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查詢

輸入關鍵詞:   按標題:   按作者:   隱藏跟帖:  
備份檔案: 當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頁次:1/8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4037  分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尾頁]
    #跟帖#  最近錄的嗎?返璞歸真了,必須讚!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地板!熟悉的糖音,自重唱很新穎,大讚!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感人的歌聲,讚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欲哥的半小時搞定,已自成品牌:)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很誘人的嗓音,唱的真棒!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好唱,第一次聽這歌:)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好唱,第一次聽這歌:)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嫵媚和清麗,聽者欲罷不能,雙讚啦!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最近幾首都是有情緒但堅強的歌,美景井噴,讚!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好聽的中音,讚佩儀:)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厲害,高明駿搖滾重現,金讚:)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200首?這必須發獎牌啊,讚天山俠!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淑女是麵具,搖滾就是你!崇拜一下,行不?:)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詞曲唱,非常棒!喜歡編曲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他太懶,必須女同學掐,他才出來:)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哈哈哈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蘭博雙肩跨要不要?可以背五鬥米:)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豪,用“假行僧”熱場,讚這股子勁兒:)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馬哥張口說話就是金句,唱歌就是niubility!你總是深潛,不好玩兒。。。:)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嗯,我就換著花樣的整:)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哇哢哢哢哢。。。不帶這麽玩兒的啊。。。哈哈哈哈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柔情搖滾,走心,金讚!呃。。。我再玩兒會兒:)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賣糕的,艾偶開口震,5偶不遑多讓,兩人合唱,這是要命啊:)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佩服死磕;不過,我以為做自己最好,我喜歡聽你的版本,還有周曉鷗的版本:)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嘿,不錯喲:)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滑順,好像是和蔡健雅手拉手唱的,都是碗兒:)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韻味十足,唱的這麽好,也就是鏈子敢下手揍你,唱坦同學都是不動手齊聲高喊“揍得好!”:)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兩把好聲音啊,兩版都好,非要選的話,我選帖子中最上麵的那一版:)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這個是師兄,最牛是原創!校友藝術團微信群裏看到你北美巡演的照片了:)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真有你的,腦子裏的念頭亂竄:)倒是十幾年有一搭沒一搭地玩兒彈唱:)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禿帥的嗓音我羨慕啊,還有你打乒乓球:)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謝謝,這首歌詞有感觸,發音可能有點兒不一樣,再謝:)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再生兩個key準破,你就嫌事兒不大:)上次的無法逃脫也吼的過癮:)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8
    #跟帖#  還是水晶實在啊,花花給你送九十九朵:)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跟帖#  又起個小名兒嗎?不能誇你了,哼哼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跟帖#  大花臉再翹個蓮花指:)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跟帖#  謝謝兄弟果醬:)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跟帖#  哇呀呀呀呀,先吼個大花臉:)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跟帖#  這歌沒前奏,歌聲響起直接暈倒:)我問”理想今年你幾歲?” 你答”理想三旬“,好吧,彈唱版會有的:)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跟帖#  哎呀呀,秋月畫龍點睛,起名非你莫屬:)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跟帖#  謝謝佩儀:)你的歌都是經典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跟帖#  又讚我一次:)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跟帖#  你說的是真的嗎?我有點兒不知道我是誰了:)我迷糊了,你擔責啊,哈哈哈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跟帖#  瀟灑才華的終極目標是放飛山林:)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跟帖#  啥到你嘴裏都是事兒:)最近你的小尤小吉也不撓了?:)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跟帖#  藍班太誇了,你也馬上高手了:)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跟帖#  謝謝無帥:)所謂爆發就是扯著嗓子往上嚎:)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跟帖#  墨墨早晨好:)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跟帖#  謝謝美女欣賞:)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跟帖#  謝謝表揚:) [想唱就唱] - 胡馬克(0 bytes ) 2020-07-27
頁次:1/8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4037  分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尾頁]
備份檔案: 當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輸入關鍵詞:   按標題:   按作者:   隱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