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曬出錄音 斥唐爽前後矛盾,編造攔車細節(圖/視頻)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打印本新聞 (被閱讀 次)

周立波曬錄音斥其自相矛盾

7月18日,周立波發文稱唐爽編造了警察攔車的細節,並自相矛盾。


周立波在文中稱,唐爽在接受采訪時說的警察攔車細節不僅跟周立波的律師在法庭上的陳述完全不同,也跟他自己在警察局做的筆錄大相徑庭。並上傳了一段與唐爽的對話錄音。

周立波原文:

四揭唐爽謊言:你編造警察攔車檢查細節,前後自相矛盾,究竟是什麽用心?唐爽在采訪中編造警察攔車檢查細節說,下車後,警察詢問是否可以搜查車輛,他將警察的英文翻譯給了周立波,唐爽還特別強調他給周立波說明了如果不同意搜車的話警察也可以開搜查證搜車,所以周立波遲疑之後隻好同意了。這是在暗示公眾周立波知道車上有槍在極不情願的情況下不得不同意搜車。有媒體馬上識破唐爽關於這一細節的敘述,不僅跟周立波的律師在法庭上的陳述完全不同,也跟他自己在警察局做的筆錄大相徑庭。還有網友留言質疑唐爽在采訪中看似思維縝密,但是總覺得那裏不對頭!此外,采訪中唐爽反複強調背包是放在駕駛員後座,暗示是開車者自己放的。

真相到底如何?大家可以聽一下我跟唐爽在2017年1月24號的電話錄音——為了給代理律師提供更多案發現場情況,我在案發後第六天,用錄音電話打給唐爽,核實案發當晚他在現場是如何跟警察溝通的,唐爽在電話裏承認:第一,警察問他可不可以搜車,他直接回答,“可以開車門,(你們)搜吧。”第二,我質問他為什麽不跟我翻譯溝通,就擅自允許警察打開後備箱搜查我的車輛?他閃爍其詞,沒有正麵回答。第三,我說我確信我的包是放在後備箱裏麵,唐爽說他也不知道(包放在哪裏),警察自始至終都沒有給他看過,也不可能允許他走來走去。還抱怨任何東西都是警察口說的,沒有拿給我們看過。第四,我當時連一句Hello都沒有說過,沒有機會說,都是你唐爽在說。因為存在語言障礙,我的確不知道警察在幹什麽、在說什麽。第五,我質問唐爽如果我知道有槍在後麵,我怎麽會給警察檢查呢?唐爽對此也說當時感到莫名其妙,還主動提到警察給他做筆錄,他給警察說自己什麽都不知道。

既然你什麽都不知道,為何事隔一年半後又在媒體采訪中大放厥詞,編造一係列不利於周立波的謊言?你知道我在現場連一句Hello都沒有說過,為什麽一派胡言亂語說我在現場亂飆英文?明明是你擅作主張未經我同意允許警察搜車,為什麽顛倒黑白捏造你向周立波翻譯清楚了警察查車意圖?你在媒體采訪中信口開河編造我同意警察搜車,但又十分荒唐地主觀臆斷我在現場沒有站起來阻止搜車,就證明我是同意的——你自相矛盾、極盡誣陷之能事,究竟是什麽用心?

而在昨日(17日),周立波就曾曬出保釋金單據,發長文稱唐爽在媒體采訪中妄顧事實、以小人之心揣測周立波之前製止他叫朋友幫忙,稱唐爽誣陷想推卸責任,“你臆斷為我沒有履行承諾,還編造了一出無論是事實還是邏輯都難以自洽的陰謀詭計。”並稱唐爽添油加醋,問心無愧嗎?文末再次質問唐爽:“你號稱年輕的“科學家”,難道不知道以事實為依據去探究真相嗎?作為案件當事人,你難道不知道必須為自己的一言一行負法律責任嗎?”


周立波發長文並曬出相關證據

周立波原文:

三揭唐爽謊言:為你交保釋金晚了幾小時,卻被誣陷為想推責任給你,你問心無愧嗎?唐爽在媒體采訪中妄顧事實、以小人之心揣測我之前製止他叫朋友幫忙,而我太太胡潔沒有一起給兩人同時交保釋金,是為了給我留足夠的時間把責任推給他。他還杜撰我保釋出去之後跟記者說:“槍支是合法的,毒品不是我的,車上還有其他人”。胡潔給你交保釋金,以及法院後來退還胡潔的保釋金的單據都在這裏(見圖片),她當時是在雙方律師的陪同下先後給我們倆辦的取保手續,程序複雜,必然有先後次序。我們同一天取保,前後也就相差幾個小時,就被你臆斷為我沒有履行承諾,還編造了一出無論是事實還是邏輯都難以自洽的陰謀詭計,這種好心被當驢肝肺的現代版“農夫與蛇”的故事,每每想起都讓我們心寒,也讓很多網友所不恥。 2017年1月20日,有很多目擊者和媒體報道都可以證明,周立波走出警局隻說了“槍是合法的”,沒任何一句言語說到你唐爽。而到你口中就變成了周立波被保釋之後,出去對媒體說:“槍支是合法的,毒品不是我的,車上還有其他的人”。這些添油加醋的說法,你問心無愧嗎?你號稱年輕的“科學家”,難道不知道以事實為依據去探究真相嗎?作為案件當事人,你難道不知道必須為自己的一言一行負法律責任嗎?

老農夫 發表評論於
三隻狗 互咬 滿嘴毛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五次郎 發表評論於 2018-07-19 08:16:05
周立波扯這些屬於顧左右而言他。
警察攔車檢查啥的沒啥關係,反正已經不起訴了。
關鍵是唐爽連篇累牘出示的各種文件,嚴厲指控周立波兩口子:

1、逼唐爽做假證陷害某某達到猖狂程度須唐爽律師出律師信阻止。(有出示律師信)

2、唐爽說DNA檢查他沒事單毒品包裝袋上有周立波的DNA痕跡。 (有出示DNA報告),而周說自己沒DNA在證物上卻不出示DNA檢查報告,這是多好的自清機會啊,出示了也沒啥損失啊,幹麽不出示?

3、唐爽說周立波老婆胡潔告訴他毒品是一個京劇演員XX給周立波搞的,明顯指周立波吸毒,同時指明周立波說毒品是某某連槍一起栽給他的說法不實。

對以上幾點,周立波不去控告唐爽,卻扯如何攔車的無關緊要的細節浪費大家的時間模糊焦點。明顯就是要觀眾們忽略他吸毒的嫌疑。
fonsony 發表評論於
丟、警察問、當然會說可以、難道你可以說N0嗎一
91468 發表評論於
真是某某的槍和毒品,案子應進入審理程序,那時某某就會出庭講明情況,又何苦現在在國內查尋。不知周立波到底是怎麽想的。
beyond-sky 發表評論於
周立波有人品?拉倒吧!唐爽沒有出庭作證就是救了他一命,他還恩將仇報,血口噴人,汙蔑好人!假如唐爽出庭證明他當時是同意搜車的,周單憑非法持毒就可以被定罪。說某某陷害他,更是無中生有。他還在美國的時候為什麽不說這個事,不起訴某某?回到中國才在哪裏狂叫,分明就是誣陷!
91468 發表評論於
周立波保釋出來說:莫虎是多年的老朋友,是我家的律師。有視頻,多少證據說多少話吧。
Bslrim 發表評論於
都散了吧,兩邊咬半天,還是一早我說的結論。

毒品和槍是周的,有可能是某某幫忙弄到的或者周自己的。
莫虎坑了周一大筆,是某某推薦的
唐爽和某某有關係
五次郎 發表評論於
周立波扯這些屬於顧左右而言他。
警察攔車檢查啥的沒啥關係,反正已經不起訴了。
關鍵是唐爽連篇累牘出示的各種文件,嚴厲指控周立波兩口子:

1、逼唐爽做假證陷害某某達到猖狂程度須唐爽律師出律師信阻止。(有出示律師信)

2、唐爽說DNA檢查他沒事單毒品包裝袋上有周立波的DNA痕跡。 (有出示DNA報告),而周說自己沒DNA在證物上卻不出示DNA檢查報告,這是多好的自清機會啊,出示了也沒啥損失啊,幹麽不出示?

3、唐爽說周立波老婆胡潔告訴他毒品是一個京劇演員XX給周立波搞的,明顯指周立波吸毒,同時指明周立波說毒品是某某連槍一起栽給他的說法不實。

對以上幾點,周立波不去控告唐爽,卻扯如何攔車的無關緊要的細節浪費大家的時間模糊焦點。明顯就是要觀眾們忽略他吸毒的嫌疑。

91468 發表評論於
周立波在王誌安訪談中清清楚楚提到唐爽接受某某3萬5千美金律師費,之後唐才出來的並否認此事。有因可循的。是誰不“跳”出來,等著國稅局呀。然後周又提到某某在杭州給了唐十萬,又在成都給唐買房子,在唐堅決否認後,周至今沒有提出任何證據。
haiwaiyouzi 發表評論於

下麵這二個帖子說的很到位,一針見血 !

行道堂主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22:27:26
明顯是唐爽收人錢財後給人當槍,誣陷周立波。
January2016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20:34:12
周立波回國後,
一直針對某某,
根本沒提到唐爽。
不明白唐爽為什麽突然跳出來,
很奇怪。


新技術移民 發表評論於
看來周的海內外水軍很龐大啊,她老婆做局的能量不小,真人精。
zhichi 發表評論於
還有那幾句話我記得唐說是胡潔說的,好像有胡潔錄像。反正這兩個人都隻說對自己有好處的話。
zhichi 發表評論於
錄音沒有非法一說,我們去談判經常發現對方偷偷錄音。當年克林頓彈劾案也是偷偷錄音。沒有辦法。很多刑事案也是用透露,比如UCLA著名教授性侵案。 但好像有些會被律師利用令法庭不能使用。
黃昏微醉 發表評論於
論人品,周比唐更可信。唐就是個為了個人利益,什麽情誼,信義都可以拋棄的小人。現在中國這種學者很多,像那些所謂的叫獸們,磚家
beyond-sky 發表評論於
隻要當事人同意,可以搜。如果心中沒鬼,為什麽不讓搜?
lovNordstrom 發表評論於
美國法律,沒有search warrant,警察沒權利搜。

hachimada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23:56:16
周說:“如果問我,我是不會讓搜後備箱的”(大意)。但是,為什麽?如果不知道後備箱裏有問題,又不熟悉美國法律程序,為什麽不讓搜?為什麽責怪唐允許搜車?從邏輯上說,如果不知道後備箱裏有罪證,那就應該讓警察隨便搜好了,反正也搜不出什麽。對嗎?
cwings 發表評論於
而到你口中就變成了周立波被保釋之後,出去對媒體說:“槍支是合法的,毒品不是我的,車上還有其他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過唐的采訪,周立波這個指責是不對的。
唐的原話是說周國內的律師說的這句話。至於這個律師是不是自己跳出來瞎說,還是受周老婆指示這麽說的,就不清楚了。
唐認為是周老婆指示國內律師這麽說的。
江湖行走 發表評論於
樓下英明,正好證明了周心裏有鬼。
無論唐爽轉沒轉警察的話,周讓不讓搜,最後隻能被搜,無非是需不需要申請搜查證的問題。
hachimada 發表評論於
周說:“如果問我,我是不會讓搜後備箱的”(大意)。但是,為什麽?如果不知道後備箱裏有問題,又不熟悉美國法律程序,為什麽不讓搜?為什麽責怪唐允許搜車?從邏輯上說,如果不知道後備箱裏有罪證,那就應該讓警察隨便搜好了,反正也搜不出什麽。對嗎?
江湖行走 發表評論於
******zhihu***/question/284876873
不知道知乎如何防水軍的? 做得顯然比這裏好。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唐確實不象個好人,
否則怎麽會跟周這種大壞蛋一起被警察叔叔捉住?
XiaoL 發表評論於
唐人品低劣,還一口一個別人是戲子,說自己是做學問的,笑死人了!周一開始沒有
半點針對他,他突然自己跳出來,不知道有什麽背景原因。反正弄得自己一聲騷臭,
自找的活該。
風浪 發表評論於
周立波真是不識好歹。其實你聽了一下錄音。就不難聽得出,唐爽實際上是無用無棱兩可的答應來幫周立波忙。做這個錄音的時候唐爽和周立波還沒有翻臉。所以。唐爽的回答都是很含糊,因為唐爽知道。如果他做假供他的罪比周立波還要大。但如果把真實講出來又會讓周立波有牢獄之災。所以他隻能用模糊的回答。反正這一次周立波聰明反被聰明誤。不懂得舍去。也不懂得感恩。大家放長雙眼來看吧!如果他繼續糾纏下去他會輸的很慘。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401.king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20:19:43
雖然俺也想知道那塊手表到底是35萬,還是2000美元。哈
----------------------------------------
應該是買的時候35萬,咱也不知道是人民幣還是美金,咱見識淺,私以為,算是rmb吧,美金嚇死人了。現在唐博士認為是舊表,給合了一個2000美金。
唐博士倒是不傻,沒說他那個舊3D打印機現在能合多少錢?
beyond-sky 發表評論於
周十分無恥,偷錄音誘供,從頭到尾就是他在那裏發問,引唐進圈套。即使如此,也聽不出唐說了跟他後麵說法有根本矛盾的地方,很多話,包括唐沒有翻譯警察問他的問題等等,都是周自己說的。在周不懂英語的情況下,唐絕對不會不幫周做翻譯。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91468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20:43:55
樓下幾位提到手表,知道35萬,應該記得周說是自己帶過半年後送給唐的吧。至少半年,再說我也覺得無聊了。
---------------------------------------------------
把您帶了三十年以上的百達翡麗送給我們吧。我們絕不嫌棄。
好表不貶值,明白?
行道堂主 發表評論於
明顯是唐爽收人錢財後給人當槍,誣陷周立波。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telomere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14:45:50
二少爺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14:35:26

謝謝你的信息,我的意思不是你的英語解釋,我是說這個是英文解釋了,這個一看就是法律用語,就是英語是母語的普通人都寫不出來的,更不可能是老中寫出來的英語了。不過能用來做法律證據,我就不能理解了,我拿把槍對著你,讓你說一段來錄音下來遞交法庭然後被采納?
============================================
證據分直接證據和 Environmental Evidence(間接證據),法庭當然會考慮這個錄音。
GG2006 發表評論於
很明顯叫獸替鬼幹事...小心把鬼給暴露了...
meimei1229 發表評論於
我 一開始就認為這次周是被陷害的,唐肯定是說謊了,因為他誤認為周想嫁禍於他,其實不然。
history789 發表評論於
唐爽說周立波的錄音是剪輯過的。那麽唐一定刻骨銘心地記得當時通話中某些非常重要的話沒有出現在周立波的錄音裏麵。你應該立馬回應出哪些重要的話被周立波給剪掉了才符合正常邏輯是嗎?而你卻虛張聲勢地說要去報警。否則你就是在說謊。唐是一個十足忘恩負義的小人
zgzflm 發表評論於
這件事一出來,俺就覺得唐是個讀書人而且是個有成就的讀書人,就覺得做學問的人怎麽跟那種小癟三攪在一起?所以都不是什麽好人。
91468 發表評論於
周立波說唐在杭州接受了某某十萬,證據呢?成都的房子?證據呢?胡潔不是說已拖美國律師起訴唐嗎?起訴了嗎,走法律程序吧,口水戰打得夠長了。樓下幾位提到手表,知道35萬,應該記得周說是自己帶過半年後送給唐的吧。至少半年,再說我也覺得無聊了。
January2016 發表評論於
周立波回國後,
一直針對某某,
根本沒提到唐爽。
不明白唐爽為什麽突然跳出來,
很奇怪。
401.king 發表評論於
建議唐博士舉白旗認輸,糖粉們也不要再替他洗地了。這樣才能聚焦下一個主題:如某某是否設局陷害周?毒品的真像是什麽等等。
那些一麵說周轉移視線,一麵又幫唐洗地的,到底什麽居心啊?
雖然俺也想知道那塊手表到底是35萬,還是2000美元。
血刀老祖 發表評論於
周明顯是發現自己中招了才出此下策。兔子急了還咬人呢!唐如果不受人指使出來攻擊周,這種錄音周根本沒機會拿出來。再說唐如果行得正,人錄音也抓不到把柄。
江湖行走 發表評論於
周就是一下作的戲子,跟他做朋友什麽後果唐爽的例子很清楚了。
lhy86 發表評論於
站唐爽一邊。唐說過,周兩口子是戲子,錄音明顯是下套錄的,兩口子都是壞人。
大熊Nick 發表評論於
聽錄音就知道當時的情景,周準備好錄音設備,然後不斷用話”誘導”唐往自己編排好答案裏走,周也太陰險了,不過看看周之前做的事情:吸毒,把前老丈人打殘,對有提攜之恩的關棟天反臉。唐和這種人交朋友!嗬嗬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blog.wenxuecity***/myblog/74336/201807/23121.html
---------------------------------------------------------------
小唐,看看這個左擁右抱的地點,是不是周家?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richelle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15:53:11
唐,你帶的35萬的手表是你胡阿姨在香港拍來的,你全身上下的衣服也是你胡阿姨帶你在伊勢丹百貨商場買的,你要點臉行嗎?
------------------------------------
小唐,有知情的出來了。你倒是說說,iPhone配件難道是帶鑽的?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12:57:47

周在國內的勢力很大,他是名人。會把唐搞得很臭。
周會動用一切力量。但周根本就是個壞蛋。
--------------------------------------------
周是名人,但他黑的人大家未必會同意。忘記當時立波有難,八方點讚了?
現在是唐不用人搞,自己就散出繞地球三圈的氣味。反觀周說話,偏離事實不遠。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江湖行走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17:13:20
著急的話去警局查詢。你算個屁啊報警還得通知你。
------------------------------------
小唐的馬甲終於忍不住飆髒話了。瓜娃兒,來兩句四川話聽聽。
丹佛 發表評論於
我想唐爽是沒想到周立波會這樣裝傻跟他打電話,如果周不是有備而來,絕對不會錄音的。就像是說“走來走去”,難道周不知道唐沒有走來走去嗎?他為什麽還這樣問呢?明顯是在“誘供”
iBear 發表評論於
當時他們是一夥的,為了打贏串供的話也是可能的。
現在鬧翻了,又成了證據,哈哈
小二兒 發表評論於
這個周立波不地道,錄音中他也很慌張,唐很沉穩,心中沒有鬼。周是個愛占便宜的小人,清白的朋友受你連累你律師費應該出啊,你不旦不出還為了自己利益瘋狗亂咬人。
大熊Nick 發表評論於
一個吸毒者說的話做的事,誰信?
臨水而棲 發表評論於
樓下真是雙重標準,允許自己忘恩負義,不允許別人保護自己,這裏的人稱都是泛指啊
gamlastan 發表評論於
周立波都錄了音了。跟這樣的人做朋友,真是夠惡心的了。看過王誌安采訪唐爽,也看過王采訪周立波。更相信唐爽說的。
401.king 發表評論於
看來法官的判決是正確的。唐說周同意搜車的話如果是真的,那他在法庭上就做了偽證。別告訴大家唐回國了沒作證才使得周脫罪的,從案發到唐被撤訴有半年時間,唐不可能在法庭上沒作過證。
臨水而棲 發表評論於
錄音的時候還是莫虎當律師,所以不會是存在為了關於搜車合法與否法庭留證套取證詞。
周在事情發生以後不久就覺得事有蹊蹺,錄音最後也表述了,所以電話錄音還原當時場景(如果錄音是真實的),以防將來之需。他們是人精毋庸置疑,這種時候即使是一般人也可能如此保全自己。
唐應該撒謊了,看他視頻的肢體語言,一目了然。
小雪天天 發表評論於
這個錄音是拚接的,胡潔總導演越來越高明了
田丁 發表評論於
周立波不但與唐爽談警察攔車有錄音,他把唐爽幾年前在上海看病的簡單微信交流也保存至今,可見這個人的心機。
江湖行走 發表評論於
著急的話去警局查詢。你算個屁啊報警還得通知你。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忽然俺有很強的預感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17:04:58 唐在微博上說周的這段錄音是剪輯合成的,他將做報警處理
-------------------------------------------
兩天過去了,等啥呢?籌借律師費,好請莫大律師?
忽然俺有很強的預感 發表評論於
唐在微博上說周的這段錄音是剪輯合成的,他將做報警處理
kai2002 發表評論於
唐爽的確是炮灰,自己跑上來送死,同時得到個不義的名聲。
GeorgeInCA 發表評論於
錄音是事後要唐做偽證的準備工作之一吧? +1
supernova13 發表評論於
周立波夫婦的缺點是不了解美國,比如他們認為警察半夜跟車很奇怪,覺得“綠眼睛”警察是受人指使,被莫虎斬20萬還稀裏糊塗,也不了解某某保持沉默應該是聽律師的勸告,所以才誤以為某某是故意設局陷害他
KkQq 發表評論於
局麵專訪胡潔,可信度比較高, 邏輯性很強. 相信胡潔
SM2000 發表評論於
要是現場全程錄音也許可以參考。而文中提到的錄音隻能誤導公眾。
江湖行走 發表評論於
周立波這廝也是煞費心思,剪輯音頻也敢拿出來曬。
1)是在什麽目的下去錄音?正常人和朋友對話要去錄音麽?
2)前半段的錄音基本上都是周自己再說再剪貼上唐的“嗯”,不是正常對話。
3)自己在後半段居然說車後座放不下包,那個包的照片不就在後座麽,完全放得下!
4)說唐在走來走去明顯和事實不符唐也反駁了。
唐應該用這個錄音去告周誹謗。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錄音是事後要唐做偽證的準備工作之一吧?

唐很可能沒有一開始就堅決拒絕做偽證。
xiaoji 發表評論於
槍是誰的應該很好查,事情怎麽會弄的那麽複雜?從槍的號碼上查一下當時是誰買的,不就清楚了嗎?
x瀟瀟 發表評論於
周立波交友不慎。相信他被下套了。唐爽可能是下套的參與者。
hotpinklady 發表評論於
我感覺某某把槍和毒品放在周的包裏,並非想報複而是要巴結他,沒料到被警察搜車。周立波吃了個大虧,惱羞成怒,認定是某某陷害他,從而進行報複,其實未必。
hotpinklady 發表評論於
agree 錄音合不合法,能不能上法庭是另一回事

周立波的錄音不能上庭當證據用,但是可以說明一些問題。
zootopia15 發表評論於
supernova13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15:17:28
某某好心把槍塞波波包裏讓他帶回家玩,沒想到被抓。三方為了自保,產生些摩擦和誤會,導致波波冤枉某某,唐爽冤枉波波,波波恨唐爽忘恩負義....其實三人都沒有大錯,隻有莫虎是壞人。

接近正解。莫大律師也未必是壞人。職業使然。
jelous 發表評論於
其實糾結於是否聽懂接受檢查沒意思。沒聽懂反而應該是好事,律師不就按此辯護的嘛。如果聽懂了不接受檢查,結果更壞,警察可以得到檢查令強製檢查,律師也不可以此為辯護了。
baydad 發表評論於
某某好心把槍塞波波包裏讓他帶回家玩,

=================
某某應該知道這是不合法的。

從現在來看,他行事謹慎。 這樣的事不應該做。

他是三個裏麵唯一不出來說話的。當然他可能有他的其它原因。但如果他出來說話的話,事情會明朗很多。
bluetag 發表評論於
錄音合不合法,能不能上法庭是另一回事,但這個錄音清楚表明唐在采訪中撒謊了,這能否認?
baydad 發表評論於
自己的車裏會平白無故多出槍和毒品
自己還一無所知?!
而且某某和唐爽都是和周扒皮有過厚交的人

======================
這是為什麽周說是陷害。

周說和某某隻見過八次麵。不是深交。
supernova13 發表評論於
某某好心把槍塞波波包裏讓他帶回家玩,沒想到被抓。三方為了自保,產生些摩擦和誤會,導致波波冤枉某某,唐爽冤枉波波,波波恨唐爽忘恩負義....其實三人都沒有大錯,隻有莫虎是壞人。
stapler123 發表評論於
這周立波把什麽都說清楚了,圖什麽? 要流量?
sevenfish 發表評論於
各州對錄音看法不同。看一下《傲骨賢妻》 A good wife,說律師故事。裏麵就是有一集,律師把當事人騙到另一個州,那裏隻要談話雙方一方同意錄音,就可以作為證據。周立波這個行為,他沒有拿到法庭作為證據。

我猜測:警察抓周立波的時候,一定佩戴對講機一類現場錄音設備。這應該也是最後周能給無罪釋放的依據。警察全程都在和唐爽交流。
DZ1020 發表評論於
自己的車裏會平白無故多出槍和毒品
自己還一無所知?!
而且某某和唐爽都是和周扒皮有過厚交的人
這些人為了所謂的“陷害”
會繞一大圈 又是“送禮” 又是“各種幫忙”的陷害?!
這是哪個正常人會幹出來嗎?!
還串通美國警察?半路攔截?
尼瑪
周扒皮為了洗白自己也是無所不用其極了
91468 發表評論於
律師還提出,盡管訴狀中檢方曾表示,坐副駕駛上的唐爽曾在執法過程中充當了翻譯的角色,但檢方未能夠傳召唐爽和執法警察出庭左證,因此沒有足夠證據證明,周立波理解並同意了警方的搜捕。
周立波的話不能輕信吧
telomere 發表評論於
二少爺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14:35:26
telomere
如果你是在海外的應該很容易Google吧?我貼的都是州法,不是我的“英語解釋”
還有這些錄音可以作為法律證據,州法裏也有。

謝謝你的信息,我的意思不是你的英語解釋,我是說這個是英文解釋了,這個一看就是法律用語,就是英語是母語的普通人都寫不出來的,更不可能是老中寫出來的英語了。不過能用來做法律證據,我就不能理解了,我拿把槍對著你,讓你說一段來錄音下來遞交法庭然後被采納?
二少爺 發表評論於
telomere
如果你是在海外的應該很容易Google吧?我貼的都是州法,不是我的“英語解釋”
還有這些錄音可以作為法律證據,州法裏也有。

問題是現在是輿論戰,我覺得周夫婦原來針對的是莫虎和某某,唐這時候跳出來真是有點不知所謂。
我原來還很同情他,覺得一個讀書人怎麽卷入狗血劇,現在看來是他參與很深。
telomere 發表評論於
周立波打贏官司隻是程序正義,並不能消除國人對他違法攜帶毒品和吸毒的懷疑,為了錢程,肯定要跳出來演這麽一出,哪裏知道對方的莫虎和唐這麽認真,或者是他們倆受了xx的指示這麽認真吧
llzhu 發表評論於
好無恥的周,剪輯出來的音頻也好意思拿出來。局麵主持人問他,你吸毒嗎?他就在那邊笑邊說,我怎麽可能吸毒呢?真是撒謊不眨眼的人。他前妻當年曬他吸毒的視頻還在油管上呢。
專門打你臉 發表評論於
周立波這個上海癟三,成功地把公眾的注意力從他有沒有吸毒,轉移到唐爽身上。但周立波就是避而不談吸毒的問題,不僅有毒品,還有吸毒的器具都在包裏
telomere 發表評論於
在ny和nj或者說參與的一方同意你錄,你也能錄,但是我不覺得這種錄音能用上法庭,譬如周立波的這種錄音
telomere 發表評論於
好吧,你的英語解釋我看了,ny和nj隻要你是參入方可以錄音不違法,但是這種錄音肯定不能用在法庭上麵去
二少爺 發表評論於
California's wiretapping law is a "two-party consent" law. California makes it a crime to record or eavesdrop on any confidential communication, including a private conversation or telephone call, without the consent of all parties to the conversation. See Cal. Penal Code § 632.

加州就不允許單方麵錄音
telomere 發表評論於
二少爺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14:15:16

你錯了,這個方麵沒有聯邦法,美國各州的法律規定不一樣,在紐約和新澤西規定的是談話人的一方可以自己錄音,不需要征得對方的同意

這個我需要了解,但是我肯定可以肯定,這種錄音的東西,法庭是不會承認的
二少爺 發表評論於
普一下法:
New Jersey Wiretapping Law.
New Jersey's wiretapping law is a "one-party consent" law. New Jersey makes it a crime to intercept or record an in-person o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unless one party to the conversation consents.

New York Wiretapping Law
New York's wiretapping law is a "one-party consent" law. New York makes it a crime to record to record or eavesdrop on an in-person o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unless one party to the conversation consents. N.Y. Penal Law §§ 250.00, 250.05.
二少爺 發表評論於
telomere 錯了,美國不能不通過對方同意就錄音,除非是你提前告訴你要錄音,別人沒異議或者法庭同意你去偷偷錄某個人的說話,照你這說法,以後我們和誰談話都能悄悄錄音而且合法了,這怎麽可能?
------------------------------------------------

你錯了,這個方麵沒有聯邦法,美國各州的法律規定不一樣,在紐約和新澤西規定的是談話人的一方可以自己錄音,不需要征得對方的同意。
但是有幾個州是必須事先通知對方的。
但如果你不參與對話,是不可能錄取,這屬於竊聽。
telomere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14:12:01
現在警察身上都帶攝像頭有錄音

這是法律規定警察必須帶,他們是執法人員,當然可以戴,而且他們的錄像錄音都有法律效應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現在警察身上都帶攝像頭有錄音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周首先指著唐和某某陷害他,這是口水戰的起因。


telomere 發表評論於
老板把你叫到辦公室和你談話,你悄悄錄音,你看看你的錄音能不能交上法庭,法庭承認不。
telomere 發表評論於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14:03:05

iphone 就有錄音功能,隨便用,難道大眾均違法?

公眾場合當然可以,你去和一個人談話,你錄音試試你是不是違法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從錄音來說,唐爽是在撒謊。第一,他承認了當時都是他在回答警察的話,這跟他後來說都翻譯給周立波是完全不同的。第二,他承認了他不知道包放在哪裏,這與他後來說包在駕駛座後座上明顯不同。
91468 發表評論於
當時現場有四人,周,唐,兩個警察,還有訴狀,何況錄音隻提到後備箱,前麵的搜車搜包都沒提到,槍在包裏搜到的,警方出示的照片是包是在後座上,周說是警察在後備箱找到卻放在後座上照相。其實網上來討論案情,離開法庭的文件就是口水戰。以前不知到周,看了他的訪談視頻,說話不靠譜,否則莫虎也寫不了二十多頁的訴狀。莫貪錢你可以訴他,但不可以汙蔑。
洗金岩 發表評論於
唐爽回應周立波夫婦:錄音係剪輯合成 將報警處理
***ent.sina******/s/m/2018-07-18/doc-ihfnsvyz6721539.shtml
fonsony 發表評論於
某某的談話被週偷錄、、那時還是朋友被捕後就翻臉了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telomere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13:57:25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13:49:39 localappleseed 發表評論於 2018-07-18

不違法,法律規定是錄音者必須得到通話方的至少一方的同意,這裏就是周本人。
如果周未經過同意錄另外兩人 A 和 B 的通話內容,屬於違法。周的錄音可以用在法庭上。

錯了,美國不能不通過對方同意就錄音,除非是你提前告訴你要錄音,別人沒異議或者法庭同意你去偷偷錄某個人的說話,照你這說法,以後我們和誰談話都能悄悄錄音而且合法了,這怎麽可能?
======================
iphone 就有錄音功能,隨便用,難道大眾均違法?
hutu98 發表評論於
Federal law permits recording telephone calls and in-person conversations with the consent of at least one of the parties. See 18 U.S.C. 2511(2)(d). This is called a "one-party consent" law. Under a one-party consent law, you can record a phone call or conversation so long as you are a party to the conversation.
shambles 發表評論於
周立波這幾天打壓唐爽就是讓他靠邊站。他閉嘴,就沒什麽他事情了。他腦子不清楚。周隻不過讓莫虎和那個某某把打官司的錢吐出來補償周立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