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酒店:大廳無監控 無法回看警察執法(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打印本新聞 (被閱讀 次)
“中國遊客在瑞典遭警察粗暴對待”一事持續引發網友熱議,但案情本身似乎很難有進展了:繼瑞典檢方宣布“結案收工”後,事發酒店負責人17日出麵證實,“酒店大廳沒有監控”。

  



曾先生父親被瑞典警察拖出酒店 圖自中國之聲



  17日,環球網記者前往事發“斯德哥爾摩發電機”酒店時,店方經理給出解釋,由於大廳沒有監控,“無法回看警察當時究竟用何處方式處置事態”。





事發酒店 圖自環球網 下同



  目前網上流傳的視頻僅包括中國遊客被警方抬出酒店後的內容。一些網友以此判定涉事遊客是“巨嬰”、“碰瓷”、“耍賴”。

  但在酒店中到底發生了什麽?據曾先生本人回憶,一開始店方是同意曾先生的家人在大廳等候的。隨後,曾先生出門試圖尋找附近酒店入住,未果。他在尋找酒店途中遇到一位“神情憔悴”的中國留學生(專題),出於好意帶她回酒店避寒,不料一回酒店,店員“毫無預兆”地讓他們所有人離開。

  曾先生稱剛開始也沒有和店方發生爭吵,隨後事件從“交涉”升級至“衝突”。

  在檢方已經“收工”的情況下,酒店作為第一事發現場,店方也成了最初的目擊證人。而酒店方麵在16日回絕了環球網的采訪請求,經理本人反而出現在瑞典當地媒體的報道上,稱已為中國遊客做力所能及的事,但“不會接受員工受到威脅,也不會讓在場的其他遊客置身危險之中。”

  曾先生昨日對環球網表示,要求瑞典警方盡快公開當晚的執法錄像以及警車上的錄像,並得到瑞典方麵的道歉。

  



酒店大廳內部



  到了17日,環球網向店方經理問道,為什麽瑞典媒體可以采訪,但不接受中國媒體采訪?

  店方表示,事件鬧得太大,旅店已經沒有做決定的權限,這件事改讓位於英國倫敦的總公司統一回複。

  外交部昨天下午表示,截至目前,中方尚未收到瑞方關於此事的調查進展情況。同時,瑞典檢方表示,當地警方在處理此事時“沒有施行犯罪行為”,因此不會展開調查。

  我駐瑞典大使桂從友連續2天接受媒體采訪,質問瑞典法律“是否人道”、“是否道德”、“是否尊重人的基本權利”。同時桂從友大使指出,瑞典媒體在對此事的報道上也有“選擇性”:“昨天《晚報》記者也給我看了那段視頻。但曾先生父親躺在地上半昏迷的視頻你們為什麽不關注呢?!你們為什麽不播放呢?”

  



桂從友大使接受媒體采訪 圖自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瑞典大使館



  “中國政府一直提醒中國公民到境外旅遊時要遵守當地法律法規,尊重當地風俗習慣,要文明旅遊。另一方麵,中國所有駐外使領館都時刻關注當地安全形勢,根據形勢變化及時發布安全提醒和警告。你看一下我們使館的網站就知道了,今夏以來我們發布了好幾次安全提醒。我們這樣做的考慮,你可以看我昨天的采訪內容。坦率地講,瑞方有關部門對保護中國遊客的安全沒有給予應有的重視。到現在為止,沒有一起針對中國遊客的案件告破。你說怎麽辦?”

CN1618 發表評論於
大廳無監控? 你信嗎? 這個真是瑞典式無賴+瑞典巨嬰了。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狡猾的土匪命令曾某走出旅館後,沒人取證了,再把剛服藥的老人從沙發上揪出去扔到室外,事後再讓大廳監控消失,暴力當然就沒有證據了
————————————————————————————————
趙登禹路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12:03:52 曾某自己的錄相顯示警察有暴力麽? 說在警車裏有,無證明。肚皮上有變黃了的“淤青”。醫生知道從“青”到那麽黃應有幾天。事事對不上,怎麽說都差一點。難過。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強奸率連續6年世界第一的聖母表國度,就算是市中心的街道,三更半夜也是警察都不敢輕易進去,何況是墳地?
——————————————————————————————————————
WWTP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10:32:47 強調目的在荒郊野外的基本上是國內翻牆的吧,我們這裏的墓的全部在居民區,有的還是在非常熱鬧的中心區。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因為護欄防不住子彈嘛,買槍合法,買防彈衣居然非法,明擺著要老百姓同歸於盡
——————————————————————————————————————
非否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11:54:17
生在監獄中,長在鐵窗下的人非常詫異,你們那兒的窗戶怎麽可能沒鐵欄?
Snowflower11 發表評論於
若是美國人遭受這樣,要賠索幾百萬美元不止。這個冷血酒店和野蠻的瑞典警察。。。
Snowflower11 發表評論於
瑞典這個酒店勢力,不顧客人困難,警擦冷血、隨便處置外國遊客,不懂怎樣處理外國遊客的禮儀和最基本的比較有人道、有人性方法。北歐華人,不要太清高,其實警察對中國遊客的糟糕的行為表現了對華人的普遍歧視情況,若換成美國人或西歐白人,他們會這樣行事嗎?
zhichi 發表評論於

In a regular day, yes, 100 meters seemed not far. But remember, it was midnight, they were torn from the trip and it was cold outside. How did they know they were 100 meters from the subway? Have you ever been standing on the street and wondering which direction to go is your destination, right or left? Was there any subway at that time? Mr. Zeng had his wrongs, so did the hotel management and the police. They should be more thoughtful. Sorry, can't type Chinese.
Heiyaya 發表評論於
媒體都報道三四天了,大使都譴責瑞典警方兩次了,黨報都出來護犢子了,女留學生還藏著掖著幹嘛?出來還原一下真象,不旺曾大哥對你一番好意。
趙登禹路 發表評論於
曾某自己的錄相顯示警察有暴力麽? 說在警車裏有,無證明。肚皮上有變黃了的“淤青”。醫生知道從“青”到那麽黃應有幾天。事事對不上,怎麽說都差一點。難過。
非否 發表評論於
生在監獄中,長在鐵窗下的人非常詫異,你們那兒的窗戶怎麽可能沒鐵欄?
我叔叔 發表評論於
監控肯定有的,拿出來讓人更難下台階
hbyzy 發表評論於
酒店大廳無監控,如果不是謊言,那就是從未想過好好管理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想洗地也先掃盲一下,那件酒店一點不小,而且不便宜,自己心裏齷齪就把別人都往壞處想
——————————————————————————————————————
montrealchina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10:01:08 Hostel 什麽時候被翻譯成酒店了??
青年旅館顧名思義,主要是服務給沒錢旅遊的背包客青年人.
住過的都知道那是外國學生泡完夜店帶妹回去打炮的地兒.
你明知父母有病還帶著出國蹭青年旅館!
你不介意上鋪的室友打炮動靜太大,也應該介意充斥的大麻吧?
montrealchina 發表評論於
Hostel 什麽時候被翻譯成酒店了??
青年旅館顧名思義,主要是服務給沒錢旅遊的背包客青年人.
住過的都知道那是外國學生泡完夜店帶妹回去打炮的地兒.
你明知父母有病還帶著出國蹭青年旅館!
你不介意上鋪的室友打炮動靜太大,也應該介意充斥的大麻吧?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警察在大廳過度使用暴力,老人當場不省人事!!!
————————————————————————————————————
topten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09:52:49 “大廳無監控” 百分之百是撒謊
topten 發表評論於
“大廳無監控” 百分之百是撒謊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閣下可真冷血,瑞典難民橫行,強奸率連續6年世界第一,三更半夜一個女孩孤身一人,被難民殺了都很有可能,叫進旅館大堂避寒乃人之常情,你的人性被狗吃了?!
————————————————————————————————————
Heiyaya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07:58:01 曾兒子心裏這個悔呀,早知道大堂沒有監控錄像就不把自己淩晨在大街上撿回一女子導致酒店態度反轉的事招出來了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違章建築安全隱患不處理,到時候最倒黴的還是那些住戶
————————————————————————————
orchid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08:02:50 北京驅逐低端人口,老少婦乳寒冬臘月流落街頭,還不允許市民協助送被子,大使們,外交部,環球你們都在幹什麽呢,那時你們同情了嗎,為他們呼籲人權了嗎,他們在自己的祖國,在自己以勤勞雙手建造的家中被趕出家門!!中國人民永遠隻是被利用的棋子,呼來喝去……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此人無疑是孝子+好人,可惜在父親被扔出街外生死未卜,精神崩潰了
—————————————————————————————————————
luo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09:10:03 來美國20年了。經曆很多事情了,知道親親情的可貴!曾先生知道帶父母旅遊應該是有愛懂感恩的人,路遇你學生有憐憫幫個不大的忙,這些都是說明這個人不壞。
tesuji 發表評論於
經理本人反而出現在瑞典當地媒體的報道上,稱已為中國遊客做力所能及的事,但“不會接受員工受到威脅,也不會讓在場的其他遊客置身危險之中。”
===
那些反複宣揚曾先生一家被驅逐是由於他們到旅店時間過早的說法現在應該是不攻自破了,這些人對歐美的了解都是書本式的,自以為是,在這種特殊情況下,允許客戶在大廳坐一晚是絕大多數酒店都會做的事情,那麽下一步就是搞清經理為什麽會聲稱“不會接受員工受到威脅,也不會讓在場的其他遊客置身危險之中”。希望中國媒體和政府能把這件事一直追下去,事情對錯已不重要,關鍵是truth,更關鍵的是在整個事件中有沒有歧視的原因,我們每一個黃皮膚的人,甚至不是中國人,都會從中受益。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這麽大的連鎖旅館居然大廳沒監控?唯一解釋是不利於警察的監控被消失了
layzucb 發表評論於
唉,旅行團也不教一些國外禮儀,某些人出來旅行真得很丟人。

久而久之,老外真得就把老中格外對待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不是離城市近,確切講是離市中心很近。比如BOSTON市中心的市政廳離墓地100米,同樣圍繞著墓地500米是BOSTON房價最貴的黃金地段,均價300萬,實際價格從2000萬到60萬不等,還都是APARTMENT,有錢也沒HOUSE給你。別以為自己嫌棄墓地,還買不起。 FREE TRAIL就包括墓地為一景,不是離風景區近,而是本身就是風景區。

5AGDG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08:31:16
luo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07:37:35 說墓地好的人請你們自己想想半夜三更10攝氏度不到逛墓地你有過嗎?你們家買房蓋房選墓地風景區嗎?
---------------------------------------
你是翻牆出來的吧?出國來看看吧,老外並不忌諱墓地,而且墓地一般也城市很近
luo 發表評論於
來美國20年了。經曆很多事情了,知道親親情的可貴!曾先生知道帶父母旅遊應該是有愛懂感恩的人,路遇你學生有憐憫幫個不大的忙,這些都是說明這個人不壞。
zxhe 發表評論於
中國無理取鬧的刁民太多,所以守法的老百姓不反對監視。西方人非常反對被監控。這是文化差異。
zxhe 發表評論於
瑞典警察應該以後遇到中國人沒地住鬧事,按照大使的要求,直接送給大使館。估計大使館太清閑太無聊,需要些祖國來的發飆客人。
zxhe 發表評論於
另外,這次報警,不是中國人求助,而是中國人違法,酒店求助。警察幫助求助者依法驅離違法者。
zxhe 發表評論於
這些遊人,違法被驅。警察是執法者,不是違法者的看護。送到地鐵站100米,估計也是停車不影響其他人的方便之地。難道還需要什麽都依著違法者?正好停在地鐵站的口上?100米都不能走,旅哪門子遊????有些中國人,好可笑!!
老鯽魚 發表評論於
你深更半夜大哭小叫,人都不懂你中文,把你趕出去,還以為你在呼叫恐襲部隊呢。
老鯽魚 發表評論於
出國旅遊的朋友們請注意,聲音一大,警察就到。說你虐待家人還要住班房,脫光了搜查。讓你永生不忘其辱。
zxhe 發表評論於
其實,在美國有病,都是自己解決。若真有急病,警察來了,也不是警車送醫院。警察問過病人同意後,會協助叫一個救護車送醫院。不過,救護車費用需要病人或保險承擔。沒有錢的,或者外國人不交的,救護車的公司也隻好認了。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再有胡攪蠻纏的人自己去GOOGLE MAP搜搜,緊緊挨著cemetery旁邊有沒有居民房,再去查查房子價格,就知道墓地對房價有沒有影響,對大多數西方人是不是忌諱。其實很多人更喜歡住在墓地旁,一是有PRIVACY,二是視野會更開闊。每個民族由於宗教文化對問題的認知會有差異,但胡攪蠻纏怕是中共黨文化的唯一特色。

luo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07:37:35 說墓地好的人請你們自己想想半夜三更10攝氏度不到逛墓地你有過嗎?你們家買房蓋房選墓地風景區嗎?
zxhe 發表評論於
有人想著這家人被安排上警察局休息。那麽天下的老人們下次去瑞典不用訂酒店,鬧點事即可。
瑞典警察局哪有這類服務啊??收留這類人的是難民營。
水月亮 發表評論於
孩子灑潑打滾原來父母就是這個德性,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再做低等民族的代表了.
orchid 發表評論於
北京驅逐低端人口,老少婦乳寒冬臘月流落街頭,還不允許市民協助送被子,大使們,外交部,環球你們都在幹什麽呢,那時你們同情了嗎,為他們呼籲人權了嗎,他們在自己的祖國,在自己以勤勞雙手建造的家中被趕出家門!!中國人民永遠隻是被利用的棋子,呼來喝去……
Heiyaya 發表評論於
在趕與不趕之間的轉折點,就是這兒子淩晨的大街上撿回一女子
d5710 發表評論於
其實這本來就是可以趕也可以不趕的,他們遇到了一個不nice的人。唉,兩個老人,高高興興出來旅遊,碰到這種事。
這種地方以後還是少去吧。
Heiyaya 發表評論於
曾兒子心裏這個悔呀,早知道大堂沒有監控錄像就不把自己淩晨在大街上撿回一女子導致酒店態度反轉的事招出來了
變法維新 發表評論於
酒店、警方都沒有做錯什麽。不要再給中國人丟臉,無理攪三分了。
dc928 發表評論於
看來文學城也被攻陷了,bye bye wenxuecity.
zxhe 發表評論於
若是我的父親暈倒了,肯定會馬上檢查我父親,送醫院,哪有時間去撲地,不停的向行人申冤。當然,也不會第二天上機場接著下一站的旅遊。
這家人的話,也隻有大使那樣智商的人,相信。
變法維新 發表評論於
拜托貴大屎不要散發臭氣了!
莫言邪 發表評論於
從美國案例看瑞典警方的荒唐
***blog.wenxuecity***/myblog/72733/201809/21067.html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自己看看美國墓地邊是什麽樣的,荒蕪人煙,沒有居民?去過BOSTON中央公園,走過著名的FREE TRAIL嗎?去過費城的市政廳嗎,什麽都不知道還胡說八道。路衝,墓地這些忌諱中國人是有但也隻是中國人罷了。不會因為你是回族就非得讓你住在方圓百裏沒有賣豬肉的地方!

luo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07:37:35 說墓地好的人請你們自己想想半夜三更10攝氏度不到逛墓地你有過嗎?你們家買房蓋房選墓地風景區嗎?
我叔叔 發表評論於
其實錄像肯定有的,看得出瑞典方麵想息事寧人,他們知道中國背後的政治用意,倒是大屎官非要高調做事,適可而止吧,畢竟是丟人的事
zxhe 發表評論於
中國記者們不妨檢查這個周邊的所有其它酒店,是否有監控?若99%都有,那麽就怪了。若部分有,則不怪。
若大部分都沒有監控,則說明當地問題少,客人不需要監控。有人做壞事並且倒打一耙,多了,酒店才會想到安監控。
莫言邪 發表評論於
比照美國的做法,瑞典警方執法實際上大有問題。
為有問題的執法方式提供合法性的法律是惡法。

***blog.wenxuecity***/myblog/72733/201809/21067.html
從美國案例看瑞典警方的荒唐


louie14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07:19:25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05:42:12 這件事瑞典方麵隻強調警察和旅店沒有違法,卻故意不提他們的野蠻、不人道。很多時候並不是合法就可以做的。比如一群人看到倒在路邊的大媽不肯伸手援救,這為什麽要譴責?並不是他們違法了,而是因為他們沒有人性。

瑞典方把老人家強行拖走扔到墓地外,並不是說他們執法有問題,而是說他們人性有問題。
我叔叔 發表評論於
這幫網軍怎麽還嚷嚷著要看錄像呢?別一放出來,留學生模樣的女生變一風塵女子,然後又被網友人肉出來,老底一翻,這跪大屎可真要吃屎了
dc928 發表評論於
@zzlbentley 你真以為他們幼稚,和外交部、文學城一路貨色 :)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重點搞錯了,中共才不關心酒店,人家重點是政府警察,好做實‘踐踏人權’。嗬嗬,好幼稚

louie14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07:21:31
tusu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05:51:20 老人被抬出酒店之前,發生了什麽,這才是事件的關鍵,現在酒店和曾家各執一詞,酒店說沒有監控,how convenient.
dc928 發表評論於
@vollcanoo 不可當真,這些撐腰的水軍看上去無基本的是非曲直,其實都是有目的的,不要搭理就好。
zxhe 發表評論於
其實,想象被放在類似八寶山地鐵站100米處的地方,離市中心天安門廣場5公裏。地鐵通宵都運行,每二十分鍾一趟。
非要去拘留地?去了,首先打指紋,然後警察寫報告,然後移交檢察官,上法庭。
中外程序不一樣。瑞典警察與中國警察,功能有區別。
luo 發表評論於
說墓地好的人請你們自己想想半夜三更10攝氏度不到逛墓地你有過嗎?你們家買房蓋房選墓地風景區嗎?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到目前為止沒看到警察的‘暴力’在何方。就是那個‘昏迷’的老爸也是輕拿輕放。至於老人是真的‘昏迷’還是假的後來事情的發展估計也暴露出一二。老媽可以呼天喚地,那老爸....不想刻意黑著一家人,但是我們中國人耍賴的手段大家都清楚,也不用過多解釋了。如果老爸真的當時發病想必會有證據,曾先生也不會笨到不利於機會送老爸進醫院拿個診斷單留作物證吧。如果老爸發病隻有從警察到來的那麽一小會,難道曾這個‘孝子’也不去醫院看看有沒有後遺症?還是怕什麽都查不出來反而幫警察證了清白?
我叔叔 發表評論於
這段視頻太足夠了,你還想看更多?那就太黃太暴力,少兒不宜,你至少得有父母陪著看
KM2016 發表評論於
大廳無監控 ....這種酒店不要去住。
我叔叔 發表評論於
中國現在禮義廉恥已經讓位於政治需要,所以就有那麽多奇特現象,有那麽多奇特網軍
luo 發表評論於
酒店機場這種公共場所安裝監控視頻是標準配置,否則安全怎麽保障?出了事情怎麽查詢?不靠譜的人總是意外驚喜不斷,這家酒店在掩蓋什麽?
zxhe 發表評論於
估計是情緒失控,同時強行不走,所以嚇到瑞典酒店的大堂人員了。報警求助,可以免去直接對抗。
抿而好喝 發表評論於
那三口人搶占私人領地,警告後不離開,瑞典警察文明執法,合情合理。旅店是靠住宿賺錢的,和餐館提供飲食一樣。你到人家餐館白吃白喝,警告後不離開,強行驅離當然合法合理。“墓地說”就是搬弄是非。
我叔叔 發表評論於
禮義廉恥都不講了,這樣的人會被鄙視的,還會有人背後撐腰
我叔叔 發表評論於
看見一個五尺男兒,隨意倒地不起,嗷嗷叫,一家人撒潑打滾,耍無賴,這就夠了,你還想看什麽?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至於墓地在國外住地人也不用多解釋了,墓地在西方從來不是忌諱。居民區,觀光點,教堂邊,市中心到處都有,實在看不出這個‘墓地’有何文章可做。更別說那地方離地鐵站隻有100米,而且當天周末地鐵是通宵營業,這個和扔到戈壁灘是一回事嗎??
非否 發表評論於
不必搭理qi。此人的有色眼鏡長在肉裏,脫不下來

phantomoftheopera 發表評論於 2018-09-17 23:03:24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09-17 22:51:40 三更半夜大冷天把患有慢性疾病體弱多病年近70的外國老人放在野外墓地,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多麽野蠻的人才能做出這種流氓之事。
--------------------------
很多熟悉那個地方的華人解釋過瑞典警察把他們放下的地方不是“野外墓地”,為什麽你死活不信?如果你在西方國家住過,你就會知道很多墓地是在市中心附近。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大家很多時候譴責曾先生一家,但在我開來,其過激行為雖不可取,但還可以理解。不明白的是,一個每天自寬正義公平人類共同體的政府,在事件已經基本明了,視頻發布到情況下明知中國遊客的行為導致後來的結局為何還要厚著臉皮堅持瑞典警方要道歉。警察隻是執法者,衝突事在酒店,要道歉也是酒店道歉。這種奇怪的事實有點常識的人就知道中共的目的何在,讓那些還對中共的‘正義’存在幻想的中國人看清這個政府的真實麵目。從這點講,這件事情是個好事。
非否 發表評論於
瑞典不想成為1984,也沒有那麽多刁民和貪官要全力維穩
bluey 發表評論於
三中國人沒帶刀槍吧?酒店員工和其他顧客怎麽受到的威脅?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還沒看到最近中共大力宣傳的一個新聞吧,敘利亞大巴受襲擊,新聞著重宣傳用於襲擊的炮彈是‘MADE IN USA’,這筆帳立馬轉到美國頭上,得出美國幫助恐怖分子襲擊平民的結論,按這個結論,以後菜刀砍人要譴責菜刀廠家,汽車撞人要譴責汽車製造商,塔利班ISIS伊朗當年也用中國產武器也都該譴責中共。這個下作政府還好沒當人類共同體,看看非洲未來的命運就知道。

蔣大公子 發表評論於 2018-09-18 05:51:20
中國人在瑞典的丟人事件,紅衛兵外交部長王毅竟發推要求瑞士人(Swiss)向中國遊客賠償和道歉!——王毅這個紅衛兵外交部長的白字居然白到英語中去了,真是貽笑大方啊。王毅的搞笑行為讓人想起一個故事,1976年,韓朝邊境砍樹事件,朝方撿到一把美國鬼子拉下的斧頭,上寫“made in Austria “(奧地利造),朝方立即宣布和澳大利亞(Australia)絕交,搞得澳大利亞懵逼幾十年不得其解。
hk妹妹 發表評論於
自打王毅主政後,禮部就活脫脫地活成了兵部
dc928 發表評論於
瑞典這國家是假人權、假人道,中國大陸是真人權、真人道,我同意,你信麽 :)
tusu 發表評論於
老人被抬出酒店之前,發生了什麽,這才是事件的關鍵,現在酒店和曾家各執一詞,酒店說沒有監控,how convenient.
貝加兒湖畔 發表評論於
環球時報到旅館耍無賴,和曾一個德性。人家不願接受你的采訪,還要接連跑去質問。
八戒. 發表評論於
這件事瑞典方麵隻強調警察和旅店沒有違法,卻故意不提他們的野蠻、不人道。很多時候並不是合法就可以做的。比如一群人看到倒在路邊的大媽不肯伸手援救,這為什麽要譴責?並不是他們違法了,而是因為他們沒有人性。

瑞典方把老人家強行拖走扔到墓地外,並不是說他們執法有問題,而是說他們人性有問題。中國政府要求瑞典道歉,不是因為他們違法,要被審判,而是缺乏一個公務員警察應該做的扶助責任。
Bslrim 發表評論於
瑞典警察唯一的錯誤就是把遊客驅趕到了一個完全不熟悉的野外,如果他們有罪,關起來,英國警局都有給酒醉司機醒酒的房間,帶去關半天,順順氣。
Bslrim 發表評論於
樓下說聯係附近旅店,給口熱水再幫忙叫出租車的,請問這些事情是旅店應該做的麽?作為一個旅行者難道不應該自己想辦法解決住宿麽?帶著老爸老媽出來玩,為了省錢安排老人在賓館大堂睡覺?
91468 發表評論於
大使說9月2號淩晨6點接到曾家口頭電話,是否在尋求幫助呢?又幫了什麽?
Meddy321 發表評論於
如果曾的一家進入大使館,執意要在使館留宿,怎麽勸都不走,而且耍潑,使館會怎麽做?最重要的是,你讓這家留宿,將來會有很多人跟著。使館有沒有為酒店著想?
lhy86 發表評論於
曾先生出門找旅店(報道說周圍都是旅店),未果(嫌貴?每個都客滿?),又好心地帶回個女的,還是個留學生,也深更半夜在外麵溜達找旅店,哎喲,好曲折的橋段啊。事情鬧這麽大,那位女同學是不是也應該出來說兩句,做個證人啥的。
Moon_cake 發表評論於
中國使館其實對華人並不好, 去了以後愛答不理的,鼻子不是鼻子,臉不是臉,很讓人失望, 現在是否改變,不知道
悠悠然然 發表評論於
我們對每一件侵害人權的行為都要去譴責,和國內人權狀況聯係來說,被驢踢了嗎?一腦門漿糊
jiang1962 發表評論於
當然, 瑞典人肯定也不善。 不過中國人就那麽喜歡瑞典,一定要有病的父母去玩?
過路人_2016 發表評論於
大使館都沒有真人接電話的,還想上那兒去蹭床,哈哈
ft 發表評論於
回複:你說瑞典人權不好是在和哪個國家比你好意思說出來嗎!你這樣瞪著眼睛說瞎話的為什麽不回到你的母國去好好享受人權。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09-17 22:35:00
瑞典政府的人權假麵具被它自己的警察扒的一幹二淨,一絲不掛。
ft 發表評論於
回複:你說瑞典人權不好是在和哪個國家比? 你好意思說出來嗎!你這樣瞪著眼睛說瞎話的為什麽不回到你的母國去好好享受人權。
雖然 發表評論於
看樣子酒店開頭態度還挺好,讓他們在大廳休息。然後兒子出門去找別的酒店,回來就發現態度大變要趕他們出去。不知道兒子出門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麽。老頭老太不懂英文,不知有無誤會。
喜得利 發表評論於
真拉到大使館門口,桂大使要不緊閉不理,要不出來踩你一腳。
胡小海 發表評論於
太好了,號召天朝子民不去韓國,日本,美國,台灣,現在又要加瑞典了。
wohensha 發表評論於
老子就要打你
wohensha 發表評論於
荒言連篇的瑞典,跟你講理球用沒有。
弟兄 發表評論於
北京寒冬臘月殘酷驅趕頂端人口幾十萬,卻對瑞典一起旅店小糾紛義憤填膺,共產黨的無恥偽善莫過於此
媚眼鳳姐 發表評論於
估計這裏大部分人還會幫助警察扇父母幾巴掌。
媚眼鳳姐 發表評論於
父母怎麽做,他就怎麽做。這是個孝子。
凝露玫瑰 發表評論於
以後直接拉大使館門口得了。
綠西 發表評論於
補充一條,上廁所怕花錢的也可以去。
人中人 發表評論於
讀了小桂大使的言論,知道中國使領館是何等的義正詞嚴道貌岸然。
所以,
建議出國旅遊的,遇到任何事都給中國使領館打電話求助,賓館沒訂上,走迷了路,東西被盜,身體不舒服,飛機票丟了,旅途中夫妻吵架,找不到合口的餐廳,......,統統都讓中國使領館出麵解決。
殺敵三千,自傷一萬 發表評論於
樓下,斯德哥爾摩地鐵平常運營時間到午夜十二點,周六日通宵運營。9月2日是周日
綠西 發表評論於
活該。你旅遊隻要不攻擊別人,不倒地上打滾,幹什麽都行。別人不欠你的。花一天的旅館費,非想辦法住兩日。有這樣的便宜要你占嗎。國內之占便宜不吃虧,那是人家都怕你,警察是你家的的。有勇氣下次去美國試試吧!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酒店冷血在哪兒了?酒店難道拒絕過幫忙另找酒店,或拒絕幫忙叫出租車?到底有還是沒有?中媒幾次訪問曾先生,曾先生有沒有說過酒店拒絕幫忙另找酒店,或拒絕幫忙叫出租車?而是純屬你們自己憑空造謠?

因為這個酒店booking. com近萬評價,平均分8.3,所以這個酒店挺冷血?再者這個酒店就在市中心,周邊全是酒店,曾先生也英語無礙,怎麽就需要酒店幫忙了?
馨鳶 發表評論於
這個"學習組"讓人無語,一遍遍地重複"地鐵通宵運營"。告訴你地鐵5點以後開,真是不知所謂。不知道是真的偏執,還故意的。
綠西 發表評論於
本來不想再多說了。現在無賴到家了都。什麽人生地不熟也是理由。你旅遊幹什麽?家裏呆著不就什麽事也沒有。說來說去還是把公共場合當自己家,想怎樣就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