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特朗普呼籲鐵腕對付示威學生 掩口費案庭上播重要電話錄音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05 09:53:12
另外哥倫比亞大學是私立大學但是是public的機構
此外他拿了幾十億的聯邦資助
納稅人進入沒啥不合法。
還有你搞錯了,我是不支持以色列,我也不支持巴勒斯坦。
猶太教雖然有上帝,但是一個猶太人的宗教
我信他,才會下地獄,還不如不信。
我隻是覺得你們這些左派整日搞這玩意,自己引火燒身了吧。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05 09:48:11
你自己說的雨傘活動害別人的啊,
操雨傘活動還不是雨傘革命啊?
另外別整天叫露出五毛的馬腳了
我隻是厭惡拜登政策下的美國
川普美國我喜歡的不得了。
五毛?川普說要加稅我也一樣支持他的。
你不知道真五毛多麽喜歡拜登。

你自己看看拜登搞得這亂七八糟,心理沒點數?
他搞啥東西搞好了?
經濟?哈啊哈,我們公司剛又裁員了。
那些員工大概率會想明白應該投給誰的。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04 09:04:49
首先你不要假設別人要去犯罪,其次你提到的13萬。本身付封口費並不違法,科恩如果錄音,目的很有可能是留一手好以後訛詐,根本就不是什麽良人的行為。在華人裏也隻有那些沒有見過世麵的,又一門心思想融入主流的山炮才會幹這種齷齪之事。
starwars 發表評論於 2024-05-04 06:29:23
支持學生,反對對學生使用暴力
龍口 發表評論於 2024-05-04 05:51:11
侃就侃一侃吧 :一到法庭你會徹底清醒,你律師會給你建議,說這不是鬧著玩的,要像Hope Hicks一樣,首先聲明她所說的全部是川普要她說的,並主動交代川普曾親口對她說,Cogen很忠誠,把Stormy事了了。這事最好在大選前了了。
龍口 發表評論於 2024-05-04 05:28:56
侃就侃一侃吧:我料你沒那麽高尚,或沒那麽傻。你做川普跑腿,川普把你當槍使。槍殺了人,你沒有錄音,川普一口咬定你自己走火了,就像一口咬定Cohen自行付Stormy Daniels十三萬。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04 03:14:09
告訴你誰是幕後黑手,民主基金的索羅斯

紐約雙魚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20:57:00fengqingyun:你個大五毛,什麽叫“雨傘革命害別人”?終於說真話露馬腳了!不是學生當然也可以示威,但如果私立學校不讓你進入,你是不可以進入私人領地的,私有領地的所有者有權請警察逮捕入侵者。而且鬆散的學生示威突然變得組織化,這就是你們常常說的有外力介入。徒弟學師傅,學得挺快的。不是半恐怖組織,就是接受任務了的小粉紅
紐約雙魚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20:57:00
fengqingyun:你個大五毛,什麽叫“雨傘革命害別人”?終於說真話露馬腳了!不是學生當然也可以示威,但如果私立學校不讓你進入,你是不可以進入私人領地的,私有領地的所有者有權請警察逮捕入侵者。而且鬆散的學生示威突然變得組織化,這就是你們常常說的有外力介入。徒弟學師傅,學得挺快的。不是半恐怖組織,就是接受任務了的小粉紅!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20:11:29
貿易戰不知道提高還是降低關稅
不知道如何打交道。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20:10:39
拜登國際政策失效
阿富汗多米諾骨牌倒下後
俄烏巴以 伊以中菲台海接連出現問題
自己的內部也出現更嚴重分裂
經濟 通脹 非法移民
然後還要支持民主的人給他鼓掌
這個癡呆出現了嚴重的認知障礙的感覺
美國牛逼
但是早就不是說一不二的時候了
四年和中國貿易戰拿不出策略
隻是重複前任的手段
像個隻敢狂叫的瘋狗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20:04:16
樓下真是蠢 一半是學生的不談了?
雨傘革命害別人別人不能搞你?
真是愚蠢就你能民主
不是學生不能示威嗎?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20:03:02
不管啥華
必須特朗普 打擊非法移民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9:46:17
作為生活在美國的普通人,更關心的是美國的國家政策和走向。不是說個人的品行和個性不重要,人格的魅力當然重要。不過人要有辨別真偽,判斷是非,權衡孰重孰輕的能力。

相比非法移民,高犯罪,逆向歧視對於美國和華人帶來的破壞,我不會關心媒體如何描述川普,而且從他和邁克傑克遜的相處中,起碼我可以看到和媒體描述的不一樣的川普。不過同樣的對於我來說不重要。

我不認為讓道貌岸然的人把國家帶向災難不是美國人民正確的選擇。這才是我關心的重點。
春風春雨88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9:31:16
老川的各項政策主張幾乎都是對的, 可惜他個人性格人格不好, 招人恨, 招媒體恨, 招政客恨. 搞得媒體/政客們因恨他個人, 而去反對/恨他的各項政策主張
春風春雨88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9:23:35
川普本人確實是無情的, 柯恩為你幹了這些個髒事, 你進白宮後, 怎麽也要在白宮內給柯恩安排一個職位, 如果柯恩幹正事能力不行, 給個閑職也行啊.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9:20:15
偷偷地錄音?這個,這個,如此卑鄙無恥的事情,無論是錄什麽人的音,如果有華人幹了,那也一準是那些本來是山炮,卻偏偏自認為是高華的小人才幹的出來的。那不是正常的有基本常識的人能做得出來的事情,也太髒了點吧。
燕京上都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9:15:18
個人分析,假如床鋪又上位了(很難),抗爭會更激烈,比上次還要猛烈,因為有學潮。鐵腕對付隻能更糟糕,美國可是幾乎家家有槍的。

嗬嗬
龍口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9:12:53
奉勸川粉,如果有機會在川普身邊工作,也留一手,偷偷錄音留一個作證的記錄。其實過去在川普身邊的人許多都這麽做的。
燕京上都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9:06:09
ajaychen_2024


=== 跟那些不學無術的張嘴就罵街的爭個什麽勁呢。別理他們,其實這些人很可憐的。


嗬嗬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9:03:39
LOL, 罵紅脖子本身就不是什麽了不起的先進思想,妥妥的歧視,真正“有涵養”的極左是不會這麽容易露餡的。在很多自以為是高華的身上有一個非常明顯的特征,那就是自覺自願地接受極左的洗腦,言必稱自由民主,覺得自己融入了主流。其實這幫人多數都是些沒見過世麵的上炮。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8:52:04
一個律師,私自偷錄自己與客戶的通話?而這個邪惡的法官竟然容許這樣的錄音在法庭上播放?況且這非法錄音與他在審的案件沒半毛關係,純粹為了抹黑被告的人格。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8:47:46
最該滾的是你。在美國那麽久沒有學會人家先進的思想,隻學會紅脖子那套極端保守的種族主義糟粕再加弱智思想。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8:44:44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8:30:09不合你意就是大外宣,不愛聽就是假新聞,真是川教的好徒弟

=====

你個實錘大五毛就不用浪費時間來表演“哎呀和你意見不一樣就是五毛,你們美國的言論自由原來就是這樣的啊”那套五毛標準話術了?

都tm十幾年了你們教材也不與時俱進一下?

自證不是五毛很簡單,民主支持一下?言論自由支持一下?司法獨立不歸黨管支持一下?九段線反對一下?王丹支持一下?達賴支持一下?

尼瑪和黨媽立場100%吻合,還有臉出來裝“不同意見的網友”?滾吧。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8:44:44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8:30:09不合你意就是大外宣,不愛聽就是假新聞,真是川教的好徒弟

=====

你個實錘大五毛就不用浪費時間來表演“哎呀和你意見不一樣就是五毛,你們美國的言論自由原來就是這樣的啊”那套五毛標準話術了?

都tm十幾年了你們教材也不與時俱進一下?

自證不是五毛很簡單,民主支持一下?言論自由支持一下?司法獨立不歸黨管支持一下?九段線反對一下?王丹支持一下?達賴支持一下?

尼瑪和黨媽立場100%吻合,還有臉出來裝“不同意見的網友”?滾吧。
春風春雨88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8:35:38
無所住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7:56:15
如果川普當時做總統,搞基建做實事,象美國政府鎮壓手無寸鐵的學生那麽有效率,美國早就MAGA了!怎麽會落選?
---------------
太太幼稚了, 他的四年, 媒體, 民主黨, 加上其它人那一天不是在追著他打, 找他渣子的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8:34:06
這個某些居心叵測的人不就是兩黨背後的大金主嗎,現在還立法不準直呼其名了,還有那個民主基金的索羅斯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50:08事實證明,無論是命貴暴動,還是占領華爾街,或者這次“學生”示威,都是某些居心叵測的人在後麵利用少數人群一時的不理智。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8:30:09
不合你意就是大外宣,不愛聽就是假新聞,真是川教的好徒弟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45:45星島日報就是大外宣。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8:28:07

不否認,美國的猶太利益集團不也是一個德行嗎?而且還要搞種族屠殺。還要立法禁止別人點差評。這點就比老共強一百條賓夕法尼亞大道。

jimmychange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19:02你黨媽凡是對自己統治有威脅的言行,統統都是國外敵對勢力所為,五毛這也敢否定?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8:14:18
民主黨不但政治迫害川普,還迫害普通美國人。

現在的大學示威,隻是左派內部的狗咬狗而已。
還有幾千萬進入美國的偷渡客,也是左派引入美國的。將來也是狗咬狗。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8:13:32
當年罵共太獨裁,
六四西遷美國來,
川普高呼需鐵腕,
學生被捕更遭災。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8:12:59
看來紐約市長MAGA了, LOL。沒有那麽多去紐約炸魚的吧,不正當呀。
人_天涯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8:04:40
東歐老婆真大度,沒讓跪搓板。
紐約雙魚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8:04:00
紐約哥大、城市大學快一半的被捕者都不是學生、這些外部煽動者大概是兩種人:一種是潛在的恐怖分子,就不嫌事兒大趁機搗亂;另一種就是深受雨傘活動之苦,現在就想反過來,也用雨傘來折騰這裏人的別有用心的人。
sf3649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7:59:33
川普這個瘋子,說別人是瘋子,這個很滑稽。川大嘴,還是先蓋住自己的屁股再說學生吧
心無所住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7:56:15
如果川普當時做總統,搞基建做實事,象美國政府鎮壓手無寸鐵的學生那麽有效率,美國早就MAGA了!怎麽會落選?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7:20:45
人類的所有的苦難都值得同情
每個個體都值得尊重
不過不好意思 我隻考慮美國的利益就可以了

你們的人權你們的民主法製 你們的道路自己去走
你丫走出康莊大道我不羨慕
你走出腳上的泡那是你們自己的事情
選特朗普 打擊非法移民
至於道德
你丫去選雷鋒給你當總統
和我有毛線關係嗎?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7:18:37
思想在變極左的訴求也在變
就是年輕人沒經過生活的鐵拳 上帝病發現
巴以衝突很複雜
學生有些訴求也合理
不過說破大天
非法移民的事兒才對我來說最重要
投特朗普
把這裏偷渡分子搞走
就好了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51:04
LOL,就這點邏輯和理解能力。裹著頭巾抗議的不是被極左深度洗了腦的,就是極為少數幾隻5毛而已。亞裔是不是被極左的心肝寶貝在街頭扁,你們哥幾個還在這裏罵黃川。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50:54
行使自由的原則是不能妨礙別人的自由,學生有支持巴勒斯坦和反對以色列的自由,但是沒有幹擾別人教課學習的自由,也沒有阻礙別人進入教室的自由。妨礙了別人的自由,就應當被強行驅散。學生們應該到類似中國天安門廣場的地方,既不妨礙學生學習,也不妨礙市民生活,也不妨礙交通。
川普的掩口費案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采用非法的行為來幹涉大選,本不該有的審判。左派法庭檢方和法官反複提起川普年輕時的風流事,是想破壞川普在選民中的形象,是一種利用司法幹涉大選的行為,是違憲的犯罪行為。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50:08
事實證明,無論是命貴暴動,還是占領華爾街,或者這次“學生”示威,都是某些居心叵測的人在後麵利用少數人群一時的不理智。

而中國的六四,雖然未能完全成功,但是成功的開啟了民智,直接導致鄧小平決定全麵改革開放,給中國帶來了極大的好處,而現在的一尊隻是當年未完全成功的後遺症
BeKindPerson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46:00
在相信食屎眼裏,美國的CIA真是無所不能,強國的大巴跳河,飛機直裁,甚至河南的水災都有CIA的影子,它們像中了邪似地把CIA看成無所不能的超起怪物!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45:50
樓下的偷渡分子 別嘰歪了
鐵定投川普哈哈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45:49
中國的問題是除了對抗,沒有其他的有力的懲罰執政黨的辦法。

中國沒辦法民主選舉,沒辦法辦獨立媒體發聲,你要中國人怎麽辦?選舉都被操縱,發聲就被人間蒸發,除了大規模和政府對抗沒有其他辦法,六四的時候尤其如此。

而成熟的民主國家,有成熟的輪換機製,有多種獨立的媒體發聲渠道,暴力對抗就基本不必要,這次示威如此,以前命貴暴動也是如此。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45:45
星島日報就是大外宣。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44:49
這就是打擊非法移民的重要性
傻逼非法移民說再多
我也投川普 哈哈哈
LRushBall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34:08
川月月鳥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24:13
其實也用不著太強硬,隻要讓美國人民認識到被極左洗腦以後有多二就行了。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17:50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5:20:00
示威的有幾個是學生?
===
怎麽美國說中國暴亂的時候就都是學生,都是自發的了?美國CIA參與怎麽不提了?
寬容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09:28
什麽樣的人,才會以為一夜之間,美國各地的學生都成了哈馬斯代言人?
甚至有猶太人參與抗議?
能不能稍微調查一下。哪怕看兩篇報道呢?
寬容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07:51
這是汙蔑學生。魯迅看了都要怒了。
人家學生就是自己組織的活動,怎麽就變成了外部勢力煽動了?
群裏這麽多精神以色列人,人家的宗教裏根本就沒有你的份。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6:03:45
當年六四時人民日報也是如此說的,你怎麽就不信呢?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24-05-03 15:37:46大部分不是學生,而且中東難民,想去以色列的去以色列,支持巴勒斯坦的去巴勒基坦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57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