的投資事業也亮起了紅燈。

據天眼查信息顯示,目前吳秀波是3家公司的法人、9家公司的股東。

受出軌事件影響,他所持7年的幸福藍海股價在1月18日遭受重創。當年他投入4500萬元,一下子買了466萬股股份,約合9.65元/股,而1月18日收盤時,股價僅為8.93元/股。

此外,吳秀波還隱蔽入股A股上市公司當代東方。2014年,當代東方曾發布非公開發行股票暨上市公告書,向南方資本成立的當代東方資管項目定向增發5092.6億股,吳秀波認購1500萬元。2018年8月,當代東方曾因“遭當代係拋售”消息,複盤連迎10個跌停,股價從21.55元降至9.93元,市值縮水92億元。截至1月18日收盤,當代東方每股股價僅為5元,吳秀波的又一筆投資迎來血虧。

還有他所在的經紀公司喜天影視。在2013年《北京遇上西雅圖》席卷5億票房時,作為股東的他信誓旦旦,要做中國的CAA(美國全能型經紀業務的品牌,幾乎壟斷好萊塢影視資源)。可隨著喜天影視旗下連續爆出黃海波嫖娼、吳秀波出軌門,其當初登陸新三板的夢想也就此破滅。

2015年,吳秀波出資5000萬元成立霍爾果斯不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持股100%。2年後,他作為主要製片人和主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簡稱《軍師聯盟》)播出,因為劇集品質不錯,吳秀波在圈內的聲譽也水漲船高。也正是在這部劇的拍攝期間,陳昱霖跟隨吳秀波一同住在劇組附近,為他洗衣服做飯,做了333天的“全職保姆”。

(image)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劇照

但後來,《軍師聯盟》劇組的財務一片混亂,資金往來複雜,在受益分配上也出現了分歧,其公司法人張堅更是因私刻公章被抓。

(image)

△網絡截圖

2018年,出軌門爆出不久,吳秀波涉及的商業官司吃了敗仗。同年10月,不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在《軍師聯盟》收益案的一審判決中全麵敗訴,根據法院判決,不二文化及其合作夥伴需要向原告公司賠償超過3400萬元。

這前前後後加起來,吳秀波遭受的經濟損失過億。再加上如今人設崩塌,中年大叔要擔心的不止是他的事業了。

人心之惡,從無底線。小三固然有錯,但三個人的遊戲中,出軌的人才該是最壞的那一個。雖然實錘不知落在何處,但最壞的那個人,終將要為自己的惡行買單。

(image)

△網絡截圖
兔比蘭伯王 發表評論於
無極1 發表評論於 2019-01-20 16:15:06 18歲的女孩充滿了幻想和相信甜言蜜語,單純的就是一張白紙。並且不聽父母勸導,現在傻了吧?

xingyi 發表評論於 2019-01-20 17:11:29 真是人心之惡無底線啊!18歲多麽單純的年齡,被甜言蜜語的渣男蒙騙多年,如今還用如此卑鄙的手段將女生送進監獄,吳秀波必遭天譴,必有報應!

---------------------------------------

你們同一個人?
兔比蘭伯王 發表評論於
mmnn66777 發表評論於 2019-01-20 11:03:43
中國的演藝界裏,沒有一個好人。

--------------------------------------

我就想,有沒有人看了你的發言說:文學城裏,沒一個好人?
zhichi 發表評論於
crystal12345 發表評論於 2019-01-20 11:42:09 隻遣責小三,不遣責吳秀波的,祝你們的老公也像吳秀波
—-

就是,應該一起罵才對呀,一個進監獄一個傾家蕩產臭名昭著斷了生路就對了。至於為錢容忍不離婚的也一無所有。這才是新警世恒言。
hk妹妹 發表評論於
政府八成就是喜歡社會這麽亂糟糟的,方便統治。要是社會清明、文明程度高,那些官員哪有可能渾水摸魚、趁人民不備來貪汙?
俺是農民 發表評論於
老婆也很沒有自尊。法律應該改改,將渣男和小三一起送進監獄吧,渣男是事實婚姻,犯重婚罪,小三是敲詐罪,大老婆還癡癡等待的話,相信她也被佛經洗腦了唄,那就隨她吧,但是社會不能對渣男一點懲罰沒有,否則,社會上渣男越來越多,道德底線越來越低廖~~
Dingxiang 發表評論於
涉事三人都是人渣,哪有一個值得同情?
1)就算十八歲,那年紀的女生也心比鏡兒還明,感知度高精,自我防衛意識超靈。不信你去跟個18歲女生搭訕試試看,不秒懂你那小心眼兒的,隻可能是個智障女。
2)就算小三是個下三爛,畢竟做過枕邊人,誘騙控罪,虧想得出來、下得去手。
3)找這麽個老公已經夠蠢,還協同聲討他的小三,low得沒底了!

吃瓜看戲挺好。
iwbh 發表評論於
這小三絕對不是省油的燈,看著鏈接,***mp.weixin.qq***/s/O-nNmKQw1BrFx8EZqMcm0g,波叔上這雞可真的是大出血了。
wxc_xin 發表評論於
看來渣男雇的水軍不少,拚命給他洗地。下三是不好,沒人反對,大家不平的是吳這樣的渣怎麽還沒遭天譴!
國色 發表評論於
文藝圈就是亂。。。小三敲詐勒索,渣男設阱誘捕。正妻護夫怒懟,出軌已成自然。
方知妻美 發表評論於
爆發吧,你們的腎上腺激素!哈哈哈
PinkApple 發表評論於
北卡山人 發表評論於 2019-01-20 14:12:48
徐若瑄必須出來表態



哈哈哈哈哈,我們等著呐
PinkApple 發表評論於
Huilianghu5 發表評論於 2019-01-20 11:41:32
事情的最大賣點是誘捕。其他的都是演藝圈的常規,自然現象。
範冰冰之後又出來吳秀波。希望網民和媒體保持激動狀態,不要去幹擾習主席打貿易戰。

哈哈哈,保持激動狀態
方知妻美 發表評論於
法律程序就是卑鄙手段了??你個法盲,不走大腦的婦人
方知妻美 發表評論於
什麽叫卑鄙手段?看不懂不要炸避避
方知妻美 發表評論於
xingyi你現在替小三說話,人家十八?那是隱瞞年紀了?你看見渣男了?你是不是也是小三行列的人?
goodmum 發表評論於
評論都像聖人似的。

電視劇成天放的三千宮後怎麽就趨之若鶩搶著要看,現在版還沒到3千,還沒到10個就要口水淹死人。
xingyi 發表評論於
真是人心之惡無底線啊!18歲多麽單純的年齡,被甜言蜜語的渣男蒙騙多年,如今還用如此卑鄙的手段將女生送進監獄,吳秀波必遭天譴,必有報應!
zhuniang 發表評論於
aocaige 發表評論於 2019-01-20 14:01:14
中美男權 之 女權二年
2018作為女權元年,歐洲和美國掀起了米兔反性侵運動,超級女權運動風起雲湧,大規模女權大遊行此起彼伏。2018年,許多男性大師和大叔們或辭世,或人設崩塌。對於我們來說,那是個悲傷的一年。2019年自然而然就是女權二年,情況會更壞,大家拭目以待吧。
超級女權日益呈現攻擊性,普遍性,和泛政治化。
西方和中國的傳統社會的基礎開始鬆動,2019年大家各自珍重吧。
-------- 安慰下蔡哥,給個哀悼,安息吧!
ME868 發表評論於
什麽小三幾年詐他幾千萬,可能嗎?吳這種老油條不是錢全交老婆嗎?要小三有幾千萬絕不會鬧得這麽難看,更像是當了小三七年一分沒撈著才會這樣歇斯底裏地拚了。這其實是最好的結局,小三進監獄,吳身敗名裂,錢全部賠光破產。那個什麽屁胖子六六變著法地幫渣男洗地
無極1 發表評論於
18歲的女孩充滿了幻想和相信甜言蜜語,單純的就是一張白紙。並且不聽父母勸導,現在傻了吧?
深海水手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司法近年來愈發淪落為資本的玩物。
wxc_xin 發表評論於
樓下說的吳給小三天價財產,有憑證嗎?別洗白了!吳自己都說的,不拒絕,不負責,這種人能給小三多少經濟補償?
蘇船 發表評論於
說的好像全世界就吳秀波一個人有小三似的
北卡山人 發表評論於
徐若瑄必須出來表態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兩人出軌和小三是不對的。吳秀波給予小三天價財產,而女方繼續勒索,對錯已經轉換。當女方在社會上開始追殺吳秀波後,性質極其惡劣。
你的青春怎麽了?單身不是挺好嗎?很多人單身呀。青春那麽斤貴嗎?我們都有青春,那份經曆是自己的選擇。難道男人都要賠償女人青春嗎?
我將替男人們講話。這個世界對男人來說並不友好。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中美男權 之 女權二年
2018作為女權元年,歐洲和美國掀起了米兔反性侵運動,超級女權運動風起雲湧,大規模女權大遊行此起彼伏。2018年,許多男性大師和大叔們或辭世,或人設崩塌。對於我們來說,那是個悲傷的一年。2019年自然而然就是女權二年,情況會更壞,大家拭目以待吧。
所謂性侵和出軌的指責,天價的離婚,單身家庭大趨勢,民主國家婦女全麵參政,這些消息將會刷屏。她們地位更高,卻不滿更多。兩性戰爭不是我們少數男權人士樂見的,我說過我一直是防守者,男權的保衛者而已,愛好和平是傳統派的本性。可是她主義者對男性攻擊了三十年、四十年,怎麽可能甘於平靜呢?樹欲靜而風不止。
超級女權日益呈現攻擊性,普遍性,和泛政治化。
西方和中國的傳統社會的基礎開始鬆動,2019年大家各自珍重吧。
realestat 發表評論於
nnd, 這世上能做事官的都成貪官了, 會演戲的男人也都患了天下男人都會患的錯。 還是成龍最實在。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中美男權 之 女權二年
2018作為女權元年,美國牽起了米兔運動,凡性侵運動風起雲湧,女權大遊行此起彼伏。2018年,許多男性大師大叔們或辭世,或人設崩塌。對於我們來說,是個悲傷的一年。2019自然而然就是女權二年,大家拭目以待吧。
所謂性侵,出軌的指責,天價的離婚,單身趨勢,婦女參政將會刷屏。她們地位更高,卻不滿更多。兩性戰爭不是我們幾個男權人士樂見的,我說過我一直是防守者,一直是男權的保衛者而已。
超級女權日益呈現攻擊性,普遍性,和泛政治化。
人類傳統社會的基礎開始鬆動,大家各自珍重。
穿高跟鞋的貓 發表評論於
她父母出麵說了,她是1988年的,那麽跟渣男是22了,也是渣女一個,不能用很傻很天真來開脫自己了
crystal12345 發表評論於
吳法天律師說,小三當時告訴他吳給一千萬
true? 發表評論於
酒釀圓子羹 發表評論於 2019-01-20 11:06:47
自然世界中所有發生的現象都是自然現象,既然出軌了當然是自然現象,就象老鼠打洞螞蟻搬家無可非議,不過出軌了後如果成為眾的之矢


眾的之矢

Byebye, wenxuecity
What people are in the city?
yaohua 發表評論於
謔,官媒出來發聲了?吳秀波這次是死啦死啦的有!
月亮啊你可知道 發表評論於
方知妻美 發表評論於 2019-01-20 12:45:00 誰她媽還敢給小三撐腰?那些城裏給小三喊冤的,沒一個好東西,搞破鞋潛質

—————

+1000

罵得痛快!頂你!
月亮啊你可知道 發表評論於
當小三把渣男的錢榨幹了,渣男窮困潦倒了,還有什麽霍不出去的?小三是實在太貪得無厭,坐地起價渣男應付不了了,交給原配來處理了,原配在渣男一無所有的時候跟著渣男,到頭來渣男風光的時候就有了小三,這小三榨光了渣男的錢了,原配一分沒過手呢錢都截流給小三了,小三這還不夠,六六也說了,渣男忍了好幾年了,後來兜不住了,就由原配出手了,嗬嗬,小三不光偷了男人,還偷光人財產,原配能輕饒了你一個小三......貪心不足蛇吞象,坐牢活該……渣男人設崩塌也是活該,就原配沒有活路啊……
white_lily 發表評論於
當小三,婚內出軌,兩人都是渣,
月亮啊你可知道 發表評論於
當小三把渣男的錢
月亮啊你可知道 發表評論於

當小三把渣男的錢
月亮啊你可知道 發表評論於
當小三把渣男的錢
月亮啊你可知道 發表評論於
一覽青山 發表評論於 2019-01-20 11:52:58 小三分手敲一筆也要兩廂情願,不能要挾和敲詐勒索。踩了法律紅線是要付出代價的。
-------------
讚同,男女關係你情我願,當小三還厲害個啥?
—————
當小三把渣男的錢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始亂終棄的婚外情男人是占主導地位的,悲催的是原配隻會跟小三撕逼,對畜生丈夫總是很寬容。吳秀波夫妻就是一對爛人
月亮啊你可知道 發表評論於
一覽青山 發表評論於 2019-01-20 11:52:58 小三分手敲一筆也要兩廂情願,不能要挾和敲詐勒索。踩了法律紅線是要付出代價的。
-------------
讚同,男女關係你情我願,當小三還厲害個啥?
—————
當小三把渣男的錢
Gooddevil 發表評論於
當小三有風險,出軌需謹慎
路過2013 發表評論於
更多事實不知道,可以確認的是一吳和這女的有情人關係,二小三威脅了吳要更多的錢。目前所能做的結論是吳和小三道德上淪陷了,小三法律上越界了,所以你們覺得誰錯的更多呢?
方知妻美 發表評論於
誰她媽還敢給小三撐腰?那些城裏給小三喊冤的,沒一個好東西,搞破鞋潛質
方知妻美 發表評論於
天朝怎麽每天都這種搞破鞋的事在網絡上,上幾天是劉強東,現在吳秀波,下個是誰?
小流星 發表評論於
一碼歸一碼,如果涉及詐騙先判這個女的。讓當小三的知道成本和後果也算是為今後減少小三數量做了貢獻。
醉臥花底間 發表評論於
糟老頭子壞透了!
小三活該進監獄
糟老頭子應該被封殺
統統消失在公眾視線,不要出來現。
月亮啊你可知道 發表評論於
summer* 發表評論於 2019-01-20 12:01:48
小三93年出生的,18歲跟了吳渣渣,現在才26歲,吳渣渣太狠心了,居然誘捕小三入獄,不是人養的
————————-
別為小三洗白了,她父母也承認了,隱瞞了五歲的年齡,不存在18歲跟吳這一說,騙大叔說她18歲,這就是很心機婊了,然後是好幾年了,不停地要錢
方知妻美 發表評論於
搞破鞋那些事兒,可以寫成小說了
Interread 發表評論於
到機場抓人不太正常。此案件不是重大刑事案件。抓人的目的性,也可能有不想要她見媒體,見人,與人說話,如果有更嚴重的目的那就更複雜驚心了。而裏麵又有公權的利用在裏麵。其實是非常令人驚心的處理方法。法律上很複雜的。本人不太懂。女孩應該找律師,律師懂一些。
方知妻美 發表評論於
吳秀波,已經成功搶了劉強冬的風頭!劉強東發來感謝信
方知妻美 發表評論於
兩個人渣,終究會身敗名裂,他老婆也也該是好鳥,名人有幾個不在外麵亂搞的,都睜隻眼閉隻眼,老公外麵搞,她也家裏搞破鞋
warara 發表評論於
都不是正經人,妓女和嫖客價錢沒談妥。現在國內很多女的都這樣,趁著年輕漂亮想撈一上一筆一輩子不用工作了,沒想到遇到個更厲害的渣男。
kankanwo 發表評論於
現在人們的價值觀很有意思。 文中提到她放棄自己的演藝事業, 專心做小三也算功勞一件。 另外, 她有過演藝事業嗎? 看氣質和家庭教養大概從小就是朝傍大款的小三定位的吧? 看看這些演藝圈男人都是什麽眼光和品味, 小三個個(這位和張藝謀的那位)都是站街女氣質加尖嘴猴腮的克夫短命相。

她一訴苦放棄了事業就讓我想起我以前的一個同事, 業務一塌糊塗但是馬匹拍得一流。 當時公派出國還是很時髦的事, 他拿了500美元一個月半年的公派。 因為英語臭出不了門。天天呆在家混但又想留下。 到處找工作想留下來。 當然是沒人要。 人家按時回國後迅即在大學校報上發了一篇文章說自己放棄了美國老板的高薪挽留毅然回國報效祖國。 中國的文字文化和道德就是被這些不要臉的人給褻瀆的。
方知妻美 發表評論於
中年大媽,一定要把吳秀波照片供起來,保佑她們不被小三破壞家庭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再貪婪要這麽也不正常,吳秀波經紀人還是經紀公司說的是,金額大到難以想象。這樣說起來上億都可能,這就不會單單是出軌的事了,而是有其他大把柄。

站在吳秀波角度,不滅掉對方自己就得家破人亡。
深巷酒香 發表評論於
吳確實渣,但小三滿大街,能被送進去的有幾個?一旦走法律曝光的更多不是嗎?
說“誘捕”之類的還是雛,說北美如何的基本學齡前。
老老實實吃瓜吧。
*summer* 發表評論於
小三93年出生的,18歲跟了吳渣渣,現在才26歲,吳渣渣太狠心了,居然誘捕小三入獄,不是人養的
咋啥名都被使用 發表評論於
吳出軌被曝光前,因為他唱歌好就看了一些他的訪談節目。後來才發現,男男女女很多影星唱歌都好聽,和歌手差不哪裏去。顏值高聲音好,上帝挺厚愛他們的。
吳結婚前的那個女友在吳成名後寫過一本書,據說對他評價很不錯。不知怎麽和這個女友就弄成這麽爛的結果。他太太比他大三歲什麽的,沒成名前結婚,對吳很包容,吳不掙錢時也無怨無悔,等有了孩子吳忙也很少能幫忙照顧孩子,太太是個很好的女人。在訪談節目裏吳對太太很尊重,他應該不會對這個同居的女孩許諾過婚姻。
可能是用佛經洗腦洗出的問題,以後大叔老頭們出軌時建議別再用佛經給女友洗腦,佛經洗腦的後果是會被索要上千萬人民幣,改用聖經或者古蘭經試試,看看哪本書最有效,洗腦後不會被追討那麽多錢。
goodmum 發表評論於
戲子國裏戲子橫,
真才實學無處用。

卡脖 “休克”不知恥,
庸人癡迷戲子鬧。
zfyg 發表評論於
露水夫妻就不算夫妻了?
那中國特別色射穢主義還算不算射穢主義?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同意樓下,這人也就在中國猖狂一下,到北美來試試,一年半同居就可視為與已婚同等待遇,嗬嗬,不予原配離婚就有觸犯重婚罪可能。
杉杉無語 發表評論於
她的父母自然也有問題,三觀不正害了女兒。但最壞的還是騙小姑娘的大叔,把人拋棄了還要送進牢裏。信佛的人不是不該有害人之心嗎,真的不怕因果報應?老天饒過誰?
杉杉無語 發表評論於
小三固然是傻,但畢竟當年隻有18歲,還是做夢的年紀,遇到經驗老到的大叔如何能抵擋,而且他還帥還有人氣有好名聲,甚至還念佛。聽聽話話陪了他七年,也並非為了自己的名利,都沒有出來演戲,隻巴望著生孩子扶正。
一覽青山 發表評論於
小三分手敲一筆也要兩廂情願,不能要挾和敲詐勒索。踩了法律紅線是要付出代價的。
-------------
讚同,男女關係你情我願,當小三還厲害個啥?
telomere 發表評論於
女的是又賤又蠢又懶,男的是又渣又毒又狠
風和日麗16 發表評論於
吳秀波事件,會引起法律改動。
讓同居2年即可分一半財產,可以杜絕有錢人耍玩年輕女人的特權。

風和日麗16 發表評論於
把一個同居7年的小年輕女人誘捕,這男人夠狠。

廣電局不需要狠角色!!
風和日麗16 發表評論於

吳秀波自認很渣,應自動公開婚外情並主動挑戰廣電局的底限。。。。看廣電局是否封殺他。

這次,是必然被封殺,引起民憤。


吳秀波要為他的渣和狠付出代價。

讚同。
telomere 發表評論於
我是流氓我怕誰,我早告訴你們我是流氓了,有些人對這樣的論調能洗白成坦誠,這三觀也是讓人覺得太可怕了。
crystal12345 發表評論於
隻遣責小三,不遣責吳秀波的,祝你們的老公也像吳秀波
Huilianghu5 發表評論於
事情的最大賣點是誘捕。其他的都是演藝圈的常規,自然現象。
範冰冰之後又出來吳秀波。希望網民和媒體保持激動狀態,不要去幹擾習主席打貿易戰。
雁過留聲亦留痕 發表評論於
這女的也夠笨了,7年都沒生出來一兩個孩子,要是有孩子吳秀波還把她送進監獄那才叫絕。也許這女的就想把自己賣個大價然後全身而退,沒想到吳秀波更勝一躊
心囚 發表評論於
隻說明西方的一夫一妻製多麽的不人道。
kjuke 發表評論於
活該,背時。
wxc_xin 發表評論於
沒人覺得小三好,但吳更壞。小三入獄,為什麽吳這樣的渣人還能在社會上混得風聲水起?吳要為他的渣和恨付出代價。有良知的人都要抵製這種道德敗壞的所謂名人
lyian 發表評論於
能在一起7年,還有什麽理由說別人不好啊!要明白是你自己的問題。
bpc2001 發表評論於
算了吧還是,人吳秀波從頭到尾就一直在說自己是渣男,就是個浪子,而且是相當浪而不負責的人。能這麽坦誠的,娛樂圈有幾個,生活圈也算著。
Redcheetah 發表評論於
渣圈
鬢微霜又何妨 發表評論於
改信穆斯林就好了
湖畔仙株 發表評論於
+1
------------
泰傻 發表評論於 2019-01-20 10:57:00
每當內憂外患關鍵之時,都有媒體密集炒作明星緋聞。
Rosemarylike 發表評論於
選擇玉石俱焚肯定女的太貪婪了,都不是好東西
風和日麗16 發表評論於
哇,先封殺吳渣渣,然後補稅,不信他沒逃稅,直到罰到他一無所有還欠一屁股債。。。。

讚同,一個大老男人,把一個小年輕女人鋃鐺入獄,這男人,怎麽解釋都是人渣中的戰鬥機。
42now 發表評論於
要杜絕買賣兒童就要賣的人販子和買的人一起抓。 同理要減少“出軌”就要讓雙方都身敗名裂財產巨損
兔比蘭伯王 發表評論於
吳秀波有錢是肯定的

女的分開後,不斷向他要錢也是符合邏輯的。

吳不想被要的太狠,報警勒索.

結果雙輸!
風和日麗16 發表評論於
有婚姻,再與人同居倆年,就是重婚罪 哇
酒釀圓子羹 發表評論於
自然世界中所有發生的現象都是自然現象,既然出軌了當然是自然現象,就象老鼠打洞螞蟻搬家無可非議,不過出軌了後如果成為眾的之矢受到眾人親朋好友的唾棄也是自然現象,總之犯了就認罰栽了就認栽,這才是個男人
*summer* 發表評論於
先封殺吳渣渣,然後補稅,不信他沒逃稅,直到罰到他一無所有還欠一屁股債
mmnn66777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演藝界裏,沒有一個好人。
風和日麗16 發表評論於
很快中國要推出兩年同居即合法同居可以分財產一半。
這樣杜絕那些有錢人包小年輕。
北疆大媽 發表評論於
都是垃圾,女孩更活該!沒有廉恥,明知對方有家庭還往上貼,跟了七年,不相信女孩父母會不知道,渣父母養出的渣女兒,湊巧又遇上了渣男!
泰傻 發表評論於
每當內憂外患關鍵之時,都有媒體密集炒作明星緋聞。
crystal12345 發表評論於
再把出軌炒虛假人設的封殺就更有教育意義。
五次郎 發表評論於
吳秀波的事情很有教育意義,大婆就是要這樣弄小三不用離婚鬧事兒。吳秀波能家裏紅旗不倒就是厲害,不服不行。法律一貫公正。小三被逼瘋必須認栽、憑啥當小三就一定有高回報?小三也必須承擔風險。小三要認賭服輸,小三違法必究。
方知妻美 發表評論於
都他媽不是好鳥,草
richard6000 發表評論於
品春風 發表評論於 2019-01-20 10:32:48
吳秀波最佳的人生伴侶應該是馬蓉。
===============================
好像有道理,不過馬蓉沒這麽狠吧?
好賴一日夫妻百日恩,既然有錢,分點能死啊。
熙來熙往 發表評論於
這是那小三的instagram
:******instagram***/p/BRaGqGflAnl/

五次郎 發表評論於
支持吳秀波依法維權。
小三沒有道德理由怪小四小五啥的。
小三分手敲一筆也要兩廂情願,不能要挾和敲詐勒索。踩了法律紅線是要付出代價的。
教訓:別當小三。當了小三要趕快拍戲出名,就算值了。
Gooddevil 發表評論於
北京沒有遇上過西雅圖,隻是睡過玩過
阿米高 發表評論於
這垃圾,以為憑那副浪子樣,可以免費洗頭

結果發現,人家還要錢

於是惱羞成怒

拔刁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