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蠔味道】當當當當~~~~ Cookoff Week 3: 雞胸肉的較量

來源: 2019-11-19 05:27:50 [] [博客]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5343 bytes)
本文內容已被 [ 黑黑黑黑 ] 在 2019-11-19 06:02:13 編輯過。如有問題,請報告版主或論壇管理刪除.

本周主題是一向令人頭痛的雞胸肉,居然有三個作品參賽,而且貌似都攻克了幹,柴,老的通病。其中兩款中式作法都用到了【李錦記蠔油】,所以正好可以趕上這次熱鬧。請各位圍觀群眾放亮招子,選出你最喜歡的一款,多謝多謝,作揖作揖!!

本周主題:雞胸肉。做法不拘。

作品1: 家常小炒雞丁丁

作品2: 海苔雞肉卷

作品3: 雞肉芝士焗藜麥

作品1作法:

作品2作法:

作品3作法:

再次感謝大家的踴躍投票!!!

家裏那麽多螞蟻咋辦?食品級的殺螞蟻DE!來了

我在北京霧霾時用這個麵具!

Philip的麵條機,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氣炸鍋:不用油的香辣炸雞翅

找一個完美的炒鍋Perfect Pans

挑個送給愛廚藝朋友的禮物

TATUNG,普通型不鏽鋼大同鍋的實用性

減少疲勞:給網蟲們推薦一樣非常適用的東西

一個小小的的detector或許會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鍋,不同的用法

切火鍋肉片機,蠻牛的,果然是主廚的選擇!讚!

所有跟帖: 

2 海苔,豆腐我都愛。咋弄熟?蒸? -teddybear2- 給 teddybear2 發送悄悄話 teddybear2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5:57:41

謝謝投票及提醒,是蒸熟的。少傳了一張圖。改過了,汗……。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6:03:20

第一個,其他太複雜,賣相也不好看 -玫瑰花語- 給 玫瑰花語 發送悄悄話 玫瑰花語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5:58:44

謝謝投票!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201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6:03:57

1午餐晚餐,2早餐晚餐。非要選就選3 -DrunkCrab- 給 DrunkCrab 發送悄悄話 DrunkCrab 的博客首頁 DrunkCrab 的個人群組 (104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6:18:59

謝謝投票!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78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7:54:45

選2。論健康,3比不上2,cheese多了些。西蘭花很簡單,單獨做一個也不過兩三分鍾。 -uptrend- 給 uptrend 發送悄悄話 uptrend 的博客首頁 uptrend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6:39:11

謝謝up哥。你知道西蘭花最健康的作法就是微波爐叮叮嗎?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177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7:55:33

2。最健康。 -kittencats- 給 kittencats 發送悄悄話 kittencat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6:43:01

謝謝投票!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7:55:51

選3,沒吃過。今天晚上就做這個:D -家家123- 給 家家123 發送悄悄話 家家123 的博客首頁 家家123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6:57:57

謝謝投票!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258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7:57:20

都好,全投!母愛的力量巨大,把4黑埋藏地球核心的大廚神力都挖出來的,超讚! -藍莓蛋糕- 給 藍莓蛋糕 發送悄悄話 藍莓蛋糕 的博客首頁 藍莓蛋糕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7:01:24

不行啊親愛的,非要選一個!!!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7:57:42

難!分!伯!仲!,非得選的話,1!符合蠔油中式調味料的風骨!其他的也好吃哈 -藍莓蛋糕- 給 藍莓蛋糕 發送悄悄話 藍莓蛋糕 的博客首頁 藍莓蛋糕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8:56:57

多謝親愛的投票!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8:57:56

好棒的菜,已點讚! -rosejyy2000- 給 rosejyy2000 發送悄悄話 rosejyy2000 的博客首頁 rosejyy2000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7:08:50

親愛的,快選一個投一票吧,878787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7:58:16

請教:什麽叫選一個投票?不會玩,好久沒來了。啥叫8787,有些人可是形容為白 癡。 -rosejyy2000- 給 rosejyy2000 發送悄悄話 rosejyy2000 的博客首頁 rosejyy2000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0:24:07

就是這三個菜在PK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0:43:13

你選一個順眼的投一票。8787就是kiss kiss的意思。LOL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0:43:54

謝謝!! -rosejyy2000- 給 rosejyy2000 發送悄悄話 rosejyy2000 的博客首頁 rosejyy2000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7:21:51

我選1:合我的中國胃和中國味 ~~~~謝謝分享! -馬虎龍媽- 給 馬虎龍媽 發送悄悄話 馬虎龍媽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7:41:25

謝謝投票!!8787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7:58:35

我堅決選二!問好四黑。 -亮亮媽媽- 給 亮亮媽媽 發送悄悄話 亮亮媽媽 的博客首頁 亮亮媽媽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8:00:46

謝謝投票!878787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8:02:44

好創意的雞肉做法!太棒了! -糖粒兒- 給 糖粒兒 發送悄悄話 糖粒兒 的博客首頁 糖粒兒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8:33:25

拜托投一票呀,謝謝!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8:54:19

3! 4黑妹妹的手藝越來越讚了! -夢蝴蝶- 給 夢蝴蝶 發送悄悄話 夢蝴蝶 的博客首頁 夢蝴蝶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8:40:59

謝謝投票!878787!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8:54:34

嗬嗬,4黑應該是小弟,我投1顏色好看且合我的中國胃。 -Mmom2269- 給 Mmom2269 發送悄悄話 Mmom2269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8:55:03

LOL,謝謝投票!!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8:56:43

2 ! 健康好吃。1也可以,要試試加西紅柿。 -xiaochu3- 給 xiaochu3 發送悄悄話 xiaochu3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8:56:33

謝謝投票!據說加西紅柿這個絕招也可以用在醃羊肉串上!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8:57:32

3 有創意。 -Ktnw888- 給 Ktnw888 發送悄悄話 Ktnw88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09:55:16

謝謝投票!!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0:42:13

這次三個做法水平都不高,健康人士吃非常不健康的蠔油?不是開玩笑吧。美國普通農場殺雞不放血,雞肉腥臭不能蒸煮,隻能煎烤。 -kozy- 給 kozy 發送悄悄話 koz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0:06:07

呃…………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0:42:43

選1 -yigezi- 給 yigezi 發送悄悄話 yigezi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0:09:42

謝謝投票!!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0:42:57

不吃肉,但還是投票,因為都很有創意,一定做個我們家的肉食動物們吃,選1:) -某家的李園長- 給 某家的李園長 發送悄悄話 某家的李園長 的博客首頁 某家的李園長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1:02:00

謝謝園長投票!!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1:38:44

1 -山水一程- 給 山水一程 發送悄悄話 山水一程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1:27:48

多謝投票!!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1:39:01

選2 -每逢佳節胖三斤- 給 每逢佳節胖三斤 發送悄悄話 每逢佳節胖三斤 的個人群組 (438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2:48:10

哈哈哈哈哈哈……謝謝投票:))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3:42:33

哈哈,學牛哥那句”這個嘛,讓我吃過才知道“:)) -pickshell- 給 pickshell 發送悄悄話 pickshell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4:14:35

選3,看著就好吃。 -頂貼專用- 給 頂貼專用 發送悄悄話 頂貼專用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6:59:42

3,1, 2 -BerryBerry- 給 BerryBerry 發送悄悄話 BerryBerr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17:47:59

1 -Bushpilot- 給 Bushpilot 發送悄悄話 Bushpilot 的博客首頁 Bushpilo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20:00:53

1 -mfsiv- 給 mfsiv 發送悄悄話 mfsiv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19/2019 postreply 20:05:18

嚴重感謝樓上各位親愛的投票!!投票結果9:6:6, #1勝出。代廚神謝謝各位……LOL -黑黑黑黑- 給 黑黑黑黑 發送悄悄話 黑黑黑黑 的博客首頁 黑黑黑黑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1/20/2019 postreply 10:14:33

很有創意,讚! -北歐風輕雨綿- 給 北歐風輕雨綿 發送悄悄話 北歐風輕雨綿 的博客首頁 北歐風輕雨綿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01/2019 postreply 01:36:06

加跟帖:

  • 筆名:      密碼: 保持登錄狀態一個月,直到我退出登錄。
  • 標題:
  • 內容(可選項): [所見即所得|預覽模式] [HTML源代碼] [如何上傳圖片] [怎樣發視頻] [如何貼音樂]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