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平安來自哪裏

來源: MaplewoodAle 2022-11-11 16:37:38 [] [博客]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5325 bytes)

來自財富嗎?財富有縮水的時候; 來自名利地位嗎?名利地位讓人殫精竭慮; 來自房產嗎? 房產的不穩定性因素和需要操心的地方很多; 來自工作和學習嗎?時代的進步與變化總是很快; 來自子女嗎?子女有他們在自己時代的道路; 來自你自己或子女的成就嗎?成就總代表著過去; 來自父母嗎?父母有衰老的時候...

可見,世界裏沒有一樣東西能給人真正和長久的平安,有也隻能讓人平安一會兒或一陣子,隨之而來的就是憂慮! 這首先是因為人貪婪的罪性: 有了的怕失去,沒有的想得到,少了想要多,多了想更好,很難知足和感恩; 更是因為財富名利地位等等都是不穩定的,每一天世界都在發生著變化,且不以人的意誌為轉移。

可見,把平安建立在不穩定的事物上是靠不住的。隻有穩定而美好的事物才能帶給人真正和永久的平安。因此,一個人的平安需要建立在堅固的盤石之上,這樣,雨淋、水衝、風吹總不倒塌。這個盤石厚賜百物直至永生的生命,人的終極願望無非就是生命的永生嘛。說到這兒,人們可能會問: 存在這樣的盤石嗎?答案是肯定的: 當然存在! 

這個盤石就是救世主耶穌! 耶穌奉父神的差遣道成肉身,來到世上,死在十字架上擔當了人的罪,替罪人受了刑罰! 相信他的人,死後會去天國,有永生,末日的時候會被耶穌複活! 耶穌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耶穌替罪人死,他用他的血買了信徒們的生命,讓他們有永生,這是神對人的愛,白白賜下來的! 

相信耶穌,平安永在,耶穌所賜的是真平安!

約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Peace I leave with you. My peace I give to you; not as the world gives, give I to you. Don't let your heart be troubled, neither let it be fearful.
來12:11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All chastening seems for the present to be not joyous but grievous; yet afterward it yields the peaceful fruit of righteousness to those who have been exercised thereby.
提前6:17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隻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
Charge those who are rich in this present world that they not be haughty, nor have their hope set on the uncertainty of riches, but on the living God, who richly provides us with everything to enjoy;
雅5:3 你們的金銀都長了鏽.那鏽要證明你們的不是、又要吃你們的肉、如同火燒。你們在這末世、隻知積攢錢財。
Your gold and your silver are corroded, and their corrosion will be for a testimony against you, and will eat your flesh like fire. You have laid up your treasure in the last days.
提前6:10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For the love of money is a root of all kinds of evil. Some have been led astray from the faith in their greed, and have pierced themselves through with many sorrows.
太7:24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盤石上。
"Everyone therefore who hears these words of mine, and does them, I will liken him to a wise man, who built his house on a rock.
太7:25 雨淋、水衝、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盤石上。
The rain came down, the floods came, and the winds blew, and beat on that house; and it didn't fall, for it was founded on the rock.
路6:48 他像一個人蓋房子、深深的挖地、把根基安在盤石上.到發大水的時候、水衝那房子、房子總不能搖動.因為根基立在盤石上。〔有古卷作因為蓋造得好〕
He is like a man building a house, who dug and went deep, and laid a foundation on the rock. When a flood arose, the stream broke against that house, and could not shake it, because it was founded on the rock.
林前10:4 也都喝了一樣的靈水.所喝的是出於隨著他們的靈盤石.那盤石就是基督。
and all drank the same spiritual drink. For they drank of a spiritual rock that followed them, and the rock was Christ.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所有跟帖: 

但願那賜盼望的神,因信將一切喜樂平安充滿你們,使你們靠聖靈的能力,充盈滿溢的有盼望。”(羅十五13) -加州花坊- 給 加州花坊 發送悄悄話 加州花坊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11/17/2022 postreply 17:47:16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麵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十六11) -加州花坊- 給 加州花坊 發送悄悄話 加州花坊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11/17/2022 postreply 17:49:04

加跟帖:

• 標題:
  • 內容(可選項): [所見即所得|預覽模式] [HTML源代碼] [如何上傳圖片] [怎樣發視頻] [如何貼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