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組首頁 » 影視天地 » 江左盟 » 討論區

[首頁]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末頁]
 
發帖人   內容

酷胖


發送悄悄話

第0樓

2018-05-02 19:13:44

 
發表於: 2018-05-02 19:13:44

這女主演過什麽片/劇?沒怎麽聽說過呢,孤陋寡聞了。

[返回頂部]

晨燕2015


發送悄悄話

第1樓

2018-05-02 19:23:35

 
發表於: 2018-05-02 19:23:35

酷胖說:

這女主演過什麽片/劇?沒怎麽聽說過呢,孤陋寡聞了。


這個導演的另一部作品《白日焰火》。

[返回頂部]

一月西泠


發送悄悄話

第2樓

2018-05-02 20:19:13

 
發表於: 2018-05-02 20:19:13

看到胡歌出演的消息,去YouTube找了白日焰火,不錯,期待歌的新作。

[返回頂部]

royalpirate


發送悄悄話

第3樓

2018-05-03 07:22:17

 
發表於: 2018-05-03 07:22:17

晨燕2015說:

酷胖說:

這女主演過什麽片/劇?沒怎麽聽說過呢,孤陋寡聞了。


這個導演的另一部作品《白日焰火》。


百度了一下,這是桂綸鎂第十部電影了。我隻看了一個《白日焰火》,還是上周末剛看的。

桂綸鎂(Kwai Lun Mei),1983年12月25日出生於台灣省,華語影視女演員。
2002年,還是學生的桂綸鎂便出演了個人的首部電影作品《藍色大門》。2005年,桂綸鎂主演了文藝片《經過》。2007年,憑借主演周傑倫的導演處女作《不能說的秘密》被觀眾熟知。2008年,因主演喜劇片《女人不壞》而贏得更多發展機會。2012年,桂綸鎂憑借愛情片《女朋友·男朋友》獲得第49屆台灣電影金馬獎第55屆亞太影展雙料最佳女主角 [1]  。
2013年,憑借劇情片《聖誕玫瑰》第二次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2]  。2014年,其主演的懸疑片《白日焰火》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她個人則憑借該片連續第三次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3]  。2015年,桂綸鎂首次擔任台灣電影金馬獎評委 [4]  。2016年,桂綸鎂主演了奇幻片《美好的意外 [5]  。2017年12月,其主演的反電信詐騙電影《巨額來電》在全國公映[6]  。

 

 
[返回頂部]

samanar


發送悄悄話

第4樓

2018-05-03 21:16:09

 
發表於: 2018-05-03 21:16:09

從現在看到零星的消息感覺,胡歌選這部電影作為下一個階段的開始還是相當有道理滴。衷心祝福!!

 

 

[返回頂部]

君子蘭666


發送悄悄話

第5樓

2018-05-04 06:51:31

 
發表於: 2018-05-04 06:51:31

默默支持演員胡歌 - 整個過程還有幾乎一年的時間,變化及進展都會有,希望我們都能不斷學習用最好的方式來支持他這個新征程 --- 大家一起加油  握手

[返回頂部]

君子蘭666


發送悄悄話

第6樓

2018-05-04 06:56:12

 
發表於: 2018-05-04 06:56:12

有人要開胡歌電影相關的讀書樓和閱片樓嗎?

[返回頂部]

xiaoyanbj


發送悄悄話

第7樓

2018-05-04 10:09:24

 
發表於: 2018-05-04 10:09:24

祝願刁導給胡歌一片海.

[返回頂部]

huluchuen


發送悄悄話

第8樓

2018-05-06 08:45:11

 
發表於: 2018-05-06 08:45:11

非常期待!女主女配也喜歡,耐看型。陣容很強啊。

[返回頂部]

人在香港


發送悄悄話

第9樓

2018-05-06 09:14:56

 
發表於: 2018-05-06 09:14:56

君子蘭666說:

有人要開胡歌電影相關的讀書樓和閱片樓嗎?


你開吧,當一次樓主鼓掌

[返回頂部]

君子蘭666


發送悄悄話

第10樓

2018-05-06 20:37:05

 
發表於: 2018-05-06 20:37:05

讀書和閱片 --  我還真的不行:我名著和電影都看的很少 --(尤其是電影) -- 感悟也貧乏;但是很想跟著大家來補課

 

希望有姐妹開個樓,我報名參加! 微笑 為了多了解歌兒的電影藝術,開心當學生 微笑

[返回頂部]

自在我心


發送悄悄話

第11樓

2018-05-08 14:01:57

 
發表於: 2018-05-08 14:01:57

這戲居然大部分是在我老公的正牌老家拍攝,湖北漢川馬口鎮,這幾天逼著我老公回憶他們那有啥特殊故事,他說小時候確實有個通緝犯跑到他們那,後來在附近被擊斃了暈

[返回頂部]

自在我心


發送悄悄話

第12樓

2018-05-08 14:03:22

 
發表於: 2018-05-08 14:03:22

君子蘭666說:

讀書和閱片 --  我還真的不行:我名著和電影都看的很少 --(尤其是電影) -- 感悟也貧乏;但是很想跟著大家來補課

 

希望有姐妹開個樓,我報名參加! 微笑 為了多了解歌兒的電影藝術,開心當學生 微笑


先開個白日焰火觀影樓?

[返回頂部]

君子蘭666


發送悄悄話

第13樓

2018-05-08 16:55:13

 
發表於: 2018-05-08 16:55:13

快開吧 微笑:今天看到廖凡到戛納了 --  不免生出幻想 。。。

[返回頂部]

晨燕2015


發送悄悄話

第14樓

2018-05-08 19:12:17

 
發表於: 2018-05-08 19:12:17

https://weibo.com/5496947801/GfI5H799O

#孝感身邊事# 【胡歌來漢川拍戲了?導演刁亦男這樣說......】名導演將在我大漢川馬口拍電影啦!聽說還有著名演員胡歌參演,是不是真的喲?憑借《白日焰火》斬獲了柏林電影節金熊獎的刁亦男導演創作的新電影《聚會》已經正式開機。4月28日,電影《聚會》劇組抵達漢川馬口,在那裏將完成部分拍攝工作。聽導演說要拍到八九月份???
刁亦男,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文學係,中國內地著名導演。2013年,其編劇和執導的個人第三部電影《白日焰火》獲得第64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金熊獎。
此次, 刁亦男導演的新片《聚會》以現實為基礎,通過一個小人物的命運變化,夫妻、兄弟、朋友之間的感情糾葛,折射整個時代的變遷,展現人性,以及人與社會、時代之間的勾連。
網曝胡歌、桂綸鎂、廖凡、萬茜將加盟本劇,但導演刁亦男表示主要演員暫時保密。
刁亦男介紹,影片的故事發生在  12年,漢川馬口白石湖酒店與故事的背景非常貼合,這也是劇組選擇馬口作為取景地的原因。加上漢川本來就是個很漂亮的地方,景點很豐富,可以提供較多的選景空間。
目前,影片正在緊張的拍攝之中,導演刁亦男也向咱們漢川的觀眾發出了觀影邀請。
刁亦男介紹,這個電影預計在湖北漢川這一帶拍到八九月份,預計到明年,和觀眾朋友們見麵。

注:文本有誤,電影是講2012年的故事,不是1912年。

[返回頂部]
 
[首頁]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