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查詢

輸入關鍵詞:   按標題:   按作者:   隱藏跟帖:  
備份檔案: 當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頁次:4/23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1200, 共1130  分頁: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首頁] [尾頁]
    #跟帖#  至於趙立堅,那要先看看他們的senator Cotton和蓬佩奧先說了什麽。這事兒是他們先挑起來的。趙立堅 [跨國婚戀] - snowymtn(318 bytes ) 2020-04-02
    #跟帖#  其實華人總是盯著國內的人說什麽,去美國的網站看看他們的人說什麽,一點不比國內人客氣。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2
    #跟帖#  中國把武漢封了,全國也基本封了;美國做得到嗎?做到了再來比數據!臉皮真厚,自己messed up,就嫌別人死人少了。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2
    #跟帖#  美國自己screwed up,受不了了就開始甩鍋,真惡心。他們有那麽長的時間做準備,自己不行動,怨別人?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2
    #跟帖#  ZT:Nurse struggled to get tested and worked while infected [跨國婚戀] - snowymtn(446 bytes ) 2020-04-02
    Test kit, test kit, where art thou? Apr 1, 2020 [跨國婚戀] - snowymtn(413 bytes ) 2020-04-02
    #跟帖#  沒有,我昨天才給醫生打電話的,比原先還不如了。不僅還不給測,而且測的人要10天後才有結果。 [跨國婚戀] - snowymtn(118 bytes ) 2020-04-01
    #跟帖#  好的,謝謝你。你也是,照顧好自己和孩子,還有你家的雞:)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你還在跑步啊?天天跑?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天哪,破了10歲以下無死亡的記錄了。會不會病毒又變異了?嚇人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體力沒問題了,其實其他輕微症狀根本就不bother我,就是怕那個呼吸問題。迄今發生兩次,希望不會再有。謝謝你:)) [跨國婚戀] - snowymtn(95 bytes ) 2020-04-01
    #跟帖#  唉,真焦心。不是說都運了好幾飛機的物資了嗎?我在哪個壇聽說過兩天CVS就有賣了,但願!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嗯,去睡吧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記得當時有人把他的去世政治化,非說是被害死的;人家搶救就是不讓他平安地走,折騰他。誰要說句公道話就是洗地, [跨國婚戀] - snowymtn(476 bytes ) 2020-04-01
    #跟帖#  你們的口罩短缺好點了嗎?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這病討厭是個slow burner,有時病人看著都恢複了,突然惡化,各種organ failure。當時李文亮醫生就是這種情況。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我媽老太太不會這些新玩意兒,就是郵局的特快專遞,好像是EMS。我看到昨天夜裏已經到我們城市了。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tracking昨晚才顯示,此前一直沒消息。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18號的快遞,現在還沒到呢。tracking上說2-4號到。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我媽寄給我的口罩tracking上說2-4號到,但願。18號就寄出的快遞。tracking上一直沒消息,昨晚才顯示。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誰知道呢,這時候還政治掛帥,倒黴的是平民百姓。我們買不到口罩,他們還不讓進口。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醫院不要可以給我們平民百姓啊。不知搞什麽鬼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轉貼:The FDA refuses to allow KN95 masks into the country. [跨國婚戀] - snowymtn(1227 bytes ) 2020-04-01
    #跟帖#  本來就是這樣。中國那麽多人口,人人都查遍要等到猴年馬月啊。這邊有症狀都不給測,還指責別人數據作假,真好意思!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美國不要說無症狀了,連輕症都不給測,很多地方不到要住院級別根本不給測。不知道他們還指責中國什麽,特好笑!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本來就和華人買口罩無關。幾個華人retail能買多少?而且美國口罩很早就斷貨了,根本就買不到了。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我今天幾個星期以來第一次買到了雞蛋,太激動了,一下子吃了兩個大的。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有underlying conditions嗎,還是健康的?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所以我對美國這邊的宣傳非常不滿,總是宣傳年輕人沒事,結果孩子們根本不當回事。其實現在看來不是這樣的!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哈哈,能撐2個月。現在後悔沒學會種糧食,這種時候掌握基本技能的人比較容易生存。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怎麽可能是精英,精英哪裏有這麽下作的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唉,聽說糧食也要緊張了,因為勞工不夠。我啥都沒囤,希望到時不要餓肚子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4-01
    #跟帖#  我就不知道美國的檢測是怎麽回事,天天叫有啦有啦,最新最高級的,可是我們基層百姓還是根本沒得測。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3-31
    #跟帖#  那太好了,我媽是幾天前給我快遞的口罩都還沒影呢。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3-31
    ZT:新冠肺炎防治操:感覺挺好,做了挺舒服 [跨國婚戀] - snowymtn(206 bytes ) 2020-03-31
    #跟帖#  總貨源沒有了是因為醫護人員的需求激增。retail購買不會跟職業渠道的人競爭的吧,都是優先保證後者的。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3-31
    #跟帖#  是體溫嗎,算低燒?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3-30
    #跟帖#  我覺得現在醫生不夠用怨不得他們。因為美國是市場經濟,平時需求不多,廠家和商家就隻備那麽多,不然影響經濟效益。 [跨國婚戀] - snowymtn(307 bytes ) 2020-03-30
    #跟帖#  剛看了視頻,真心覺得沒什麽。人家那是1月份買的,那時誰也不知道美國會有疫情。中壇好些人有病,大家都知道。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3-30
    #跟帖#  我也覺得是這樣。不然她幹嘛上網得瑟啊,要賺錢還得瑟幹嘛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3-30
    #跟帖#  有什麽證據說那個女士是代購嗎?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3-30
    #跟帖#  好的好的謝謝你!我會說明的,每次第一句話就說這個:)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3-30
    #跟帖#  你沒看見吧?有人在我說自己有症狀的時候,說我“欠抽!”。這是醫護人員該說的話?而且醫護人員上班時會有這麽多時間 [跨國婚戀] - snowymtn(791 bytes ) 2020-03-30
    #跟帖#  謝謝你,沒錯,現在就這樣想了。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3-30
    #跟帖#  這個前幾天家壇的狼醫生就貼了英文的了,很鼓舞。後來不知為何他刪了。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3-30
    #跟帖#  啊?不給退休醫護防護好危險啊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3-30
    #跟帖#  好的:) 我今天又給醫生打電話了,還是不給測,不符合CDC的criteria。而且護士還說,即使現在測,結果要等10天後才出來。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3-30
    紐約的公共交通還沒停?這是個大問題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3-30
    #跟帖#  是的,根本是不同的渠道。 [跨國婚戀] - snowymtn(0 bytes ) 2020-03-30
    #跟帖#  保護好自己!讚你忠於醫生的誓言和職責,由衷敬佩。不像有的人欺世盜名,做逃兵還要騙取喝彩。危難時刻見品格。望你 [跨國婚戀] - snowymtn(77 bytes ) 2020-03-30
頁次:4/23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1200, 共1130  分頁: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首頁] [尾頁]
備份檔案: 當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輸入關鍵詞:   按標題:   按作者:   隱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