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這是習近平掌權後做出的最大政治讓步(圖)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PopFrancis 發表評論於 2019-06-17 19:31:37
遊行也好、議會抗議也好,不要太雞凍:文明有序,才能讓大陸人看到希望。香港已經是中國的一部分,中國軍隊早已經入住,要鎮壓一切反對勢力是非常容易的。希望香港能成為民主楷模,大陸的發展方向,而不是暴亂的象征。
優閑麗人 發表評論於 2019-06-17 10:32:16
習近平也夠冤的。中國人權記錄惡劣,主要來自於毛澤東!10年文革利用四人幫,打倒他的對手劉鄧,縱容紅衛兵抄家,打砸搶,全國到處搞武鬥!之後曆屆領導人,都是鎮壓和迫害異己,天安門事件更是名聲狼藉!所以演變到今天香港的反彈,是毛澤東的言傳身教造成的
fengfengloup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15:37:00
敢暴力,那就以暴製暴。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10:45:31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4:16:41
。。。。。。
一無所知,被誤導,無法正確判斷是非,不可能獨立思考;
有較深入了解後,不會輕易被誤導,從而能自行判斷是非曲直。所以,我一直強調獨立思考必須建立在事實基礎上!
=================
你唧唧歪歪太羅嗦!

這次港民反送中,簡單說就是港民對中共司法完全不信任!問問本城網友,幾人相信中共的司法係統?黨自己說的很清楚----黨管法!,還要別的嗎?

司法不獨立,則司法必然不公正!司法不公正,則社會必然黑暗!社會黑暗,則必然會有更多楊改蘭!何況如今的中共又發明了政治問題用刑事治罪,道義蕩然無存!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10:27:39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23:48:51 農民大伯關於埃及的曆史評論是錯誤的。
近代埃及人根本不知道其有5000年的曆史!埃及的曆史是斷代的,直到英德人在那裏發現金字塔等等遺跡,包括莎草紙,文字都是失傳千年!所以是否有5000年曆史,還是存疑的!
===============
你拿中華文明為黨臉塗金?
完全搞反了!中共的曆史就是反傳統,反人類,反文明的曆史。
千萬別把文明套你黨媽頭上。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10:21:48
漫步無錫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22:50:00
給喜歡洋大人的轉個段子段子。
五千年前,我們和古埃及人一樣麵對洪水;
四千年前,我們和古巴比倫人一樣玩青銅器;
三千年前,我們和古希臘人一樣思考哲學;
兩千年前,我們和羅馬人一樣四處征伐;
一千年前,我們和阿拉伯人一樣無比富足;
現在,我們和美利堅一較長短。
五千年了,我們一直在世界的牌桌上打著麻將,而另外幾家已經換過好多輪了。
==========
你嘟嘟嚕嚕了半天,這些中國曆史業績與你黨媽大人何幹?
行雲流水一心間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8:42:50




緩兵跟讓步兩碼事,專製獨裁替代民主自由是大勢,港式民主隻有認命伏法,苟延殘喘一下罷了。在這個零智商習腫內憂外患的敏感時刻,蝦兵蟹將們在手機泛濫的年代真倒是要操心許多真刀真槍上演三十年前那一幕的巨大風險,從暴動到動亂、從對抗到鎮壓,那都是暴政機器一念之間的事情。但密集的高樓大廈、無處不在的攝像頭和手機黨,機槍坦克雖然也大幅度升級了,但畢竟無法隱形,想直截了當地大規模屠城,真的是所有細節都會坦蕩單地暴露在全球媒體的目光之下,而且24小時實時直播,真值得零智商匪首嚴重思考一下。所以暴風雨前的和平,預示著大戲還要陸續上演。




豬年行運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8:31:00
香港政府送終是一尊的死對頭上海幫趁一尊不在國內時搞出來的,挖了一個大坑等著一尊往裏跳。
Meddy321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8:25:00
不讓就會變成伊朗。
耄耄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8:22:47
zhangya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0:25:34
扯蛋, 習一尊有其它選擇嗎? 不讓步, 香港會被美國取消獨立待遇,外資撤走。

隨便說一句, 於香港人相比, 大陸人就是被閹割的廢人, 根本沒有勇氣爭取和捍衛自己的權利。
================================
++++++++++++++++++1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8:15:33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4:16:41
————
對,我就是說你需要有成年人的邏輯甚至自信。美國人被誤導你說的,美國人經你操作就加深了解成了共黨粉也是你說的。你的意思是你影響了他們對中國的看法。然後你又拿他們當客觀輿論來證明自己的論點。能看出自己邏輯上的問題嗎?
你要是自信就不用拿美國人說事,也不用強調你身邊都是美國人。別人又不是沒見過美國人,好幾億口子呢。
mtlks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7:43:55
任期到點立刻下台才是14億人民之幸事。目前失業大潮洶湧,人民幣計價黃金已創出6年新高,這隻是政治的晴雨表剛剛露出征兆。人民幣超發引起的惡性通脹就在眼前。習在後麵幾年對中國能做的最大貢獻就是按照幫規家法,兩屆到點,強製退休。
hugh.williams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7:30:35
cooger007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21:20:00
以前英國殖民統治的港督是香港民選的嗎?

英國是民選的,由一個民選的政府指派一個總督,香港人都認可
克林1234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7:25:09
心戚然2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7:06:23 其實讓港普選最好,讓它自己體會下充分民主的亂治,才能回頭。現在的香港就像一個剛回家的任性的孩子,天真啊,被人當槍使不自知。
-------------------------------------------------------------------------
充分民主的亂治? 這是多民主開放的一個正常現象 人人都有發聲的權利 被有心人解讀成亂治 讓人民充分表達社會才能穩健長久
土共的獨裁專製才是造成中國到現在還跳不出歷史上的改朝換代 人民被壓抑的狀態會在最關鍵的時候爆發出來 推翻一個朝代 以為高壓統治下的表象是穩定 那隻能自欺欺人 民主不是萬靈丹 可以從這裡隨著民主素養的薰陶漸漸成長 都會有一段學習的歷程 但是專製獨裁就算了吧 隻要人民被壓抑著 土共綁架的中國 逃不出這中國歷史的循環的
心戚然2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7:06:23
其實讓港普選最好,讓它自己體會下充分民主的亂治,才能回頭。現在的香港就像一個剛回家的任性的孩子,天真啊,被人當槍使不自知。
蘇船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7:02:00
幹脆讓香港獨立算了。讓其自身自滅得了。花那麽大勁,吃力不討好。中國又不缺那個小破地方
都市紅塵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6:53:22
中央社,告訴你,別太把自己當回事,你以為中國大陸現在還很在意香港嗎?
huangpu01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6:51:10
林就是一條對中共訓良的狗。
gamlastan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6:16:57
不讓步,就直接從樓上摔下來。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5:25:23
花火生命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1:46:54
你們扯得太遠!從國家層麵,香港並不是主要關注的地方,甚至不是特別重要。你們說的這些,想的太多,太過牽強。對不對?
~~~~~~~~
這個號還在?我還以為號主找到正經工作不幹伍毛了呢。下一步是不是什麽肌肉熊,獨上南島,咱中國人,嬌女,喪亂,茉莉花匠這些號也要翻出來了?

你們其實小號是公用的,大號到了發帖上限就翻小號出來是吧?
枕寒流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5:04:57
夠通情達理的了。但是也得不到香港反對者的認同。國內司法的實質進步尚需時日。
ridicu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4:56:27
最大的小學生,妄圖把定於一尊強加到香港,結果被碰的頭破血流,哈哈哈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4:37:51
是的,剛下班。有什麽事?
zhoucaihua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4:32:00
2047年隨便搞,相煎何太急
likestock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4:20:00
長劍倚天:

剛下夜班?
skyhorse913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4:19:46
89年,我們這些大學生被幾個領頭的騙了,去廣場上反對政府,30年後回頭看,當時被賣了還幫忙數錢。
今天的香港人,居然比當年的大學生還天真,相信所謂的自由,人權。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4:16:41
藍靛廠:
著重關於美國人部分與你討論。
美國人怎麽會是耳朵根子軟,然後被我一操弄改變對共產黨的看法,這種推理邏輯是一個成年人應該有的嗎?
我的邏輯其實非常清晰:
一無所知,被誤導,無法正確判斷是非,不可能獨立思考;
有較深入了解後,不會輕易被誤導,從而能自行判斷是非曲直。所以,我一直強調獨立思考必須建立在事實基礎上!
何來耳朵根子軟呢?
我向大家介紹過不少美國人的故事和看法,都是真實發生的。信,不信,自己決定吧。
換氣扇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3:54:27
你的工作是誰給的,你就對誰負責。特首很盡職。
jcool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3:40:14
習就像一隻怒發衝冠蠻牛,所到之處哀鴻遍野。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3:00:34
香港人之所以敢上街,是因為香港媒體自由,香港沒有網絡封鎖。大陸人也許是因為網絡封鎖信息不暢,所以任何政府政策都不敢抗爭,甚至很多人為政府去辯解,但是很多政策憑常識或許有限信息也應該反對的,大陸人也不敢抗爭,比如習近平修憲,就讓人感到大陸人確實軟弱
Cathy_Bay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2:55:56
港府退一步的表現已經是一大進步
goldfishbt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2:55:38
香港已經完蛋了。偉大的加利福尼亞國新星冉冉升起!!!

偉大的加利福尼亞國獨立萬歲!!!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2:53:12
飯太稀兄,別人如都和你一樣推崇暴力,相信你項上之物今已不知在何處了。對你不好的消息是,文學城注冊在美,FBI最關切的是有暴力傾向的人。相信公開表達暴力傾向的人已入黑名單。共黨對你仁慈,FBI的手銬不會。
換氣扇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2:52:54
我在維多利亞公園前的天橋上看啊,三個多小時了還是黑壓壓的人流,20萬肯定不止了。
換氣扇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2:46:28
香港人之所以敢上街,是因為沒經過30年前那一天。
飯太稀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2:42:12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2:24:14 城裏竟有這樣的暴力分子,西門氏,flysa,你們都啞巴了?
------------------------------------------
在外麵被欺負了,要告訴老師,或者回家叫你爸媽。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2:38:54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1:44:13
—————
1.誰說中老年不抗議?
2.立場不同解讀就不同,香港人沒你想的那麽笨。香港也不是一個信息閉塞的地方,旁邊就是大陸,正反兩麵的聲音他們都聽得到,他們自然會有判斷。沒有所謂誤解,隻有信用是否透支。在香港人的經驗裏老共底子不幹淨。想讓香港人信任老共的信用能經過時間的推移建立好,
3.最有意思,你自相矛盾。你說美國人更容易受愚弄,然後經過你一頓操作就轉變對老共的看法。所以是誰愚弄誰?你身邊的美國人既然耳根子軟,既容易被愚弄,就又被你操作的幡然悔悟信奉老共,那麽你拿他們做論據的客觀性存在嗎?
沒有想當然的所以。讓香港人台灣人相信老共真誠,老共自己要放下身段。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2:24:14
城裏竟有這樣的暴力分子,西門氏,flysa,你們都啞巴了?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2:20:57
樓下,你如在燈塔國敢這樣說立即手銬伺候。
~~~~~~~~~~~~~~~~~~~~~
飯太稀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2:11:38
殺共產暴動分子,有錯嗎?
飯太稀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2:11:38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1:55:09
參加遊行的年輕人多不知1967香港的riots. 那次暴亂據說受共黨影響,但港府大開殺戒是真。最後是五十一人死亡,兩千多人受傷。西方政府容忍了暴亂了嗎?那些譴責今天港警暴力的人沒人認敢提1967的港英政府。有興趣者可自己搜索1976 Hong Gang Riots.
-----------------------------------------------------------------
殺共產暴動分子,有錯嗎?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2:07:04
1967 Hong Kong riots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2:04:17
幾條糞蛆一有風吹草動就出來狂噴。羅湖橋不會成柏林牆,至少在你我有生之年不會。眾蛆蛆還是死了那條心,搖身一變回去當接收大員的夢是不會成真的。一個人說中國話寫中國字卻不想當中國人,逢中即噴,你能得到你的外國同事朋友的尊敬嗎?以此為生,不覺得可悲?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1:55:09
參加遊行的年輕人多不知1967香港的riots. 那次暴亂據說受共黨影響,但港府大開殺戒是真。最後是五十一人死亡,兩千多人受傷。西方政府容忍了暴亂了嗎?那些譴責今天港警暴力的人沒人認敢提1967的港英政府。有興趣者可自己搜索1976 Hong Gang Riots.
vxmon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1:53:00
扯淡,習總才沒時間理這些破事兒,更重要的事多著呢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1:49:51
樓下,首先請收回你之前的評論,因為你說的是所有移居海外的中國人,如果我不出來反駁你,那些不了解的還就真信你嘍!香港人是不是就是被你這樣的人欺騙的呢?!
其次,你所指的公開場合是什麽定義,請說明清楚,否則我沒法回複你。
花火生命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1:46:54
你們扯得太遠!從國家層麵,香港並不是主要關注的地方,甚至不是特別重要。你們說的這些,想的太多,太過牽強。對不對?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1:44:13
藍靛廠:
1。你認為香港多少人了解條例寫的什麽嗎?像那些14,5,20幾歲的孩子知道什麽?反而有家有業的中老年不抗議?
2。你說的香港不少人,對大陸共產黨不了解,有誤解是肯定的,天天聽負麵報道又沒有實際生活體驗,當然會帶到溝裏去!就如我在天天聽美國之音,我怎麽就不會帶到溝裏去呢?因為我有實際經驗,能夠區分它們到底說的是真是假?!
3。拿美國人說事,因為我身邊都是美國人,最熟悉的就是他們,而且美國人被愚弄的程度遠高於香港人,他們對中國大多數都是一無所知,而且長期受到全方位的愚弄。即使如此,和我相處時長,居然都能轉變對共產黨的看法,何況香港人?!
所以,我不認為香港人會被永遠愚弄下去!這次中央推遲這個條例通過,應該也是抱持同樣心態!香港人,台灣人,終究都會和我們走到一起的!
flysa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1:34:15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19-06-15 23:44:19
剛才,樓下有位新來的flysa網友評論,我回複一下。
我現在生活在美國,認為美國的政治製度不如中國的,你新來的,所以不知者不怪。而且,可以告訴你的是,美國本地人中和我持有一樣觀點的不再少數!所以,川普要強調:美國不能施行社會主義製度,原因就在此!
~~~~~~
又見遠程愛國的。因為你在美國,所以你可以公開說認為美國應該實行社會主義製度。你試試在中國公開說應該實行西方三權分立的資本主義製度看看
tx_rangers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1:16:21
身邊美國人其實是他長賤一起住section 8 撚救濟認識的。他以為天朝按需分配, like heaven. 比美國好, 拿點破救濟還被現總統埋汰。
amyktao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0:49:45
今天香港老百姓不出來抗爭,明天就像內地老百姓一樣,隻能跪著吃共產黨的屎,
頁次:1/3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111  分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