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查詢

輸入關鍵詞:   按標題:   按作者:   隱藏跟帖:  
備份檔案: 當前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頁次:1/7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350  分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尾頁]
    眼鏡碎了一地:Google、Amazon和Facebook等科技巨頭最愛從哪些學校招人? [子女教育] - el98012(48535 bytes ) 2019-10-18
    #跟帖#  這個。。。 [子女教育] - el98012(1024 bytes ) 2019-10-13
    #跟帖#  物極必反。。。 [子女教育] - el98012(77 bytes ) 2019-10-05
    #跟帖#  至少有勇氣去爭。。。 [子女教育] - el98012(297 bytes ) 2019-10-05
    #跟帖#  也不懂。。。 [子女教育] - el98012(231 bytes ) 2019-10-04
    練領導船 [子女教育] - el98012(116 bytes ) 2019-10-04
    #跟帖#  Agree completely! [子女教育] - el98012(0 bytes ) 2019-10-03
    #跟帖#  but still need to earn good ones :-) [子女教育] - el98012(262 bytes ) 2019-10-03
    CS專業曆程 [子女教育] - el98012(770 bytes ) 2019-10-03
    STEM -- 除掉CS,其它都是畢業生多餘工作空缺 [子女教育] - el98012(1127 bytes ) 2019-09-18
    #跟帖#  不是,她是本地華人工程師協會請來在年會上做的研討會。那個年會很正式--在 市中心的Westin Hotel裏進行了一天。 [子女教育] - el98012(0 bytes ) 2019-09-15
    #跟帖#  覺得也都是大路貨。。。 [子女教育] - el98012(204 bytes ) 2019-09-15
    今天聽了一個入學申請的“研討會” [子女教育] - el98012(4858 bytes ) 2019-09-15
    #跟帖#  沒啥用。。。有張像獎狀紙似的證書 [子女教育] - el98012(0 bytes ) 2019-09-13
    #跟帖#  可能--我們的大CEO [子女教育] - el98012(198 bytes ) 2019-09-05
    今天看到一個康奈爾畢業華裔 [子女教育] - el98012(129 bytes ) 2019-09-05
    #跟帖#  學校不好 [子女教育] - el98012(107 bytes ) 2019-09-04
    #跟帖#  這個可能 [子女教育] - el98012(245 bytes ) 2019-09-03
    #跟帖#  是,我也被他給”急“糊塗了 ;-) [子女教育] - el98012(0 bytes ) 2019-09-03
    #跟帖#  沒有 [子女教育] - el98012(69 bytes ) 2019-09-03
    #跟帖#  多謝稱讚 [子女教育] - el98012(50 bytes ) 2019-09-03
    #跟帖#   [子女教育] - el98012(167 bytes ) 2019-09-03
    剛入學申請RA [子女教育] - el98012(242 bytes ) 2019-09-03
    #跟帖#   [子女教育] - el98012(119 bytes ) 2019-08-17
    #跟帖#   [子女教育] - el98012(677 bytes ) 2019-08-17
    #跟帖#  是啊,很多人說什麽也不去看一眼,就會說不支持不支持。花一點時間看看之後再評論好不好? [子女教育] - el98012(0 bytes ) 2019-08-11
    #跟帖#  +++ [子女教育] - el98012(0 bytes ) 2019-08-11
    #跟帖#   [子女教育] - el98012(182 bytes ) 2019-08-11
    #跟帖#  意外 [子女教育] - el98012(92 bytes ) 2019-08-11
    #跟帖#  不知你真的看他具體的策略沒有 [子女教育] - el98012(116 bytes ) 2019-08-11
    旁聽課的優惠 [子女教育] - el98012(707 bytes ) 2019-08-11
    #跟帖#  本來還說九月回國看看。。。 [子女教育] - el98012(54 bytes ) 2019-08-11
    #跟帖#  “君子所見略同” [子女教育] - el98012(244 bytes ) 2019-08-11
    "精心養花“ [子女教育] - el98012(763 bytes ) 2019-08-11
    微信聊Andrew Yang [子女教育] - el98012(239 bytes ) 2019-08-11
    #跟帖#  是, [子女教育] - el98012(281 bytes ) 2019-08-08
    #跟帖#  wiki [子女教育] - el98012(164 bytes ) 2019-08-08
    #跟帖#  不是。。。咱州(和古代同一地方)的州立大隻有百分之幾的亞裔 [子女教育] - el98012(226 bytes ) 2019-08-08
    看眾人對Andrew Yang 辯論的反應,就請不自盡的想起我們這些老中在工作中的處境 [子女教育] - el98012(673 bytes ) 2019-08-01
    加拿大學校CS有哪些可以直接進專業的? [子女教育] - el98012(158 bytes ) 2019-07-31
    #跟帖#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子女教育] - el98012(0 bytes ) 2019-07-27
    #跟帖#  不是說 [子女教育] - el98012(577 bytes ) 2019-07-27
    #跟帖#   [子女教育] - el98012(515 bytes ) 2019-07-27
    靠年頭來計量“難讀”是有點 [子女教育] - el98012(637 bytes ) 2019-07-27
    俺女兒不討厭coding [子女教育] - el98012(1035 bytes ) 2019-07-21
    #跟帖#  謝謝,轉告他媽媽了。 我查了“Nigerian scams investment travel”。。。太可怕 [子女教育] - el98012(0 bytes ) 2019-07-19
    #跟帖#  他媽媽現在在讓他看各國對尼日利亞的travel warnings [子女教育] - el98012(0 bytes ) 2019-07-19
    #跟帖#  他現在急著要買飛機票,跟家裏鬧 [子女教育] - el98012(0 bytes ) 2019-07-19
    一個同事很著急,兒子被一個尼日利亞的人“迷惑”去做項目 [子女教育] - el98012(370 bytes ) 2019-07-19
    好驚奇啊, 這所大學 University of San Jose 域名是usjus.org [子女教育] - el98012(402 bytes ) 2019-07-18
頁次:1/7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350  分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尾頁]
備份檔案: 當前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輸入關鍵詞:   按標題:   按作者:   隱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