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次反修例大遊行 特首或成替罪羊(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更多新聞請進入文學城“梁警官事件”專題頁麵
更多新聞請進入文學城“占中專題”專題頁麵



香港反送中再大遊行 直呼林鄭下台撤回動亂定性與修例 六四影重

(image)

香港2019年6月16日再發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或再超百萬

香港反送中民眾大遊行今天再發,並且突襲提前出發。目前沒有統計示威人數,但遊行隊伍開路已經顯示人潮湧湧。盡管林鄭月娥昨天宣布暫停修例二審程序,但評論認為林鄭與中國中央政府堅定堅持修例不撤,並高調力挺修例與林鄭,激化香港民眾反對修例決心。香港示威今天提出新口號,要求將林鄭月娥撤職,要求撤回早前示威動亂定性,要求撤回修例議案。香港曾經50萬人大示威最終逼迫當局放棄23條立法,今次決心再次逼迫修例壽終正寢。

據中央社今天報道,香港反送中爆人潮遊行提前出發。

香港泛民主派團體民間人權陣線今天再次發起反逃犯條例修法遊行,由於人潮洶湧,原訂下午3時開始的遊行、提前20分鍾啟動,目前出發點維多利亞公園人數已約有數個足球場之多。此外,原本就繁忙的銅鑼灣地鐵站目前因參加遊行的乘客太多,已臨時關閉幾個出口,灣仔附近則擠滿準備中途加入遊行的民眾。

報道說,這次是港人一周之內,針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舉行的第二次遊行。9日的大遊行,民陣估計有103萬人參加,警方則說最高峰時有24萬人;據目前現場的觀察,今天的遊行人數恐與9日的百萬人潮相當。

中央社說,今天遊行目的之一,是要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下台,以及撤回警方對612示威的暴動定性。

一些參加遊行的人向媒體說,之所以參加,是受到連日來發生的事件刺激,包括警方以武力鎮壓示威者。

反送中遊行今天再起,港人怒吼林鄭月娥下台。

這次遊行將由維園出發前往約4公裏以外的金鍾政府總部,目的是堅持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草案及林鄭月娥下台,以及撤回警方對612示威的暴動定性。

民陣9日也曾舉行遊行,其後公布有103萬人參加,警方公布有24萬人。從今天中午即出現的人潮看,下午的遊行人數可能又會是另一個紀錄。

據中央社說,香港反逃犯條例運動繼續發酵但發展尚難預測。

在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後,泛民主派團體民間人權陣線16日按原計畫舉行反修例大遊行,要求完全撤回惡法,將遊行至金鍾政府總部。立法會大樓內貼有反送中標語。

報道說,香港泛民主派發起的反修訂逃犯條例運動,近期形成一股聲勢浩大的民怨,逼使政府暫緩修訂,並進一步要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下台,後續發展如何,香港專家有不同解讀。

港府於2月提出修訂逃犯條例草案,但泛民方麵不信任中國的司法製度,又怕成為遣送政治犯的缺口,因此發起反修法運動,而運動持續壯大,9日的遊行人數據稱達103萬人,警方估計為24萬人。即使是24萬人,林鄭月娥也承認是一個龐大的數字。

繼遊行之後,泛民12日發起的包圍立法會集會,最終演變成支持者與警方的暴力衝突,警方把事件定性為暴動,進一步令泛民不滿。

該報道指,龐大的遊行和緊接著的衝突,已引起國際社會關注,令林鄭月娥和港府麵對頗大政治壓力。為此,林鄭月娥昨天公布暫緩修訂條例,希望可以紓解民怨和社會的撕裂或對立。

不過,泛民方麵並未退讓,所屬團體民間人權陣線(民陣)仍按照計畫,16日發起另一次遊行,目的之一是要求林鄭月娥下台,以及堅持政府必須撤回草案,以及警方不要把12日的衝突定性為暴動。

有人認為,當前香港政治氛圍高度緊張,泛民聚了龐大人氣,如果形勢惡化,足以發生不可預估的結果。香港智明研究所研究總監許楨16日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就不排除這種可能性。

他說,15日晚有泛民支持者因為懸掛示威標語而跌死,這是香港曆來政治運動中少有發生的死人事故,這令他十分關注今明兩天政局的演變。

香港一名支持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男子15日晚間在金鍾太古廣場高處懸掛示威橫額時,墜樓送醫不治死亡,16日上午許多民眾來到失事地獻花留言,盼亡者安息。

就政府暫緩修法而言,許楨認為這是合適的選擇,並認為這等同分階段撤回修訂草案,不再立法。

雖然港府暫緩修訂草案,但他認為泛民方麵肯定會借勢窮追猛打,要求林鄭月娥下台是其中一個訴求。他認為,這是泛民的一種叫價,但能否為北京方麵接受,泛民需要估計自己的政治能量。

許楨估計,北京高層至今仍然支持林鄭月娥,北京處理這次事件的手法是既支持林鄭月娥,但又要讓民怨有所宣泄。就是說,北京方麵此時不會撤換林鄭月娥,泛民方麵不能高估自己的政治能量,群眾運動需要知所收放。

他擔心,如果泛民在這個問題上逼得過份,可能會令局勢惡化,甚至再出現人命問題。

對於後續發展,計楨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包括悲觀地預測,假如局勢升溫,可能再出現人命傷亡,解放軍會介入,但這種機會低於50%。

報道指相對於許楨,前港府中央政策組首席顧問、現任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對局勢看法較為樂觀,預期情況將會緩和下來。

劉兆佳說,泛民方麵正在乘勝追擊,比如要求林鄭月娥下台,以及抨擊警隊,但他預期,在這兩個問題上,北京方麵不會讓步,反而會強化林鄭月娥和警隊的管治能力

被問到北京如何看待這次事件,他認為,北京方麵認為有外部勢力(美國)介人,但北京不希望在香港與美國進行政治交鋒,更不希望香港成為中美政治鬥爭的平台。同時,不修訂逃犯條例,對北京而言,影響不大,涉及的實際利益不多。

基於以上兩種原因,他指北京方麵在這次事件上有所退讓。

對於局勢會否惡化並招致解放軍介入,劉兆佳說,除非香港警方失去其執法能力,否則,幾乎可以完全排除這種可能性

泛民發起的另一次反修法大遊行即將於16日下午展開,這是否一次和平遊行,抑或事後又出現示威者與警方的暴力衝突,也許可以預兆香港局勢的短期發展。


GG2018 發表評論於
讓戇B們再折騰下去,爛得快。
白山泉水 發表評論於
“民陣”看來找不到更好的借口,借逃反條例大做文章。小題大作,慫人聽聞。真是搞不明白咋鬧的這麽大動靜!逃反條例並非新意,與很多國家本來都有的。難道隻能跟中國過不去?他們想幹什麽,最終要達到什麽目的?香港能擺脫中國獨立?飲用水難道不是中國供的?如此鬧下去,搞亂了香港經濟,到頭來吃虧的還是參加遊行,包括不明真相的群眾自己。
comehere 發表評論於
一旦“送中法”通過, 香港每一位今天參加遊行示威的港民都會被送往大陸。記不記得中共當年的“土地改革”, “三反五反”? 當時上百萬人被中共拖過來就槍斃掉。每個香港人都明白如果通過 “送中法” 後的結果。
浪跡天下 發表評論於
waiting
youyuanfun 發表評論於
北美崔哥:
***mp.weixin.qq***/s/XKqBGuT2Dz88Luq52eketw
youyuanfun 發表評論於
北美崔哥:

***mp.weixin.qq***/s/XKqBGuT2Dz88Luq52eketw
vvsp88 發表評論於
稍微長點眼睛的都可以看到中國天天厲害了吹牛B,開著烏克蘭二手航母四周恐嚇鄰國。美國作為國際秩序的主導者,不能坐視不管

~~~~~~~

就這艘二手航母,也不知道嚇尿了多少台綠寶寶。
楓紅滿山 發表評論於
有腦子的都知道,一百萬人要塞滿香港幾條街?!
但是對這些沒腦子的港港,必須上點手段才行。反逃條例隻會讓港毒如過街老鼠!
Richard505 發表評論於
土共仗著自己有槍杆子,是絕不會向人民低頭認錯的,不過沒想到港人那麽硬,和大陸被土共奴化的民眾完全不一樣,這次隻有偃旗息鼓了,因為全世界人民都會挺港人(北韓古巴伊朗除外),除非土共有膽和全世界做對。
錦川 發表評論於
包總騎虎難下。
barbados 發表評論於
這鬧事遊行的都是西瓜皮擦屁股,沒完沒了。反對派遊行鬧市就這地兒起子。你要是不想法兒製止一下,他就以為你怕他,越玩越猛,猛得末了兒自己都收不住。所以好的辦法還是整他一下,讓他自己瞅瞅,馬王爺到底有幾隻眼?嗬嗬
fus 發表評論於
條例根本不是重點,反中派一直在觀察機會,逮著了就發難
fus 發表評論於
鄧公設計出一國兩製是緩兵談判策略,不然英國借口不歸還
hamanlee 發表評論於
其實可以參考西方國家,例如加拿大的引渡製度,由香港法官,根據個案裁決是否引渡,這樣刑事案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iCall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10:05:19
===========================
憲法都不遵守的黨談底線??

你搞笑麽?
iCall 發表評論於
既然拿美國的平暴來比較,大家都遺漏了一樣關鍵的東西,美國示威者沒有衝擊國會,這是底線。香港示威者衝擊了立法院,已經越過底線了,還講什麽警察過度執法。即使六四,學生們也沒有往人大會堂裏麵衝。有得一拚的隻有台灣反服貿示威。到底是不是和平示威還不能判斷嗎?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事情發展的這個地步,其實 1.負主要責任的應是周強,他作為最高院首席大法官,卻宣稱要堅決對司法獨立亮劍。你司法都不獨立,別人怎麽對引渡放心?2。其次是中央人大和港澳辦負責香港事務的某些左派人物,他們多次發表強硬講話,說香港隻是一個地方政府,中央愛怎麽就怎麽。不錯香港是一個地方政府,但不是普通的地方政府,而是按照基本法和聯合聲明一個享有高度自治權的地方政府,除了國防外交,保留自己製度,包括司法製度,言論自由。這些官員的講話,引起港人的反感。3。環球時報等官媒和他們豢養的評論員,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鼓吹港人愛國必須愛黨,甚至叫囂一國兩製是個錯誤,社會主義優越,應該實行一國一製。更引起港人反感。4。最後才是林鄭月娥和特區政府,為了討好中央邀功,低估了民意,堅持修例,才引起了港人的強烈反彈。




barbados 發表評論於
Meddy321此次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8:07:00
不要用美國警察的“平暴“來justify港警鎮壓有理,美國警察隻有在發現有人點火燒車,打人鬥毆等暴力行為才會采取行動,絕對不會向和平靜坐、示威的人噴垂淚彈。
。。。。。。。。。。。。。。。。。。。
遊行錄像裏遊行的人還真有不是善茬兒的,掄著大棍子就和警察對打。還有火光裏從地上撿起什麽就往警察堆裏扔的,跟法國黃馬甲騷亂一個樣。你以為香港警察吃飽了撐的?好麽滋兒的就往乖乖坐著的人群裏扔催淚彈?那催淚彈是快過期了,不扔也是浪費還是怎麽的?
八戒. 發表評論於
yaohua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9:28:09
東北老蔫,說得好!不是政府被逼到牆角,而是老百姓被政府逼上街頭!這就是這次反修例大遊行的本質所在!
====
那麽你告訴大家,政府哪個地方逼老百姓上街頭了?說說看啊。修法,是不是立法委員會的工作?包括美國都和很多國家有引渡,中國怎麽不能有?逼什麽了?
barbados 發表評論於
天隨人意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8:36:04 發現來了不少新同學
。。。。。。。。。。。。。。。
這不是禿子頭上的虱子,明擺著的事嗎?這些新童鞋其實就是近些日子以來“失聯”的那些人投胎轉世,比如像三豬仔,九月,害萎一世(highway1), 隨你怎麽玩我的筆,等等,等等。嗬嗬
yaohua 發表評論於
東北老蔫,說得好!不是政府被逼到牆角,而是老百姓被政府逼上街頭!這就是這次反修例大遊行的本質所在!
八戒. 發表評論於
和平示威,沒有任何問題,打砸搶,打警察,絕不姑息。
八戒. 發表評論於
Meddy321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8:07:00
不要用美國警察的“平暴“來justify港警鎮壓有理,美國警察隻有在發現有人點火燒車,打人鬥毆等暴力行為才會采取行動,絕對不會向和平靜坐、示威的人噴垂淚彈。
====
向警察扔石頭、燃燒瓶,導致二十多警察受傷,是什麽?
iCall 發表評論於
扯了那麽多政治,能不能回到法律上來。就一個問題,撤回修例,港人內地犯罪回港不受懲罰的法律漏洞怎麽修補?如果不加考慮,無意於吧內地人台灣人澳門人的生命財產看得比香港人賤,在俺看來,反修例的人並不比專製的中共好,至少中共在宣傳上也是強調人人平等的,而反修例的人可以公然蔑視內地人的人權,你們對中共的指控多麽虛偽啊!內地不能公正的審判?別用一個假定的不公正來為一個現實的不公正辯護。

對支持反送中的大陸台灣人士,俺也有一個問題,如果你的親人是犯罪的受害者,你還會堅持不可以引渡嗎?
RunningCow 發表評論於
樓下罵香港人的是不是在北美生活的呀?香港現在至少還可以表達自己意見。美國人民可以罵總統,言論自由。中國可以嗎?
realbke 發表評論於
中國人的脊梁在香港!
安倍退四 發表評論於
趕緊把在澳洲的奶粉艦隊開回來鎮壓
Tony897 發表評論於
中國媒體鴉雀無聲,不知道政治自信跑到哪裏去了?
barbados 發表評論於
港燦和反對派籍此真的向特區政府乃至大陸中央政府攤牌了。可以肯定的是,特區政府的善意退讓絕不會換來反對派們任何形式的收手。因此現在是考驗特區政府和中央政府的時候了。如果一味退縮,不利用和采取世界上任何一個政府在這種情況下都會采取的手段,那也就不必支撐著政府這個門麵了。嗬嗬
行雲流水一心間 發表評論於





替罪羊個P,這種猜想毫無道理,這次顏色革命是零智商習腫的偉大實踐,林鄭隻是負責將顏色革命(紅色革命)進行到底就對了,不能停,也不會停。




天隨人意 發表評論於
發現來了不少新同學
雲本無心 發表評論於
中國所有媒體鴉雀無聲,這種現象隻有在中共和朝鮮才可能。大陸和北韓就是這個星球上的兩個毒瘤,一對怪胎。
barbados 發表評論於
醉翁之意不在酒啊。什麽特麽反修例,愛香港?基本上都是卡布襠裏拉胡琴,扯蛋!分明是外部勢力導演的一出香港“茉莉花顏色革命”。如果真是簡單到反修例,那麽何以當特區政府暫停修例和明顯退讓後亂像海越演越烈?
ridicu 發表評論於
香港人當然不能代表大多數中國人,尤其是在這裏冷嘲熱諷,說風涼話的那一類。因為比你們這些自私自利,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麻木不仁的順民,香港人的政治覺悟高多了。他們起碼是人。你們不過是豬圈國養的豬罷了。
lulu071058 發表評論於
香港和北京不一樣,是一個國際化城市 量共產黨也不敢動真格的 就是被逼到絕路上 有可能把那敗家老娘們踢出去 這是對喪家犬的最好辦法。
MApatriot 發表評論於
八戒,區別在於美國軍隊和警察是國家的。有法律管著。中國的軍隊和警察是屬於中共的。和中國基本沒有關係。
barbados 發表評論於
在這兒瞎幾把敲邊鼓起哄的都說說,你們誰見過【逃犯條例】的文本?誰看過這個條例的哪怕是幾行字?什麽都沒看見就這兒鼓噪,其心可誅!
金秋天天 發表評論於
好兆頭,加油!
ANGELS 發表評論於
verlin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8:05:48

港人是中國人的優秀代表, 說此話的人,有什麽權力代表其他人的觀點,可笑至極。

-----------------------------------------------------

香港人能代表誰了?港人除了炒炒股,炒炒房,空喊幾句民主,能幹成什麽事?
雨前龍井 發表評論於
讚香港人的堅持自律耐心團結
Meddy321 發表評論於
不要用美國警察的“平暴“來justify港警鎮壓有理,美國警察隻有在發現有人點火燒車,打人鬥毆等暴力行為才會采取行動,絕對不會向和平靜坐、示威的人噴垂淚彈。
barbados 發表評論於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7:54:50
稍微長點眼睛的都可以看到中國天天厲害了吹牛B,開著烏克蘭二手航母四周恐嚇鄰國。美國作為國際秩序的主導者,不能坐視不管
.......................
你眼睛瞎啊?美國還特麽什麽國際秩序的主導者?國際秩序擾亂者才是恰如其分的稱呼!沒有美國的介入和搗亂,今日世界上何以亂象叢生?!
verlin 發表評論於
香港人有氣,因為剛開始改革開放,香港是轉口貿易,借此機會坑大陸非常厲害。現在大陸發展了,直接交易了,又看到內地人有錢,眼紅,所以借此機會大鬧,如果問問到底條例的具體內容是什麽,十個有六個能講明嗎?香港人寧可做英國人的奴隸也不願做一個中國人,可惜英國不要。真可憐。



港人是中國人的優秀代表, 說此話的人,有什麽權力代表其他人的觀點,可笑至極。
八戒. 發表評論於
平暴,並不需要坦克機槍,美國扒兒弟摸黑兄弟鬧事,打砸搶什麽都來,警察無能為力。美國最終出動軍隊,手指放在自動步槍扳機上,軍用直升機天上嗡嗡,實行宵禁,誰敢炸刺?嗬嗬

美國軍管扒兒弟摸兩個星期,抓捕數百黑兄弟,立刻老實啦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pdong95014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6:46:00
稍微有點腦子就可以明白中美現在處於不同的發展階段。中國是悶聲發財,不想惹事。美國是前行無力,隻能打壓追趕
-----------
稍微長點眼睛的都可以看到中國天天厲害了吹牛B,開著烏克蘭二手航母四周恐嚇鄰國。美國作為國際秩序的主導者,不能坐視不管
Good2Go 發表評論於
近一二十年來,香港作為亞洲金融中心和轉口貿易中心的地位一直在下降,被蠶食。這次遊行抗議恐怕也不僅僅是反對所謂的送中法,更是長期以來積累的失落,不滿的情緒的爆發吧
理查 發表評論於
最該撤職的是偉大領袖習近平。
ridicu 發表評論於
林鄭月娥就是港奸,為了媚共大肆出賣香港人的利益,不但要下台,以後土共倒台以後,還要審判她。
tw1234 發表評論於
香港之夜 - Hong Kong Hong Kong 永遠和你在一起!
老格 發表評論於
嚴重的反華反共暴亂啊!!
平暴還未成功,八戒仍需努力!!!
老格 發表評論於
嚴重的反華反共暴亂啊!!
平暴還未成功,八戒仍需努力!!!
老格 發表評論於
八戒同誌,習總指示你趕快戴上豬首麵著,潛伏入港,迅速抓出美帝CIA的特務。
急! !!!
我來問問題 發表評論於
不管誰對誰錯這些反中的評論永遠是帶著罵人的語言。
老格 發表評論於
嚴重的反華反共暴亂啊!!
平暴還未成功,八戒仍需努力!!!
老格 發表評論於
嚴重的反華反共暴亂啊!!
平暴還未成功,八戒仍需努力!!!
老格 發表評論於
嚴重的反華反共暴亂啊!!
平暴還未成功,八戒仍需努力!!!
奇奇玩 發表評論於
樂見俄姐鞠躬下臺。
cnhatersuck 發表評論於
軍隊進去已經也必須是其中一個選項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欒世清趕緊來說,CIA用的是美國最先進的腦波武器,不用任何電信手段通知的

不過這樣就需要解釋特首為啥免疫,也沒見她出入戴個鉛皮帽子啊

要不然幹脆說拿一百多萬上街的,腦子裏都植入美國的秘密芯片,能定向接受腦波如何?
東北老蔫 發表評論於
”把政府逼到牆角“?為什麽不說“政府把人民逼出街頭”?
市民沒有反應自己的意願的權利嗎?究竟是政府為人民服務,還是人民為政府服務?
在你們思維中,政府沒用機槍,坦克和火焰噴射器對付市民,就是政府的“恩賜”了?
納稅人養活官員,就是讓官員屠殺的嗎?

向英雄的香港市民致敬!
“今天我們都是香港人”
願所有大陸市民都成為香港市民。
radian168 發表評論於
那麽多離岸的舔共蛆啊,還不快全家都移回黨媽的懷抱,在懷抱裏好好吃屎?
泰傻 發表評論於
臣:聖上,民意不可違。
君:愛卿,君顏不可辱。
臣:勿逆曆史潮流而動。
君:朕是時代弄潮兒。
臣:不可官逼民反。
君:莫慌,有兵在。
Smile2017 發表評論於
共匪就是山裏死了萬年的白骨精!如果你識破了它,一棍子就打死,如果你沒有識破它,它就吃了你!就這麽簡單,共匪最怕的恰恰就是被人識破,而不是其它,共匪最擅長的事:欺騙、偽裝、造假,勾引、誘惑、下套!用盡一切辦法勾引迷惑人上鉤,然後就吃人!這就是白骨精!看看白骨精做了什麽,裝做迷路的美女,裝做送飯的樵夫,裝作找女兒的老太,裝做告狀上門聲冤的老頭子!把唐僧師徒三人迷的神魂顛倒、不知所措,甚至還成功離間了唐僧和悟空的關係,唐僧被騙的如此深,以致最後還要觀音菩薩出麵合和師徒關係!白骨精再怎麽裝、再怎麽騙,都被悟空一眼看穿,一棍打死!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7:03:56 Cathy_Bay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5:45:17
哎,又來了。把政府逼到牆角不是明智之舉。更何況這次港府作了讓步,比64時強多了。
===
這就是CIA的目的,無論你怎麽讓步,他都不會收手,反而得寸進尺,蹬鼻子上臉,他們就是想逼政府動武。退無可退的政府別無選擇,隻能提前開始一國一製沒的說。
~~~~~~
CIA這麽牛?百萬人都能煽動上街,其中還一個叛徒沒出,沒人拿CIA通知的電話錄音,短信之類去換個人大代表?

中聯辦三千多號人,就鼓動了幾十個人上街?是不是應該去集體切腹啊。
泰傻 發表評論於
堅決支持八戒書記的建議,如果政府不采取措施,那麽這些家夥就會得寸進尺,沒完沒了。我黨我政府有必要動用雷霆手段,殺一儆百,殺百儆千,殺千儆萬,以儆效尤,讓那幫上街抗議的賣國賣港之暴民見識一下什麽是天朝之威嚴。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pdong95014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6:46:00
@Mbtech:稍微有點腦子就可以明白中美現在處於不同的發展階段。中國是悶聲發財,不想惹事。美國是前行無力,隻能打壓追趕者,包括軍事和非軍事手段。所以中美不可能對稱。港人非要搞對稱,為什麽不要求美國實行真普選,如果2016年美國是真普選,希拉裏就是美國總統了。
~~~~~~~~~~
天幸中國出了個小學一尊,以後想悶聲發大財是不可能了

至於普選,美國的“假普選”中國敢搞麽,首先批準成立一反對黨看看?
八戒. 發表評論於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7:01:00
港人是中國人的優秀代表
===
在這兒煽陰風?你去到香港站在前麵去代表一下啊?別到時候學柴玲連影子都沒了呀?嗬嗬
八戒. 發表評論於
Cathy_Bay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5:45:17
哎,又來了。把政府逼到牆角不是明智之舉。更何況這次港府作了讓步,比64時強多了。
===
這就是CIA的目的,無論你怎麽讓步,他都不會收手,反而得寸進尺,蹬鼻子上臉,他們就是想逼政府動武。退無可退的政府別無選擇,隻能提前開始一國一製沒的說。
沐沐河 發表評論於
對香港人刮目相看!這才是中國人的脊梁,有骨氣!那些甘願做奴隸,甚至助紂為虐的完全不配做中國人,是中華民族裏的渣滓。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劍吼西風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6:50:23
港警抗暴不力。美國哪有警察被打得滿臉是血。
==========
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墓還在,那是七十二條人命,獨裁者不要忘了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港人是中國人的優秀代表
八戒. 發表評論於
看出來了吧,鬧事根本跟那個修法毫無關係,你修不修他都繼續鬧,沒完沒了的鬧。修法隻是一個借口而已。

對於這種情況,如果政府不采取措施,那麽這些家夥就會得寸進尺,沒完沒了。
Smile2017 發表評論於
香港人民為中華民族擺脫中共暴政樹立了榜樣。
任何有良知和正義感的人都會支持。
已經看到不少對追求民主的香港人冷嘲熱諷甚至大加攻擊。 請尊重自己的民族, 尊重人權,民意。

MApatriot 發表評論於
香港加油!
北美文學城讀者 發表評論於
讓李鵬去處理。
pdong95014 發表評論於
反中鼩們拿人錢財替人消災完全可以理解,但非要裝出一副聖母婊的樣子就讓人覺得噁心了。
劍吼西風 發表評論於
港警抗暴不力。美國哪有警察被打得滿臉是血。
Smile2017 發表評論於
讚香港人的素質,原則和勇氣。
香港人是中國人的脊梁!是中國人的驕傲!

香港加油!
喜得利 發表評論於
共產黨像太陽,照到哪裏哪裏殃
freeda6 發表評論於
樂見小包子被打臉,不然還真以為自己被全世界擁戴呢。
pdong95014 發表評論於
@Mbtech:稍微有點腦子就可以明白中美現在處於不同的發展階段。中國是悶聲發財,不想惹事。美國是前行無力,隻能打壓追趕者,包括軍事和非軍事手段。所以中美不可能對稱。港人非要搞對稱,為什麽不要求美國實行真普選,如果2016年美國是真普選,希拉裏就是美國總統了。
愛憎分明 發表評論於
一群烏合之眾。
eachnet88 發表評論於
香港人民的大遊行展現了中華民族的高素質和凝聚力。他們是華人的驕傲和民主的先鋒。所有有良知的華人都要支持力挺。華人是人不是狗。樓下那些對此義舉冷嘲熱諷甚至大加攻擊的人,應該為自己鼓吹專製暴政,踐踏種族言行感到羞恥。
獨上南島 發表評論於
香港的遊行讓他們繼續進行,遊一百年。
看看最後誰拍誰!香港對大陸本身就是個一大累贅,讓它徹底爛掉對中全中國隻有好處。
豬年行運 發表評論於
上海幫趁一尊還沒有回來,再來一次,這次直接派戰郎出手,把送終搞得更大,最好讓一尊回不來。
換一個 發表評論於
趙家人毎人在香港都有-攤利益,包括香港身份證,以便持有多重國籍。趙家人是—國兩製的堅定支持者
Bslrim 發表評論於
\u6E2F\u724864\uFF0C\u5BF9\u7B56\u561B\uFF0C\u5F53\u5E74\u5C0F\u5E73\u540C\u5FD7\u5DF2\u7ECF\u793A\u8303\u8FC7\u4E86\u3002
想做漁民 發表評論於
“其實這件事情是很容易解決的。如果由我來辦的話,我就會在大陸大量的接收在香港犯法的嫌犯,拒絕把他們引渡回香港。如果這樣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方法還不能讓香港聽話的話,那就找一些黑社會份子,死刑犯等到香港做一些大案,譬如殺一些該殺的人。然後讓他們留在大陸,拒絕引渡,這樣香港還會再拒絕大陸的引渡條款嗎?”
補充一點,人往往是多麵的,天使和魔鬼同身寸 國內有些極端愛國人士會覺得此計可行。不過鬧到讓香港人自己起來清除垃圾更好。
想做漁民 發表評論於
還是要香港人自己起來,清除自己身上的跳蚤。不繼續鬧到民不聊生,就還會繼續假裝民主榨取大陸。
Panda44 發表評論於
適可而止吧.
Smile2017 發表評論於
一旦“送中法”通過, 香港每一位今天參加遊行示威的港民都會被送往大陸。

記不記得中共當年的“土地改革”, “三反五反”? 當時上百萬人被中共拖過來就槍斃掉。

每個香港人都明白如果通過 “送中法” 後的結果。
Smile2017 發表評論於
******youtube***/watch?v=FloZTYoiw3o

香港 6.16 - 150萬民眾”反送中“
yygwlt 發表評論於
開啟了香港街頭政治取代立法院政治的新時代。
桃花村的女人 發表評論於


香港和很多西方國家都簽有引渡條約,可以將很多美國要對付的人,譬如孟晚舟,任正非,史諾登等不經中央政府同意就引渡到美國。但對於擁有香港主權的中央政府,香港卻完全拒絕把在中國犯罪的嫌犯引渡回大陸受審,這擺明了是在欺負中國。

其實這件事情是很容易解決的。如果由我來辦的話,我就會在大陸大量的接收在香港犯法的嫌犯,拒絕把他們引渡回香港。如果這樣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方法還不能讓香港聽話的話,那就找一些黑社會份子,死刑犯等到香港做一些大案,譬如殺一些該殺的人。然後讓他們留在大陸,拒絕引渡,這樣香港還會再拒絕大陸的引渡條款嗎?

泰傻 發表評論於
快訊/林鄭月娥聲明301字道歉了!停止修訂逃犯條例 無重啟程序時間表
獨上南島 發表評論於
又是德廣,法廣,美國廣,不懂盡瞎說。
香港隻有吃雞腳,沒有吃替罪羊的。
蝴蝶來了 發表評論於
這步棋,一眼就能明白,促撤銷條例根本不是目的!組織者拿黑色薪水,天天去上街鬧事的人估計沒有工作或者工作也不怎麽樣
泰傻 發表評論於
八戒書記,咱文學城黨支部及全體黨組成員,是否應該針對這不足萬人的港民,騷擾社會秩序,破壞和諧穩定,以及反黨反政府之惡行給予公開而強烈的譴責,請速指示。
獨上南島 發表評論於
yygwlt 發表評論於 2019-06-16 05:55:25
有本事下周日、下下周日再遊行。

不夠不夠!天天遊行,天天罷工,罷課,全港人民一起行動,直到英國宣布:香港回歸英國殖民政府,這才是真回歸!
泰傻 發表評論於
國內並無此報導
可靠性還待商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