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查獲烈性炸藥 “港獨”組織認領被捕男子(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香港警方今天(20日)早上突襲荃灣隆盛工廠大廈一處庫,並當場拘捕一名27歲男子,在檢獲的證物中,發現“反修例”的標語及寫有“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陣線”的衣服。

  香港電台報道,“香港民族陣線”證實,被捕男子為他們的成員,已經有律師協助保釋。

  該組織還表示,據他們了解,該倉庫一直僅作為存放音響及其他宣傳物資之用,未知為何會有爆炸品在單位。

  香港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表示,警方接獲線報,荃灣德士古道142號隆盛工廠大廈20樓一單位,發現懷疑爆炸品以及燃燒彈,於是通知警方爆炸品處理課(EOD)成員到場支援。

  警方爆炸品處理課炸彈處理表示,EOD人員到場了解情況,經過測試後,證實危險物品為TATP烈性炸藥。他指TATP為危險及強勁的危險品,初步已處理約一公斤危險品,由於危險品不穩定及危險,需要疏散整幢樓人士後處理。

  至於嫌犯如何取得或購買TATP原料仍在調查中,在該單位內的桌麵擺有爆炸品粉末,還發現“燃燒彈”電油等物品。



  
(image)

  疑似爆炸品粉末圖丨港媒圖
 

  據了解,根據香港《刑事罪行條例》第200章54條,企圖導致爆炸或製造、存有炸藥意圖危害生命或財產,製造、管有或控製任何爆炸品,意圖借以危害生命或對財產造成嚴重損害,或使他人能夠借以危害生命或對財產造成嚴重損害。則不論爆炸是否有發生及是否已對人身或財產實際造成損害,均屬犯罪,一經循公訴程序定罪,可處監禁20年,而爆炸品則須予沒收。


jntiger1981 發表評論於
說衝擊立法會帶頭的是共匪特工假扮栽贓的,下次你們讚不讚成香港警察當場擊斃幾個帶頭鬧事的,然後解開他們的口罩,從他們屍體上搜出是共匪特務的證據,給香港民眾一個交代?
jntiger1981 發表評論於
估計香港外國大法官會判社區勞動。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9:30:33
=================

"神保護支持你這個顛倒黑白指鹿為馬信口雌黃的可恥汙糞?", 連神你也要代表?就衝這句話你就一定會遭報應!

一個"附近"都可以讓你拿來做這麽多文章?這個詞本來就是個泛指,你說說"附近"代表多遠? 5公裏?10公裏? 還是20公裏? 這也叫造謠?你真的就補藥壁蓮

再說一遍:和你這個職業汙毛多說一個字都是廢話!我隻提醒你記著你的誓言,三尺之上有神明,我和你不爭了,所有這些都交給神來裁斷: 

你和我之間誰是職業發帖的,誰發帖拿任何好處,誰在"文學城背景"這個問題上撒謊,誰全家必遭報應!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22:15:10
國境之南是造謠專業戶,其一貫手段就是,找某人說的一段話,或發表過的文章,書籍,然後把它自己編的瞎話說成是這個人說的,或寫在文章書中。
=========================================
這次是真的領教了。下次見麵必直斥其為造謠專業戶。
jingjin9 發表評論於
中共慣搞的那一套,敢讓獨立媒體去調查嗎?香港民眾可不是好騙的,隻會適得其反。前幾年占中時,中共組織黑社會搗亂、製造暴力,就被揭露,最後沒有得逞。
jingjin9 發表評論於
中共官搞的那一套,敢讓獨立媒體去調查嗎?香港民眾可不是好騙的,隻會適得其反。前幾年占中時,中共組織黑社會搗亂,製造暴力就被揭露。
老浙大79 發表評論於
沒吊用的!香港高院的大法官都是洋鬼子,信不信過幾天就會被保釋,然後說這是警方栽贓的,哈哈哈!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是造謠專業戶,其一貫手段就是,找某人說的一段話,或發表過的文章,書籍,然後把它自己編的瞎話說成是這個人說的,或寫在文章書中。

聖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8:23:33
——————————————————————————

神保護支持你這個顛倒黑白指鹿為馬信口雌黃的可恥汙糞?你為了渲染你的故事故意冒出個“廣場附近”,人樓下有網友都質問你了“六四前 軍車能進到廣場附近? 你找個照片看看。 都堵在路上和外圍。 你沒證據 就可以胡說嗎?”,你拿出的某人的證明材料也隻是說“6月2日、3日,先後在北京多地出現軍人開車拉武器入城”,拿來的“廣場附近”?不管你這個材料的真偽,與你自己噴出來的都相距甚遠,你還“至於這件事發生在北京的什麽位置?距離廣場多遠?重要嗎?”? 不重要的話你撒謊幹什麽?

你說是“故意遺留一車武器彈藥在廣場附近,結果被市民學生識破了他們的詭計,派這種主動遺棄槍支情況,出專人護送還給了戒嚴部隊”,而你拿出的證明材料作者都沒有下這個結論,而是說“其中究竟為了什麽,現在雖然仍難以準確...  查看完整評論
聖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8:23:33

跟你這個職業汙毛多說一個字都是廢話!我隻提醒你記著你的誓言,三尺之上有神明,我和你不爭了,所有這些都交給神來裁斷:
——————————————————
神保護支持你這個顛倒黑白指鹿為馬信口雌黃的可恥汙糞。你為了渲染你的故事故意冒出個“廣場附近”,人樓下有網友都質問你了“六四前 軍車能進到廣場附近? 你找個照片看看。 都堵在路上和外圍。 你沒證據 就可以胡說嗎?”,你拿出的某人的證明材料也隻是說“6月2日、3日,先後在北京多地出現軍人開車拉武器入城”,拿來的“廣場附近”?不管你這個材料的真偽,與你自己噴出來的都相距甚遠,你還“至於這件事發生在北京的什麽位置?距離廣場多遠?重要嗎?”? 不重要的話你撒謊幹什麽?

你說是“故意遺留一車武器彈藥在廣場附近,結果被市民學生識破了他們的詭計,派這種主動遺棄槍支情況,出專人護送還給...  查看完整評論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pokerpro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8:29:36 提醒你一下。日本人稱台灣叫“國境之南”。

---------------------------------------------------------
聖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7:07:57
==========================================
我也是一直在想,國境之南隻有日本南部了。一個倭人矯飾棍而已。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6:45:29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0:56:20
6.4鎮壓前幾天戒嚴部隊故意遺留一車武器彈藥在廣場附近,結果被市民學生識破了他們的詭計,派出專人護送還給了戒嚴部隊。
=============================

您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您原話裏一句話中的三點,用您的論據都證明不了。
他哪一句話證明了您的原話中的“一車武器彈藥”、以及“廣場附近”、和“派出專人護送還給了戒嚴部隊”?一整句話裏,沒有一個細節站得住腳。
您引用的話裏沒有說一車武器彈藥,也沒有說在廣場附近,更沒提派專人護送回部隊。
不是臆想出來的細節,就隻能是造謠了!
豬年行運 發表評論於
香港平民百姓大遊行反送終,上海幫和香港政府的倒行逆施,禍國殃民,不得人心。
國色 發表評論於
港獨大勢已去。不少港獨和暴徒已逃亡台灣避難。而今天香港有30多萬人站出來反對港獨的暴力事件。主題包括“反暴力、撐警隊”,“護法治、保安寧”,“反衝擊、保經濟”以及“守護香港,全民加油”。可見港獨很不得民心,“反送中”的暴徒/港獨已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最後港獨隻會自取滅亡!
pokerpro 發表評論於
提醒你一下。日本人稱台灣叫“國境之南”。

---------------------------------------------------------
聖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7:07:57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7:07:57
=======================


跟你這個職業汙毛多說一個字都是廢話!我隻提醒你記著你的誓言,三尺之上有神明,我和你不爭了,所有這些都交給神來裁斷:

你和我之間誰是職業發帖的,誰發帖拿任何好處,誰在"文學城背景"這個問題上撒謊,誰全家必遭報應!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6:45:29
你說的王德邦,我去看了一下他說的,與事實出入頗大姑且不提。不過,你提的論據並沒有證明你的說辭。他哪一句話證明了您的原話中的“一車武器彈藥”、以及“廣場附近”、和“派出專人護送還給了戒嚴部隊”?一整句話裏,沒有一個細節站得住腳。
=======================

“我去看了一下他說的,與事實出入頗大姑且不提”,真是奇怪了,與哪個事實出入頗大?請你列出你的事實!

他的原話是“6月2日、3日,先後在北京多地出現軍人開車拉武器入城,在遭到市民與學生攔截後,主動棄車而走,將武器遺留在車上,任由市民學生處置”,這和我說的有區別嗎?我說了這件事的重點是“軍人開車拉武器入城,在遭到市民與學生攔截後,主動棄車而走,將武器遺留在車上,任由市民學生處置”,至於這件事發生在北京的什麽位置?距離廣場多遠?重要嗎?
聖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6:42:25
-------------
無恥的汙糞,你天天顛倒黑白指鹿為馬信口雌黃,天天被打碧蓮腫歪歪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6:29:06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6:08:06
========================================
我說錯了,你不是沒有論據,而是以謊言為論據。
這點你比侯德健差很多



如果您負責任,請解釋!否則,我們也就看明白了您造謠生事的嘴臉。稱您臉上那個東東為Hole並沒過份。
您是以謊言為論據,順便加之更多的謊言。這就難說不是別有用心了。
聖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6:42:25
-------------
無恥的汙糞,你天天顛倒黑白指鹿為馬信口雌黃,天天被打碧蓮腫歪歪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0:56:20
6.4鎮壓前幾天戒嚴部隊故意遺留一車武器彈藥在廣場附近,結果被市民學生識破了他們的詭計,派出專人護送還給了戒嚴部隊。
=============================
你說的王德邦,我去看了一下他說的,與事實出入頗大姑且不提。不過,你提的論據並沒有證明你的說辭。
他哪一句話證明了您的原話中的“一車武器彈藥”、以及“廣場附近”、和“派出專人護送還給了戒嚴部隊”?一整句話裏,沒有一個細節站得住腳。
如果您負責任,請解釋!否則,我們也就看明白了您造謠生事的嘴臉。稱您臉上那個東東為Hole並沒過份。
您是以謊言為論據,順便加之更多的謊言。這就難說不是別有用心了。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6:29:06
====================

這件事的重點是“軍人開車拉武器入城,在遭到市民與學生攔截後,主動棄車而走,將武器遺留在車上,任由市民學生處置”,至於這件事發生在北京的什麽位置?距離廣場多遠?重要嗎?

你在這裏故意分散焦點,胡攪蠻纏,這就是你們汙毛培訓時教的基本路數吧?

你不止是“以謊言為論據”的問題,你是根本就昧著良心了!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6:08:06
========================================
我說錯了,你不是沒有論據,而是以謊言為論據。
這點你比侯德健差很多。
6/2、6/3,軍車哪裏入得了城?在城外就被我們擋住了。
城裏隻有被大家癱瘓的大公共。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5:23:31 fengfengloup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5:09:00六四前 軍車能進到廣場附近? 你找個照片看看。 都堵在路上和外圍。 你沒證據 就可以胡說嗎?
=======================================
問道於盲了,他那個hole從來不說有證據的事兒。
===========================
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論點,但我的論據從來都是有根有據的,你們自己撒謊可以,那是你們的工作,但你不能誣陷別人和你們一樣在撒謊!我說的事在很多親身經曆64的人寫的回憶錄裏都有記錄,隨便給你一個出處,以後說話注意,要不然一個不小心罵的就是你們自己!

《王德邦:留存曆史,期待真相- -八九民主運動反思》發表於 2014 年 05 月 18 日“同樣讓我震驚的還有,6月2日、3日,先後在北京多地出現軍人開車拉武器入城,在遭到市民與學生攔截後,主動棄車而走,將武器遺留在車上,任由市民學生處置。這種情況顯然...  查看完整評論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fengfengloup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5:09:00
六四前 軍車能進到廣場附近? 你找個照片看看。 都堵在路上和外圍。 你沒證據 就可以胡說嗎?
=======================================
問道於盲了,他那個hole從來不說有證據的事兒。
fengfengloup 發表評論於
六四前 軍車能進到廣場附近? 你找個照片看看。 都堵在路上和外圍。 你沒證據 就可以胡說嗎?
fengfengloup 發表評論於
動了武器 難道不是暴徒? 你用武器過家家嗎?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4:25:47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0:56:20
6.4鎮壓前幾天戒嚴部隊故意遺留一車武器彈藥在廣場附近,結果被市民學生識破了他們的詭計,派出專人護送還給了戒嚴部隊
========================================
看來還是大陸市民學生素質甩香港人不知道幾條街。
=====================

那也不妨礙他們被政府貼上“暴徒”的標簽!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0:56:20
6.4鎮壓前幾天戒嚴部隊故意遺留一車武器彈藥在廣場附近,結果被市民學生識破了他們的詭計,派出專人護送還給了戒嚴部隊
========================================
看來還是大陸市民學生素質甩香港人不知道幾條街。
您說衝擊立法會帶頭的也是栽贓是吧?那麽,難道不是應該,我抗議我的,看著栽贓的暴徒自己揮舞刀槍棍棒衝進立法會,我們繼續在街上遊行抗議,甚至把口號變成“不準栽贓”,同時報警捉住這些暴徒,揭開他們栽贓的真麵目?!
為什麽立法會裏大批的摘了口罩的抗議人士?!人家暴徒衝進去了,你蒙個麵拿了棍棒跟進去就不是暴徒?!都是別人砸了栽贓你?!你們拿人家冰箱裏的飲料還留下錢來著,哈!

隻能說:香港年輕人真沒素質!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3:16:38
所以啊,按照你的意思就是隻要你想有那就是有啦?哈哈哈哈。沒有任何根據就能把人贓俱獲的罪犯說成是栽贓,你的噴根本不需要任何成本啊,哈哈哈哈
=================

國會縱火案後那個被抓獲的荷蘭共產黨員也是“人贓俱獲的罪犯”,對吧?這個你也要否認栽贓嗎?

國會縱火案,這個到現在為止也沒有100%的證據證明是納粹黨自己幹的然後栽贓嫁禍,但是這個不影響這個案子的曆史定位,按你的邏輯:全世界的曆史學家都在“噴”嘍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bl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3:15:58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2:24:14
-------------------------------------------------------------------------------
你這位網友,別人說什麽都要搭一嘴,非要證明自己與眾不同,可是每當說到具體內容就荒腔走板,肚子裏沒貨就不要瞎顯擺,逢中必反有用嗎?不要又讓人逮住了你低智商的毛病,讓人恥笑好嗎?國境之南,就說你是台灣人嘛,瞧你那個小樣兒。
----------------------------------------
國境之南能代表台灣人?他那點智商隻能代表綠獨。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bl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3:15:58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2:24:14
------------------------------------------------------------------------------
你這位網友,別人說什麽都要搭一嘴,非要證明自己與眾不同,可是每當說到具體內容就荒腔走板,肚子裏沒貨就不要瞎顯擺,逢中必反有用嗎?不要又讓人逮住了你低智商的毛病,讓人恥笑好嗎?國境之南,就說你是台灣人嘛,瞧你那個小樣兒。
==================

“別人說什麽都要搭一嘴”,我說什麽你不是也要搭一嘴嘛,說話是別人的權利,我說話關你P事啊?你真要有本事就來反駁我啊,一點道理說不出來,隻會在這裏瞎BB,有意思嗎?

我等著你說我什麽地方“荒腔走板”了,什麽地方“肚子裏沒貨瞎顯擺”了,可是你廢了半天的話就是說不出來一點幹貨!“逢中必反”就更可笑了,反納粹的德國人就是反德?反日耳曼?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2:24:14
國會縱火案,這個到現在為止也沒有100%的證據證明是納粹黨自己幹的然後栽贓嫁禍,
------------------------------
當年德國國會縱火案後,納粹以此為由把所有的德國共產黨員都抓入集中營,90%的德國共產黨員包括黨主席都在集中營裏被折磨致死。記住,德國共產黨員大多是純種的日爾曼人,與希特勒一樣,德國納粹迫害猶太人是其次。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也不能說誰沒有動機。再祥和的社會都有人想殺人,再和平的運動也會有人要暴力。在這麽大群眾運動中,也總有人幻想可以以暴力革命為手段,認為可以通過暴力走向成功。
劍吼西風 發表評論於
對港獨太寬鬆。不嚴厲鎮壓,會暴亂不斷。
thrawn 發表評論於
燃燒彈?
號稱百萬遊行的晚上就用過了。不奇怪和“港獨”組織聯係上。這些人的背景應該詳查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香港民族陣線本來就是崇尚暴力的極端港獨組織。不要落了話術圈套,把反送中等於港獨,港獨在香港根本沒有人氣,百萬人遊行裏,看得到殖民地旗幟,卻看不到任何港獨旗幟或口號。

即便衝擊立法會的幾十個真暴徒,也沒發現什麽港獨參與。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他們應該沒有爆炸的動機吧。囤炸藥幹什麽呢?
我也覺得栽贓的可能性很大。
八戒.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2:24:14
國會縱火案,這個到現在為止也沒有100%的證據證明是納粹黨自己幹的然後栽贓嫁禍,但是全世界史學界大多數人都認為的確是這樣的

6.4鎮壓前幾天戒嚴部隊故意遺留一車武器彈藥在廣場附近,結果被市民學生識破了他們的詭計,派出專人護送還給了戒嚴部隊,那個時間點廣場已經是很緊張了,你告訴我戒嚴部隊“遺留一車武器彈藥在廣場附近”目的是什麽?你要非讓我提供政府企圖栽贓嫁禍市民學生的證據,那我真沒有
===
所以啊,按照你的意思就是隻要你想有那就是有啦?哈哈哈哈。沒有任何根據就能把人贓俱獲的罪犯說成是栽贓,你的噴根本不需要任何成本啊,哈哈哈哈
bl 發表評論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2:24:14
-------------------------------------------------------------------------------
你這位網友,別人說什麽都要搭一嘴,非要證明自己與眾不同,可是每當說到具體內容就荒腔走板,肚子裏沒貨就不要瞎顯擺,逢中必反有用嗎?不要又讓人逮住了你低智商的毛病,讓人恥笑好嗎?國境之南,就說你是台灣人嘛,瞧你那個小樣兒。
小信人 發表評論於
提起六四,想起柴玲說的用學生的血喚醒民眾。現在血也流了,她也跑了,共產黨也更專製了。民眾的覺醒在哪裏?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fengfengloup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2:10:00
栽贓嫁禍,你要有證據
====================

國會縱火案,這個到現在為止也沒有100%的證據證明是納粹黨自己幹的然後栽贓嫁禍,但是全世界史學界大多數人都認為的確是這樣的

6.4鎮壓前幾天戒嚴部隊故意遺留一車武器彈藥在廣場附近,結果被市民學生識破了他們的詭計,派出專人護送還給了戒嚴部隊,那個時間點廣場已經是很緊張了,你告訴我戒嚴部隊“遺留一車武器彈藥在廣場附近”目的是什麽?你要非讓我提供政府企圖栽贓嫁禍市民學生的證據,那我真沒有
fengfengloup 發表評論於
栽贓嫁禍,你要有證據。有爆炸物,這是人贓並獲。 港獨這是要學習 北愛爾蘭共和軍。不過沒有新芬黨,那隻好像英國一樣了。
fengfengloup 發表評論於
開始反恐。堅決鎮壓。
意天 發表評論於
ca_lowhand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0:48:45
香港黑白兩道早就被土工搞定,走私渠道都完全掌控。先不說有沒有動機,這個港獨組織基本不可能有能力搞到一公斤這種高爆炸藥。土工指示手下的香港黑幫栽贓可能性大
--------------------------
胡說八道,真是造謠沒成本啊,土工這麽大能耐,還能讓香港鬧成這樣,共產黨官僚機製什麽都是後知後覺,這還能看不出來
小信人 發表評論於
極端分子弄點兒炸藥想製造點兒麻煩並不奇怪,共產黨栽贓也有可能。不過沒有任何憑據甚至線索就言之鑿鑿說是共產黨栽贓,這樣的行為不也是栽贓嗎?
秋意濃2000 發表評論於
ca_lowhand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0:48:45
香港黑白兩道早就被土工搞定,走私渠道都完全掌控。先不說有沒有動機,這個港獨組織基本不可能有能力搞到一公斤這種高爆炸藥。土工指示手下的香港黑幫栽贓可能性大
---
有什麽不可能的,不要說組織,就算是個人,隻要想搞到這種東西,也不是不可能,況且這種組織後麵都有金主的,有資金的。
弟兄 發表評論於
一公斤炸藥能幹啥,至少要一顆原子彈,這栽贓嫁禍真是低劣
弟兄 發表評論於
全球法功輪幾千萬人都不自焚,北京鎮壓需要借口的時候,就有了,真是要什麽有什麽
八戒. 發表評論於
嘿嘿,難道這個組織認領共產黨栽贓?哈哈
firecloud 發表評論於
orchid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0:45:01
共產黨開始栽贓了,梁家河的慣用手法

原來隻要是共產黨抓的都是栽贓的
聖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洪哥,我們動手吧!
老168遊 發表評論於
堅決支持港警穩、準、狠地打擊香港的害群之馬!
老168遊 發表評論於
堅決支持港警穩、準、狠地打擊的害群之馬!
聖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0:56:20

6.4鎮壓前幾天戒嚴部隊故意遺留一車武器彈藥在廣場附近,結果被市民學生識破了他們的詭計,派出專人護送還給了戒嚴部隊

栽贓陷害的伎倆玩起來挺順手的哈,這個時候忽悠香港市民起義的、暴力的,絕對不是好人!
-----------
你們配合暴徒的苦肉計做的很好,終於找到突破口栽髒中共了,幹的好,very well done!

warshipfreedom 發表評論於
這不是周恩來早年幹的事情嗎?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6.4鎮壓前幾天戒嚴部隊故意遺留一車武器彈藥在廣場附近,結果被市民學生識破了他們的詭計,派出專人護送還給了戒嚴部隊

栽贓陷害的伎倆玩起來挺順手的哈,這個時候忽悠香港市民起義的、暴力的,絕對不是好人!
ca_lowhand 發表評論於
香港黑白兩道早就被土工搞定,走私渠道都完全掌控。先不說有沒有動機,這個港獨組織基本不可能有能力搞到一公斤這種高爆炸藥。土工指示手下的香港黑幫栽贓可能性大
jyx-003 發表評論於
秋意濃2000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10:03:18
就猜到樓下有人會說栽贓陷害,反正隻要是和共產黨作對,啥都可以幹,幹好事就是追求自由民主,幹了壞事就是栽贓陷害。哈哈
orchid 發表評論於
共產黨開始栽贓了,梁家河的慣用手法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什麽叫他們是或者不是暴徒?他們是誰呀?

香港反送中規模可是多到兩百萬,其中有幾個暴力?而其中更幾乎沒有港獨口號。該不是被中國洗腦,把堅決維護一國兩製,和緬懷最不獨立的港英時代,都當作港獨了吧?

香港民族陣線確實是港獨組織,但成員人數不過就幾十人到幾百人,而且已是現有的幾個港獨組織中最大一個,也沒有跡象表明,他們有組織地參與了這次反送中的哪個或哪些活動。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這玩意和樟腦丸一樣,直接從固態轉化為氣態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Both TATP and DADP are prone to loss of mass via sublimation.

----Wikipedia

anchoret98 發表評論於
起義吧!

反正都已經圖窮匕見,再不動手就將失去先機。
tesuji 發表評論於
lulu071058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08:53:06
沒說錯吧,共產黨開始栽贓了。
===

放心好了,這些港獨暴徒最後都要上法庭的,到時你們可以去指控這些暴徒都是中共便衣,有外籍大法官保護,或許你們這次可以逃過,但下次不會有人給你們賣命了。
方家胡同 發表評論於
elfen2299 你是從哪裏學到的知識,認為它有揮發性?它的單體,boiling point在攝氏97度以上。如果是Dimer melting point在攝氏130度以上。洗地也不能這麽洗吧!
$$求職 發表評論於
獎勵1億港幣給犯罪分子!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09:35:41
TATP這樣攤在桌上幹嘛?那玩意有揮發性,是嫌揮發的不夠快麽?
--------------------------------------
粉末固態,有什麽可揮發的?常識
秋意濃2000 發表評論於
就猜到樓下有人會說栽贓陷害,反正隻要是和共產黨作對,啥都可以幹,幹好事就是追求自由民主,幹了壞事就是栽贓陷害。哈哈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9-07-20 08:52:31
回 —— yzchenhh “想起了108年前的差不多這個時候,革命黨在漢口租界裏,幹的也是同樣的事。”
————————————————————————
如果有誰還活在108年前
隻能給四個字
唐吉珂德!
=============
這段話我抄下了,下次你再拿什麽美國黑奴,美國印第安人說事,直接上這段

嗬嗬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TATP這樣攤在桌上幹嘛?那玩意有揮發性,是嫌揮發的不夠快麽?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標語,宣傳品,旗幟一個都不能少

每次搜西藏人也一樣,雪山獅子旗一定能搜出來,嗬嗬
5AGDG 發表評論於
老掉牙的手段了。。。中學曆史教科書裏就不止一個。。。
軒轅劍 發表評論於
希特勒法西斯的國會縱火案。
美麗人生2014 發表評論於
就是這樣的暴行,那個文學城裏的“我要真普選”還說他們不是暴徒,我建議你去看看醫生,否則你在社會上是一個挺危險的存在。
Zhisou 發表評論於
有人寄了一包炸藥, 貨品名稱是白糖, 然後通知警方。。。。。。
雙筒槍 發表評論於
共產黨的老花招了,雕蟲小技
lulu071058 發表評論於
沒說錯吧,共產黨開始栽贓了。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回 —— yzchenhh “想起了108年前的差不多這個時候,革命黨在漢口租界裏,幹的也是同樣的事。”
————————————————————————
如果有誰還活在108年前
隻能給四個字
唐吉珂德!

yzchenhh 發表評論於
想起了108年前的差不多這個時候,革命黨在漢口租界裏,幹的也是同樣的事。
icegene 發表評論於
搞獨立運動的不少是恐怖分子/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