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春瑩霸氣回應彭斯:中國不欠誰不求誰,更不怕誰(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原標題:華春瑩霸氣回應彭斯施壓:“中國不欠誰,不求誰,更不怕誰”

【環球時報-環球網報道記者白雲怡】據外媒報道,美國副總統彭斯13日在接受《華盛頓郵報》采訪時稱,美方對在二十國集團阿根廷峰會期間與中方達成協議敞開大門,但前提是中方在經濟、軍事和政治活動方麵全麵做出巨大改變,在美方關切的問題上做出讓步,他還提及中國須遵守國際準則和規範等問題。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5日在回應《環球時報》記者相關問詢時表示,在經貿問題上,中國“不欠誰,不求誰,更不怕誰”,而在遵守國際準則的問題上,美方有些人士更不要總是“粉飾自己,指責別人”。

在當天舉行的外交部記者會上,華春瑩在回應《環球時報》的問詢時首先反問: “不知彭斯這番言論代表的是他個人,還是代表美國政府的正式意見? ”

接下來,華春瑩多次強調中美間“相互尊重”和“對等互利”的概念。她表示,當前中美關係正處在重要關頭,需要雙方做出正確抉擇。中方尊重美方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美方同樣應當尊重中方的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尊重中國人民選擇的符合中國國情的發展道路。



華春瑩稱,關於經貿磋商問題,中方立場非常明確,堅持中美經貿合作本質是互利共贏,在相互尊重、對等互利的基礎上開展談判磋商是解決經貿問題的唯一正確道路,“在這個問題上,中國不欠誰,不求誰,更不怕誰。”

至於要求中國遵守國際準則規範這個問題上,這名中國女外交官則表示,在遵守國際準則規範上,中國一向是“模範生”,“我倒是注意到前不久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紮哈羅娃女士在一場發布會上花了十五分鍾時間列舉了美國違反或廢除重大國際條約的曆史,所以我真心建議美方有些人士不要總是粉飾自己,指責別人”。

 

 

 


NICOLLEMENG 發表評論於
進入更年期了
天涯散客 發表評論於
違反協定、條約就是“欠”,一帶一路更需“求”。這個華大媽一副潑婦吵架的架勢,還真是符合中國特色的大媽風格,同最近在國際上大出風頭的中國大媽無賴耍潑一樣。好像一百多年前慈禧太後下令向整個西方宣戰的時候也是這個口氣。看起來新的義和團行動就要實行了。
ShalakoW 發表評論於
評論: 華春瑩霸氣回應彭斯:中國不欠誰不求誰,更不怕誰(圖)
****
中國在中興問題上,從國家主席親自打電話給美國總統講清,到最後不得不接受美國提出的侮辱中國的中興問題解決方案,似乎非常明顯地說明,中國的確欠美國的(違反美國的法律),求美國網開一麵,同時懼怕美國再製裁中興。
Well, 華春瑩女士 might not get that memo.
若平 發表評論於
你不求誰? 你那股票市場弄得一團糟, 就請了香港的史美倫幫你,你剛開放的時候臉盤子都不懂托,你看看你的房地產,房貸那一套也是香港人教你,你的改革開放為什麽從廣東開始,美國,日本給過你多少幫助....... 你借艇割禾,不過, 你中共從來都是這樣的啦, 這是你中共的本性,當年多少有錢人給你幫助,後在土改中、在文革中被你中共殘殺 ......你中共的罪行罄竹難書
海邊居 發表評論於
華春瑩丈夫和女兒都是美國人在洛杉磯有豪宅,
------------------------
美國不是公開查詢的嗎,你可以貼出來啊,不然就是造謠誹謗。
loveu1314 發表評論於
奸殺了她!!
school43 發表評論於
說起來,中國欠的人多了去了,自己不承認那也沒有辦法。至於求不求,那灑那麽多錢出去幹什麽?怕不怕呢,其實自己心裏明白。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美國副總統彭斯13日在接受《華盛頓郵報》采訪時稱,美方對在二十國集團阿根廷峰會期間與中方達成協議敞開大門,但前提是中方在經濟、軍事和政治活動方麵全麵做出巨大改變,在美方關切的問題上做出讓步。”

——美國人終於撕下了所謂“貿易不平衡”的偽裝,直接點明了:貿易戰,就是為了全麵遏製中國的發展,是“經濟、軍事和政治”全方位的,跟貿易隻是擦點邊而已,什麽“強行轉讓技術”、什麽“盜竊知識產權”……,全都是假的,關鍵是:中國必須停止發展,不得超越美國!可是,用貿易戰這種方法,怎麽可能達到目的?正如華春瑩所說的:“中國不欠誰、不求誰、更不怕誰”。最可笑的是特朗普和他的一幫豬隊友都一致認為:美國正在取得勝利,美國還有更大的大棒等著砸下來。可事實上特朗普的大棒基本上都砸在了美國人的身上,中國人隻要加價銷售即可,美國人最後還是要買中國貨,沒有其他選擇。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華春瑩丈夫和女兒都是美國人在洛杉磯有豪宅,他和司馬南都是一樣,罵美國是為了工作移民美國是為了生活,都是黨的好幹部。
planet 發表評論於
談判前總不能先認認慫8?
如今11 發表評論於
中國官網報的東西都是擺姿態的東西,百姓知道的也是這些, 那些背後妥協的,認慫的百姓是不會知道的,所以也常常有錯覺:中國打遍天下無敵手,不然就是別人歧視欺負了!不然一部戰狼大家看得像打了雞血一樣興奮!
錦川 發表評論於
春姐威武。
可惜眼看包子就要慫了。
zzoorrrroo 發表評論於
厲害國從來都是優等生,燈塔國,太陽國,偉光正國
To_Me 發表評論於



中共不欠啥,就是欠揍,嗬嗬


海邊居 發表評論於
日本是一個資源貧乏的國家。近代以來,他的每一次戰爭都必須依靠列強的援助才能支持下去。侵華戰爭也不例外。據美國史學家傑弗裏帕克的《劍橋插圖戰爭史》記載,當時的日本,80%的石油要依靠美國供應。此外還有戰爭所需的金屬,尤其是鐵,也要大量從美國進口。就這樣,日本的物資還是很缺乏。所以軍隊不裝備衝鋒槍,20噸以上的坦克也幾乎不造。所以在1941年美國對日本宣布全麵禁運,這就直接導致日本麵臨一個抉擇:要麽對美國開戰,要麽放棄1931年來獲得的全部大陸利益。([美]傑弗裏帕克:《劍橋插圖戰爭史》,山東畫報出版社2004年版,334頁)。要想日本放棄全部大陸收益,可能嗎?絕不可能。要不日本打仗打了10年白忙活了?所以隻有選擇和美國開戰,並進軍東南亞奪取石油資源。

也就是說,從1931年到1941年的十年間,日本用來侵略中國,殺中國人(包括南京大屠殺)所用的戰爭物資,大部分是由美國提供的。如果沒有美國的這種支持,日本根本就無力大...  查看完整評論
吃素的狼 發表評論於
彭斯高調放話,明為挑釁,意在堵住貿易戰雙方妥協放水的漏洞。

海邊居 發表評論於
混的好的都是民主國家,
-----------
近代幾百年侵略屠殺的幾乎都是你說的混的好的西方國家,包括希特勒,如果你讓他們停止侵略屠殺100年看看有沒有什麽好日子再說。
並且西方國家哪裏是啥民主國家,基本上都是資本控製的,你可以選自己當總統嗎?你有多少錢?並且都是法西斯國家,侵略屠殺一直不斷。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筆名已被占用,
1。你說民主製度在20多個國家成功,而中國模式隻在一個國家用過,怎麽看出中國模式就比民主製度好了?
2。中國模式有過跟中國實行真正民主製度比較過嗎?憑什麽說中國實行民主製度就不如“中國模式”成功呢?
3。那另外150多個國家采用過“中國模式”嗎?從哪裏得出結論“中國模式”在那些國家會比“民主製度”強呢?
ISay 發表評論於
西雅圖市委書記 發表評論於 2018-11-15 05:59:48
中國欠美國人的多了

中國欠國民的更是血債累累,罄竹難書
=================================================
就事論事中國確實欠美國: 沒有美軍在太平洋把日本人給滅了中國人現在就是一個說日語的國家。 但中共政府不欠美國, 發過來欠日本的, 因為沒有日本它早就被民國政府給滅了。
中共政府加上烏茅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把中共和中國會為一體, 混淆是非。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回筆名:第一: 投票的民主國家的確很多混的不好,但不妨這樣想,混的好的都是民主國家,這又是為什麽呢? 第二: 專製製度如果像您說的這麽好,那麽為什麽世上150多個國家,即使混的不好,也不選用呢? 這說明專製製度在混的不好的國家眼裏,連混的不好的民主都不如。你不要告訴我,眾人皆醉,唯獨中國皆醒。其實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們寧願要不好的民主,也不要很好的專製。 這有點像自由慣了的籠中的小鳥,一旦被抓,寧願餓死,也不願被關在籠子裏的道理是一樣的。

另外回答一下樓下朋友的朝鮮戰爭。戰爭的得失不是一城一池,而是全盤的戰略輸贏。 從戰術上看,美軍退到了三八線,但戰略上,美軍是當然的贏家: 他扶植了一個民主自由繁榮的南韓,它對世界經濟做出了巨大貢獻(三星手機大家都用吧?)。中國的失敗在於替蘇聯擋了子彈還要叫好,這是很愚昧的。另外,扶植了一個北韓,全國人民勒緊腰帶也喂不飽的白眼狼。大家可以分析,誰勝誰贏...  查看完整評論
輕鬆輕鬆 發表評論於
回的好,那斯說話口氣已經大的超過正常國際對話了,真以為中國欠了美國一屁股國債似的
titeyun 發表評論於

特朗普中期選舉自認獲大選,對中國大棒也軟了

下次毛衣戰估計在2019年下半年。。。哈哈
劍吼西風 發表評論於
讚華春瑩!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華春瑩回答得非常好!美國政府其實就是一個不長記性,吃軟怕硬的貨。 當年毛澤東把美軍趕到了三八線,美國總統不是還主動要求來中國覲見毛澤東麽?毛澤東還在書房裏穿睡衣見尼克鬆,結果導致尼克鬆直接成為最大的毛澤東粉絲。

習近平很有毛澤東的影子,況且中國已經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更不屑美國的訛詐了。

美國還是繼續打貿易中吧,10月份美國進口中國貨物量又創新高。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回 —— chomsky
———————————————
全世界
全民投票選
國家領導人的國家
有150多
其中比較好的
隻有20多
占絕大多數的120多個國家
都是混得不好的
非常慘的遠遠超過比較好的
國家體製
本質是為人民服務的
不能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製度
就不是好製度
事實證明
這種全民投票選國家領導人的體製
不是一種放之四海而皆準的體製
這種全麵投票選國家領導人的體製
不是普世價值!!
而中國模式
已經被證明是一種成功的體製
事實俱在
無可辯駁!!!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領導自身都是貪官,家族腐敗,習近平巧取豪奪博士學位,這些都為民眾樹立了極壞的榜樣(雖然嘴裏不說,但民眾心裏明鏡似的),所以上梁不正下梁歪,最高領導如此,下麵會有什麽精神層麵的東西?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即將投入: 這不是先後問題,而是是否有意願的問題。精神層麵的東西,中國根本沒有意願,不僅沒有意願,而且倒退,終身製,鉗製輿論,打擊異議,無法質疑。 英國銀行都會給個prospectus(意願,前景)書,就是這個意思。中國連這些意願都沒有,反而倒退,自然引起西方警惕與懷疑。
wensha 發表評論於
“嚇尿體”,中興事件前流行,
現在流行“霸氣體”。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三觀不同不可能尿在一壺裏。美國和歐日韓有共同的三觀,所以爭吵規爭吵,最後還是朋友。和中國不可能。
即將入段 發表評論於
歐洲人開創了工業革命,在世界上又掠奪了幾百年,物質上早就解決了溫飽,當然可以多追求更多精神層麵的東西。
中國人才吃飽飯,目前吃相顯的難看,以後精神層麵的東西就會多起來。這就是個不同的社會發展階段而已。看問題要有曆史的眼光。日本當年才工業化化時,工人都穿的象叫花子,所以他們才發明了製服
jljts 發表評論於
誰知道這位以後會不會是中共的受害者?
又一位中共的受害者:
孔琳琳的西方夢從此結束了,不管是留學,旅遊,工作,移民,包括她的子女親屬。,會不會再得到美國和西方國家的簽證,老老實實回到中共的山寨懷抱裏。這是馬列中共教育下所產生的結果,斷送了孔琳琳和家人子女的前途,這就是中共一貫的害人招數,借刀殺人。
孔琳琳在英國以愛黨愛國的大無畏的革命造反牌精神,大鬧一個學術研討會,且動粗打人,已經被起訴。
這麻煩有點大:冗長的司法程序且不說,訴訟費用,昂貴的律師費,這些,有可能中共會替你買單。如果一旦判有罪,黨媽媽是無權替你坐牢。也無權給你發歐美西方國家的簽證。
於是乎稀裏糊塗充當中共的炮灰。
你會不會是下一個受害者?該為自己的前途考慮了。
話裏有話 發表評論於
說理沒有,就是婦人撒潑滾地的潑皮語言。什麽叫欠與不欠?欠不欠對中國億萬打工仔的交代?欠不欠對國際社會的開放承諾?欠不欠對美國政府和人民對華開放政策的初心?不要揣著明白裝糊塗。
世界之央 發表評論於
下麵說中美“交集實在太少,基本無解”的人思想僵化而無知。

事實上,縱觀世界曆史,再也沒有比“中美”這麽互補的兩個頂尖大國同時屹立的時期了。這對於中美兩國是千萬年都難遇的機會。隻要中美跳出曆史的輪回去創造曆史,任何問題都迎刃而解。現在就看美國了,因為中國早已是曆史的創造者了。

中美貿易是互補的、政治是互補的、軍事是互補的、連意識形態和感情上都是互補的(中國人民和美國人民有深切的感情基礎)。為什麽這樣的兩個無比切合的大國不能從“分治”世界達到“共治”世界呢!
悲傷的老頑童 發表評論於
小姐姐有骨氣!中國人好樣的!
世界之央 發表評論於
@ chomsky
“。。。因為他們民主,自由,追求更多的是精神層麵的東西,而不完全是物質的。。。大家都很自信, 不受政府控製,有自己的思想。。。”

如果是20年前,你這話似乎沒毛病。但是現在不行了,因為世界變了。你說的歐洲,即使還在微笑,那也是無奈的微笑呀。。。
你認為中國人沒有精神層麵就更錯了,中華民族文化的精神是最強大的(沒有之一)。在中國國家治理上,隻有法治是不夠的(如西方那樣),在中國,法治必須順應心治(這是西方一直搞不懂的東西)。。。
一錘子定音 發表評論於
中美走到今天這一步,跟無腦水軍有很大的關係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即將入段 發表評論於 2018-11-15 07:38:15
chomsky, 中國隻看總產值GDP,而完全不談人均。你是如何得出這一結論?百度上一搜一大堆
,各門戶網站都有排名,有討論
——————————————————————————
對不起也許沒說清。我的意思是,在說“厲害了我的國”的時候,在自我膨脹的時候,一般隻用總產值,認為是世界第二了,而不談人均。 所以這是“選折性失明”。數據永遠是被選折性使用的,中外皆然。
即將入段 發表評論於
明明是碰死罵上門來,華姐回句嘴都不行?你們這些美分黨也不能太過分
gasbag 發表評論於
洋爹被貶,城裏一片狗叫
讀者A 發表評論於
“霸氣”是給屁民看的,實際上得服軟
即將入段 發表評論於
chomsky, 中國隻看總產值GDP,而完全不談人均。你是如何得出這一結論?百度上一搜一大堆
,各門戶網站都有排名,有討論
骨瘦心閑 發表評論於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2018-11-15 07:30:32

=====================================
明白話隻能向明白人說,這城裏一些人已經成年累月表達自己的認知了,有幾個有改變的?特別是一些和司馬南類似把反美當工作和住在美國是生活的人,你想和他們討論是非,豈非對牛彈琴白費力氣?嗬嗬
danrow 發表評論於
她一個發言人嘴硬有啥用,背後習老大都要妥協了
cheng 發表評論於
忘了以前求著人家投資的哈巴狗樣子了。現在牛了。整個一個東郭先生養的蛇。
cheng 發表評論於
聽著真像個耍無賴的潑婦。沒有任何建設性意見和提議。比小兩口吵架好不到哪去。真沒水平。太失望了。
骨瘦心閑 發表評論於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2018-11-15 07:06:27
- - - - - - -- - 如果按這種思路爭論,毫無意義。
===============================================
有些被洗腦固化的認知,不是能幾句話說清的,費那事幹嘛?嗬嗬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chomsky,歐洲是強國 因為他們民主,自由?解釋一下為啥成千上萬的中美洲人民要逃離他們自己民主自由的國家?印度,索馬裏都是民主自由的,你願意去嗎?
民主自由是社會發展的因,還是果?
————————————————————————————————————————————————
強國是個綜合概念,不是看具體某件事情。 美國綜合國力比中國強,但在某些方麵不如中國。但不影響美國還是個強國。不知您是否明白?

回頭看您的問題。民主,自由是種製度,而不是製度的實施。 首先,即使按柏拉圖的說法,民主是個壞製度。但大家都選擇民主,又說明它是壞製度中相對不那麽壞的製度。在更好的製度出現前,大家隻能這麽實施。 您可以注意“製度本身”與“製度實施”是不同的。 那些民主不成功的國家,並不是民主製度問題, 而是實施者的問題。 好比一部手機,也有使用妥當和使用不妥當的問題。因使用不妥當而怪罪手...  查看完整評論
KM2016 發表評論於
華姐和盆屎 打一架!
wenxin01- 發表評論於
這華某講話越來越象潑媽婦橫蠻了
Emeifuguang 發表評論於
華姐典型的精神分裂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說實話,即使按純經濟觀點, 中國隻看總產值GDP,而完全不談人均,這也是有意在製造假象。中國人均居世界地七十左右, 不如一些非洲國家,怎麽會成為世界第二呢? 再按經濟觀點, 海灣國家如卡塔爾,沙特,阿聯酋,人均占已占世界前例,他們都沒說世界第二,怎麽輪得到中國第二呢?
無人認為這些國家是強國的主因不是經濟,而是他們的專製製度。
即將入段 發表評論於
當然老紅衛兵上台,國內目前的氣氛確實不好。忍幾年吧. 接下來的接班人,60後都是公知,帶路黨,馬上就宣布大選。
即將入段 發表評論於
chomsky,歐洲是強國 因為他們民主,自由?解釋一下為啥成千上萬的中美洲人民要逃離他們自己民主自由的國家?印度,索馬裏都是民主自由的,你願意去嗎?
民主自由是社會發展的因,還是果?

瑞肯 發表評論於
完全反著說:其實是明鏡一樣知道欠了誰,心理怕了;已經求了,但是沒起作用。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lily1953 發表評論於 2018-11-15 07:02:41
自我感覺良好,中國現在都第一了,怎麽會是第二呢。人連基本的說話權利都沒有,什麽時候都和朝鮮一個層次。如果中國有那麽好,為什麽大大小小的官都往國外跑,多麽可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00
最長隊伍的是歐美日領事館。我想這些出去的都不是缺錢的,甚至都是有錢人。他們在國內生活已經很滋潤了,為何還要往外跑呢? 問問習包子,他為什麽送女兒去美國讀書,而不送她去俄羅斯,委內瑞拉讀書呢? 所以不要看習包子講的多好,其實他骨子裏還是媚外的,至少他存的錢是美金而不會是盧布吧?

verlin 發表評論於
tiiannayuama 發表評論於 2018-11-15 06:36:15
張口我們中國,閉口我們中國,和川普的張口閉口“美國優先”,遙相呼應。好一個潑婦罵街!


遙相呼應就是潑婦,那川普是什麽,你怎麽不罵。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對不去,您這種觀點完全就是“邪惡的恩賜”導致的結果。 我們隻能就事論事。比如, 我說這個女人漂亮,你反駁我說,她的祖先是猴子,太醜了。這種爭論毫無意義,無謾罵無異(我自己也會謾罵,先檢討一下)。 所有西方文明都是從脫下遮擋的樹皮換上牛仔褲,再脫下牛仔換上西裝的過程。我們討論的是現在穿西裝的東西,你應邀扯到樹皮,牛仔時代,你當然是贏家。 我們可以換位思考。你說共產黨怎麽好,我會說,他們的起源是非法組,因為在一個合法政府(民國)存在的時代,你另立武裝是非法的(按共黨自己觀點看是如此吧)。假設現在在習近平治下,有個武裝組織出現和習叫板,習會同意嗎? 肯定要滅了他吧。這和當年共黨的出現是一個道理,也是非法的。如果按這種思路爭論,毫無意義。
bullmax 發表評論於
很多lD都來了,泰傻也來了,開始每天沒話找話的工作了
lily1953 發表評論於
自我感覺良好,中國現在都第一了,怎麽會是第二呢。人連基本的說話權利都沒有,什麽時候都和朝鮮一個層次。如果中國有那麽好,為什麽大大小小的官都往國外跑,多麽可笑。
無煙煤 發表評論於
她會肉搏格鬥,彭斯不是對手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回 —— chomsky
—————————————————
歐洲列強大多有血腥的殖民掠奪史
它們進入現代社會的年代
中國還處於中世紀社會
共產黨是在一個曆經百年戰亂
的中世紀爛攤子上開始建設
幾十年走過彎路,有過失敗
但是,共產黨人勇於擔當抵力奮進
使中國重新回到世界舞台的中央
環顧世界,
能把世界墊底建設成世界第二
中國是唯一!!!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你們起好早唷
lily1953 發表評論於
誰做發言人都一個熊樣,嘴硬而已,談判的時候就老實了,人硬貨不硬啊。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8-11-15 06:34:43
回 —— chomsky
————————————————
政府是否合格
唯一的標準就是看能不能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中國人民現在生活得很好
中國人民忙讀書、忙工作、忙買房、忙旅遊
就是不忙給社會搗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你的說理。但我也和你說說理吧。 物質生活是必要的,我不否認,但不能停留在這個層次。如果純按經濟來說,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是卡塔爾和那些海灣國家。他們家家有車,汽油賤如水,啥都免費(醫療教育等)。但世上有人說他們是強國嗎? 沒有!(美國和沙特等關係好是另一個問題,因為美國是個“實用主義”國家,這個我們可以另外討論,但美國也不認為他們是強國)。這裏的問題是,啥叫強國? 你如果有機會到歐洲看看,那裏沒有高樓,沒有高鐵,甚至房屋馬路都是幾百年前的摸樣,但他們是強國,中國和他們的差距...  查看完整評論
哈喜子 發表評論於
聽起來好像“我是流氓我怕誰!”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中美間“相互尊重”和“對等互利””
———————————————————————
好!
不卑不亢
有理有節
憑事實說話
老 華 說得好!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不欠誰,說的過去;不求誰,有點心虛;不怕誰,那是鬼扯。
lily1953 發表評論於
兩個大國以和為貴,但交集實在太少,基本無解;阿瑩隻是奉命行事,一小卒而已。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回 —— chomsky “美國入侵阿富汗主要是殺塔利班和恐怖分子”
———————————————————
美國入侵伊拉克、阿富汗
打死的人
超過戰前“獨裁政府”上百倍!
事實吧!!
美國現在又準備與塔利班談判
事實吧!
哈喜子 發表評論於
紅衛兵小將的氣勢!
tiiannayuama 發表評論於
張口我們中國,閉口我們中國,和川普的張口閉口“美國優先”,遙相呼應。好一個潑婦罵街!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回 —— chomsky
————————————————
政府是否合格
唯一的標準就是看能不能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中國人民現在生活得很好
中國人民忙讀書、忙工作、忙買房、忙旅遊
就是不忙給社會搗亂
中國每年出國旅遊超過一億三千萬
成為世界旅遊消費最高群體
中國人早已越過溫飽進入高消費階段
三十年來中國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
超過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
事實證明
中國政府是合格的政府!
中國施行的政治
是良性政治!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目前這種爆炸很少了。這是其一。其二,世界哪兒都有這種事情。中國最近不是也有開車撞人,大規模屠殺的事情嗎? 有恐怖襲擊不等於建設的不好,這是兩個概念。
zhshqg 發表評論於
朕既天下,當然誰也不怕.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樓下完全是誤解了。 美國入侵阿富汗主要是殺塔利班和恐怖分子,和平民無關(誤傷不算)。所以民眾是歡迎的。如果我家被強盜霸占,我當然歡迎有人進我家把他們趕走。
阿富汗人歡迎美國入侵的道理就在這裏。美國幫助推翻了百姓們不喜歡的政府。

另外,蘇聯也入侵過阿富汗,而且是屠殺百姓的入侵,中國政府(包括你)怎麽閉口不談呢?所以入侵不入侵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自己怎麽看,百姓怎麽看。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回 —— chomsky “阿富汗伊拉克現在建設的很好”
———————————————————————————
笑 S 人
阿富汗、伊拉克
隔三差五就爆一炸
死十人以下都是小的
阿富汗政府和美國政府都在準備與塔利班談判
這些上CNN 一抓一大把
根本用不著央視廢口舌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對於中國目前的狀況,大家沒看到的一點是:習包子正采用 "邪惡的恩賜”的策略,也就是讓大家吃飽穿暖,再加一套房子,有點存款 - 其它一切免談,不能亂說亂動,不能有異議,更不能思想,一切由包子替你們代為考慮就行了,大家隻能俯首稱臣。
國內消息閉塞,大家認為這樣的生活就是強國了,就遠勝歐美日了。其實物質與精神是人類生活的兩個方麵,隻想物質,不在乎在精神層麵的獨立自主和自由的追求,人就和動物無異了。可惜大家目前還看不到這些,還僅停留在“吃飽”的層麵。這是習包子獨裁的成功之處。
海邊居 發表評論於
中國欠美國人的多了

//////////////
美國支持了日本侵華戰爭物資的百分之80
海邊居 發表評論於
阿富汗伊拉克現在建設的很好,但央視是不會告訴大家的。昨天看了一部阿富汗紀錄片,真的很令人吃驚,建設的非常漂亮,民眾也都感激美國的“入侵”。
---------------------
你歡迎他人武力入侵你家嗎?殺你家人,x你家女人,再把你家粉刷一下,你感謝你家的侵略者?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中美間“相互尊重”和“對等互利””
———————————————————————
好!
不卑不亢
有理有節
老 華 說得好!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阿富汗伊拉克現在建設的很好,但央視是不會告訴大家的。昨天看了一部阿富汗紀錄片,真的很令人吃驚,建設的非常漂亮,民眾也都感激美國的“入侵”。
楓紅滿山 發表評論於
對大嘴政府的訛詐,春花姐姐是有求必應地打臉。正腫桶有本事別打電話認慫啊有本事別求中國繼續協商呀。從碰死的氣急敗壞可以看出,中國仍在按自己的步驟給西資的金融市場注入變量,今年底明年一季度,看看美國一邊加息一邊寬鬆的金融圈錢怎麽玩完
3722 發表評論於
蓬斯代表的是他的選民的觀點,華春瑩代表的也是她個人(有人選過這幫人嗎?)
老農夫 發表評論於
支持 滑春淫
鄭南 發表評論於
中國官員總是這副窮凶極惡毫無廉恥的嘴臉。
我愛寶島台灣 發表評論於
讓盆屎先把阿富汗的屁股擦幹淨再說話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問彭斯代表自己還是政府。問得多傻。給自己下台階的痕跡太明顯了。
骨瘦心閑 發表評論於
華春瑩多次強調中美間“相互尊重”和“對等互利”的概念。
好像和川普的要求一樣啊?那還有啥談不攏的,雙方意見一致麽!
西雅圖市委書記 發表評論於
中國欠美國人的多了

中國欠國民的更是血債累累,罄竹難書
yzchenhh 發表評論於
當年阿奇茲同誌的發言,比這還強硬,讓我們回顧一下:
伊拉克人具有堅定不移的戰鬥決心,迎接侵略者的,不是音樂和鮮花,而是子彈。這場仗,要打多久,就打多久。

關鍵是行動,現在毛行動都不見,包子搞毛啊。
不過很清楚的一點,就是中美看樣子短期是沒什麽可談的了。等著美國下一步行動吧。
看戲人 發表評論於
不欠,不求,不怕。比上帝還霸氣,所以這個政府說是它養活了13億老百姓,一億厲害了的趙家人!
家有美女 發表評論於
這話很熟悉,中國人有家庭矛盾時,通常會說一模一樣的話。隻是把"中國"換成"我"。
和事佬 發表評論於
如果是人與人交往,彭斯這樣說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

國家間也是一樣。
ufocanada 發表評論於
城裏反中的人最好先到中國看看,回來再發表意見。
zizifan 發表評論於

查一查她的孩子有沒有在美國讀書啊。

ufocanada 發表評論於
美國退出氣候協定,不加入海洋公約,單方麵製裁伊朗...世界上找不出第二個國家這樣不遵守國際遊戲規則了吧?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是的,樓下說的沒錯!
下周就是感恩節了,可節日加班隻有1。5倍的工資,TNND!
中國節日加班我記得是2倍還是3倍?
這些事兒,美國自由媒體怎麽不報道呢?!
烏詩壩 發表評論於
說實話中國人民的生活比美國人民強多了。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欠老百姓一個交代。為什麽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趕不上經濟發展的速度?為什麽周末休息,最低工資這些基本的福利要在美國的壓力下,才給老百姓?為什麽法律不能成為老百姓的擋箭牌?
Mbtech 發表評論於
共產黨欠的是中華民族的血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