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正在快速走向類似毛時代的極權體製(組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打印本新聞 (被閱讀 次)


中國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在濟南家中接受訪談。(2013年8月28日)

紐約中國城有社區領袖批評中國當局抓捕參加美國之音訪談的老教授孫文廣,指出習近平嚴控言論並不是中國的光榮,人民幸福、民主自由才是。有異議人士、前維權律師和法律工作者也向美國之音指出了這一事件的性質、指標意義,並向孫文廣教授致最崇高敬意。

紐約中國城社區領袖、原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先生說,他不但看了報紙也聽過美國之音廣播這則新聞,他希望中國政府盡快釋放孫文廣教授。

於金山說:“我想習近平先生掌握了世界上最大的共產黨,最大的軍隊,幾乎是最大的國家,而且控製得非常嚴密,他沒有必要因為幾個人的言論來做這麽大的動作,這對現代中國國家的國際形象是產生很大的妨礙。我們知道習近平先生要恢複中國的光榮,中國的光榮不僅是富強康樂,而且是人民幸福、民主自由,這才是真的中國的光榮。”

不過異議人士王軍濤說,北京當局對孫文廣教授采取如此異乎尋常的行動,是因為他所談內容擊中了中共麵臨危機的要害。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主席王軍濤說:“其實對孫先生來說,他們可以事先不許你接受采訪,可以在采訪中間掐斷采訪,而采取破門而入抓人傳遞了更多的信息。”……“一個信息是孫文廣當時是在采訪中討論經濟危機和一帶一路問題,孫先生發表的一些看法直接指出了習近平現在的一些弊病中最要害的東西,就是可能會導致中國各界,包括共產黨高層,還有老百姓普遍表示反感的這些事情,孫先生點到了。共產黨可能用這個方式告訴別人不許在這個問題上發表意見。”

前中國大陸維權律師、現任紐約大學法學院訪問學者的滕彪說,這一事件的指標意義在於它反映了習近平政權的性質,滕彪說,

“5年前習近平上台後(中國的)言論環境更加惡劣了,以致於出現象孫文廣教授在接受美國之音采訪過程中、在直播的時候給帶走。這表明習近平上台後對於批評共產黨和政府更不容忍。過去幾年有更多記者作家人權律師維權人士等被抓捕。如王全璋還處於失蹤狀態。從另一方麵也反映中國正在快速走向一個極權體製,類似毛時代的極權體製,在思想、意識形態上更加強控製。”



2018年6月27日,北京的一幅毛澤東像和毛澤東詩詞牌匾下麵,快遞員正準備送貨。

紐約執業律師李進進說,中共當局的做法不僅違反了聯合國人權宣言,也違反了中國自己的憲法和法律。李進進說,

“一般來講刑事拘留應該在兩天之內必須通知他們的家屬,要是逮捕的話也要通知他們的家屬,必須在7天之內決定是否逮捕,明確告訴被告人羈押的地點。他們這種做法完全是違法的行為。”

李進進表示,“不管孫文廣教授在哪裏,不管他聽不聽得到他的聲音,我都要向這位在這樣的環境下、以這樣的高齡、勇敢站出來發表自己看法的老教授表達最高敬意。”
窈窕lady 發表評論於
老槍HK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00:46
孫教授可是個老運動員了。。。。

——————————————————————————————————————
家庭
父親孫廷鏞為國民政府海軍軍官,早年參加海軍,在廣東保衛過孫中山。

大哥孫文振,教師出身,在國民黨軍政部[哪裡?]工作過,隨國軍遷往臺灣。


生平
-----------
性格決定命運的最好的例子。要是能到美國來當華人社團的領袖,說不定能幹成事。
三竹齋 發表評論於
@ 流沙河上
————————————
當共匪的流沙
把你們這種意識型態變態狂徹底地埋葬了
後來善良的人們
或許才能開始重建
中華的綠洲
三竹齋 發表評論於
@ jljts

馬列毛都是當神來供奉的

你這點智商 還是學學做飯種菜吧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部分中國人真是缺心眼又缺德的一群,吃喝拉撒生孩子動腦子都得被人管著,還天天替管自己操心你們啥時候當世界老大管理全球啊......這城裏一批烏貓就是明證
jljts 發表評論於
無神論的罪惡:
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之一:
不管是什麽宗教,信仰上天,敬天地,堅信善惡有報,
馬列共黨,為了消滅中華民族的這一精神上的優良傳統,強迫老百姓執行無神論,各種宗教必須在無神論的馬列共黨的領導下,宣傳黨的各種政治害人運動,
打土豪,分田地。沒收全國農民的土地資源和生產資料,公私合營沒收資本家的所有財產,強迫老百姓迫害批鬥民族精英右派分子,地主,富農,反革命,好人,批判全世界公認的文化鼻祖孔子,不許老百姓敬天地信上天,必須積極參與各種害人政治運動,讓每個人都做精神上行動上的壞人,不存在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迷信說法,要符合馬列共黨的黨性。
事實上,毛澤東,毛岸英,毛新宇,劉少奇,林彪,彭德懷,……所有過去地下工作者,相信馬列共黨的海外歸國華僑人才,所有所有凡是助紂為虐者,為虎作倀者,沒有一個不遭上天的報應,不信,每個人就想想自己和家人的遭遇,無一幸免!
...  查看完整評論
fengfengloup 發表評論於
中國要堅定自己的道路和方向,目前任然是發展經濟為主。
大江川 發表評論於
這不是極的挺好麽?廣場舞照跳,9照喝,牌照打,吃飽撐的罵罵大街。。。哈哈哈。該幹啥幹啥。中國人學美人,要學好。學壞很容易滴。
不言有罪 發表評論於
毛臘肉對中國的禍害,樓下無毛的留言就是明證。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9:45:43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7:46:51
毛時代幾千萬枝火力強大的軍用步槍,輕重機槍,自動步槍,輕型火炮等都在農民手中,毛從沒有怕過農民造反,毛的政策就是為大多數人的利益。
----------------------
您是說毛臘肉大辦民兵師的事吧?那跟公民擁有武器自衛不挨著。加入民兵也是要查三代的,民兵是在毛主席共產黨的領導下的隊伍,等於軍隊性質的雜牌武裝。民兵要忠於毛主席忠於黨,不可能會造反的
----------------------------------------
傻佬,農民的槍是政府發的,不要錢,而且可以帶回家。美國買槍還要查你有沒有精神病,有沒有犯罪曆史,還要到警察局登記備案,嗬嗬




sleeplessinNY 發表評論於
彼此彼此,大哥別笑二哥。
美國也正在快速走向類似德意誌第三帝國的極權體製,華人當心了!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虱多不癢,法違反的多了,也就不覺得自己在違法了,不然中國憲法怎麽頂個球呢
milkywayguy 發表評論於
美國始終是真正在幫中國人民的!
最近的一次就朝鮮戰爭,美國站死了幾十萬軍人,真正的偉大就是炸死了毛二世,把中國拉離了封建帝王社會一點點。
接下來美國會如何幫中國人民呢? 隻有曆史能知道!
藍天白雲007 發表評論於
西方最怕毛澤東???
——
黑幫老大都對自己的嘍囉都吹噓自己多厲害
藍天白雲007 發表評論於
這不是汙茅們想往的嗎,祝汙茅們和子孫後代都能生活在類似毛時代的極權體製裏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西方最怕毛澤東
國色 發表評論於
美國之陰嘴裏吐不出象牙來,就希望中國像美國一樣亂。。。處處槍戰,天天人亡。
無法弄 發表評論於
嗯,破釜沉舟了,可老大也會破釜沉舟,力量懸殊,個人犧牲換來輿論,可敬可佩
2544 發表評論於
I don't believe it.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雨中的背影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9:22:36
14億人口的大國是那麼容易管理的嗎?別站著說話不腰痛,雖然中國還有各種各樣的問題,但中國的現狀符合中國的國情,西方的製度絕對不適合中國,請看看台灣,香港的所謂民主和選舉吧!
---------------
從紂王到秦皇漢武隋煬帝,再到朱洪武慈禧太後,他們都是這樣說的,封建帝王製度適合中國的國情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7:46:51

毛時代幾千萬枝火力強大的軍用步槍,機槍,自動步槍,輕型火炮等都在農民手中,毛從沒有怕過農民造反,毛的政策就是為大多數人的利益。
----------------------
您是說毛臘肉大辦民兵師的事吧?那跟公民擁有武器自衛不挨著。加入民兵也是要查三代的,民兵是在毛主席共產黨的領導下的隊伍,等於軍隊性質的雜牌武裝。民兵要忠於毛主席忠於黨,不可能會造反的
雨中的背影 發表評論於
14億人口的大國是那麼容易管理的嗎?別站著說話不腰痛,雖然中國還有各種各樣的問題,但中國的現狀符合中國的國情,西方的製度絕對不適合中國,請看看台灣,香港的所謂民主和選舉吧!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中國人民不應該隻有吃飯睡覺權,還應該
有評論政府權和罷免貪官庸官權。中國需
要大政改才能真正強大。
fkkn 發表評論於
那頭豬為什麽那麽害怕美國的槍呢?
yumidiee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8:45:08

1965年以前中國糧食生產根本就沒有化肥農藥,全靠農家肥,1970年代中國化肥每畝使用量也隻有0.5斤,可忽略不計。現在化肥每畝用量是150斤,農藥使用量全世界最高,還有大量的除草劑,生長刺激素,糧食儲藏劑,轉基因等,種糧容易多了,但毒害也增加了。
——
以前北方缺水,都是用工業廢水種地知道不?
topgun5 發表評論於
胡說九道。
流沙河上 發表評論於
美國今天那麽折騰,還不是不希望被中國趕超?歐巴馬在美國總統的位置上竟然會公開宣稱:不能讓中國人過上美國人一樣的好日子。今天的中美貿易矛盾,連川普都承認是為了打擊中國製造2025,不能讓中國變成一個科技強國,不讓中國超越美國,比美國還好。
如果習總不是一個非常偉大的領袖,如果習總不是比很多可能的領導人幹的好。今天西方輿論為習總歌功頌德都來不及。西方希望他們的對手,不為西方謀利益的國家的領袖象戈爾巴喬夫那樣偉大:非常成功地、非常“民主自由人權”地領導自己的人民摧毀自己的國家,同時他們還對西方感恩戴德,對西方文明頂禮膜拜。而且西方還能站在道德的偉大、光輝的高地。君不見在戈爾巴喬夫啟動的變革裏,俄羅斯人所遭受的災難不亞於二戰時希特勒入侵所帶來的災難。不久前,國內的公知們不是到處找中國的戈爾巴喬夫嗎?不是到現在還標榜戈爾巴喬夫改革後的俄羅斯是多麽的成功、美好嗎?
結論:美國的戈爾巴喬夫是所...  查看完整評論
吃貨2001 發表評論於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8:32:22
================================================
淨睜眼說瞎話,中國真正解決吃飯問題是在改開後,一個是農業本身有了發展,同時進口了大量糧食,而富起來的中國人已經能夠消費這些。毛利用農民奪取了政權,建國後農民就一直是二等公民,你在QI眼裏,就是地富反右壞的後代,一樣應該被打倒。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1965年以前中國糧食生產根本就沒有化肥農藥,全靠農家肥,1970年代中國化肥每畝使用量也隻有0.5斤,可忽略不計。現在化肥每畝用量是150斤,農藥使用量全世界最高,還有大量的除草劑,生長刺激素,糧食儲藏劑,轉基因等,種糧容易多了,但毒害也增加了。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原上草2017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7:21:46
有人說毛時代好,請問你是不是經過那個時代?沒經過就別在發表謬論。

如果經過,那麽我問你,你餓過肚子沒有?請說對得你的良心話。

毛澤東時代當然有餓過肚子,三年自然災害時期,大多數人都餓過肚子。我姥姥是地主出身,她以前對於土地被收回也是不滿意的,因為畢竟是她們前輩辛辛苦苦積攢起來的。但是,她還是擁護共產黨,因為畢竟共產黨得到了大多數農民的擁護,而且土地被收回去也不是她一家,連中農的土地都被收回了。她說起三年自然災害時,說到,幸虧是新社會,如果是舊社會,不知道要餓死多少人,因為連續三年不是旱災就是水災,她父親都說從來沒有見過這麽嚴重的自然災害。

但是,就是因為許多人餓過肚子,毛澤東才非常重視農業,非常重視水利建設。雜交水稻就是毛澤東時代搞起來的。正因為如此,我們現在才不餓肚子。毛澤東時代,中國人的壽命增加一...  查看完整評論
dolphin9999us 發表評論於
一看標題就是美國之音。還是來談談所有中國學生都是間諜吧。章家敦是否間諜。他可是專門忽悠美國人的大間諜呀。
吃貨2001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7:59:43 1962年在全國民兵代表大會上,幾千名民兵先進代表,人人獎勵新式半自動步槍一枝,子彈兩百發,改革開放後被鄧全部收回。
===================================================================
要不和我們講講文革中武鬥,動用坦克大炮的光榮曆史?你在武鬥中殺過幾個人?
吃貨2001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你那個“國境之南”的馬甲不用了?
=======================================
你連我性別都沒搞清楚,現在又產生新的幻覺了?我倒認識一個你的同誌,最喜歡在一個新聞下用不同的馬甲發表評論,互相吹捧,看來你們是交流過經驗,又要來賊喊捉賊的手段了?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1962年在全國民兵代表大會上,幾千名民兵先進代表,人人獎勵新式半自動步槍一枝,子彈兩百發,改革開放後被鄧全部收回。

深海水手 發表評論於
毛時代被封鎖了二十年,兩彈一星,入聯合國,然後尼克鬆上門了。

經濟方麵,前三十年中國GDP以美元計每年增長10%,文革期間平均也有8%。另外,人口翻倍,人均壽命翻倍。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毛時代的漁船都是武裝漁船,漁民人人手中有武器。

三竹齋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
完全有能力
成為
新時代的
領屍人
鐮刀黨的
掘墓人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7:25:35 中國五千年曆史,沒有哪個王朝禁止民間擁有武器。雖然農民起義很多,超過一百年的朝代大把。共產黨軍事世界老三,老百姓菜刀實名製,無處不監控,如此維穩,還好逼意思偉光正,哈哈
------------------------------------------
毛時代幾千萬枝火力強大的軍用步槍,機槍,自動步槍,輕型火炮等都在農民手中,毛從沒有怕過農民造反,毛的政策就是為大多數人的利益。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美國不禁槍,人家不打政府,中國敢嗎?試試看不禁槍會發生什麽?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毛澤東時代好什麽?毛臘肉時代,鄧小平時代,江胡時代,習包子時代,有區別嗎?都是共產黨統治,政治上沒有區別。唯一不同的是毛時代國家窮一點,統治者的財富少一點,海外沒有財產就是了。人民沒有投票權,沒有言論自由,沒有宗教信仰自由
八戒. 發表評論於
嘿嘿,中國禁槍,所以一年槍下鬼頂多隻是幾十個,美國擁槍,一年槍下鬼幾萬啊。嗬嗬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中國五千年曆史,沒有哪個王朝禁止民間擁有武器。雖然農民起義很多,超過一百年的朝代大把。共產黨軍事世界老三,老百姓菜刀實名製,無處不監控,如此維穩,還好逼意思偉光正,哈哈
原上草2017 發表評論於
有人說毛時代好,請問你是不是經過那個時代?沒經過就別在發表謬論。

如果經過,那麽我問你,你餓過肚子沒有?請說對得你的良心話。
喜得利 發表評論於
自包子上台始。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毛時代也沒有什麽不好,中國人都向往毛時代呢。這就是為什麽薄熙來在重慶搞的“唱紅歌”會那麽火爆,人民希望回到毛時代——那個沒有貪官,沒有富豪,沒有妓女,醫療免費,教育免費,住房幾乎免費(每月房租3-5塊人民幣)的時代。不能說毛時代什麽都好,但是毛時代好的方麵也不少。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中共這個無恥u惡的集團,靠暴力和欺騙以及賣國行為奪取江山,又沿用幾千年的封建製度加上法西斯納粹主義統治中國,對人民全麵監控,剝奪人民的自由和人權,這樣政黨能維持多久?鼠目寸光的烏貓,中共還不到一百年,中國曆史上比中共執政長久的朝代好幾個,你們不要太樂觀了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有腚瘀一噂一錘定音,中共國堅定不移地走在極權的路上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中共跟美國比算個屁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我想說的是,共產黨不被推翻,難道說明共產黨偉大嗎?難道說明人民支持共產黨嗎?中共對人民全麵封鎖,不給人民言論自由,更不允許人民擁有武器,靠這樣強權維穩算什麽本事呢?美國什麽都不禁,也沒有誰想推翻政府,這才能顯示出美國的偉大,中共跟剋過比算個屁,哈哈
忒綠 發表評論於
完全是不顧現在這個發展的胡說八道。美國之音的報道能少些偏見和仇恨嗎?拜托啦。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資本金錢專製獨裁的最終結果就是走社會主義道路,美國就是最好的例子,社會主義思想和派別現在正在美國特別是是在民主黨內發展壯大,代表了民意。
advanceexpress 發表評論於
貿易戰後, 要麽中共倒台, 要麽變得更極權
估計中共會嘴上打贏,實際認輸,一定要維穩統治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現在是資本金錢一言堂,市場專製獨裁,也就是資本金錢專製獨裁。
fguy 發表評論於
時代變了. 不可能回到毛時代了.

不過要警惕不要重犯那時代的一些錯誤, 例如一言堂等等.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6:17:32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6:12:59
scbean就是缺心眼兒,看它的跟貼,小學都沒畢業。
==========
哈哈,跑這兒來報複爺。行了,幫狗吃食我沒意見。
------------------------------------
老妖畜連畜生都不捅你呀,惡心!

scbean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6:12:59
scbean就是缺心眼兒,看它的跟貼,小學都沒畢業。
==========
哈哈,跑這兒來報複爺。行了,幫狗吃食我沒意見。
scbean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6:07:48
插scbean沒意見?又髒又老,小心得艾滋病。
=============
已經被插成篩子的本壇最著名的毛佐qi91856。
scbean 發表評論於
意見沒,再玩有意見沒?有意見提意見,意見沒滾。孫子真喜人。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6:00:33
意見沒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49:58
對啊,插你沒意見!
===============
意見沒爺莫亂認,先問你爹最可信。阿爹阿馬都去了,滴恩誒結果更真。
-----------------------------------------
插scbean沒意見?又髒又老,小心得艾滋病。

scbean 發表評論於
意見沒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49:58
對啊,插你沒意見!
===============
意見沒爺莫亂認,
先問你爹最可信。
阿爹阿馬都去了,
滴恩誒結果更真。
八戒. 發表評論於
給中國政府提建議的,歡迎;想推翻中國政府的,先練好內功,自己先有本事把海外的華人號召起來啊?哈哈。連海外華人都臭著你們,更何況國內啦。

想推翻共產黨,先挑好投胎的時間。哈哈
yuandada 發表評論於
終身包子的帝王夢
深海水手 發表評論於
俺早說了,要在複雜激烈的國際博弈中勝出,內部的團結合作是必需的。而精誠團結的基礎是什麽?就是國民的共同利益。這是不二法門。

如果每個人都在忙著追求個人的最優解,就會變回孫中山當年痛心疾首的“一盤散沙”的局麵,輸掉博弈是必然的。

所以,改開近40年後,把注意力從做蛋糕轉到分蛋糕,是必須的。這也是為什麽俺對薄熙來“民生才是生產力,公平也是生產力”的論述一向推崇備至的原因。薄大人早在十年前,以地方大員的身份,就已經洞察了中國將麵臨的形勢,和改革大業自身需要改革的全局方向。

習總登基以來,應該說大方向上和薄的理念是類似的,沒有見識上大的差異。但習更臼於現實和權鬥,很多時候不惜犧牲路線。因此,沙上建塔的情況並無明顯改觀,溫水青蛙之境始終不除。而當前的貿易大戰,來的正好在事尚可為的最後機遇期,恰好可以成為習總的赤壁之戰。這也驗證了俺從前說的,習總是有大氣運在身的...  查看完整評論
意見沒 發表評論於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44:25 意見沒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42:57
插你沒商量
=======
插你沒意見!哈哈哈哈哈哈
太貼切了

--對啊,插你沒意見!
意見沒 發表評論於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45:43 意見沒,傻叉,取這麽個挨插的名字。
真逗,嘻嘻

--就是,傻叉,取這麽個挨插的名字。
lostman 發表評論於
民運分子也同樣不可信,在國內並沒有民眾基礎,劉小波說的對,中國需要3代人的殖民統治,一香港為例
scbean 發表評論於
意見沒,傻叉,取這麽個挨插的名字。
真逗,嘻嘻
lostman 發表評論於
中國可能90%走向另類文革,習近平會進一步肅清黨內外異己,走向更大集權,可能下一個五年時間主要做這件事
scbean 發表評論於
意見沒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42:57
插你沒商量
=======
插你沒意見!哈哈哈哈哈哈
太貼切了
意見沒 發表評論於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32:43
意見沒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30:37 yygwlt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27:59 傻豆(scbean)就知道你龜孫子會在這裏。

--覺得應是傻叉豆-----哈哈,插你沒

--插你沒商量
Bslrim 發表評論於
所以中國應該走向徹底開放,任美國資本宰割,道德綁架的道路咯?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嘿嘿,看大家評論,說明美國之陰這點伎倆隻能被大多數華人嘲笑。
scbean 發表評論於
意見沒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30:37 yygwlt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27:59 傻豆(scbean)就知道你龜孫子會在這裏。

--覺得應是傻叉豆-----哈哈,插你沒
意見沒 發表評論於
yygwlt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27:59 傻豆(scbean)就知道你龜孫子會在這裏。

--覺得應是傻叉豆
scbean 發表評論於
yygwlt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27:59
傻豆(scbean)就知道你龜孫子會在這裏。
========
咦?我啥時候得罪你這麽個雜碎啦?
意見沒 發表評論於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25:13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24:04
讓帶路黨們暴露暴露,然後一網打盡
===========
你是個給帶路黨帶路的。哈哈哈哈哈

--引蛇出洞?
yygwlt 發表評論於
傻豆(scbean)就知道你龜孫子會在這裏。
意見沒 發表評論於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03:04 時候到了,該上路啦。

--您走好,and RIP!
planet 發表評論於
與美國斷絕貿易關係,實行糧油肉布定額供應所有大中學畢業生到農村減少就業壓力,全麵支持伊朗,聲討朝修與美接觸。,
scbean 發表評論於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24:04
讓帶路黨們暴露暴露,然後一網打盡
===========
你是個給帶路黨帶路的。哈哈哈哈哈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讓帶路黨們暴露暴露,然後一網打盡
scbean 發表評論於
衡山老道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5:19:23
在中美競爭白熱化階段,嚴打dai路黨是必須的。
=============
你搞清誰是dai路黨了麽?

把馬列邪教帶入中國的才是帶路黨!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敵人反對的基本上就是證明中國選對領袖了!
馬甲飄飄 發表評論於
微信群裏國內的帶路檔猖狂得很。微信裏天天挑釁,活像美國的代言人
衡山老道 發表評論於
在中美競爭白熱化階段,嚴打dai路黨是必須的。
衡山老道 發表評論於
當年64學潮時,美國之音開足馬力鼓動學生造反,64時說軍隊要造i反,成千上萬的學生被殺。美國之音有安過好心嗎?
tomcat77 發表評論於
RealClear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4:10:43
俺國內同學的同學就是在微信經常發表反對包子修改憲法獨裁的言論,最近被消失了,
---
這樣啊!真是不出國上文學城都不知道國內這麽恐怖,我居然在國內呆了3個星期還活著回來了,怕怕。
lio 發表評論於
有這些不開竅的老百姓,還怕毛時代的極權體製?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時候到了,該上路啦。
墨爾本 發表評論於
毛時代好啊,管他文革洪水滔天,中國人民永遠是幸福感最強的人,就像北朝鮮人民一樣。集權造就了體製下的愚民,木偶愚民最愛集權
老槍HK 發表評論於
孫教授可是個老運動員了。。。。

——————————————————————————————————————
家庭
父親孫廷鏞為國民政府海軍軍官,早年參加海軍,在廣東保衛過孫中山。

大哥孫文振,教師出身,在國民黨軍政部[哪裡?]工作過,隨國軍遷往臺灣。


生平
孫文廣於1934年出生於山東省榮成縣。1953年在上海粵東中學畢業後,考入山東大學物理係。

1956年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以後曾擔任團支部書記。

1957年畢業於山東大學物理係,留校任助教。 1960年,“反右傾”運動中受到連續批判。後寫信向中央申訴。

1964年,社會主義教育運動中被當作“反革命分子”批鬥,本人寫大字報反駁。
1966年,“文革”開始即被拋出批鬥、隔離,自己寫大字報反擊,幷向黨中央寫信上告。6月被拘捕關入看守所,追查“反革命”言行。<...  查看完整評論
深海水手 發表評論於
你們使勁罵,不要停。否則習總可能還心存幻想,以為和溫家黨能夠互不否認共治天下,以為帶路症或許也有痊愈的可能。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以為隻有共產黨反感這幾個人嗎?如果是這樣他們應該勇敢走到老百姓中,告訴大家推翻共產黨,跟著美國幹,再讓中國殖民300年(劉曉波理論)!看看有沒有人扇他們幾個大耳光。

中國發展的挺好,還會更好。13億人的國家不會為了這撐死了幾千個人的所謂“自由”而慢下腳步。現在國界開放,這麽幾個人愛上哪兒去上哪兒去追求自己的“民主、自由”唄。

witkojc 發表評論於
所以美國為首的反中勢力如此敵視習也就不難理解了
witkojc 發表評論於
習上來後一些措施正是當前中國急需解決的:
1. 生態文明入憲法,黨章
2. 軍隊的改革,
3. 政府職能改革
4. 工業提質升級
5.一帶一路
可以說招招切中中國為了發展需求,
蘭花地主 發表評論於
+1。
duty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4:24:22
一看是美國之陰,直接忽略。
myguinea1 發表評論於
年輕人不買賬
幾何就幾何 發表評論於
按照習近平這樣領導,中國再過20 年就更誰也不怕了!民族複興了!
好望角駱駝 發表評論於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2018-08-09 14:40:42

趕緊打電話給VOA,還有錢掙。
================
缺啥想啥
二舅 發表評論於
“北方人思維僵化,不適合做領導人。曆史上北方人執政往往造成社會落後腐朽停滯不前。還是應該把權利交給南方人管理才有前途”
———————————————
老廣認為廣東以外都是北方人,所以隻有老廣才夠格?
傻大目 發表評論於
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