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學城
» 博客
»早問晚問,鳳凰花開未?
早問晚問,鳳凰花開未?
弟媳婦心髒不太好,在一直寵溺她的老家大姐那裏休養,每天也許就是吃吃飯唱唱歌。 我媽媽在另一個城市。弟弟要兩頭照管兩頭奔波。這天我搭他車,到那個城市,去見那幫知道我回來後,一直在鬧騰的前同事。
每次行車一進燧道我就忍不住想笑:明明是想提醒人們,在隧道裏違規會被拍照,說出來卻是“燧道裏有違規拍照”。。。違規拍人,不知是否也要被罰。。。
離開吃早飯時妹妹說:“你要少吃一點,不然你到了地方,人叫你吃東西,你說我很飽,什麽也吃不下。。。就不好了!”
參加工作時,和其他三位美女同一天報到,在招待所住同一間房。現在約了見麵,把我安排到一家富麗堂皇的五星酒店,一起玩了三天。
在房間裏想給手機充電,充電器卻插不進。前台給我叫了技師。技師粗粗檢查一下,同意給我一個接線板。電話通知我,開門見到一個機器人。。。拿了接線板,機器人急急轉身就逃,一邊嚷嚷著:“哎呀!不行了!好累呀!要去充電了。。。” 朋友和我對笑半天。
酒店是富麗堂皇,但服務水準卻一般般。說有免費早餐,我隻是問了一下優惠卷的使用,竟被指引著上天入地到處奔跑,也沒讓我吃早餐。連經理也不明所以,隻告訴我“沒免費早餐”,好像我這個大騙子心情不錯,隻顧著看鳳凰花,隻想著騙他們一頓早餐,還解氣地被逮住了!
金扇玉郎 發表評論於
回複 'Vivian32817' 的評論 : 我隻知她住在香港沙田區的政府出租屋邨, 數年前才建成入夥的, 但不肯定是那邨.
Vivian32817 發表評論於
回複 '金扇玉郎' 的評論 :玉郎早!同事居住的公營房屋是哪裏的?
相信現代人都生活在天眼下。
金扇玉郎 發表評論於
回複 'sc7s' 的評論 : 現代人都活在監控中, 我的同事居住於低租金的公營房屋, 她說屋邨有監控機械人四處巡邏 公屋的公共範圍不準抽煙的, 一旦被機械人發現抽煙, 管理員便來執法開罰單, 若是邨內居民, 還會扣分, 扣滿一定分數便會被取銷租約, ,需遷出公營房屋.
sc7s 發表評論於
回複 '金扇玉郎' 的評論 : 是呀,現在到處都有違規拍攝,一不留神,我都中了幾次招~~
Vivian32817 發表評論於
回複 '金扇玉郎' 的評論 : 玉郎早!香港交警這一手,飄逸瀟灑如守株待兔。。。
金扇玉郎 發表評論於
回複 'sc7s' 的評論 : 該有的, 不會無聊找樂子吧!
金扇玉郎 發表評論於
香港交警喜歡在天橋頂拍橋下的快車, 然後寄出罰車, 這叫"影快相"
Vivian32817 發表評論於
回複 'sc7s' 的評論 : lol...
sc7s 發表評論於
回複 'Vivian32817' 的評論 : 有拍照就應該有罰單,不是嗎~~
Vivian32817 發表評論於
回複 'sc7s' 的評論 : 77好!好像還沒說罰單的事吧?
sc7s 發表評論於
違規拍照,出的是違規罰單,違規的罰單可以不理會嗎?
Vivian32817 發表評論於
回複 'GoldenCA' 的評論 : 看了,是可渾水摸魚的好時機~~~
GoldenCA 發表評論於
我雖不小,但也是精致兼氣質不俗。往我這邊看看。
Vivian32817 發表評論於
坐在樹下,希望有機會看小而精致氣質不俗的昆蟲經過。。。
Vivian32817 發表評論於
回複 '菲兒天地' 的評論 : 有見過那隻天貓嗎?靈動可愛,屢搶機器人的風頭。氣得機器人把它一腳踢翻:"就你能!咋不上天呢!
菲兒天地 發表評論於
這個機器人好可愛,我們酒店裏,電梯上碰到的都是禮貌用語的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