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春瑩懟外媒:代表國際主流社會?中國有14億人(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image)
 
問:據報道,瑞士聯邦主席毛雷爾撰文稱,中瑞關係曆史悠久,兩國之間的認識、理解和合作一直穩步發展。在多元、複雜又相互依存的世界中,中瑞兩國為解決全球諸多挑戰樹立了典範。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答:中方對毛雷爾主席有關積極表態表示讚賞。當前,中瑞關係發展良好。大家應該記得,2017年初,習近平主席對瑞士進行了成功的國事訪問,雙方達成一係列重要共識。雙方在“一帶一路”、經濟、金融、自由貿易、人文等領域合作麵臨新的發展機遇。

在當前國際形勢麵臨諸多不穩定、不確定因素的背景下,中瑞開展互利友好合作不僅給兩國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好處,也促進了中歐關係的發展,同時為共同維護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發出了積極聲音。

大家也都知道,目前王岐山副主席正在瑞士訪問。此次訪問瑞士是2019年中瑞高層交往的開篇之作。中方期待通過王岐山副主席此次訪問進一步推動落實習近平主席訪瑞期間雙方達成的重要共識,保持兩國高層密切交往,增進政治互信,深化中瑞創新戰略夥伴關係,密切雙方在雙邊及中歐層麵合作。

問:來自十幾個國家的前外交官和學者今天發表了一封致中方的公開信,要求中方釋放最近在中國被拘押的兩名加拿大公民。請問你對此有何評論?

答:我注意到你提到的這封信,應該來自加拿大和他的幾個盟友。一共是7個國家的前外交官,還有幾個國家的學者。這些人至少犯了兩個錯誤:

第一,將從事研究和正常中外交流的人等同於兩個因涉嫌從事危害中國國家安全活動被中方國家安全機關采取強製措施的加拿大人。這對廣大致力於中外正常友好交流的人士是一種極大的不尊重。

第二,幹涉中國司法主權。公然喊話施壓,要求中方釋放正由有關部門依法偵辦的兩個加拿大籍公民,這是對中國司法主權和最起碼的法治精神的不尊重。

我願再次強調,中方歡迎外國公民,不管是前外交官、學者還是普通老百姓,到中國開展正常的友好交流活動,隻要遵守中國的法律法規,沒有任何可擔心的。

問:去年12月開始,蘇丹多個城市爆發反對總統巴希爾的抗議活動,聯合國認為蘇丹政府針對抗議者過度使用武力。請問中方對此持何看法?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官員近日在安理會呼籲考慮減少對蘇丹的製裁,請問中方的出發點是什麽?是否認為某種程度上減少製裁會加劇蘇丹政府對抗議者的鎮壓?

答:蘇丹是中國的友好國家,我們尊重蘇丹政府按照自己國家的法律處理好相關問題。希望蘇丹政府妥善處理有關問題,保持國內和平穩定。

至於你提到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官員的表態,中方一貫認為製裁本身不是目的,希望任何國家都能保持和平穩定。

問:據報道,加拿大駐美大使接受采訪時表示,美方已通知加方將就孟晚舟案正式提出引渡請求,加拿大不喜歡美國司法對付孟晚舟,受罰的卻是加拿大人。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答:中方已多次就孟晚舟事件表明嚴正立場。任何一個具有正常判斷力的人都可以看出,加方從一開始在這個問題上就犯了嚴重錯誤。孟晚舟事件顯然不是一起普通的司法案件。加美任意濫用他們之間的雙邊引渡條約,對中國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權益構成了嚴重侵犯。我們敦促加方立即釋放孟晚舟女士,切實保障她的合法、正當權益。我們也強烈敦促美方立即糾正錯誤,撤銷對孟晚舟女士的逮捕令,不向加方提出正式引渡要求。

問:如果美方就孟晚舟案正式提出引渡請求,中方認為加方是否應該根據美加兩國的引渡條約繼續司法程序?

答:我認為任何國家,不隻是加拿大,都應該真正地尊重法治精神。但是正如中方多次表明的嚴正立場,孟晚舟事件從一開始就是個嚴重錯誤,它顯然不是一個普通的司法案件,而是美加之間對雙邊引渡條約的濫用。

問:加等國前外交官致中方公開信中提到,他們認為在中國從事政策研究和外交工作不僅不受歡迎,甚至包含風險。你剛剛表示,中方歡迎外國公民到中國開展友好交流活動,隻要遵守中國的法律法規。你是否擔心人們並不這樣認為?

答:你知道在中國有多少經常往來於中國和其他國家、從事關於中國的研究和促進中國與其他國家相互了解合作的學者和外交官、前外交官嗎?顯然這個數字遠遠不止康明凱和邁克爾兩人,遠遠超過公開信中這七個國家的前外交官和幾個國家的學者。所以他們完全不能代表從事中外正常友好交流的人的心聲。

中國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隻要不違反中國的法律法規,在中國的安全和自由是沒有任何問題的。這些人是在刻意製造一種恐慌情緒。他們在中國受到任何威脅了嗎?他們願意把自己等同於那兩個因涉嫌從事危害中國國家安全活動被中國有關部門依法偵辦的人嗎?如果不是,他們就是故意在犯偷梁換柱的錯誤。

這些人刻意公開發聲施壓,是不是希望中國14億人民也發封公開信給加拿大領導人呢?我想中國人民的正義之聲一定比這一百多人的聲音更加響亮。

問:加拿大前安全情報局局長呼籲加方禁用華為。他提到,中方對待兩名加拿大公民的做法有理由讓人懷疑,中方如能接觸到加拿大通信設施,可能會對此濫用。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答:我不想再對這種無稽之談發表評論。

我看到有外國網友諷刺說,美加現在如此打壓中國高科技公司,擔心中國公司進行“間諜”活動,以至於擔心中國製造的叉子都可能是間諜。這樣一種荒謬的邏輯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

我們一直說,安全問題必須要用事實說話。迄今為止,美國、加拿大還有他們的幾個所謂盟友,在世界範圍內極力想製造出一種使用中國高科技通信設備就會被中國監聽監視的恐慌,但他們有任何證據嗎?!沒有。如果沒有證據的話,希望這些人最好就此打住,不要再發表讓天下人都覺得很荒謬的言論。

問:如果美方正式引渡孟晚舟,中方是否會進行報複?

答:關於這個問題,早在去年12月9日,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召見美國駐華大使時已經表達得非常清楚了。美方所作所為嚴重侵犯中國公民的合法、正當權益,性質極其惡劣。中方對此堅決反對。我們敦促美方務必高度重視中方嚴正立場,采取措施糾正錯誤做法,撤銷對中國公民的逮捕令。中方將視美方行動作出進一步反應。

問:你說加拿大和美國濫用引渡程序。你認為他們出於什麽動機?為了達到何種目的?

你是很資深的記者了,你難道不是明知故問嗎?

任何一個有正常判斷力的人都能夠看清這個事件的本質。這種赤裸裸對中國高科技企業進行無理打壓的行為,將被曆史證明是極其錯誤的。我相信公平和正義終將到來。

問:如果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國,是否會影響中美經貿談判?

答:我已經說過了,這起事件是一個嚴重錯誤,我們要求美方立即糾正錯誤。

問:有人認為,如果加方不立即釋放孟晚舟,可能會麵臨嚴重後果。美方如果引渡孟晚舟,是否同樣會麵臨嚴重後果?

答: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一個國家同樣如此。我們希望無論是加方還是美方,都能認識到這個事件的嚴重性質,並采取措施糾正錯誤。

問:中方似乎在拘押兩名加拿大公民的問題上麵臨越來越大的壓力。如果其他國家對中方加大外交施壓,中方是否準備承擔相應後果?

答:關於這個問題,我前幾天就已表明,不存在中方麵臨越來越大壓力的問題。即便是剛才加拿大《環球郵報》記者提到的這封公開信,七個國家也就是加拿大和它的六個盟國的一些前外交官加上幾個國家的學者,他們不能代表國際社會的主流聲音。這個世界上有多少國家、多少人?中國就有14億多人民,正義之聲在中國一邊。

我希望這些前外交官和學者要明最起碼的事理,尊重最起碼的法治精神。如果連這點實事求是的精神都沒有,怎麽去搞研究?他們搞出來的研究結果能符合事實嗎?

(image)

To_Me 發表評論於


人多就代表主流,印度今年13.7億, 沒文化真TM可怕 ! 嗬嗬
To_Me 發表評論於


Population Pyramids: India - 2019. ... 2019. Population: 1,373,605,068.

說少了,2019年是13.7億,沒文化真TM可怕 !


To_Me 發表評論於

印度人口的結構主要以語言、宗教以及種姓來劃分。2007年大概有11億,2011年3月31日公布的人口普查的初步結果是12.1億,而2017年的數據顯示人數約為13.24億人

to 燭光不及LED: 沒文化真TM 可怕!

keepitup22 發表評論於
中共動輒把“14億中國人”掛在嘴上,但其政權不是民選﹐從來都是黨的利益高於一切﹐剝削、欺壓、迫害人民,中國人民是它時刻都在監控的對象,是它挾持的“14億人質”。它所稱的“人民公安”、“人民軍隊”、“人民銀行”、“人民日報”、“人民大會堂”,和人民沒有什麽關係,那都是趙家的。
jingjin9 發表評論於
這個發言人啊,道貌岸然卻天天在那裏混淆是非,自欺欺人,讓國際看笑話。 她知道自己在說謊,全世界也都知道她說謊,她也知道全世界都知道,不可悲嗎?為了那點利益或意氣就出賣良知,想起古人說過的“術不可不慎”,意思是說一個人選擇職業不可以不謹慎。
話裏有話 發表評論於
發言人把人口眾多當主流社會,究竟是智商問題還是隻是問題啊?
燭光不及LED 發表評論於

華姐說的對,這話把反華狗們氣的夠嗆呀。嗬嗬。
燭光不及LED 發表評論於

To_Me 發表評論於 2019-01-22 13:35:24
印度有13.4億,也TM主流? 沒文化真可怕,

========
13.4億?沒文化是可怕。
東西風 發表評論於
隻容許一種聲音存在,再多的人也沒用。
如今11 發表評論於
國色 發表評論於 2019-01-22 20:27:45
華姐口才越來越好了。。。頂!讚!中國有14億人民,誰怕誰?60年前中國就把美國打的屁滾尿流敗退到三八線上。現在美國和它的腿子更不是中國的對手。
-----------------------------------------------------------
中國犧牲那麽多人去給別人打這無用的仗,還好意思顯擺!
七洞湖翁 發表評論於
外交事務中也可以用技術的角度去分析,作為一個國家的發言人,華姐是必須按照上級的意思去表達問題和觀點,正確與否,華姐是沒有而且也是不能有是非觀的,即使明知是假話謊話,她也必須去說,這和其它國家的發言人也一樣,所以,從技術層麵講,說謊應該不是問題。
但問題在於,她能當發言人,是黨多年培育出來的傑出人才,其表現應該和其多年是培訓相稱,在她的發言中,我們實事求是地講,她還是忠實地表達出了上級意圖的,但是,在用語言表達這些意圖時,顯得邏輯不清,前後矛盾,態度武斷,給人們留下了極差的印象,被各界人士所詬病,以致於使人們對她表達的觀點產生懷疑。對祖國的頂尖人才的如此表現,本人深感痛心,即使如此,我覺得還是可以對她委此重任的,因為這種形式的答記者問,都是 信者信,不信者吐血而亡,怪不得誰,隻有一點,我覺得她真的不勝任這角色,因為她意識到自己在說謊時,她的眼睛總是規律性地眨眼,這就太不專業了,為祖國計,...  查看完整評論
david720 發表評論於
14億人口,有多少活得不像人?
又有多少是政府眼裏的人?孟晚舟算,可是在波蘭的間諜呢?孟與波蘭的華為經理的經曆充分證明,這個國家裏麵有些人被當作人,有些人不被當作人。

更不用說所謂的低端人口趕出北京的事情了。

中國人呀,命賤,當有用處的時候,被拿出來當人對待。我。。。14億人民。。。如何如何。
當有利益的時候不過是蟲,是蟻。很多私營企業家算是成功人士了吧?看起來很牛的,卻也要擔心這個黨會不會回到老路上,一切的一切,隻有趙家人才算人。其他人不過是暫且被當作人而已,一旦趙家的天下受到壓力,一切都是可以被拋棄的。
國色 發表評論於
華姐口才越來越好了。。。頂!讚!中國有14億人民,誰怕誰?60年前中國就把美國打的屁滾尿流敗退到三八線上。現在美國和它的腿子更不是中國的對手。
TAWA 發表評論於
應該把中國外交部的發言造冊,作為中國的酷刑之一
ld545888 發表評論於
中國有14億人,但中國在世界上有多少朋友呢?中國有14億人,但中國多少人有自己的腦子呢,都給控製住了,都給洗壞了,國門之不幸!
90034 發表評論於
這個就是中國人是不是人的問題。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中國有14億人不假,但你不是“定於一尊”嗎?

那就等於說你人再多其實隻有一個人,其他人都不是人!
xs2009 發表評論於
這個花婆娘除了耍潑撒野連中學生的思維都沒有,還老是二指夾根筆,真TM丟人現眼
行道堂主 發表評論於
14億人代表國際?什麽邏輯,再多人也就是一個國啊
scbean 發表評論於
tesuji 發表評論於 2019-01-22 15:08:03
你不用擺什麽“跑西方來難道也是為民族國家做貢獻”......
========
“跑西方來難道也是為民族國家做貢獻”,這話你還真回答不了,而且別的黨雜也回答不了!把中文當作反中共的武器一點問題也沒有,奇怪的是你的觀點。
“切,還自以為有14億人就是主流,連選票都沒有的14億螻蟻!”,這話也沒嘛錯。可笑的是你連螻蟻都不如,非要湊成趙家人。
orchid 發表評論於
這簡直是混蛋的邏輯,真好笑!誰讓你代表這是其一,按腦袋的數量數就代表了嗎?1,400,000,000人,隻剩下幾個腦袋了,其他長腦袋的都被砍了
tesuji 發表評論於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9-01-22 14:05:24
tesuji 發表評論於 2019-01-22 13:45:30
一個人愛自己的民族國家的這種感情是在血液裏的,人在做,天在看,你們這些話都會被中國人/華人記在心裏的。視14億人為螻蟻,不管你如何自我感覺良好,都注定要被中國人唾棄的,民運在中國難以成氣候,就是成天和這種東西混在一起,不管走到哪身上都散發一股臭氣。
===============
說的冠冕堂皇,我很想知道你跑西方來難道也是為民族國家做貢獻?遺憾的事實是:中共就是把14億屁民當螻蟻待!!
===

你不用擺什麽“跑西方來難道也是為民族國家做貢獻”的歪理,按你的理論和根據你貼子裏一貫的語言,你就不應該來中國城,不應該用中文!中共是不是“把14億屁民當螻蟻待”是你的觀點,但說中國人是14億螻蟻是你們白字黑字發在網上的,你們的原話是:“切,還自以為有14億人就是主流,連選票都沒有的14億螻蟻!”,難道這話是中...  查看完整評論
wx3000 發表評論於
被代表慣了。
scbean 發表評論於
tesuji 發表評論於 2019-01-22 13:45:30
一個人愛自己的民族國家的這種感情是在血液裏的,人在做,天在看,你們這些話都會被中國人/華人記在心裏的。視14億人為螻蟻,不管你如何自我感覺良好,都注定要被中國人唾棄的,民運在中國難以成氣候,就是成天和這種東西混在一起,不管走到哪身上都散發一股臭氣。
===============
說的冠冕堂皇,我很想知道你跑西方來難道也是為民族國家做貢獻?遺憾的事實是:中共就是把14億屁民當螻蟻待!!
這算啥 發表評論於
根本不能真正聯上國際網絡的14億中國人,如何代表國際主流?
可憐的中國人,連真正的國際社會是啥樣都無法認知。
tesuji 發表評論於
To_Me 發表評論於 2019-01-22 13:35:24

印度有13.4億,也TM主流? 沒文化真可怕,
===

沒文化確實可怕,中國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人勤勞努力,印度的13.5億人對世界的影響和中國的14億人的影響有可比性嗎?
tesuji 發表評論於
ilovefriday 發表評論於 2019-01-22 11:12:44
切,還自以為有14億人就是主流,連選票都沒有的14億螻蟻!
===

一個人愛自己的民族國家的這種感情是在血液裏的,人在做,天在看,你們這些話都會被中國人/華人記在心裏的。視14億人為螻蟻,不管你如何自我感覺良好,都注定要被中國人唾棄的,民運在中國難以成氣候,就是成天和這種東西混在一起,不管走到哪身上都散發一股臭氣。
To_Me 發表評論於


印度有13.4億,也TM主流? 沒文化真可怕,


加國紅楓 發表評論於
不要臉!
xidada 發表評論於
花春淫還是歇歇吧
江北快炒 發表評論於
曆害國無知無恥外交發言人總是給人帶來驚悚言論。獨裁國家還敢代表國際主流?
Danning1 發表評論於
很好奇淫姐的小學成圾。 不但邏輯混亂,現在連數學歸類也成問題了。
Airi 發表評論於
最職業的潑婦,皇帝新裝代言人
scbean 發表評論於
看一看笑一笑 發表評論於 2019-01-22 10:29:42
你們應當關心的是美國政府能不能代表美國人民。不過也得等政府開門再說。
====================
嗬嗬,美國政府能不能代表美國人民不用你操心。它的製度早就決定了:它能代表美國人民,則讓他多幹幾年。它不能代表美國人民,則讓他滾蛋。

這和你黨媽天下完全不一樣!
scbean 發表評論於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9-01-22 08:30:36
老 華 說話柔中帶剛
據理據實,不卑不亢,直擊要害。
好!!!
==================
老筆說話一行又一行。
沒有內容,沒有邏輯,廢話一筐。
孬!!!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孟晚舟把美國的技術賣給伊朗,違反了美國的出口管製條例。孟晚舟向美國銀行行騙,將在伊朗賺取的非法收入匯往香港,直接導致銀行違反美國對伊朗實施的國際製裁令,這就是金融欺詐。孟晚舟使用美國貨幣,進行美國政府禁止的商業行動,構成洗錢罪。孟晚舟罪行累累,不抓她天理難容!
scbean 發表評論於
你代表14億人的證據呢?
古今中外,能代表全體國民的政黨還沒出現過呢!這是基本常識!

華春瑩的無知婆娘嘴臉漸漸暴露無遺。
黃玫瑰888 發表評論於
哈哈哈,正義不正義是看人口數嗎?這人太牛了。就是不知道邏輯是哪學的。她還有臉提法治。
胡連勝 發表評論於
自己不要臉,還把14億中國人捆綁在一起!
comehere 發表評論於
大家要多理解春妹子, 她的一份工作而已。
fengfengloup 發表評論於
樓下不過是渣滓而已。 殘廢。
ilovefriday 發表評論於
切,還自以為有14億人就是主流,連選票都沒有的14億螻蟻!
haagendaze 發表評論於
代表中共懟天懟地的華懟懟姐
201008 發表評論於
別想從她那兒問出什麽來。她是不允許說實話的。
WWTP 發表評論於
‘傻大目 發表評論於 2019-01-22 10:17:10
她想不想知道中國十四億人裏麵有多少支持她呢?恐怕她連做調查都不敢的。‘

還真別說,真做調查估計會過半,千萬別低估了共產黨的政宣能力。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共產黨員都是特殊材料製成的
travellerusa 發表評論於
再下去,她要耍賴到當世界脫褲子了。
神鬥斛 發表評論於
就是, 堂堂大國外交部發言人, 這麽無知的還真沒見過!!! 可見這個政府對文化,民意,主流的理解,就還是一工農兵學員的水平.
神鬥斛 發表評論於
就是, 堂堂大國外交部發言人, 這麽無知的還真沒見過!!! 可見這個政府對文化,民意,主流的理解,就還是一工農兵學員的水平.
中國中國 發表評論於
樓下“看一看笑一笑”,華春瑩肯定不能代表十四億人!要不先問問被驅趕出北京的十多萬低端人口!? 外國人如果沒有發言權,你中國那些高官、人大代表、政協代表有多少外國身份的可以抖出來看看嗎?忘了,中國官員的財產、子女狀況都是“中共國國家機密”。不要怨別人不信,一個政治黑幕重重、至今還不準人民見選票、建起高高信息封鎖牆的政府,世界大多數人一遇風吹草動就斜眼看你太正常了。
神鬥斛 發表評論於
就是, 堂堂大國外交部發言人, 這麽無知的還真沒見過!!! 可見這個政府對文化,民意,主流的理解,就還是一工農兵學員的水平.
avbbgt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美國總統是民選的,習主席是民選的嗎?
avbbgt 發表評論於
為啥要讓別人閉嘴你不閉?又一個腦子灌水的。這裏的外國人都能代表自己,隻有中國人代表不了自己。
看一看笑一笑 發表評論於
你們應當關心的是美國政府能不能代表美國人民。不過也得等政府開門再說。
看一看笑一笑 發表評論於
文學城的諸位請閉嘴。我不知道華春瑩能不能不代表中國14億人,但我知道諸位連發言的資格都沒有。一群外國人憑什麽去評論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能不能代表中國人民?
suamigo 發表評論於
這14億人上外網還得翻牆。
大千世界dqsj 發表評論於
毒奶粉,假疫苗什麽時候在乎過十四億人的死活,現在提十四億人配嗎?!
★火眼金睛☆ 發表評論於
有理有據有節,讚一個。
說實在話,對華春瑩的觀感反而是越來越好了。
Lion's 發表評論於
一夥洋貨,抱團叫賣!
hohoohooo 發表評論於
八國聯軍國家也多,也很強大,代表正義嗎?
zzoorrrroo 發表評論於
中國外交部,激情外交,很有特色!
如今11 發表評論於
拚娃多?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確實,何謂主流,不就是人多才能成為主流嗎?
華姐思辨力確實強大,深得民主真諦!
zzoorrrroo 發表評論於
14億人,外交部做了14億人的民意調查了嗎?
山龍 發表評論於
華春瑩兩片櫻唇翻開來,14億人民就輕鬆被代表了
中國中國 發表評論於
華為產品的一些核心部件來自美國、采購合同當然受美國禁售伊朗的約束,它違約在先、而且是賣給了美國的敵方。你中國政府和台灣是敵方嗎?你和洛瑪公司、波音公司有合約禁售台灣嗎?再說洛馬和波音哪樣部件要依賴你中國?不然,中興公司為啥要老老實實交給美國政府巨額罰金?
Sunset_beach 發表評論於 2019-01-22 07:35:03
孟晚舟在華為工作的行為發生在中國,美國的刑法管不到中國的領土上。如果代表華為公司的行為不當,可以起訴華為公司。如果美國的刑法可以管到全世界,那別的國家的法律也可以管道美國。中國可以以向台灣賣軍火為由全球逮捕洛馬公司和波音高管,以及CIA和NSA的美國雇員。
Mbtech 發表評論於
強奸民意就是這麽幹的,說說你怎麽就能代表14億中國人民?
zhou_laoshi 發表評論於
修改憲法,14億人隻有一個人聲音。鄧指定兩代接班人,一人大過28億人聲音。
鬆隱青山 發表評論於
應該學學川普,直接指著提問的記者說:you are a terrible person!
腚盂一尊 發表評論於
外交部領頭,全國14億人現在都是戰狼式語言和思維。

cyte 發表評論於
床鋪站在華春瑩的位置,記者問同樣的問題。他的態度和動作會如何?同樣,如果是你,你的態度和動作又如何?拉倒吧!別評論誰對誰錯了!
假老頭 發表評論於
快換個神經正常的發言人吧。
蒼鬆翠柏 發表評論於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2019-01-22 08:26:11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19-01-22 08:02:20
更曝露了蠻橫,動不動14億, 政府是14億選出來的嗎?
句句話嘲諷帶刺, 空洞無物,一時嘴痛快,解解氣。
我有人14億人, 我怕誰

嗬嗬 ‘14億人’後麵其實漏了個‘質’字
===========================
狂讚,說得好!14億人質都在中共手裏,除了虐待,有時候還要拿人民出來作作幌子。
蒼鬆翠柏 發表評論於
每次共產黨提人民的時候,就是共產黨最無恥的時候。華春瑩不要臉。
boxiaoliu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知道你為什麽會這樣嗎,答案就是你是彎蛆
喜得利 發表評論於
什麽是主流社會?

14億人,隻有一個聲音。
chenchen02 發表評論於
一看中國外交部人的手勢就想笑,一看到她們的臉就想吐。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老 華 說話柔中帶剛
據理據實,不卑不亢,直擊要害。
好!!!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19-01-22 08:02:20
更曝露了蠻橫,動不動14億, 政府是14億選出來的嗎?
句句話嘲諷帶刺, 空洞無物,一時嘴痛快,解解氣。
我有人14億人, 我怕誰

嗬嗬 ‘14億人’後麵其實漏了個‘質’字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跟老外打架的時候想起14億人了,你們共產黨分財富的時候14人哪裏去了?14億人能幹什麽?能選舉領導人嗎?能選舉父母官嗎?能監督政府嗎?能批評共產黨嗎?現在14億人連宗教信仰自由都被剝奪了,還好意思提14億人,華婆娘不要碧蓮
To_Me 發表評論於


這娘們兒, 越來越搞笑了, 哈哈

西雅圖市委書記 發表評論於
14億囚徒
還好意思大放厥詞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華婆娘憑什麽代表14億人?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很佩服這位大姐,講下麵這話都不咬舌頭。我覺得把這句話裏的中國(其實是中共)和加拿大對調更符合事實。如此看來是中共先幹涉他國司法主權,難怪國際輿論一邊倒。可見要當華這號人,必須有當百年繼女還自稱初女的勇氣,不容易。

第二,幹涉中國司法主權。公然喊話施壓,要求中方釋放正由有關部門依法偵辦的兩個加拿大籍公民,這是對中國司法主權和最起碼的法治精神的不尊重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華婆娘最近玩的比較嗨,那幾個男的躲哪兒去了?
ridicu 發表評論於
14億人不都是被土共當豬養嗎? 不允許思考,不允許說話。這時候想起來當人看了?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花春瑩的嘴代表了中共政府,也代表了中國在國際上的形象。她的總體形象就是尖酸苛刻,圖口舌之快而遜於籌謀,是個敗家的主。
bazc 發表評論於
十四億思想上的奴隸被代表了。
cherry_8 發表評論於
您的意思,印度馬上要成國際主流了。大陸這水平兒跟前些年差距不斷擴大,華春瑩很會把握當前形勢啊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更曝露了蠻橫,動不動14億, 政府是14億選出來的嗎?
句句話嘲諷帶刺, 空洞無物,一時嘴痛快,解解氣。
我有人14億人, 我怕誰。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外交是講究智慧的
彪悍的小石頭不用多說 發表評論於
就怕你這個醜婆娘不敢應戰
huangpu01 發表評論於
那就剩下西朝鮮與東朝鮮兩個國際主流一起過家家,慢慢玩吧!
看戲人 發表評論於
要是不搞計劃生育,中國是不是可以代表宇宙主流?還是讓任正非當外交部發言人吧!
avbbgt 發表評論於
我多說一句先去接狗狗:小石頭,你翻翻舊帖,沒事找我的事沒有一個能贏我的,咱倆也是你先挑釁我的!I never started fighting! Wait for me, I got go
warshipfreedom 發表評論於
14億人裡竟然出不了一個腦子正常的外交部發言人
yumidiee 發表評論於
原來是條母狗啊
落基山石頭 發表評論於
整天怒懟怒懟的,這廝瘋瘋癲癲的!
Cathy_Bay 發表評論於
華能不能回避一下,找個有素質會說話的來?外交上硬氣不是不講邏輯胡攪蠻纏地霸道。重在有理,然後有力,還要有節 (當年的外交部代表,周恩來比現在的強太多)外交部可是中國形象的代言人。大家希望中國的形象是霸道不講理,而且還是外強中幹的霸道?
彪悍的小石頭不用多說 發表評論於
老娘現在和你比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