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美警:在美國敢用手推一下警察 我們就能用警棍(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image)

       在美國,對於遊行示威活動中出現的暴力衝突等事件,執法部門會嚴格執法,絕不容許警方權威受到挑戰。

  對於大規模遊行示威,美國警方會做多方準備。例如,紐約警方會規定遊行示威範圍,設幾個出入口,如果有人想加入遊行,警方會在出入口搜查包裹,任何有攻擊意向的物品一律不準帶入遊行區域。

  美國紐約警察總局前副局長 莫虎:你要進去示威,雨傘沒收,鋼帽沒收,麵罩沒收。因為你戴著麵罩,就表示你準備要麵對催淚彈了,就表示你有發動襲擊的準備了。示威者手上都不能有武器,比如他手上拿著一個磚頭,他還沒有砸,馬上就把他製止住。

  華盛頓特區警局特別行動部警長 吉列爾莫·裏韋拉:我們會盡可能多地了解示威者的身份,知道的信息越多,我們就能進行更加周全的計劃。

  對於示威抗議中出現的不同程度的暴力行為,美國警方會采取口頭規勸,使用水炮、催淚彈、逮捕人員、實施宵禁等相應的措施。

  華盛頓特區警局特別行動部警長 吉列爾莫·裏韋拉:如果有遊行示威者違法,比如襲擊他人或是破壞財物,我們就會采取相應的措施。

  在美國,警方的執法權威受到嚴格保護。莫虎舉例說,如果有人對警察動手,哪怕用手推一下,警察就可以使用警棍,並逮捕襲擊者。如果造成了警察受傷,會被視為“加重攻擊罪”。

  美國紐約警察總局前副局長 莫虎:這裏的老百姓他們都知道,不能來推警察,不能來碰警察 。如果有人勒索威脅警察,把他的個人信息在網站上公布,那這是不合法的。

  莫虎說,近期發生在香港的暴力事件駭人聽聞,香港的遊行示威已經完全背離了和平的軌道,香港警方在執法時保持了最大限度的冷靜、理智和克製。

  美國紐約警察總局前副局長 莫虎:香港暴力示威者現在很多的行為,按照我所了解的是不合法的。他們已經過了那條線,尤其公開打警察,暴力示威還影響到整個社會的穩定、社會的經濟、社會的治安,而且還侵犯了一般老百姓的人權。香港警察是國際水平,我們看到香港警察局不僅僅在亞洲,在全世界的水平都特別高,很專業化。我們看到香港警察局這回怎麽來麵對示威的話,我們都覺得他們很忍耐,還有很讓步。

  莫虎說,這些激進暴力行徑已經嚴重危害香港的繁榮和穩定,希望香港局勢能盡快穩定。

  美國紐約警察總局前副局長 莫虎:有一大部分示威者,忘記了香港是中國的。還有示威者講香港要獨立,香港怎麽可能獨立?香港是中國的,他們不能把今天的香港毀掉。


travellerusa 發表評論於
太好笑了……美國要是幾百萬 ,上千萬 上街遊行示威,市長,州長早就下台滾蛋了!
youyuanfun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警察夠威!讚!!!
假如香港的警察有美國警察的一半威武,香港的動亂早就平息了!
x瀟瀟 發表評論於
莫虎表態是支持鎮壓,讚成送中。明白。
xiaofriend 發表評論於
香港警察缺乏經驗 這方麵不如美國警察成熟
潛水員大爺 發表評論於
在多數美國大都會城市,由於體量龐大,一個城市有幾萬警員配置,所以不單有警察局長(chief of police),還有一個委員會管理,類似中國政法委。這個deputy commissioner 類似政法委副主任位置,是政治任命,全美所有執法機構最高領導是AG.通常是律師出身
loloda 發表評論於
那鋼珠汽油彈怎麽回事
12度圓缺 發表評論於
“美國紐約警察總局前副局長 莫虎” 是扯淡。莫虎不是“紐約警察總局前副局長”。他是Deputy Commissioner, Trials(文職),基本上是等於中國公安局的處長
gushen 發表評論於
洛杉磯騷亂都時候美國警察還不是乖乖地躲開
小小蝸牛屋 發表評論於
SumbaT 如果在米國 不僅上電棍 大概率已經開槍了。如果在米國 應該已經死若幹人了。
longmarch 發表評論於
中美警察麵臨的民眾不一樣。
美國民眾是有槍的。
cestmoi 發表評論於
SimbaT 發表評論於 2019-08-18 12:36:18
………911收到求救電話會遲遲不出警嗎?…………
721元朗絕密影片流出,黑衣暴徒事先控製元朗西鐵站的閘門令警察無法進入西鐵站!然後說警察未能及時到現場控製!然後再說白衣人打人沒人阻止!***m.facebook***/groups/312693275508654?view=permalink&id=2195810473863582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海華從自卑到自傲,腦子被洗得稀亂的,什麽事都是東獅效顰,含丹學步。
一邊跪舔西方,另一邊又去鄙視蝗蟲,自己成了個怪物。
loloda 發表評論於
公道自在人心!大家有沒發現這麽多人喜歡川普因為他有善良正直一麵
反對政治正確虛偽一麵所以那些暴徒loser 你們的訴求既荒唐又可笑隻能
去見鬼去我們美國人鄙視你們
無聊紐約人 發表評論於
不用誰說,如果香港的狀況出現在紐約,警察早就開槍了。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所有的爭議都應該放在一國兩製的框架裏麵,否則是講人自講,沒有道理的。
starwars 發表評論於
胡扯,美國很少象香港警察那樣鎮壓的.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港人也可以把特首vote下台的。
港人隻是沒有完全的直選權。可是英聯邦國家,包括大加拿和袋鼠國的總督都不是直選的。
這世界上並不隻有美國,也不是隻有美國規定的都是天規。
SimbaT 發表評論於
莫虎先生,請問美國警察會對示威者身體、頭部發射催涙彈或橡皮子彈嗎?發果警員這麽做了,後果是什麽?
作為警察局長,如有人雇用黑幫分子在示威者回家路上集體毆打他們,911收到求救電話會遲遲不出警嗎?如果發生了,媒體、議員要求警局交出911電話錄音和調遣警察的記錄,作為小小局長,你敢違抗嗎?
莫虎先生,在美國僅用手推一下警察,不錯你可以製服對方,戴上手銬。你確定你能用警棍打對方?100%確定?
莫虎這些話是什麽時候講的,有錄像、錄音或文字原文嗎?或許現在莫虎當了律師,為華人官司打多了,已被大外宣囉!
讀書行路 發表評論於
不能這麽比啊,你怎麽不說美國警察雖然凶,但是美國人可以合法擁有AR15,美國人可以把總統vote下台啊?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上次朋友駕車開高燈,兩個警察就拎著槍從左右包抄上來了,還用探照燈射他,喝令他不許動,朋友剛從中國來,嚇得夠嗆。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海華的女又性不是蓋的。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在美國... 在美國... 在美國... 在美國... 在美國...
但是這是在中國香港。
中國的交警是不帶槍的,你美國警察為什麽成天對民眾實行死亡威脅,這種暴政要不要推翻?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中國比起美國的獨裁來,就是吃齋念佛的老太太
MApatriot 發表評論於
中共的宣傳機器現在是全力開動了哈。先是給示威定性為動亂,再把組織者稱為亂港者,再隨便找個英國破落戶,美國小警察出來說示威遊行的危害。當年奪權的老招數都使出了。
Panda2017 發表評論於
在美國 早把這幫暴徒抓起來了。如果攻擊警察 警棍和子彈是允許的。上次華爾街遊行 誰敢暴力?
武尊 發表評論於
commissioner是文職人員,是被指定的,也就是說commissioner是不需要擁有警務專業技能的。deputy police commissioner是一堆副手中的一個,不需要專業技能,隨commissioner的更換而更換。這一職位更多體現了榮譽,與警務業務能力無關。

不知道這個莫虎的專業是什麽。如果有警務專業上的問題,他回答出來的內容不會比一個普通警長的回答更準確。

清漪園 發表評論於
在美國用手推誰都不行。在辦公室你推推同事試試,尤其是兩個人在爭論之際。
fengfengloup 發表評論於
那你看過嗎? 原來你是個瞎子啊。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在香港你敢看一眼港警就可以向你開布袋彈。
錦川 發表評論於
在美國,有二百萬人上街,警察頭子的上司,市長或者州長早就下台了。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New York City Police Department"應該就是紐約警察總局吧?穀歌中英翻譯輸入“紐約警察總局”確實是這麽翻譯的。

Police Department都有個Chief of Department。應該就是管理警察局的直接負責人了,或許Chief of Department就應該是中國公安習慣稱呼的局長職位?Commissioner可能是警察局的上級。Commissioner委派一大幫deputy管理各個部門,比如勞工、內務、雇員關係、政策等等。所以,跟中國的司法結構不太一樣。翻譯時確實有值得商榷之處。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這話完全沒道理,你把美國當天條了。

“在美國,哪個政府敢說絕不普選
警察早就跟著群眾把政府推翻了”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這個人的職位“deputy police commissioner of trials”,難道中文翻譯是“紐約警察總局前副局長“?似乎不太對勁啊。

紐時出錢就可以登報。有錢者不妨雇個寫手登謠言,所以不少登在紐時的,真是假消息。不妨采取這個態度,類似老川一樣:紐時登的消息如果對自己有利,就不是假消息;如果對自己不利,就是假消息。




===================
Armin 發表評論於 2019-08-18 08:55:33
這是一九八八年四月十七日紐約時報上登的:
Hugh H. Mo, who as deputy police commissioner of trials was the highest-ranking person of Asian descent in New York City government, is resigning at the end of the month to join a law firm.

如果非要說紐約時報是fake news,那就無話可說了。
loneLong 發表評論於
香港是不可能獨立,但是不能不讓人講。美國的加州等都有人要求獨立,可以任意講! 莫連言論自由都不知為何物?
mike691969 發表評論於
現在很難看見不是中共聲音了。多麽可怕!

海外網是人民日報海外版的官方網站,海外網將充分發揮人民日報海外版官網權威性的優勢,
deeplake 發表評論於
ma5480,既然國內香港的民眾訴求不可以民主解決,那還遊行幹嘛,直接拉杆子,暴動就完了唄。當然對方對對方鎮薄就別唧唧歪歪了
loneLong 發表評論於
想像一下如果香港如果可以像美國人一樣擁槍! 區區幾萬警察警察,用得著用手推嗎?
loneLong 發表評論於
你可以想像紐約一百多萬成年人上街遊行,每人提一條槍嗎? 紐約警察總共3萬6千。
thanksgiving 發表評論於
他倒是去芝加哥用警棍試試,那裏現在警察都繞著黑幫走。
loneLong 發表評論於
但是在美國人跟本不用手推,不高興可直接用槍。相對公平。所以警察可以先下手為強。
zhshqg 發表評論於
靠這種小兒科的把戲來煽情實在是可笑之至
9妹 發表評論於
說好的為人民服務呐? 警察也公務員一部分?
HiThere123 發表評論於
\u8BF4\u7684\u597D\uFF01
輕鬆輕鬆 發表評論於
莫虎的英文Hugh H Mo, 網絡上,他的豐功偉績全是中文版,他的英文名字的結果是他鋪天蓋地的律師廣告。從結果看,他對周立波又坑又宰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不知道這位美國警察對去波多黎各綁架一個書商或者富商會美國怎麽看

還有他對某個黨要求領導警察局和法院怎麽看
Armin 發表評論於
這是一九八八年四月十七日紐約時報上登的:
Hugh H. Mo, who as deputy police commissioner of trials was the highest-ranking person of Asian descent in New York City government, is resigning at the end of the month to join a law firm.

如果非要說紐約時報是fake news,那就無話可說了。
Candy-北美55 發表評論於

港警對那群隻會暴力不會動腦子的豬崽廢青們太溫和了.
Hansha 發表評論於
讓中國和美國一樣,政府都是民選,警察被推一下就可以用警棍,先問問中共同不同意,再來作比較。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Armin 發表評論於 2019-08-18 08:39:52 “俺老四川哈 發表評論於 2019-08-18 08:18:40
"美國紐約警察總局前副局長 莫虎" ? 問過紐約老警察,人家不知道這個副局, 聽都沒有聽說過。 周立波說他是假的呀。 嗬嗬。”

他當過沒當過副局,網上查一下就知道了,還用問警察,都什麽年代了
============
他英文名字是什麽?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視角 發表評論於 2019-08-18 08:28:51
不想說大陸怎麽樣,但西方的訴求是代表某一部分人的利益,隻能靠政黨輪替來實現,不是說你有訴求就靠上街遊行就可以實現的。 我強烈反對加拿大大麻合法化,很多人也一樣,結果一樣,不喜歡大麻的人,往往也是那些不願意發出自己聲音的人。民主並不能帶來真正想要的結果,早就被少數會玩政治的人搞爛了。
====================
你有你的觀點當然可以,有時候你的觀點聽起來很有道理,尤其是從你的視角去闡述

但是如果你的某個觀點在投票中輸了,你就說整個民主製度都有問題,是不是太任性了?
Armin 發表評論於
“俺老四川哈 發表評論於 2019-08-18 08:18:40
"美國紐約警察總局前副局長 莫虎" ? 問過紐約老警察,人家不知道這個副局, 聽都沒有聽說過。 周立波說他是假的呀。 嗬嗬。”

他當過沒當過副局,網上查一下就知道了,還用問警察,都什麽年代了。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視角 發表評論於 2019-08-18 08:28:51
不想說大陸怎麽樣,但西方的訴求是代表某一部分人的利益,隻能靠政黨輪替來實現,不是說你有訴求就靠上街遊行就可以實現的。 我強烈反對加拿大大麻合法化,很多人也一樣,結果一樣,不喜歡大麻的人,往往也是那些不願意發出自己聲音的人。民主並不能帶來真正想要的結果,早就被少數會玩政治的人搞爛了。
=================
你覺得“很多人也一樣”,但是一公投還是發現你們是少數派

就像共產黨一樣,天天代表“十三億人民”,以為自己的想法都是受人民支持的,實際上曆年來犯的錯誤比大麻合法化大得多了去了。
humimm 發表評論於
視角 順便提醒一句,保守黨也是支持大麻合法化的,他們曾經明確表過態。
Armin 發表評論於
"SVChinese 發表評論於 2019-08-18 08:29:00
胡說八道!見過美國遊行示威嗎?一樣的暴力"

誰胡說八道?人家並沒有說美國示威遊行不暴力呀,人家說美國警察會更暴力,不像鄉崗警察不敢動手。
humimm 發表評論於
香港市民和政府的矛盾,如今被轉化為警察和暴徒的矛盾,警察真委屈。請把關注點集中在五大訴求,政府別老把警察拉出來做擋箭牌,該回應回應。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在美國,哪個政府敢說絕不普選
警察早就跟著群眾把政府推翻了
SVChinese 發表評論於
胡說八道!見過美國遊行示威嗎?一樣的暴力
視角 發表評論於
不想說大陸怎麽樣,但西方的訴求是代表某一部分人的利益,隻能靠政黨輪替來實現,不是說你有訴求就靠上街遊行就可以實現的。 我強烈反對加拿大大麻合法化,很多人也一樣,結果一樣,不喜歡大麻的人,往往也是那些不願意發出自己聲音的人。民主並不能帶來真正想要的結果,早就被少數會玩政治的人搞爛了。

民主的結果,就是如果你因錯誤喜歡土豆代表的自由黨,選了他,他後來隨便搞出任何奇葩的東西,你也得惡心的吞下。如果你支持保守黨的偏傳統的性教育政策,不支持大麻的政策,但不喜歡它對中國的態度,如果選了它,也得照吞不誤。就如同打包了一些好東西,但還得給你搭上一些你不喜歡的。

我喜歡的西方的法製社會,有法可以,大家基本遵守規則做事,但不喜歡他選舉製度。

中國缺的其實不是民主,而是法製精神。沒有法製精神,搞西方的黨派輪替,就像大廈蓋在沙子上。




m...  查看完整評論
sigmazao 發表評論於
曆屆港府,對待示威遊行,都采取放縱政策。因為香港人從來沒有過遊行示威權利,現在基本法保證港人這個權利,可能需要對外現實一些自由的一麵。示威遊行在任何國家都是被控製的。港府做法,已經養虎為患。犧牲的是香港社會和平穩定。遊行示威泛濫成災地方,沒有一個地方不是爛透了窮國。香港政府對遊行示威網開一麵,民間輕易組織大規模遊行集會。結果就是需要防暴警察出來維持秩序。惡性循環不斷。止暴製亂,首先就是要拿無節製遊行集會開始限製。
俺老四川哈 發表評論於
"美國紐約警察總局前副局長 莫虎" ? 問過紐約老警察,人家不知道這個副局, 聽都沒有聽說過。 周立波說他是假的呀。 嗬嗬。
老大粗 發表評論於
在美國很簡單,按法律辦事。警察隻要受到生命威脅,就能開槍。 在中國,警察得考慮先弄清楚這個家夥的爹或叔叔、伯伯、舅舅是人大委員、還是中央委員,還是省委、市委領導,什麽級別,在職還是退休,才能動手。否則吃不了,兜著走。
trumputin 發表評論於
愚蠢,占領華爾街運動民主解決了嗎?
破冰 發表評論於
在美國你咬斷警察手指試試,早打你成馬蜂窩
巴客 發表評論於
ma5480 發表評論於 2019-08-18 07:48:00
沒有可比性,國外民眾的訴求可以民主解決,香港大陸卻不可以。
--------------------------------------------------
好天真啊!
laopi 發表評論於
dgdg 發表評論於
不管誰發表的言論,說的對。在美國,出現香港的事情,警察早就開槍了,而且是要你命的實彈。
Bali2018 發表評論於
在中國,派出所長以上官員的老婆就能煽你警察,你上訪還會被其他警察揍,嗬嗬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把美國警察的做法寫成港警的執法條例。
ma5480 發表評論於
沒有可比性,國外民眾的訴求可以民主解決,香港大陸卻不可以。
dgdg 發表評論於
支持今天的文學城編輯,立場公正。
莫言無語 發表評論於
此僚懂什麽,在土共國掌摑警察又怎樣?在權力的麵前警察也得受著。
普爾一 發表評論於
莫虎?連波波都嫌棄……哈哈
視角 發表評論於
香港爛廢不過是打著“民主”的旗號,釋放過剩的荷爾蒙而已。
sideline2018 發表評論於
香港和中國大陸一樣,都是沒有法製的地方。唯一不同的是,香港人哭著喊著要立牌坊。
boxiaoliu 發表評論於
港燦廢青哪裏懂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