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籍癌末爺爺到美探親 搭郵輪出遊卻遭遣返(圖/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打印本新聞 (被閱讀 次)

原文鏈接>>



美國陸軍國民兵飛行員麥克狄維特全家接受媒體訪問。圖截自ABC電視台畫麵



派駐密蘇裏州的美國陸軍國民兵(Army National Guard)飛行員麥克狄維特(Joseph McDevitt)指出,他的中國籍嶽父是癌末患者,胃髒已經整個切除,飲食不便,持效期十年的觀光簽證到美國探望外孫外孫女,打算做為人生最後告別,卻在闔家搭乘嘉年華郵輪(Carnival cruise)到巴哈馬度假返美時,21日回到佛羅裏達州傑克森維爾(Jacksonville)港口準備入關時,遭到聯邦海關與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滯留盤查並予以隔離,迄今毫無音訊,可能已經遭到遣返。

三代美軍家庭出身的麥克狄維特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專訪時說,海關與邊境保護局21日把一家老小全都滯留盤查超過一小時之久,“我跟家人為國家做了很多事,但國家卻這樣對待我的家庭,讓人難以置信。”

影片來源:ABC電視台

麥克狄維特的妻子章嘉(Zhengjia,音譯)來自中國,結婚之後入籍成為美國公民,兩人育有年齡分別為四歲與三歲的一雙兒女。

章嘉的父親崔元峻(Yuanjun Cui,音譯)與母親王華(Huan Wang,音譯)2017年12月前持可多次出入境的10年效期B1/B2觀光簽證進入美國,到密蘇裏州探望獨生女章嘉以及外孫外孫女,原訂6月19日返回中國。

崔元峻是癌症四期患者,胃髒已經切除。麥克狄維特說,嶽父是癌末病人,這趟到美國是希望在生命盡頭能跟親人做最後的道別。

麥克狄維特夫妻帶著兩個孩子以及嶽父嶽母,一行人浩浩蕩蕩參加為期四天的嘉年華郵輪巴哈馬旅遊,5月21日回到佛州傑克森維爾港口時,全家人卻都遭到海關與邊境保護局滯留盤查。

麥克狄維特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全家人一起被滯留時,邊境局人員不準他聯絡律師,也不準他對外聯絡,“唯一他們允許我聯絡律師的方法,就是要我把家人通通留下,我一個人單獨過海關入境。”

他說:“我是密蘇裏州國民兵的阿帕契(Apache)飛行員,我弟弟也是阿帕契飛行員,父親則是美國空軍退役,祖父更是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加入海軍陸戰隊,我們家人為國家付出這麽多,難道這就是他們回報我們的方式嗎?他們是用棄之如敝屣的方式對待我們。”

章嘉哽咽接受美國廣播公司訪問時說,父母到美國一切合法,並沒有做錯任何事,“他們在美國就是花錢消費而已。”

麥克狄維特說,後來妻子與孩子都獲得釋放,卻一直沒見到嶽父嶽母,因此他們隻好在佛州找旅館住下,等候消息,卻完全得不到任何音訊。他說,嶽父嶽母身上並沒有帶錢,如果被遣返回到中國,家裏鑰匙也沒帶在身上。

麥克狄維特表示,上周一家人搭乘嘉年華郵輪準備出發時,嶽父嶽母一上船就被船方人員盤問才獲準出航,旅程途中他則被船務人員四度叫去詢問,要求提供證件,也被告知“可能有問題。”

他說,如果兩位老人簽證有問題,船方當初就不應該讓他們出遊,“我寧可損失已經付好的郵輪花費,也不願意失去家人。”

美國廣播公司報導,海關與邊境保護局並未針對這起事件提出說明。

麥克狄維特家人的律師蘇珊‧派伊(Susan Pai)接受地方電視台WJXX訪問時則說,崔元峻與王華遭到非法滯留,他們的綠卡申請案件在他們搭乘遊輪期間遭到駁回,但兩人的觀光簽證應該仍然是合法有效的才對。


守仁老王 發表評論於
沒人性。嶽父將死,準備接嶽母來同住不是很正常嗎?


胡小海 發表評論於 2018-05-24 03:15:51
回複網友評論 POTPRC -----------
不是說人生最後告別嗎, 申請綠卡幹嘛?
-----------------
人生最後告別啊!就是說要一直待在這裏到死啊!否則要是回國了,下次還要來人生最後告別呢。
(發自我的文學城離線瀏覽器)
胡小海 發表評論於
回複網友評論 POTPRC -----------
不是說人生最後告別嗎, 申請綠卡幹嘛?
-----------------
人生最後告別啊!就是說要一直待在這裏到死啊!否則要是回國了,下次還要來人生最後告別呢。
(發自我的文學城離線瀏覽器)
zuschauer 發表評論於
這家人的說法自相矛盾
側衛1 發表評論於
這事跟三代軍人有啥關係?跟三代清潔工是同等待遇啊。這男的說話太情緒化了,女的來抱怨還差不多。



youknow 發表評論於
H-1B是非移民簽證,但是可以有移民傾向,所以以H-1B身份在美國申請綠卡後,H-1B本身仍然有效,可以以H-1B身份出美國並再以H-1B身份返美。B-2探親觀光簽證不可以有移民傾向,所以他們一旦在以B-2身份待在美國期間申請了綠卡,B-2簽證就作廢了。
zhichi 發表評論於
人情是幹什麽用的,就是這個時候用的,海關不是東西。
hotpinklady 發表評論於
可能問題就出在申請綠卡。一旦申請綠卡原來的探親簽證就作廢了。
國色 發表評論於
美國是最沒有人道和人權的國家,那些讚美者就哭泣去吧。
harry-1092 發表評論於
誰為老人治病買單?
方家胡同 發表評論於
說人家為了免費在美國看癌症的人,別嘴上太缺德。不是原發性的,而且已經轉移的癌症患者,一般醫院不收。
什麽時候能移民誰都無法預估,再加上申請保險等都要花費時間,癌症患者能等嗎?
凡夫俗子零零壹 發表評論於
美國沒人權也沒人性,為什麽還非要跑這來呢?他們一家為什麽不肯留在有人權又有人性的地方?
--------

人家來美投靠女兒也要噴?冷酷無情。
小二兒 發表評論於
想要美國為你的癌症買單,算盤被發現,美國說滾。過期飛行員·又怎樣。
smeagolrocks 發表評論於
北京仁正在請示中宣布如何回複此婁問題。

—————————————————————-

lovNordstrom 發表評論於 2018-05-23 15:30:28
美國沒人權也沒人性,為什麽還非要跑這來呢?他們一家為什麽不肯留在有人權又有人性的地方?

北京仁 發表評論於 2018-05-23 11:39:10 兩位老人能平平安安回到天朝就好,如果被先投入‘非法移民’收容所遭受驚嚇又不容許和家人見麵,加上身體有病,人錢兩空地被遣返回去後一時想不開。。。。這個外嫁女可是遺憾終生地
嗨,黴國沒人拳也沒人性啊
沒事逛逛88 發表評論於
一開始還挺同情的,看到最後一句才知道原來他們在申請綠卡,當然海關會懷疑有非法移民的傾向。剩下就看打苦情牌能否起作用了。
jmszuo 發表評論於
一旦申請綠卡,等待期間,其他簽證失效,在美等待,如果離境,必須申請AD返回,無AD則變成返美無鑒證及自動放棄綠卡申請。事情就這麽簡單。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他們不應該欺騙移民局。所以他們有錯在先。
soldanella 發表評論於
單純地出個主意。
如果這位爺爺想坐郵輪的話,可以從上海港出發,各種郵輪都有,還有環遊全球的超豪華郵輪。
中國現在這些不僅都有,而且隻要有錢,服務質量相當頂尖。比如套房客人有單獨遊泳池和270度觀景台。國內有錢人太多了,郵輪市場的商機早被發現和挖掘了。
從國內上船,可以免除老人到美國的旅途勞頓。鑒於老人的身體狀況,孩子回國陪伴旅遊要方便得多。
lovNordstrom 發表評論於
美國沒人權也沒人性,為什麽還非要跑這來呢?他們一家為什麽不肯留在有人權又有人性的地方?

北京仁 發表評論於 2018-05-23 11:39:10 兩位老人能平平安安回到天朝就好,如果被先投入‘非法移民’收容所遭受驚嚇又不容許和家人見麵,加上身體有病,人錢兩空地被遣返回去後一時想不開。。。。這個外嫁女可是遺憾終生地
嗨,黴國沒人拳也沒人性啊
香水百合 發表評論於
美國沒錯 移民局沒錯 錯在這家人
lovNordstrom 發表評論於
會哭的孩子有奶吃。你看她自費讀書然後嫁美國大兵,大約也能看出來這人是怎麽回事了。

帥哥123 發表評論於 2018-05-23 11:10:32 這些人不看要求,出了事就怪美國法律無情,這跟你給美國做多少貢獻有一毛錢關係嗎?綠卡申請期間禁止離開美國不知道嗎?
lovNordstrom 發表評論於
她或許覺得她嫁了美國大兵,一切規定都不用看了。
lovNordstrom 發表評論於
我記得我曾經研究過,當時我拿H1B visa的話,cruise從加勒比海國家回來是會有問題的。隻不過cruise通常管的不嚴,很多人take the risk去了也回來了。如果F1是可以的。
方家胡同 發表評論於
是非曲折自有法律規定,在此討論也無濟於事。但是美國移民局的服務態度惡劣是明擺的事實。
小築臨溪 發表評論於
申請綠卡期間出境再入境時有被拒的風險
phantomoftheopera 發表評論於
亂用同情心會給別人錯誤觀念。很多時候大家討論分析問題,明白原由,可以引以為戒。
------------------
TraderJo 發表評論於 2018-05-23 13:57:52
這裏那麽多比移民局還牛還狠的人,真是煩人!有點同情心好不好?!
雲在天上 發表評論於
海關有翻譯。
青山留夕陽 發表評論於
無論何種情況,如果老人不會英文,海關設法通知家人是天經地義的事,這是基本的人道和人權。
美國怎麽了?
TraderJo 發表評論於
這裏那麽多比移民局還牛還狠的人,真是煩人!有點同情心好不好?!
雲在天上 發表評論於
2017年12月前持可多次出入境的10年效期B1/B2觀光簽證進入美國,到密蘇裏州探望獨生女章嘉以及外孫外孫女,原訂6月19日返回中國。

———

旅遊有簽證入境沒有往返機票一般不準入境。所以,買的是往返機票,等入了境,又申請綠卡。
逐風 發表評論於
很多人不知道在美國移民程序的概念中,身份“status“和簽證”visa“完全是兩回事。身份是指你以什麽移民身份呆在美國,是移民局管的。簽證是指你如何進出美國,是國務院管的。比如你用F1學生簽證進入美國,而且是以F1身份呆在美國,那麽你如果出境就隻能以F1簽證回到美國。有些學生畢業後找到工作,把F1的學生身份改變為H1的工作身份,如果一旦出國就會有麻煩,因為你沒有相應的H1簽證。這兩位以B1B2身份進入美國,一旦申請了綠卡,身份就不一樣了,所以如果還是以B1B2簽證回美國就會被移民局扣押。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俺是覺得,如果你的綠卡申請遲遲下不來,你去找senator 或house representative,讓他們去催催興許管用。很明顯,這件事裏當事人非法在先,國會議員還能讓犯法的人不受處罰,網開一麵? 有那麽牛逼 ? :-)

其實,你去找senator/house representative, 隻不過是他/她的辦公室的秘書幫著給打個電話而已,秘書也就是個college student在做internship。事成以後,你若感激,想表示感謝,也應先和他/她的辦公室聯係,看什麽樣的感謝方式是可以接受的,送一盆花好像可以接受。俺當年辦綠卡,本人和夫人順風順水,但女兒被randomly pickup for background check。拖了一年後,找到senator辦公室,幾個禮拜內解決問題。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70歲老爺子被美國海關認為是間諜,根本不顧家人幾代為國做出貢獻的老兵,令人心寒。
老生長談 發表評論於
我猜想他們憑旅遊簽證進來了,旅遊簽證不會長,不會超過3個月.也就是在3月份已失效了.在失效前他們申請了綠卡.郵輪中,申請被拒了,也就是他們沒有有效身份了.他們一開始以為申請也許還要多些時間回來前不會有通知(這裏也許有移民律師的責任沒講清楚),再則有多次簽證無論如何可以進來. 我們知道海關有權對有簽證者不一定讓進來. 接著就是搭飛機送走.
找誰家航空公司送? 因為不是搭飛機過來,也就不能搭原飛機回去,海關就要花錢找家公司送他們.想想也不壞,省了回程機票.
Longdelong 發表評論於
B1B2簽證入境一般給6個月居留期。他2017年12月前(可能10月或者11月)進入美國,出遊歸來時已經是逾期滯留,當然應該遣返。老人有病,旅行危險,小輩應該到中國探望,打癌症危情牌不應該。扯女婿當兵有功國家,那更是胡攪蠻纏。
老生長談 發表評論於
趕快找本州議員的辦公室,請議員給海關寫信.不過也許來不及了,有可能人已在飛機上了... sigh!
355parkave 發表評論於
本來有些同情,非要在那扯當兵的事有關係嗎
若平 發表評論於
都有十年多次往返簽證了,沒有辦綠卡的必要。
要來美國醫治疾病,那, 在中國都貢獻了一輩子了,中國大陸政府都宣稱比美國還更照顧它的國民, 還是回中國大陸醫治疾病去吧。
帥哥123 發表評論於
Poplar250, 說你不懂你還裝懂。H1B 能跟旅遊簽證一樣嗎?他是旅遊觀光期間辦綠卡。
BKL 發表評論於
來美的最終目的究竟是探親?還是審請綠卡?
Tan7th 發表評論於
法盲犯的低級錯誤,不知法而犯法,總統也救不了你,跟對國家有無貢獻無一毛錢關係
smeagolrocks 發表評論於
北京仁,既然美國沒人管愛咋滴咋滴,你又在這兒上竄下跳幹什麽?天朝官員愛管事。中國老人癌症晚期為啥不管?為啥要往美國辦綠卡。
john_聖迭戈01 發表評論於
傻帽律師。
===

麥克狄維特家人的律師蘇珊‧派伊(Susan Pai)接受地方電視台WJXX訪問時則說,崔元峻與王華遭到非法滯留,他們的綠卡申請案件在他們搭乘遊輪期間遭到駁回,但兩人的觀光簽證應該仍然是合法有效的才對。
雲在天上 發表評論於
估計,旅遊簽證入境,然後申請綠卡,出境時依旅遊簽證,旅遊期間綠卡被拒,回來時被拒。
合法!申請了綠卡,在沒批準前出境應該有回美紙,這個紙必須出境前申請。
不過,郵輪也有責任,知道他申請了綠卡,不該讓他出境。郵輪有責任保證他能入境,不能入境的人,是不能出境的。
gccard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申請了綠卡,B1就失效。已經申請綠卡,再申請B1也沒有任何問題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天朝下三濫缸民們,從這件事你們應該看到,美國依然是世界上最講法治的國家。不要把在天朝染上的在法律上鑽空子、偷雞摸狗的惡習帶到美國來。如果美國也象天朝一樣,可以論等級開後門講關係,美國早就變成和天朝一樣的垃圾國家了。

雖然俺不敢說,在美國可以做到百分之百的法律麵前人人平等,但俺絕對敢說,美國在世界上是最強調“法律麵前人人平等”的國家了。

這就是為什麽有很多華裔美國人,保括俺在內,熱愛這個國家的原因。
telomere 發表評論於
申請了綠卡,然後旅行簽證處境就等於放棄了綠卡申請,這和川普有什麽關係,這是移民法常識
靜安寺的和尚 發表評論於
原來有綠卡申請在先。常識性問題,每個經曆過的中國人都知道。
Bslrim 發表評論於
遊客滯留了居然還敢隨便出境玩,不作死就不會死。。。。
意大利通心粉 發表評論於
又是白左abc悲情戲騙選民,黃川粉挺住
autumnsun 發表評論於
旅遊簽證是非移民簽證,簽證官給不給主要看有沒有移民傾向。以最後道別為由,拿了旅遊簽證入境,馬上申請綠卡,顯然是申請旅遊簽證時說了謊。遣返是很正常的。這和癌症,人道,女婿家的貢獻都沒有關係。
也看到過這類案子成功的,找個地方議員支持,這實際上是愚弄按正規渠道申請綠卡的,鼓勵欺詐的。
yuan222 發表評論於
一樓講得對。本文是一家之言。你申請了綠卡。並不是什麽告別之旅。看來移民局沒有什麽錯。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申請綠卡後用旅遊簽證入境當然會因為有移民傾向而被拒
GGLL 發表評論於
美國越來越像個垃圾國家
medigogo 發表評論於
尋歡留香意見完全正確。申請了綠卡必須要拿到了回美證後才能出入美國。非移民簽證馬上作廢了。律師如果沒有跟他們說明的話也有責任。但移民局還是可以有條件允許入境,給他們幾天時間自動遣返。家人也可以去移民法庭申請一個暫緩遞解令。這個跟軍人與否沒有關係
smeagolrocks 發表評論於
北京仁上竄下跳幹什麽?你懂什麽是人性人權嗎?中國自己的公民低端人口都從北京被驅趕出去呢。
Morphin 發表評論於
如果能找senator出麵,就能搞定了。
綠卡被拒,即使B簽證有效,也可能被認為有移民傾向,被拒入境吧。
畢竟簽證有效,不能保證你能入境。
八戒. 發表評論於
任何離開美國的情況都需要首先搞清楚簽證問題,可以谘詢律師,旅遊公司也應該知道,這是基本法律規定。可能是簽證有些問題,不能再次入境美國,至於如何遣返,當然應該人道對待,海關顯然太粗暴。他們女兒女婿不應該都離開他們自己走人啊,父母不能聯絡美國律師,他們是可以的,海關無權禁止美國公民和律師聯絡啊。
SoWhatAgain 發表評論於
合法,但沒人性。 應該遣返,但是應該體現一下美國的大愛和人權。
SoWhatAgain 發表評論於
合法,但沒人性。 應該遣返,但是應該體現一下美國的大愛和人權。
尋歡留香 發表評論於
章嘉哽咽接受美國廣播公司訪問時說,“他們在美國就是花錢消費而已。”

麥克狄維特說,。。。。。。。,嶽父嶽母身上並沒有帶錢,

還有那個律師說綠卡被拒但觀光簽證還有效?好好記住律師的名字以免以後被坑。
泰傻 發表評論於
避重就輕,顧左右而言他。
POTPRC 發表評論於
不是說人生最後告別嗎, 申請綠卡幹嘛?
moonlvy 發表評論於
普世價值呢?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海關跟警察相對其他領域來說比較凶惡粗暴,這是他們的職責帶來的習性了,因為他們麵對非法的事情太多,貌似不這樣也不行。不過美國到底是講人權講法製的,他們要是侵犯人權還是可以找地方說理的
hzzmh 發表評論於
我願意相信法律的公正性
美美安 發表評論於
估計是原本想出一趟美國,再入境就可以自動延長簽證了,可是綠卡被拒,旅遊簽證不僅沒延長還失效了。
jiujiujiujiu 發表評論於
提交綠卡申請後訪問簽證即刻失效,這不是常識麽。可以合法居留,不能出入境
天隨人意 發表評論於
想來蹭美國的醫療,沒門!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派駐密蘇裏州的美國陸軍國民兵(Army National Guard)飛行員麥克狄維特....."看這篇文章的第一句,就知道肯定是天朝下三濫缸民操的筆。有事說事,但他/他就是不肯說事,認為有美國飛行員做女婿,就可以網開一麵。下三濫操筆的人恐怕不知道,即使是川普的嶽父簽證過期了,也一樣要被強製遣返。

天朝醬缸國猶如鐵幕社會,文明之風怎麽也吹不進。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題外話,與這個案子無關:美國的海關人員是我見過的態度最粗暴的一群人,沒有之一。
加成 發表評論於
巴哈馬是一個獨立國家,持中國去那裏是要申請簽證的。這對老夫妻屬於非法入境巴哈馬,又非法入境美國。
xinyu2015 發表評論於
應該是有環節出了問題。但是在做法了,比如不告知老人情況,這樣是不是過度執法?
Myideas 發表評論於
還是自己沒有搞清楚美國的移民法規定,貿然出境,又恰逢此期間綠卡被拒,再以B1/B2入境當然是有明顯的移民傾向了,移民局處理有法律依據,隻是太僵硬。
nyfan 發表評論於
那麽多吃福利的非法移民都沒事為啥難為這一家為美國三代都服兵役的家人?驅逐拒絕亂用福利的非法移民我雙手讚成,這倆老人應該網開一麵!
尋歡留香 發表評論於
12月前以B1B2進入美國,滯留有效期應該在5月底。
進入後馬上辦綠卡違背了當初申請觀光簽證的目的,因此綠卡被拒(猜測)。
申請綠卡後當初入境的B2就失效。如果要出國需要申請回美證。沒有回美證而貿然出國是視同放棄綠卡申請。
非美國公民/綠卡者就要按照移民法來辦事,和家人對美國做貢獻沒有關係,難道美國軍人的家屬如果殺人就可以看在貢獻的份上而網開一麵?況且美國隻認直係親屬,那就是父母與未成年孩子為一個家庭。
lyian 發表評論於
問題出在他們自己身上。此人不值得同情。
西門雪 發表評論於
簽證過期,非法逗留。軍人的親屬就可以逍遙法外?
woyawoya 發表評論於
就算你是戰鬥英雄,也沒權利違法啊。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海關不會無緣無故扣留他嶽父的。
肯定是他沒有說的原因。讓外人
誤以為海關種族歧視什麽的。
cui2b8 發表評論於
有十年簽證,每次到美國可以停留3-6個月,探親訪友足夠了。申請綠卡顯然是為了在美國治病。父母不屬於第一優先,用B1/B2簽證在美國申請綠卡是100%要被駁回的。不知道他們找了律師還是自己辦的。這個明顯是自己老婆坑了自己父母。不過丈夫的軍人身份可能可以幫助解決問題。
知我是誰 發表評論於
都是一麵之詞不足信。被扣查加遣返肯定事出有因,合不合理另說。
無極1 發表評論於
想用美國醫療體係吧?這樣一個癌症病人若沒有保險,肯定是稅收支付了。

打苦情牌。若說為了團聚,應該是晚輩去中國探望癌症病人啊。哪有癌症病人臨終坐飛機探望晚輩之理啊?。想利用漏洞,被抓到了。不值得同情。
zhoucaihua 發表評論於
看來隻有入籍才有自由,持加拿大護照也要被遣返
size0 發表評論於
我相信美國肯定存在無緣無故找麻煩的情況,美國沒我們想的那樣偉光正!
hamanlee 發表評論於
申請綠卡,旅遊簽證就無效,已經申請綠卡後禁止出境的說法好像都不準確。一旦申請綠卡(準確地說是交了485表),就有明顯的移民傾向,下次申請旅遊簽證,或者持已有的旅遊簽證入境都可能被拒,但是在原來批準的期間,應該還是有效。至於申請綠卡後不能出境,更沒道理,隻是帶來風險。綠卡都可以在海外申請的。
老糊塗2 發表評論於
不懂法。唉!也是可憐。
xinyu2015 發表評論於
下麵懂不懂法律,誰說申請綠卡,B1/B2就失效了。哪條移民法說的,你倒是擺出來看看。不然這兩位老人怎麽進的美國?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樓下每個人說得都對。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總有道理的,,美國是法治國家,不會無緣無故的找麻煩,何況還是美國白人軍屬,更沒理由遭歧視
wodedongxi 發表評論於
這事合法但是不合情。你既然申請了綠卡,就有了移民傾向,那再用B1簽證入境,確實可以被遣返。問題是這事確實不合情,太殘酷。
挺沒勁 發表評論於
原來是申請綠卡了。
ggsd 發表評論於
綠卡被拒後,就屬於非法居留
ggsd 發表評論於
旅遊探親簽證可以轉綠卡,問題可能是在等待綠卡期間簽證已經失效,通常是6個月,所以在簽證被拒後就屬於非法居留。
雲之嵐 發表評論於
說癌症末期最後告別子女幼小老兩口在美國花錢消費什麽的意義不大,關鍵看海關是不是在依法按章辦事。如果海關違法,可以去告。出關的時候不是已經遭到海關問詢了,那時候改主意也就不會有這後果了。
Blank 發表評論於
一麵之詞,聽聽而已,不要當真,如是在申請祿卡中,是自找麻煩
帥哥123 發表評論於
嶽父母來美國告別?綠卡從申請到被駁回至少半年以上時間,得了癌症到美國還要辦綠卡,這本來就是想到美國養老看病的。
帥哥123 發表評論於
這些人不看要求,出了事就怪美國法律無情,這跟你給美國做多少貢獻有一毛錢關係嗎?綠卡申請期間禁止離開美國不知道嗎?
woyawoya 發表評論於
綠卡提交後的一定階段內是不能出境的,否則屬於放棄。而且b1/b2不能有移民傾向,申請綠卡了當然就有了移民傾向,會被懷疑當時申請b1/b2時有簽證欺詐。海關就是在照本宣科的處理,對所有外國人都是一樣的。
trueworld 發表評論於
持旅遊簽證入境,但申請綠卡,這是問題所在
blueflame 發表評論於
太不像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