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性情!特朗普講出了曆代總統不敢說的大實話(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特朗普講出了曆代美國總統不敢說的大實話?順便還怒噴了美國政治?

嘿嘿,這玩意是不是怎麽看,怎麽是個標題黨?

但這真的不是。

他這次,確實戳破了美國政治史上的一個巨大謊言,也確實講出了曆代美國總統都沒告訴過民眾的真相,而且最令人感到諷刺的是,這種真相,似乎眼下也隻能在推特上表達一下而已。

(image)

特朗普究竟說了什麽?

別急,我們慢慢解讀。

1

簡單來說,在本月14日,特朗普從大清早五點多鍾開始,就連發五條推特(包括一條轉發),怒懟美國民主黨內部的少數族裔黨團、美國自由主義分子,進而攻擊了美國政治本身。

(image)

這推特裏說了點啥?

首先暗諷了一波"民主黨進步女議員"(顯而易見的性別歧視),隨後又怒噴這幾個少數族裔女議員的出身,表示他們來自於"這個世界上最腐朽、最無能的國家",但現在卻要來運作美國政府。

說完這些還不算完,特朗普更是借此事進一步攻擊美國內部無聊的政治正確體係,表示要佩洛西出路費,送這些女議員滾蛋,還說這些人"惡毒地教導美國民眾"。

特朗普這幾條推特已經發出,輿論一片嘩然,自筆者撰稿為止,美國CNN、CNBC等各大媒體,幾乎都對此事做了全麵報道。

被特朗普攻擊的議員們,更是全力反撲,甚至惹出希拉裏出麵怒斥特朗普:這屆美國政府,是徹底的災難。

(image)

2

這事情本身有什麽好說的?

似乎並沒有。

特朗普噴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網上因為這事兒,各種嘲諷他的段子,估摸著你也沒少看。

但這件事最令人諷刺的地方在於,當特朗普說假話的時候,人們往往把他當成真話;當他說真話的時,人們卻把它當成笑話。

其實刨去特朗普本次發言中的極端思想,你會發現,在他癲狂的表態下,探討是一個關於政治正義與政治正確的嚴肅話題。

他講出了美國很多普通民眾,甚至是曆代美國總統,敢講,卻不願講出口的話。隻可惜在當今錯亂的美國,人都去追求所謂的"公平",所以當一個"正義"的美國人,慷慨直言時,卻被人們視作異類,

那他到底說了什麽實話?

我們慢慢解讀。

3

首先,本號是非常反對性別歧視和種族歧視的,但我們不得不承認一個事實。那就是近20年來,隨著全球自由主義狂潮的興起,越來越多的美國利益團體,甚至是黨派,走上了"極端公平"的路線。

什麽叫政治公平?

你賺100,我賺1000,我有理沒理也要分你一半,否則我就是人人喊打的投機客,這個叫公平。

那政治正義是什麽?

我們兩不管誰貧誰富,誰高誰低,隻要能把事情做好,能讓民眾滿意,就能往上爬,這個就叫正義。

客觀來說,自上世紀70年代,到本世紀除,政治公平和正義相互製約,共同維係了美國政治的健康發展。

可是隨著21世紀以來,美國全球化程度急劇提高,這種平衡,已經演變成政客們,以政治公平為由頭,掠奪國家資源的方式。

就像特朗普點名的這幾位女議員,是否是合格的女議員?這個問題,隻能交給美國人自己回答。

但這幾名女議員的上位,是否和美國民粹運動、極端左翼運動的興起相關?

答案幾乎是肯定的。

為了討好少數選民,推進"政治正確",以社會口號掩蓋執政無能,這幾年來民主黨,甚至不少軟弱的共和黨人,無限製地削弱美國主體文明力量,縱容各個階層矛盾激化,為自己謀取政治利益。

4

社會多元固然重要,但這種多元的前提,一定是以某個主體文明為力量,推動各種思想相互進步,而不是縱容各種極端思想的對立、

為啥民主黨一定要在黨內搞啥"多元化"?

真的是因為這些上位的少數族裔女性官員,能力非常強嗎?

真就是在選拔國家人才的過程中,純粹地考慮到民眾利益,而不是其他東西嗎?

真的不是為了無休止地討好少數族裔選民,才讓這些上位嗎?

以國家公器謀取私利,這個,恐怕才是特朗普最憤怒的地方。這個,也是曆代美國總統沒告訴人們的實話。

所有美國總統在公開演講裏,都愛說點啥世界大團結,所有人平等的片湯話,但從沒有任何美國總統觸及過美國政體的基礎和本質,這也是特朗普在整起事件中,最令人敬佩的地方。

為什麽呢?

特朗普道出了美國,甚至是世界政治治理的本質,那就是無論是公平,還是正義,亦或是社會多元,一定是建立在一個相對製衡的社會體係之下的。

任何企圖以自由綁架公正的力量,都會導致政治的失衡。

說到底,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所謂的公平與正義?

有,但是一定存在於平衡與妥協之間,

可歎,在這個瘋狂的時代,有很多人,分不清真話假話。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自由世界”先是“民主”出了納粹希特勒,現在又“民主”出了美版希特勒,赤裸裸的種族主義者,巧的是都有德國血統。“民主”功勞好大,先“民主”出了企圖獨裁歐洲的,現在又“民主”出了想獨裁整個世界的。“自由世界”出產土特產,怪胎不斷。
四季如冬 發表評論於
特朗普講出了曆代總統不敢說的大實話
順水沉船9413 發表評論於
蠢普大嘴其臭無比,黃皮蠢糞又愛又恨
fengfengloup 發表評論於
串串 麻煩大了
順水沉船9413 發表評論於
川普之所以對移民窮追猛打,可能是移民提醒他自己就是出身移民之家,而想極力抹去的事實。
彼采萍兮 發表評論於
不正是因為川總話裏歧視的語氣,才使得民主黨有攻擊的借口?
沒有能力的女性淘汰又能力的男性是對有能力的男性的歧視,而那些來自落後國家卻沒有能力挽救他們家鄉的政客來領導美國會危及美國的前途。
同樣的意思不同的表達,當然是對問題不同的看法。人們認為川總是歧視女性而不是反對逆向歧視,認為其對膚色歧視而不是擔心國家的命運前途,不是沒有理由的。
至少他缺乏將他的觀點以正確的方式表達出來的能力。
彼采萍兮 發表評論於
真會解讀,簡直就是使徒們解釋耶穌的話。

借川總的口,說自己的話,作者說的即使是正確的,也難取信於人。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南美的難民和全世界的退休移民攜款湧入美國。
美國民族問題之大之嚴重,任何人都會吃驚。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憑風俠隱 之 漢路
在秦始皇和漢高祖建立漢族以後,漢族在中國大地就陷入了和北方以及東北尚武民族的兩千年苦戰。最厲害的漢族政權也僅僅能守住長城一線。多數時間漢民族在軍事往往隻能退守淮河以南。解決尖銳的民族問題,我們花了兩千年。直到共和國,我們才建立了強漢模式。加速漢化,完成南北漢族整合,提高漢族比例到92%。除了數量上的絕對優勢,共和國還推動了漢族向東北北方和西北的大移民。
美國則走反了,把主體民族丟掉了。還是過去兩百年太順了。
cowwoman 發表評論於
治國不易,特別是管理各種背景無共識的人。川普說話不好聽,但也是大實話。白人再這麽下去,會寡不敵眾。除了白人,大家還能更信任其它哪個種?
麥克老狼 發表評論於
皿煮的敵人就是民粹。。。 早晚民粹會綁架皿煮。。。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我一貫反對過度移民,過度女權,同婚權。
但是這些齷齪的玩意都在自由平等下闖關成功了。
現在美國已經不是男人和白人的世界了。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評論區來的也少了。大致上今天這些問題,我多年前都看清了。真想不到,美國會被克林頓和希拉裏一夥人搞成這樣。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憑風俠隱 之 自由主義的終結
凡旅美者多自詡美國如何自由,如何平等,暗諷中國專製久已。卻不知中國才是正常國家。中國強化了漢族勢力,建成了曆史上最強大的漢族國家,解決了多民族問題。美國卻在過去四十年間大搞,種族熔爐。以自由主義和平權分子為首的政治正確派推行了美國文化大革命,基本上顛覆了美國的傳統和國體。
還有誰大喊自由和平等治國?隻有歐豬和港台而。

順水沉船9413 發表評論於
川普之所以對移民窮追猛打,可能是移民提醒他自己就是出身移民之家,而想極力抹去的事實。
westshore 發表評論於
另外,民眾有言論自由,但總統並沒有言論自由,這是民主社會的基本概念,別弄錯了。
因為總統並不是代表個人,而是代表一個民選出來的職位,利用這個職位來表達個人意願客觀上就是綁架民意的性質。
因此總統沒有言論自由,任何民選政客都沒有言論自由,而是必須對自己的話負責,和代表民意,不能用言論自由當擋箭牌。
westshore 發表評論於
所謂文明與非文明的區別在於文明就意味不能憑本能來表達,而是必須遵守某種約定俗成。
否則人與動物有多大區別?
再說,川普說的至多是他認同的實話,而不能說是社會認為的實話,除非你出生到這個世界的目的就是為了排斥其他種族。
川普是個一貫通過製造矛盾來降低社會期望值的人,使得任何矛盾的平息都可以算是他的政績,而不認為他是始作俑者。他在最近十年經商裏打了4500個官司不是沒有原因的,如今如果有一天他不說謊人們就認為他“進步”了,這就是美國社會對他的要求。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BananaeEggs,中國人還是平靜客觀地看待美國的。你這個家夥很是會挑撥離間。
BananaeEggs 發表評論於
無論政治正確與否,總統和庶民一樣,有言論自由。反觀中共控製媒體輿論,教育上,小孩從小就沒獨立思考能力,對大地主,偉大的黨,隻能歌功頌德,不許質疑,為何中國大陸沒有自由和民主。共產黨心虛嘛!因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哪天有不怕死的誌士,登高一呼,萬眾響應,中共政權就垮了,一手遮天的特權階級,也就樹倒猢猻散了。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美國不這麽做就要被女權領導的墨黑聯盟占領了。
hugh.williams 發表評論於
民主製度的糾錯能力是最強的,不管出現任何問題,都會很快得到糾正。
鬆隱青山 發表評論於
你是咋知道曆代總統咋想的,猜的?
鬆隱青山 發表評論於
標題是流氓式邏輯,把老川的觀點強加給曆代總統,讓他們被代表。
googlywug 發表評論於
在中國領導說什麽,隻要是有一點點道理,都沒有問題。在美國就是不正常,比如川普
beaglegirl 發表評論於
喜歡享受福利又怕川普砍福利的華人等到晚年進了養老院或者醫院再仔細體會一下被非白人“照顧”的滋味吧。
想留美國又留不下來的憤青們,搞亂了美國,你們也留不下來。
川普肯定動了不少國人和華人的奶酪,不過從Yahoo和這裏的留言看,正常愛國的中產占多數。
劍吼西風 發表評論於
川普不虛偽。
黃大兵 發表評論於
黃左們沒有讀曆史,保守派的共和黨講的是權利和義務的平衡,而皿煮黨強調的是empower,其實就是奪權。當年排華法案不是保守的白人搞的,而是左棍的天使。人性其實都一樣,譬如大城市的底層看見勤勞的外地人,嘴裏罵娘,而中產以上的並不排斥勤快的外地人。黃左們請不要認賊作父。
mmnn66777 發表評論於
老實人川普說得正確。
慢慢想想 發表評論於
非否 發表評論於 2019-07-16 19:03:07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19-07-16 17:18:34 川普和俺們文學城的一些網友們想到一起了!步川普的後塵,再一次提醒八戒們:不喜歡美國,可以回天朝呀。:-)

——
上次大選Trump可是滿腹牢騷,什麽都要攻擊開炮。照他的邏輯,早該滾出美國的是他自己
=======川粉的眼中,美國是白人的,白人怎麽說美國都行,有色人說就得滾回自己的國家,哦,你在美國出生的也沒用。黃川粉們,加油哈,要搞得大家和子孫在美國活得像孫子,而且人家說叫你滾你就得滾的地步才罷休。
beaglegirl 發表評論於
幾十年後等這個國家變成非白人掌權,華人一樣甚至更加可能會被叫嚷“滾回去”。所以擔心白人至上的黃皮左派還是別攪渾水了,一看就不懂美國國情:什麽顏色的種族都有歧視,非白人的至上絕不輸白人的至上。
風靜水清 發表評論於
@咱中國人,這句話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愛因斯坦說過:國家是為人而設立,人不是為國家而生存。
dailylife 發表評論於
政治正確再次被川普懟個稀巴爛!讚一個!
tomcat77 發表評論於
從奧8到川普的無過度交替我看到了美國兩黨政體的巨大缺陷,那就是兩黨政策越來越偏激,民主黨和共和黨在向極左和極右的道路上越走越遠。由於缺乏執行中間路線的政黨,可以預見美國的政策將會每4年或8年來個180度大轉彎。整個社會也將越來越割裂,再加上槍支毒品泛濫和人口結構變化,美國的前景十分暗淡。
Bslrim 發表評論於
我早就說,美國一直鼓吹的普世價值民主自由根本不存在,隻能實現相對的自由和民主,川普上台印證了這一點,人性從來不是無限的包容和付出,而是有付出還要有收獲。
指書達理 發表評論於
對*summer*的觀點表示讚同。本人覺得,別說現在在美國有自由,即使有一天成了奴隸,做信仰上帝的人的奴隸也比做無神論者的奴隸更好些。看看聖經裏上帝要求以色列人怎樣對待奴隸吧,感覺真的是和對待兄弟差不了太多啊。再看看有些人怎麽對待同胞吧,在他們的眼裏別人就像隨機生成的蛋白質。可憐中國人不斷地被無神論者說教。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當一個國家的政治製度產生著“塌方式腐敗”時,這個國家確實沒有資格大談什麽“製度優勢”,更沒有資格向別人輸出他的製度。
數字連線 發表評論於
真性情!特朗普講出了曆代總統不敢說的大實話
數字連線 發表評論於
真性情!特朗普講出了曆代總統不敢說的大實話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北卡山人 發表評論於 2019-07-16 23:21:36 剛剛看到新聞,民主黨內部對AOC的支持率為22%, 對那個索馬裏女穆斯林的支持率為9%。更不要說普通選民的態度了吧!
========
黃左們看看,民主黨對西裔和穆斯林的歧視有多嚴重。反正AOC就是這麽認為的,不支持她就是種族歧視,這就是她指控佩魯西種族歧視的理由。
北卡山人 發表評論於
剛剛看到新聞,民主黨內部對AOC的支持率為22%, 對那個索馬裏女穆斯林的支持率為9%。更不要說普通選民的態度了吧!
voiceofme 發表評論於
對於左右極端的聲音,要讓其消音,本來是100分貝的,變成50分貝。這個社會才能穩定的進步。但現在的媒體(特別是網絡媒體,加上報道網絡媒體的傳統媒體)起的作用是,把中間的聲音消音,把兩端極端的聲音放大,這樣的社會會加劇動蕩。

zhoucaihua 發表評論於
其他總統都是口是心非,送回索馬裏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同意量子糾結的分析,是這麽回事。
咱中國人 發表評論於
@量子糾結,當國家的意誌跟個人的理念相左時,你會堅守民主自由平等的理念來反對國家嗎?你認為民主自由平等是超越國家利益而具有普世價值觀的嗎?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Trump走了之後,下一個被認定的種族歧視分子是佩洛西和拜登。四個幫已經指控佩魯西歧視四個有色人種的新國會議員了,隻是民主黨宣傳部CNN覺得這件事有些太傷左派團結,不予報道。黃左們準備好,痛批種族歧視分子佩魯西和拜登的號角就要吹響了。
泰涼 發表評論於
都是民主惹的禍!
needwait.. 發表評論於
民主本來就是中庸之道。現在美國的最大問題是偏離了中庸。過度解讀任何一邊,都會是災難。如果按那四個極端女議員,美國會變成垃圾國,但如果完全支持川普,下次會不會一群白人對你喊“滾回中國?”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黃玫瑰888 發表評論於 2019-07-16 20:19:54 這種完全不了解美國社會政治的文章就不要上文學城了。這四位女議員不管你喜歡不喜歡她們,她們都是民選議員,四個裏麵有三個是美國出生的美國公民。她們在行使憲法賦予她們的權力。誰也沒資格叫囂讓他們回到哪裏去。曆代總統都不會說出這樣的加深族裔矛盾的混帳話,這不是什麽大實話。為這話叫好的人都應該滾回中國去。下回有人向你叫嚷這樣的話,就不要委屈抱怨對方種族歧視了。Shame on him. 他真的不配做一個總統。
========
她們詛咒美國焚燒美國國旗是在行使憲法給她們的權利,Trump說你們這麽恨美國那就離開美國難道就不是行使憲法的權利了?我也沒資格讓你這種非法移民離開美國,但是我還是要說請不要賴在這裏,早點卷鋪蓋快走不送,難道這就不是憲法給我的權利了。國會議員整天破口大罵自己的國家,支持殺自己同胞的恐怖分子,隻要美國和外國有衝突,一概站在美國的對麵,發表希特勒的反猶言論...  查看完整評論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沒有人爭先恐後地移民中東國家?或者非洲國家?
黃大兵 發表評論於
為了阻止皿煮黨繼續禍害美麗堅,川普2020應該需繼續當選。美國如果被皿煮黨整成拉美或者非洲,華人為何還要移民美國?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墨爾本 發表評論於 2019-07-16 22:02:00 樓下黃玫瑰說的好!川普的這些種族歧視 白人至上的攻擊傷人言論,為什麽城裏會有那麽多人擁護?
------
Trump沒有一個字是和膚色種族有關的,白人黑人這些字都是左派加進去的。Trump 說不喜歡美國的人可以回到自己國家去,並沒有說不希望美國的黑人黃人穆斯林回到自己國家去,而白人喜不喜歡美國都不用走。左派認為“不喜歡美國的人可以回到自己國家去”等於“有色人種回自己的國家去”,這個等號是左派潛意識裏對有色人種的歧視造成的,左派認為隻有白人才愛美國,不愛美國的都是有色人種。我對左派內心深處的種族歧視思想深惡痛絕。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True8888 發表評論於 2019-07-16 21:48:23
川普徹底暴露了他白人優越,種族主義的嘴臉。
=======
兩年前你不就說徹底暴露了嗎,不要每次都是重複一個詞,實在想象不出比徹底暴露更徹底暴露的詞,就說trump這次更加徹底的暴露了他的白人優勢,下次說trump這次更更加徹底的暴露了他的白人優勢,然後說trump這次無與倫比的徹底的暴露了他的白人優勢。
*summer* 發表評論於
難道要擁護msl趕走所有猶太人?如果隻能二選一,寧願支持白人不支持msl
墨爾本 發表評論於
樓下黃玫瑰說的好!川普的這些種族歧視 白人至上的攻擊傷人言論,為什麽城裏會有那麽多人擁護?
*summer* 發表評論於
每個國家的人,特別是貧窮國家的人都拚了命移民美國,美國不好會有人來嗎?怕是用槍指著都不會來。美國被治理成一個大家向往的國家難道不是白人的功勞?難道是非洲人南美人msl管理的結果?白人管理的國家比非白人的國家總體來說更平等公正,美國種族平等最好,不平等白人至上比黑墨綠之上好
yumidiie 發表評論於
傳粉給床鋪舔菊和小粉紅給包子舔菊簡直是異曲同工啊,強國人走到哪兒都是強國人
True8888 發表評論於
川普徹底暴露了他白人優越,種族主義的嘴臉。
tiiannayuama 發表評論於
難理解這些“移民到美國的”的反移民的,你到這裏來幹嘛,還是回到你老家去吧。
*summer* 發表評論於
幫大家分析一下是去是留。留下來,也許將來有一天白人至上,中國人受到種族歧視,但還可以享受新鮮空氣,安全食物。回中國去,沒有種族歧視,但被比你更有錢的人歧視,被比你地位更高的人歧視,被當官的歧視,辦事找關係,請客托人,不會巴結拍馬屁就混不上去,吃地溝油,吸霧霾,孩子吃毒奶粉,打假疫苗,葛洲壩下遊不能定居,每天努力上學習強國掙分數,上不了Google,網上網下都不敢自由言論.......算了吧,想想都頭大,寧願留在美國受白人歧視,也不回中國被中國人歧視
lostman 發表評論於
美國被黑人和msl統治了,你覺得好還是不好,這個世界的文明主要是白人創造的,中國需要白人來統治一段時間也比曆朝曆代強,香港就是例子,清朝海關由白人掌管就有500兩白銀收入,由中國人掌管就年年虧損
lostman 發表評論於
你想走就趕緊走,Trump都說了,管別人走不走的
匡吉 發表評論於
說實話,在美的中國人真應該認真考慮將來是不是應該離開這個國家了,川普一類的人上台占主流,那是種族歧視白人至上,4位女議員之類的上台占主流,美國變第二個墨西哥,變拉美國家沒跑。都不是中國人的理想之鄉啊!
rougeriver 發表評論於
經過3年的抵抗和掙紮,川普終於露出了觀點鮮明的大半身。所謂“真性情”,那是真性格的真實流露,敢於怒懟出這心中憋屈已久的說法,既解氣也標誌著地位的穩固。
非否 發表評論於
讀者A 發表評論於 2019-07-16 20:44:40
猶太人和大陸人的最大區別:
木的對手猶太人在美國的聯盟,Anti-Defamation League,出來挺被老船罵的議員(包括一個木議員)

——
是傳粉,不是所有大陸人
gagaga 發表評論於
美國需要真話,美國需要常識
川普總統說出了大實話!讚!
非否 發表評論於
太謙虛了。你這樣堂堂正氣凜然愛國的,必須把她打翻在地,再踏上一萬隻腳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19-07-16 20:54:23 如果一個美國國會議員高舉其它國家的國旗,焚燒美國國旗,我如果是總統,也會讓她滾蛋。
我愛沒人愛的 發表評論於
美國這樣挺好,中國好好看看玩民主的結果,50年後如果美國變好了,中國也就可以玩民主了,但是現在就算了吧,我可不想中國滿地黑人
咱中國人 發表評論於
老實說,川普的確有白人至上的傾向。這一點至少雙方都不反對。而白人至上是否對國家有利?也就是說,白人是否是一個總體上比其他族群更優秀,更適合治理國家的種族?我想,這就是這裏爭論的焦點。
非否 發表評論於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2019-07-16 20:50:00
假話充斥的世界,聽到幾句真話就驚恐不已。美國選民選出川普,是因為他們對那些假話煩透了。

——
說話當心。再抱怨這個世界,得趕你走了
worley 發表評論於
如果一個美國國會議員高舉其它國家的國旗,焚燒美國國旗,我如果是總統,也會讓她滾蛋。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假話充斥的世界,聽到幾句真話就驚恐不已。美國選民選出川普,是因為他們對那些假話煩透了。
worley 發表評論於
那四個女議員幹了下列事情,惹怒了川普(以及佩洛西),
揮舞其它國家國旗,焚燒美國國旗,
說髒話辱罵美國,
詛咒美國人都去死,
替ISIS辯護,
對911死難者不尊重,
要把猶太人趕出美國,
把美國警察說成納粹警察,
把美國邊境官員說出納粹集中營官員,
。。。。。。。。

作為美國國會議員,幹出上麵這些事情,為何沒人敢管呢?因為她們的膚色和女性身份,沒人敢管,佩洛西也隻能弱弱的譴責(擔心她們造成民主黨流失選票)。
但是川普心直口快,猛烈抨擊這些賣國賊。



讀者A 發表評論於
猶太人和大陸人的最大區別:
木的對手猶太人在美國的聯盟,Anti-Defamation League,出來挺被老船罵的議員(包括一個木議員)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The vote was 240-187 against Trump,瘋老頭玩過頭了。
六月河 發表評論於
好文章!川普是真英雄。敢戳穿虛偽政治的把戲。喜歡。讚同!支持!
nanxun_ 發表評論於
你太搞笑了, 100年以後美國還有白人說要你滾回中國? 我敢肯定你的子孫後代到那時迫不及待地屁滾尿流地自己滾回中國, 因為美國早已是遍地斬首的墨西哥了。
@@@@@@@@@@@
+1!美國白人已經在逐漸喪失多數人口位置,以墨黑木阿三的繁殖能力,再提供給他們生長的各種福利,還有民主黨大開邊境,20年就可以讓白人淪為少數民族。
所以,反川普的人還是捫心自問,當初移民美國,到底看中的是不是美國其實是白人治下發展起來的國家?!喜歡墨黑木阿三,幹嘛不去她們的原始國?就算這四個婊,難道不是因為美國被白人建設得好並且大方接受移民才來的?接受移民的國家多了,就像這四個婊的祖籍國家,唯一不同的是那些國家都不是白人治理的!
黃玫瑰888 發表評論於
這種完全不了解美國社會政治的文章就不要上文學城了。這四位女議員不管你喜歡不喜歡她們,她們都是民選議員,四個裏麵有三個是美國出生的美國公民。她們在行使憲法賦予她們的權力。誰也沒資格叫囂讓他們回到哪裏去。曆代總統都不會說出這樣的加深族裔矛盾的混帳話,這不是什麽大實話。為這話叫好的人都應該滾回中國去。下回有人向你叫嚷這樣的話,就不要委屈抱怨對方種族歧視了。Shame on him. 他真的不配做一個總統。
人_天涯 發表評論於
證治正確過度使人反感,川普就是利用了大家的反感當上了總統。
不過讓一位選美主持大嘴當總統,的確是美國人的福氣。
nanxun_ 發表評論於
henan88 發表評論於 2019-07-16 17:56:26
大家都應該是華人,我在這裏勸勸大家,多讀讀醞濤閻先生的文章。如果大家不想讓我們的子孫受霸淩,請大家慎重;你想不想五十年,甚至一百年以後,還有人告訴我們的子孫,滾回中國去.‘
@@@@@@@@@@
如果美國讓這四個婊之流占據了美國政壇政府,不用50年,中國人會自動回流中國!
barbados 發表評論於
swmpsp 發表評論於 2019-07-16 19:10:32
在一個種族內都不能形成絕對的平等,更何況是種族之間。也許有人會說,那中國和美國什麽區別?也許在於美國沒有再教育營吧,那和納粹的集中營差不了多少。
。。。。。。。。。。。。。。。。。
美國沒有“再教育營”?關塔那摩關押戰俘的監獄集中營不算嗎?阿布格萊布監獄(Abu Ghraib Prison)算不算?聽說都挺刺激,什麽水板兒,疊羅漢,抽小雞,冷水澡,一套兒一套兒的保你滿意。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蠢,就是真性情!

媽嘎
voiceofme 發表評論於
MAGA=MAWA Pelosi speaks the truth!!!!
大號螞蟻 發表評論於
民主黨是最大的種族歧視者 (2019-07-16 10:54:45) 下一個
首先,有沒有發現,潭裏麵支持民主黨的和支持共產黨的是同一組人?

言歸正傳。迷住黨宣傳凡是對美國好的,都是對有色人不好的。有色人想好,就得參與對美國的打砸搶,而不是參與對美國的建設。

譚裏麵也不乏這種聲音,有色人如果不參與打砸搶,如果主人擊敗了盜賊,因為參加打砸搶的多數是有色人,所以不參加打砸搶的有色人,也會被當作參與者而被趕出去。

這個宣傳的大前提是,在美國的有色人不是美國的主人,或者至少在美國沒有根本利益。有色人在美國都是玩票的,旅遊的,流浪的。美國是白人的國家!所以不如打砸搶撈一票不走空。

而這個宣傳的立足點,顯示了迷住黨的根本性謬誤。

第一,憑什麽有色人就不是,不會是,不可以是,美國的主人?在美國擁有根本性利益?不能夠為保衛自己的利益,保衛美國的利益而戰鬥...  查看完整評論
icegene 發表評論於
胡扯什麽,還公平正義, 稅表拿出來曬曬!
blueflame 發表評論於
下三爛
wohensha 發表評論於
如果做為民主國家的領導人以膚色和出身背景來斷定別人的能力,那他對其他人也不會平等對待。
我叔叔 發表評論於
樓下 無毛 快回去報告你們上級,別上了老川的當,你們越是發帖越是在幫老川競選
Mililani 發表評論於
川普並不是因她們的膚色而反對她們,他所反對的是她們要把美國變成社會主義國家的意圖。是媒體斷章取義,曲解川普AS USUAL。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川普把自己繞進去了:“看看那些最初來自政府是完全徹底的災難,是世界上最糟糕、最腐敗、最無能(如果這些國家還有正常運轉的政府可言) 的國家的“進步”民主黨國會女議員們現在大聲地……” “她們為什麽不回到她們來自的地方,幫助收拾那些爛透了的、犯罪猖獗的地方”。

這四個議員來自美國(川普推特說的很明確where them came from)。 川普等於說, 自己領導的政府是完全徹底的災難。
我叔叔 發表評論於
樓下說的是,近代科技的發展主要是歐洲白人的貢獻,後期也有日本人,但沒有非洲黑人的任何發明創造,也沒有穆斯林的份,如果美國被這些人統治,華人早就逃了
Armin 發表評論於
“直接送回東歐去“
送東歐多麻煩,估計是送沙特交給王儲處理了。
novtim2 發表評論於
henan88 發表評論於 2019-07-16 17:56:26
大家都應該是華人,我在這裏勸勸大家,多讀讀醞濤閻先生的文章。如果大家不想讓我們的子孫受霸淩,請大家慎重;你想不想五十年,甚至一百年以後,還有人告訴我們的子孫,滾回中國去.‘


============
消滅種族歧視的願望是好的,但是完全消除是不可能的;如果50年後完全非白人掌握了美國,我們的的子孫寧願逃離美國。不要任何人給他講。 看看南美洲,誰會喜歡那樣的國家。白人已經管理這個國家這麽多年,把他變成一個世界最強大的國家,我們有什麽理由去改變這些,讓那些自己的國家都管理不好的人來管理美國。
非否 發表評論於
可惜啊,你的永遠必須給清、元、漢唐交接騰出時間

swmpsp 發表評論於 2019-07-16 19:07:34
事實如此,各個種族間是不可能平等和團結的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每個國家都需要保持一個核心民族才能穩定。所以美國永遠是白人的,中國永遠是漢人的,而日本永遠是大和的
Mililani 發表評論於
華人家庭有幾個喜歡讓自己的孩子在黑人多或穆斯林多的學區上學?這裏噴川普的人是不是很虛偽。
非否 發表評論於
哈哈,早先給你準備好了——
非否 發表評論於 2019-07-16 18:45:50 希望你廣為傳播這一真知灼見,不遺餘力地為Trump助選

swmpsp 發表評論於 2019-07-16 19:07:34
事實如此,各個種族間是不可能平等和團結的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每個國家都需要保持一個核心民族才能穩定。所以美國永遠是白人的,中國永遠是漢人的,而日本永遠是大和的
Zeroin 發表評論於
一切看出身論:出身白人——領導階層,出身其他顏色——屎坑階層。在屎坑階層中:出身黃人——做夢想在領導之下在萬眾之上,出身顏色——被希望在最底層。這不是邪惡共黨的出身論嗎,黨蘑運用得得心應手。
swmpsp 發表評論於
在一個種族內都不能形成絕對的平等,更何況是種族之間。也許有人會說,那中國和美國什麽區別?也許在於美國沒有再教育營吧,那和納粹的集中營差不了多少。
swmpsp 發表評論於
事實如此,各個種族間是不可能平等和團結的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每個國家都需要保持一個核心民族才能穩定。所以美國永遠是白人的,中國永遠是漢人的,而日本永遠是大和的
低端人口1982 發表評論於
川普說:
“首先暗諷了一波"民主黨進步女議員"(顯而易見的性別歧視),隨後又怒噴這幾個少數族裔女議員的出身,表示他們來自於"這個世界上最腐朽、最無能的國家",但現在卻要來運作美國政府。“
哈哈!這才顯示出美國的偉大!
sigmazao 發表評論於
當特朗普說假話的時候,人們往往把他當成真話;當他說真話的時,人們卻把它當成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