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這貨,是紂王,卻原來,他是個妲己,是女媧娘娘派下來的,

來源: 2022-11-26 20:17:05 []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194 bytes)
本文內容已被 [ Helen-m ] 在 2022-11-26 20:19:06 編輯過。如有問題,請報告版主或論壇管理刪除.

 

所有跟帖: 

商之孫子寧無論,妲己端端是禍胎, -Helen-m- 給 Helen-m 發送悄悄話 (228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25:52

看看你這能留多久? -zaocha2002- 給 zaocha2002 發送悄悄話 (167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3:47:26

才女啊。 -yhr- 給 yhr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3:40:18

但願星星之火 -nanaflower- 給 nanaflower 發送悄悄話 (21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29:40

崇楨年瘟疫流行,境內李闖張順,境外野豬皮和黃台吉,相輔相成,一舉甲申 -Cambridge617- 給 Cambridge617 發送悄悄話 (3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34:56

will see -nanaflower- 給 nanaflower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37:14

現在難啊。 -yhr- 給 yhr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2:12:53

接下來局勢會像伊朗,長時間全國各地的持續抗議。市民和各大學都積極參與。 -movie999- 給 movie999 發送悄悄話 movie999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2:35:06

奇怪的是 -nanaflower- 給 nanaflower 發送悄悄話 (114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0:28:34

馬上會有鎮壓的,現在除了北朝鮮,沒一個有包子狠。伊朗差多了。 -yhr- 給 yhr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2:10:07

忍無可忍了。 -小鬆鬆- 給 小鬆鬆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33:40

叔叔可以忍,嬸子不忍了, -Helen-m- 給 Helen-m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36:49

網管很快就變嬸兒了 -Cambridge617- 給 Cambridge617 發送悄悄話 (36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47:24

哈哈, -Helen-m- 給 Helen-m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48:28

一不信上海寧會幹這等大事;二不信在現場的黨國警察們居然會無動於衷,這是要丟飯碗吃牢飯啊。口號也許是後期製作加上去的。 -mmmwww- 給 mmmwww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36:41

不是上海寧 -nanaflower- 給 nanaflower 發送悄悄話 (71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38:23

jc叔叔們 -nanaflower- 給 nanaflower 發送悄悄話 (61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39:15

嗯,槍口高抬一寸, -Helen-m- 給 Helen-m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41:14

當年四二七遊行,防守海澱的警察被幾度風雨幾度春秋開頭的少年壯誌不言愁唱哭放學生通過 -Cambridge617- 給 Cambridge617 發送悄悄話 (39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45:10

隻有 -nanaflower- 給 nanaflower 發送悄悄話 (36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46:36

剛聽說 -nanaflower- 給 nanaflower 發送悄悄話 (27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48:15

今天恰巧路過伊朗裔在華府的呼應伊朗境內遊行示威的現場,離無主席原辦公室不遠 -Cambridge617- 給 Cambridge617 發送悄悄話 (267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51:40

伊朗和古巴在美國的都是反對母國政府,支持美國的,他們不喜歡美國就不來了。 -yhr- 給 yhr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3:01:32

您對大陸還不夠了解,盡管… -娃無完娃- 給 娃無完娃 發送悄悄話 (348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2:39:42

1989年三月西藏起義三十年的時候胡錦濤就在鄧的批準下使用武警在八廓街大開殺戒了,現在被休息屬於因果報應 -Cambridge617- 給 Cambridge617 發送悄悄話 (183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3:48:35

88年的時候武警已經編了大概40萬人了,都是是85年裁軍改編的。88年開始編製武警緊急反應部隊。 -borisg- 給 borisg 發送悄悄話 borisg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1:03:25

武警內衛機動部隊的確改編自裁軍的14個乙種步兵師,但時間是1996年10月… -娃無完娃- 給 娃無完娃 發送悄悄話 (148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2:53:10

你根本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麽。85年那次是把大批軍區,省軍區下屬獨立師,團拆散了下放到地區和縣級單位。其實這些單位原來就是公 -borisg- 給 borisg 發送悄悄話 borisg 的博客首頁 (147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5:31:43

你說的呢是邊防警察和公安部隊,好像過去隸屬總參。的確與武警不一樣。 -席隸- 給 席隸 發送悄悄話 席隸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22:58:35

魚目混珠? -娃無完娃- 給 娃無完娃 發送悄悄話 (2426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2:58:18

曆史學者吳仁華整理 武裝警察部隊北京市總隊 -paterman- 給 paterman 發送悄悄話 (9469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5:44:02

這次疫情中,俺對上海同學的認識,就一個字: 好, -Helen-m- 給 Helen-m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38:37

果醬果醬。-:) -有言- 給 有言 發送悄悄話 有言 的博客首頁 (4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51:16

有言,俺負責任滴說:儂是個上海寧裏滴叛徒,嘿嘿,, -Helen-m- 給 Helen-m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55:58

笑了,有言得慢慢變 -zaocha2002- 給 zaocha2002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3:16:13

哈哈 -米奇的廚房- 給 米奇的廚房 發送悄悄話 米奇的廚房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3:49:23

嗯,其實你就躺在我邊上的椅子上,腦後都插了一根管,都是碼工改變了一點點參數而已,周圍的一切都在控製中。。哈哈 -Midwestrural- 給 Midwestrural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50:19

更詭異的是 -nanaflower- 給 nanaflower 發送悄悄話 (232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0:57:55

我支持習主席清零到底,把壞分子也清洗幹淨,最好還稱帝。。 -Midwestrural- 給 Midwestrural 發送悄悄話 (359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01:47

唉,中西兄,您忘了有個詞叫:特供嗎, -Helen-m- 給 Helen-m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03:34

海倫媽, 習主席堅持清零, 符合美帝利益。。。 -Midwestrural- 給 Midwestrural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04:10

得了吧,你又不是探春,她站著說話,不腰疼,俺昨天,要是不給她解圍,她能被罵化了,, -Helen-m- 給 Helen-m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05:10

你仔細想想,現在是個比爛的社會,哪個國家不是最爛,那個國家的人民日子就不會最差,都比美帝爛,美帝日子最好過。。 -Midwestrural- 給 Midwestrural 發送悄悄話 (235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06:53

實話說,俺就怕國內糧食出問題,別的都還好, -Helen-m- 給 Helen-m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10:35

隻要美帝還賣糧,就不會有短缺的問題,短缺是因為調度運輸或者故意製造短缺。。 -Midwestrural- 給 Midwestrural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11:37

進口糧食,是要外匯的, -Helen-m- 給 Helen-m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20:34

糧食短期是不會有問題的,等黨把這一波反賊都搞趴下後,馬照跑舞照跳。 中國的變革,得自上而下,底層不可能了,碎片化了。。。 -Midwestrural- 給 Midwestrural 發送悄悄話 (529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22:24

曆史總是驚人的相似… -娃無完娃- 給 娃無完娃 發送悄悄話 (317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2:10:08

說得真好。我也覺得中國和中國民眾就是這樣的,就象美國的槍枝問題一樣,無解 -mimifan- 給 mimifan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7:15:11

俄國今年小麥收成創紀錄,達一億噸。但現在不是毛時代,吃飽是遠遠不夠的了。 -十具- 給 十具 發送悄悄話 十具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18:14:08

嗬嗬,這女人眼神躲閃,嘴巴是歪滴 - 典型騙子當麵說謊的樣子。把這個視頻掛出來,無異於開棺鞭屍麽。 -吃素的狼- 給 吃素的狼 發送悄悄話 (128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3:28:31

特別無語 -靜聽秋雨- 給 靜聽秋雨 發送悄悄話 靜聽秋雨 的博客首頁 (519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00:07

俺給您答案了呀,妲己呀, -Helen-m- 給 Helen-m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02:30

習近平就所羅門群島遭受地震災害(無人員傷亡)向所羅門群島總督武納吉致慰問電 -Cambridge617- 給 Cambridge617 發送悄悄話 (323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06:00

冷血動物一個。 -三河匹夫- 給 三河匹夫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41:11

我聽說 -nanaflower- 給 nanaflower 發送悄悄話 (168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06:39

現在變種病毒不至於那麽厲害。 -靜聽秋雨- 給 靜聽秋雨 發送悄悄話 靜聽秋雨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12:37

關鍵是我們不知道對他們那些沒有抗體的人 究竟會有多大影響 -nanaflower- 給 nanaflower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13:53

印度都沒事,眼前的例子。 -靜聽秋雨- 給 靜聽秋雨 發送悄悄話 靜聽秋雨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20:18

好像印度當時死了很多人 -nanaflower- 給 nanaflower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21:04

我還聽說美國四分之三的人口都水深火熱呢。。小時候就告訴我的。。。哈哈 -Midwestrural- 給 Midwestrural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13:45

也聽說過。LOL -靜聽秋雨- 給 靜聽秋雨 發送悄悄話 靜聽秋雨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15:44

加勒比海那些窮光蛋國家,哪有什麽疫苗,人家都早開放了。如果死很多人,美國會不知道嗎,不報道嗎,疫情中,我去了兩次巴哈馬。 -yhr- 給 yhr 發送悄悄話 (96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2:20:31

別國時不時地槍殺幾十人都沒人遊行,有些中國人素質差不知好歹 -dujyy262- 給 dujyy262 發送悄悄話 (6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06:16

一首小詩送給您吧:閑暇一把葵花籽,獨酌無味童性開。 天公憫我了無趣,殼開喜送臭蟲來。 -Helen-m- 給 Helen-m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15:40

腐爛的味道招蟲啊 -dujyy262- 給 dujyy262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24:08

給海倫媽人工點讚。 -yhr- 給 yhr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2:37:49

讚海倫媽信手拈來 -newcomerST- 給 newcomerST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4:33:10

有才! -mimifan- 給 mimifan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7:27:24

上海人雖說溫文爾雅, 但是不失勇敢和決心。 -keeplooking- 給 keeplooking 發送悄悄話 keeplooking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14:59

是外地大學生 -nanaflower- 給 nanaflower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21:35

我認識的上海人都敢說敢幹,當然小市民也不少。 -yhr- 給 yhr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2:58:38

今天的新聞令人想起了33年前,那個現在大多數中國年輕人都已經渾然不知的日子。 -phoenix05- 給 phoenix05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55:10

嚴歌苓也是上海人 -cloudriver- 給 cloudriver 發送悄悄話 cloudriver 的博客首頁 (39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1:57:51

反右運動裏,在北京的上海人被定為右派的人很多,因為愛發牢騷,講共產黨的壞話,一般都是上海的知識分子,小市民可能想柴米油鹽 -yhr- 給 yhr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3:08:16

嗬嗬,每逢大疫,天下大亂,改朝換代。這總加速師的職稱,真不是白給滴。 -吃素的狼- 給 吃素的狼 發送悄悄話 (167 bytes) () 11/26/2022 postreply 23:33:33

都不用美帝動手,自己先亂了 -Baobao6518- 給 Baobao6518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2:20:16

樓上對上海人有偏見的沒聽說過嘉定三屠? -gee_gee- 給 gee_gee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3:58:34

勇敢! -青衣- 給 青衣 發送悄悄話 青衣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6:14:35

看油管上video,淚奔!video的最後一個男子嘶啞的喊聲"你們有工作,你們能吃飯,你們能賺錢,我們呢?我們呢?三年了 -mimifan- 給 mimifan 發送悄悄話 (110 bytes) () 11/27/2022 postreply 06:51:28

加跟帖:

  • 筆名:      密碼: 保持登錄狀態一個月,直到我退出登錄。
  • 標題:
  • 內容(可選項): [所見即所得|預覽模式] [HTML源代碼] [如何上傳圖片] [怎樣發視頻] [如何貼音樂]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