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安澤獲正式辯論資格 有人卻呼籲華人別投票給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image)


封麵新聞記者 寧寧

近日,美國2020年總統競選華裔參選人楊安澤團隊宣布,他已經滿足了籌款及知名度等方麵的要求,獲得了參加今年夏季將要舉行的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初輪辯論資格。

“上周,總統候選人楊安澤通過草根募資門檻,獲得了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舉行的初輪辯論資格”,競選團隊“Yang2020”在郵件中告訴封麵新聞記者。

目前,楊安澤獲得了來自全美40個州6.6萬人超過200筆的捐款,繼在二月創下60萬美元的募資紀錄後,三月前12天就募資超過35萬美元。

由於有超過70%的捐款來自200美元以下的小額款項,其競選團隊認為,這意味著楊安澤提出的“自由紅利”政策正在全美範圍內的選民中引起共鳴,此前啟動的草根階層募資計劃也初顯成效。

“Yang2020”團隊經理Zach Graumann表示,“非常明顯,楊安澤正在成為2020年總統大選的故事人物。他在全美50個州建立起了一支支持者和小額捐助者的隊伍,這些人將非常興奮地看到楊安澤能在6月探討自由紅利與以人為本的資本主義議題。”

不過,楊安澤在哈佛大學錄取問題上的立場卻使得保守派華人發出了反對他的聲音。近來,一些保守派人士在社交媒體上呼籲華人不要隻因為楊安澤是華人就把票投給他。

3月初,楊安澤於去年9月發出的推特在國外社交媒體上被轉載評論。他在推特上寫道:“我認為針對哈佛歧視亞裔考生的訴訟是不合適的,學校應當考慮不同的因素以及其達到不同的目標,亞裔在新一屆學生中占到23%,這已經是很高的比例了。”


tatama 發表評論於
@wbd001: 不勞而獲? 你不勞而獲的還少嗎?
正路?聯邦高速公路是不是”正路“?你知不知到你每次開車上高速都是“不勞而獲”?
國家發展本來就是全體國民的累世積累,分配製度要適合更高層次的發展。另外,你要看到這個UBI實際上是變相縮小現在利弊重重的wellfare。我不確定UBI是否會work,但是要打破什麽“不勞而獲”,“社會主義”,。。。這些討論的禁忌。
wbd001 發表評論於
不勞而獲,永遠不是人類發展的正路。發10元和發1000元是一個道理。 看看現在的福利製度,利弊已經很明顯, 1000元隻是繼續放大其利弊
welgoindco 發表評論於
真是老農民,你不知道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幹嘛用的嗎?為何美國人有傭槍權?當然要投票給他,這是民族大義。無論他的觀點對還是錯,當然你都能看是錯的,大部分人也都看到,也不用你操心他當不當選,問題是你知道他不對嗎?
老農民說兩句 發表評論於
憑什麽投票給他?在美國再產生一位毛澤東?
東西風 發表評論於
他這次肯定不行但至少他邁出了華人競選總統的第一步,值得鼓勵。
HCC 發表評論於
I support Yang.

His $1,000 per month idea is actually very well researched and studied. It is NOT some crazy idea -- please take the time to listen to his policy explanation. Once you actually heard him explain it, you'll likely change your mind.
tatama 發表評論於
這個UBI實際上是相對減少了不幹活兒的人的welfare, 主要是給讓工薪層在全球化,第三世界化勞工化,和智能自動化的大潮衝擊下有些喘息,選擇職業,重就業的自由。華人大部分可能不指望這1000塊,但你的孩子會生活在一個更寬鬆安全less stressful的社會環境中。說點直白負麵的:幾百萬即將失業的卡車司機好多都是退伍軍人,他們什麽也不會,除了開過車就還開過槍,明白?
Embassy 發表評論於
堅決反對,寧缺勿濫。

這種均分國家財產的人,還是去委內瑞拉當總統吧。
低端人口1982 發表評論於
鼓勵華人積極參政是應該的!不能由於候選人的某個觀點與自己不合而全麵否定他!
Donald_Trump 發表評論於
你以為不發錢就省錢? 就業機會進一步流失, 政府還得發錢。 錢從哪來? 辛勤勞動的老中的口袋裏來!看看特朗普, 這叫什麽稅改?他也不敢像小布什那樣實實在在地減稅!
老牛仔 發表評論於
homedeco 發表評論於 2019-03-18 20:03:52
發表對他的看法之前, 至少認真聽一下他的理念和政見, 別急著貼標簽和想當然, 不是說是華人就一定要投華人的票, 他的理念是針對未來美國經濟的發展,如何解決technology和AI帶來的挑戰, 個人感覺他以全美大數據說話, 非常靠譜。 這裏還在為哈佛這樣的小事BB, 感覺很可笑。 別忘了亞裔隻占全美人口的5%. 如果聽得懂英文的話, 看一下視頻再反對也不遲。華人都很聰明, 應該用自己的腦子思考, 別人雲亦雲。
******youtube***/watch?v=alRgSjWT2RI

+1
非否 發表評論於
bluevale 發表評論於 2019-03-19 08:23:55 大學招生什麽標準都可以,但是不應該把種族加進去

——
考慮起點可以,考慮克服的障礙、進步的幅度可以。
有些標準如家族名人校友、捐款賄賂後門不應該被容許
bluevale 發表評論於
大學招生什麽標準都可以,但是不應該把種族加進去
有些意思了 發表評論於
不讚成他的觀點,肯定不會投票給他。這與他是不是華人,是不是台灣人都沒關係。
Donald_Trump 發表評論於
楊的思路比歐巴馬靠全民醫保成功的思路要更積極!!
Donald_Trump 發表評論於
用1000刀, 加速自動化,人工智能取代勞動力市場,讓美國充滿責任險且昂貴勞力靠邊,美國可以把低端勞力弄回來。再次成為全球30%經濟體。十年,gdp翻番。楊可以每人發6000刀。 中國某十年GDP 翻過三番,美國為什麽做不到。 樓下這些人會被中美都拋棄的!
tatama 發表評論於
建議大家胸懷寬廣一點兒,去聽聽楊的整個政策和思路。推他進debate不是一定要當選,雖然這哥們兒絕對有這個實力。你現在不去聽,回頭你家的teenage問著你,你就out了,OK?
star1991 發表評論於
他對亞裔細分怎麽看?不反對,那人家就是台灣美國人,你要選票要捐款就又說自己是Chinese American了. 保守派華人注冊共和黨的居多吧,他連primary都沒過,那輪到保守派華人投票. 如果有奇跡,如果他不反對細分,那他就是台灣美國人,於我們華人無關,我也不投他
Simon_Cowell 發表評論於
楊安澤在公開自認是 taiwanese-american, 和華人有什麽關係麽?
Donald_Trump 發表評論於
請注意,用考分數對人類將來的貢獻作圖,一定有極強的關聯。考分就是高能! 題海戰是學習,能力的合理培養!
你認為華人高分低能恰恰是社會對華裔的歧視。你是否還要在多加層錄取歧視?
Donald_Trump 發表評論於
胡言! 我們在講上哈佛,打nba的型像。在哈佛工作的包括掃垃圾的非常多元化了。這是我見過頭腦最簡單,又號稱美國化的貼文。lol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扶不上牆。每人發一千,這要多便宜的人格?
tatama 發表評論於
Very proud of this guy! 華人不能老盯著自己那點利益,而對社會問題沒有積極的solution. Go Forward, Yang 2020.
Ranier 發表評論於
黃川粉老愛拿AA說大學錄取不公平,人家哈佛錄取是要綜合考慮的,華人比黑人多考了幾百分就能證明畢業後對哈佛貢獻大嗎?且不說這幾百分是父母推出來的,NBA也沒有找5個跳得最高的,5個跑的最快的,5個投籃最準的組隊吧。
Ranier 發表評論於
NBA 當然有很多元化,NBA是個公司,公司有不同的部們,除了打球的,教練,管理層,醫生,律師,公關,銷售,華人很多。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汪粉反對支持老蔣,不稀奇。
我想對你說 發表評論於
支持他的參政意識!
thanksgiving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NBA不按人種分配名額。這姓楊的腦子有問題。當然,如果家裏出個吃裏扒外的敗家子,把住宅賣了,讓大家喝東北風,誰要是因為他是自家人就護著他,更是沒腦子。
Lodestar 發表評論於
左派進左校
左派看左媒
23%隻要把罵過教授的
起訴過哈佛的川粉除掉
我看行
把這些人交的稅退給他們
愛上哪兒去哪兒教堂也行
大數據
你說過的話投的票都應該算數
找願上哈佛的左派出錢很容易
善輝1983 發表評論於
華人的敗類,民主黨推個黃皮以為可以分川普的華人票,做美夢去吧!
才知道什麽是對 發表評論於
投不投給他看他的理念,而不是膚色。他搞的那套危害性,我們從社會主義國家逃出來的還不清楚?
圍觀的 發表評論於
支持他參選,但是不會投票給他十1。他就是一個二。
弟兄 發表評論於
絕對是大熱門
如願2018 發表評論於
台灣的,千萬別投他
Donald_Trump 發表評論於
華人這點勢力還矯情,民主不是你的奢侈。隻有團結統一選票才會有你的話語權。(這是加州大校長田常霖講的話!)
Donald_Trump 發表評論於
大家要拎得清,華裔上台一句話都不敢偏坦華人的! 你終究隻有1%的票數。他上台怎麽敢為華人說話?
楊已經在早期競選中提到美國主流社會不認為中國在美出生的華人是美國人! 假如楊能當上總統,也是型像工程,想指望他為華人說話是沒有政治頭腦。
再說哈佛歧視案,應該告聯邦政府AA。為什麽打籃球(NBA)就不不講AA? 州立大學可搞AA。美國前30私立大學不能搞AA. 是竟爭型的,非基本生存權。
老中頭腦還是簡單!
媚眼鳳姐 發表評論於
不反華當不了美國總統
homedeco 發表評論於
發表對他的看法之前, 至少認真聽一下他的理念和政見, 別急著貼標簽和想當然, 不是說是華人就一定要投華人的票, 他的理念是針對未來美國經濟的發展,如何解決technology和AI帶來的挑戰, 個人感覺他以全美大數據說話, 非常靠譜。 這裏還在為哈佛這樣的小事BB, 感覺很可笑。 別忘了亞裔隻占全美人口的5%. 如果聽得懂英文的話, 看一下視頻再反對也不遲。華人都很聰明, 應該用自己的腦子思考, 別人雲亦雲。
******youtube***/watch?v=alRgSjWT2RI
worley 發表評論於
出賣華人利益,討好其它種族的選票,這種人當然要打一打問號了。
BillyZ 發表評論於
就曆史經驗看,華人從政者十有八九都是政治投機分子,選舉時找華人拉票,選上後為彰顯他的公平,矯枉過正,對華人比對別的民族手段更狠。
ak3 發表評論於
他的主張就是拿國庫裏的銀子分了,反正不是我的錢,我先上台再說,就一個政治流氓。
不過話說回來在民主黨裏混真的比誰更流氓
在水四方 發表評論於
樓下好多人心胸太狹窄了。文學城至少兩個人已經就哈佛的官司談了多次了。很是中肯而且不耐其煩。一個是閻潤濤,另一個忘了。結論是一致的。哈佛案如果哈佛輸了對華裔反倒是有害的。為啥大家不能靜下心來開放心扉聽聽智者的聲音?
好不容易有一個華裔走出來。大家不支持還一片倒彩聲。真是讓大家看看華裔是怎樣的散沙!
米老康 發表評論於
俺是無黨派選民。初選俺選共和黨,爭取把川普選下去!大選本州反正是藍的,不差俺那一票,就選他吧,鼓勵華人參政!
renscrape17 發表評論於
華人參政結果還是看人臉色行事 不選華人
homedeco 發表評論於
這裏這麽多短視和醜陋的評論讓人瞠目結舌。

讚並支持YANG的競選, 他的行為就是無聲的為華人長臉,試想如果華人知識分子精英和企業家在政壇上有一席之地, 哈佛之類的名校還會歧視亞裔嗎?

“他根本不用擔心需要為華裔爭取什麽超國民待遇和犯眾怒的東西,他隻需要反對損害華裔利益就行了,俺就支持!” +1000
yumidiee 發表評論於
怎麽能讓黃左搶了先,我們黃脖子趕緊也推出一位來吧,至於人選嘛,那位和巛夶合照的按摩院老板娘看起來不錯,應該很有人氣。
toto 發表評論於
“我認為針對哈佛歧視亞裔考生的訴訟是不合適的,...,亞裔在新一屆學生中占到23%,這已經是很高的比例了。”

就憑這句話,堅決呼籲認識的華人都不投他票
icando2 發表評論於
就不投票給他。坑華人下一代的貨。
音猶在 發表評論於
又一個禍國殃民的民主黨徒罷了
jialiseng 發表評論於
原文有誤,應該是有好多人呼籲別投他。
GeorgeInCA 發表評論於
“我認為針對哈佛歧視亞裔考生的訴訟是不合適的,...,亞裔在新一屆學生中占到23%,這已經是很高的比例了。” --- hahaha
Jcq 發表評論於
還有,不支持他,不等於支持川普。
Jcq 發表評論於
現在看來此人不會為華裔、甚至亞裔去爭取什麽利益。看看他的政見吧。都是損我們的。不過,積極參政,還是好的。
GuoLuke2 發表評論於
要是林書豪出來選我就支持他
jiang1962 發表評論於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華人隻要是不花錢買錄取資格, 按規則考試得高分,就該在比較總得分的基礎上戰勝其它族裔的對手。 其它族裔如果嫌棄華裔入學率太高隻有兩個選擇, 一是要求修改規則, 二是靠更高的分數來和華裔競爭。
北美文學城讀者 發表評論於
文學城的川糞一開始就反對他。
明月前身 發表評論於
我支持樓下一位叫“nanxun_”的網友的看法。

“他根本不用擔心需要為華裔爭取什麽超國民待遇和犯眾怒的東西,他隻需要反對損害華裔利益就行了,俺就支持!”

如果選他上台或支持他,最後反而像很多華裔政客一樣以損害華裔的利益來討好其他族裔,那麽我絕不支持他。如果他能公平對待華裔,反對任何損害華裔利益的政策,那麽我鼎力支持。
變法維新 發表評論於
此人是華人中的敗類。
變法維新 發表評論於
哈佛的真正問題是錄取程序中的種族歧視,讓成績遠比華裔差的黑人和某些族裔入學,擠掉華人的機會。
kai2002 發表評論於
他看不起華人這幾張選票,也對,華人能有多少票?還有無數派別。
dqdeer 發表評論於
招生也談比例 那樣難道不是所謂的種族歧視?
freewheel 發表評論於
還真是,華人對華人更狠,好像o巴馬,小心翼翼也不敢保護黑人
深海水手 發表評論於
這才是最初輪的辯論資格。至少衝到第三輪辯論才好。

大家可以去讚助一下。錢不是重點,關鍵是人數。手頭緊的每個人捐一美元就夠了。
JailHer2016 發表評論於
chacobatres 發表評論於 2019-03-18 17:40:00
這楊千刀就一左棍+ 騙子。 他自己的公司賠的一塌糊塗,去哪裏弄錢沒人發一千刀。
———————-
不就是從你口袋裏掏囉,難道他掏錢給你:)
左驢基本盤比較蠢,有人信。
北美慶豐 發表評論於
想投他一票恐怕沒有機會。
鎮妖石72 發表評論於
哈佛歧視華人或許真是偽命題,哈佛為捐款人後代、名人後代、關係戶放低門檻、做假才是問題所在,這部分人把高分無背景的小中們擠掉是必然的,每年一共才招一千多人。
true? 發表評論於
23%就很高了?可是在合格的報考學生中亞裔的比例要遠超這個。你是把連加減乘除都不會的學生也算在計算比例的基數中?
chacobatres 發表評論於
這楊千刀就一左棍+ 騙子。 他自己的公司賠的一塌糊塗,去哪裏弄錢沒人發一千刀。
chenbingcong 發表評論於
搞社會主義一套,丟華人臉
nanxun_ 發表評論於
俺期待更多的華裔參政,他是什麽政治綱領不重要,是發錢還是加稅,是大政府還是小政府,是社會主義還是封建主義,都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他絕不能首先就出賣華裔利益!俺不需要什麽優待,需要公平合理合法--當初俺們這麽堅決地出國,不就是為了這幾點麽?所以,他根本不用擔心需要為華裔爭取什麽超國民待遇和犯眾怒的東西,他隻需要反對損害華裔利益就行了,俺就支持!
像這個楊候選人,第一件事就是損害華裔利益,大概他知道台灣人在美國的利益跟大陸來的是不一樣的,他們並沒有收到任何AA的損害,他們是華裔裏特出的一群,所以他不能代表俺的利益。絕對不投他!
轉帖司令 發表評論於
"23%的比例已經很高了",聽上去好像是不應該再高了,不然太對不起洋大人了。
方家胡同 發表評論於
我投票是看候選人的政見,絕對不會看皮膚顏色。坦白地說,現在在政壇混的華裔,為了所謂的融入主流,大部分都不怎麽樣。
zhangliben 發表評論於
華人支持他一下也無所謂,反正選不上,他的極左主張也沒法實施。權當給華人露個臉。
不開竅 發表評論於
丟!!! 廣東人喊.
八戒. 發表評論於
現在華人離進入美國高層還早著呢,看看趙小蘭就知道應該怎樣進入高層啦。哈哈。

募這點捐也好意思拿出來?找波音要去。
bingliu94301 發表評論於
我是美國公民。不會投他的票
sensei321 發表評論於
也讚一個。
haagendaze 發表評論於
他這個免費送錢的和三德子免費大學的先掐掐看誰厲害?誰免費的多
房中述 發表評論於
都別吵,美國公民參政的兩條路:1、競選公職,2、投票。
齊鷗 發表評論於
chinusa 發表評論於 2019-03-18 16:14:43
支持他參選,但是不會投票給他。

===============================================
說的對!支持任何增加華裔 publicity 的人和事,但不一定投票給他。
Ray-bayarea 發表評論於
華人投票應該摒棄華人投華人的舊觀念。理念一樣,不管是華裔還是老墨還是老印,我的票就是他的。
老李子 發表評論於
不錯,支持華人參政!
humimm 發表評論於
他說得沒錯啊,23%的比例已經很高了,總要給非墨留些名額吧,與其反aa, 不如反legacy adamissions,我支持這個華人
紅泥小火爐 發表評論於
不支持你的政治主張就開罵,那你手裏有權有槍還得了了?你向往的那一套和自由沒有半毛錢的關係,請不要侮辱自由派。
==========================

非否 發表評論於 2019-03-18 16:31:04
保守派支持他的不少。華人新船民中一大批反自由派,卻並不是真正保守派。滴血原始資本主義者或法西斯極右派更適合於形容他們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呼籲支持他,反對他的華人都要讚。支持華人關心政治。
非否 發表評論於
保守派支持他的不少。華人新船民中一大批反自由派,卻並不是真正保守派。滴血原始資本主義者或法西斯極右派更適合於形容他們
你哥哥 發表評論於
在美國施行北歐那一套社會民族主義,癡人說夢..
變法維新 發表評論於
說的好。希望看到更多華人參政。更希望看到更多華人保守派出現。現在的華人政客,吃裏扒外的左棍居多。

chinusa 發表評論於 2019-03-18 16:14:43
支持他參選,但是不會投票給他。
SVChinese 發表評論於
真搞笑!因為他是華人我就要投他一票?
紅泥小火爐 發表評論於
我發現好幾個在美國長大的華人參政後都推行大政府的政策,難道產生獨裁政權的土壤天生根植於我們的基因裏?
非否 發表評論於
“楊安澤獲得了來自全美40個州6.6萬人超過200筆的捐款”,敢情都是平均300多人的大家族。
隻能從$900/人/月開始了,哈哈
非否 發表評論於
“學校應當考慮不同的因素以及其達到不同的目標”
學校應當考慮多元的因素以其達到多元化的目標。(不知道原文,可能有誤。)

AI還是不到取代人的水平嘛。每人每月$950吧。
nanxun_ 發表評論於
Leah_lee 發表評論於 2019-03-18 15:58:28 他是對的,23%是很高的比例了。
@@@@@@@
猶太人的比例有多高呢?亞裔要細分,為何最大族群的白人不要細分?猶太人的文化傳統和宗教跟其他白人格格不入,為何不要細分?
jiajiashui 發表評論於
反對這廝
chinusa 發表評論於
支持他參選,但是不會投票給他。
nanxun_ 發表評論於
3月初,楊安澤於去年9月發出的推特在國外社交媒體上被轉載評論。他在推特上寫道:“我認為針對哈佛歧視亞裔考生的訴訟是不合適的,學校應當考慮不同的因素以及其達到不同的目標,亞裔在新一屆學生中占到23%,這已經是很高的比例了。”
@@@@@@@@@@@
這種胳膊肘子朝外拐的,就不要投他!如果華裔都不在乎候選人是不是站在自己的權益一方,那誰又會來在意華裔的權益?23%算高麽?來美國的華裔多少都是父母雙方都是讀書人?華裔有多勤奮,這些人不知道麽?拿一句比例很高了就直接抹殺掉華裔應得的麽?請問楊候選人的收入幾何?俺可不可以說一句,他的收入已經很高了,多餘都要拿出來救濟比他窮的人去?他可不可以把他家房子拿出一間來收留無家可歸者?
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為了給自己頭上戴一圈光環,犧牲同族利益的事情幹順手了,以後就是專門挑華裔這種軟柿子捏了!
阿拉丙 發表評論於
不過我給他捐了幾塊錢,就當支持亞裔吧
阿拉丙 發表評論於
腦子壞了的台灣人後代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台灣人,未必是好事。還是等一個比較正常的大陸二代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