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間一塵的博客

歡迎光臨本人YouTube頻道(頻道名:林泉晗禪):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個人資料
正文

我的修道經驗----靈界特點和破幻要點(元吾氏)

(2019-11-25 09:29:19) 下一個

我的修道經驗----靈界特點和破幻要點

【元吾氏】
靈界,古稱:天界。上古人類較樸素,對物質界執著較少,把天界旅行視為平常事。現代人執著物質界,忽視靈界,把靈界旅行視為特殊行為。現代人已走到物欲極端,在認識到物質界的局限性之後,對靈界的認識也在開始恢複正常。靈界是物質現象界的創造者,比物質現象界更廣大不知多少倍。靈界旅行,可超越肉體的有限性,拓展視野,探索更深更廣的各種世界及其真相,乃至終極真相----萬物本源。

下麵列舉一下本人幾十年來在靈界旅行中的幾個重要經驗,作為對初學者相關疑問的解答。

A、靈界特點

1、全方位視覺:靈視覺能同時看到上下前後左右以及內部。能看到自己的潛意識,也能看到其他生物的潛意識。
2、身體自由變形:靈體可自由變形,或變成靈點、意識點。
3、一念可到達任何空間:一個意念便可自動到達任何地方、任何世界,或者在空中飛行。
4、一念可到達任何時間:一個意念便可自動到達任何世界的任何時間。
5、一念可改變任何事物:一個意念便可自動改變“所見的”任何事物和世界。(類似物質現象界的低層靈界會有較大的時間差和複雜性)
6、一念可創造任何事物:一個意念便可自動創造任何事物和世界。(類似物質現象界的低層靈界會有較大的時間差和複雜性)
7、潛意識有驚人的創造力:潛意識可在顯意識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自動創造任何事物或世界。潛意識大於顯意識。
8、萬有引力----同性相吸:自己有什麽樣的意識傾向,就會自動被吸引到同樣的地方、同樣的世界、同樣的事物中去。
9、萬有斥力----異性相斥:自己意識排斥的東西,自動與其相斥,不反射它的光。即使出現在眼前,或者身在其中,也是看不到的。
10、心靈感應:與萬物的交流方式是直覺,或曰心靈感應。
11、不死不滅:靈界的根本是自由意識,自己也是,不能被殺死或者被消滅,進入水火也可以無傷。心理上被“殺死”時,也可隨意複活。想死也死不了,最多隻能進入長期"休眠"或者"假死"的意識不活動狀態,哪一天潛意識稍不小心"動"了一下便會"複活"過來。

----以上列舉不全,隻是主要的幾個。

B、通過靈界探索終極真相的易點和難點

1、全方位視覺和心靈感應:
是通過靈界探索終極真相的最大易點----靈體視覺可以透徹地觀察事物,裏裏外外全部角度;心靈感應可以直接交流,撒謊很難掩蓋真相。肉體視覺隻能觀察一個表麵和一個角度;交流主要通過語言,撒謊容易掩蓋真相。
2、一念可到達任何空間和時間:
是第二大易點----靈體可以任意地觀察任何世界的任何事物和任何時間。肉體隻能觀察一個世界的一個地方和一個時間。
3、潛意識有驚人的創造力:
是通過靈界探索終極真相的最大難點----潛意識稍微有一點雜念,便會自動創造主觀世界和事物,阻擋在眼前,看不到客觀世界和事物。或者自動創造有色眼鏡,接收到的客觀世界和事物由此被變色或變形。由此,真相被變態失真。
4、萬有引力和萬有斥力:
是第二大難點----潛意識稍有意識傾向或愛憎,便會自動吸引或排斥一部分世界和事物,隻能觀察和進入一部分世界和事物,觀察不到和進入不了另一部分的世界和事物。把自己見到的部分世界當成全部,自己見不到的部分世界當成沒有。由此,真相被部分掩蓋。

C、破幻要點

針對靈界的以上兩個難點,本人的破幻經驗總結出了以下兩個要點:

1、第一要點:純旁觀、純客觀。

意識中,尤其是潛意識中,不能有雜念、傾向、慣性,才能解決以上兩個難點,才能做到純旁觀,才能達到純客觀。隻有純客觀,才能觀察到全部的世界和事物,並且不失真。由此,全部的、不失真的終極真相,才能被觀察到。我經常說的"開放意識",意思與此相同,就是說要"完全客觀"。

2、第二要點:純自然。

且勿強求,強求也是雜念。人心是“活的”,100%沒有雜念的旁觀也是不現實的。因此,要順其自然,逐漸達到旁觀的純潔度,50%至80%,90%乃至99%,乃至99.999%。哪怕每天隻有10分鍾進入完全靜觀的狀態,那麽每天就有10分鍾見證真相的時間和機會。逐漸延長,水到渠成;天長日久,自然而得。拔苗助長者,殺苗也。故:切勿喪失自然、喪失平衡、滑向另一個極端。本質上,純自然=純客觀。活在自然狀態的人,易見客觀真相。(反過來,見到客觀真相後,亦會活的更自然。)

*再重複一遍:

1、有傾向潛意識創造主觀世界----有雜念、有傾向、有慣性、有主觀----一般人的情況。
2、無傾向純意識觀察客觀世界----無雜念、無傾向、無慣性、純客觀----訓練過意識純淨法的人,或者天生意識自然純淨的人。
3、破幻第一要點:純旁觀=純客觀。意識(顯意識+潛意識)無雜念、無傾向、無慣性、純客觀。
4、破幻第二要點:純自然=無傾向。順其自然勿強求,強求也是雜念、傾向、慣性、主觀的。

----不知破幻要點者,靈界旅行的次數和經驗再多也沒有用,隻會一直在無窮無盡的幻相中徘徊和迷惘,永不得真相。這樣的人,多的不可勝數。

D、破幻過程----循序漸進

不緊不慢,自然漸進:

1、動多靜少----雜念多、靜觀少:個體的潛意識慣性偏多、參與多、主觀多、旁觀少、客觀少----個體幻相界多、集體幻想界少*。
2、動靜參半----雜念和靜觀參半:個體幻相界和集體幻想界參半。
3、靜多動少----雜念少、靜觀多:個體的潛意識慣性偏少、參與少、主觀少、旁觀多、客觀多----集體幻想界多、個體幻想界少。
4、完全靜觀----完全順從自然的純旁觀:沒有個體的潛意識慣性、無參與、無主觀、純旁觀、純客觀----沒有個體幻相界、隻有集體幻相界。
5、純真相可見----靜觀時間長了,集體幻相界的終極創造者,自然會被觀察到和體驗到,那就是終極真相*。

----練習方法很簡單:可使用靜觀法或內觀法*,或者其它適合自己的簡單方法。
----複雜方法:容易增加雜念,效率低。或不直指核心,在外圍兜圈子,浪費時間。切記。

E、古人經驗的參考

古人常說的練心為核心,或者比喻"神/靈"的陰陽狀態,即是同樣的經驗。

1、練心=去除心障=去除雜念=去除潛意識傾向=無主觀=純客觀。(破幻)
2、陰神=有雜念、有潛意識傾向的=後天思慮的、主觀的、有思想雜質的不純之神/靈。(造幻)
3、陽神=無雜念、無潛意識傾向的=先天直覺的、客觀的、無思想雜質的純淨之神/靈。(破幻)

*注:
*關於個體現象界和集體現象界,請參考博文“個體現象界和集體現象界”。
*關於終極真相,請參考博文“終極真相----萬物本源的描述”。
*關於靜觀法和內觀法,請參考博文“我最常用的幾種方法”。
--------------------------------------------------
(本人所述,皆為幾十年親身實踐、親身驗證、親身觀察的客觀記錄。無理論假設、無邏輯推理、無照搬經典。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
“於靜境中見無所取。若有所取,則偽亂真。久而行之,自然得道。”----老子
“心源清徹,一照萬破,亦不知有物也。”----《靈寶經》
 
 
 
================================================
================================================
 
新浪網友 2011-08-05 22:14:57
大師,看了您的文章,我好像悟到一個問題,就是宇宙萬物其實與我都是一體, 我們所感受到的任何人或物,都是不生不滅的自由意識產生的幻象,包括大師您和我,都是同一個自由意識產生出來的幻象,不知道這個觀點對不?感覺很困惑,還望指點.
博主回複:2011-08-06 08:40:03
對。
 
 
493144648 2011-08-06 08:13:15
大師請問一個修煉的人是不是一定要有師傅帶,我看您在博文中也提到師傅,是不是完全靠自己看書或是看您的文章很難修煉成功,因為如果沒有師傅指導,在修煉過程中會有魔的幹擾,從而無法繼續修煉,是不是所謂的魔其實都是幻象,隻要自己自由意識足夠強大,不需要師傅也照樣可以破魔的幹擾,很想了解,肯請指導.
博主回複:2011-08-06 08:48:37
取決於個人心態。自由意識強、自學自修強,不一定要拜師。自學自修不強,或者依賴性強的人,也許需要師父。現代,書店、網上什麽資料都有,不一定要拜師。古代,信息交流少,拜師更好。
 
 
新基因2011-08-06 19:37:39
請問元老師:
1 顯意識能影響潛意識嗎?比如虔誠持久地念咒懺悔能否淨化潛意識?
2 上層的靈體是下層靈體的締造者,那麽下層靈體的變化會影響上層嗎? 肉體的創傷比如器官切除後會對準物質體和其它靈體產生什麽影響?
3 元老師常用的方法中,哪一種比較適合病弱之人起修?
4 老師得道後是以什麽心態和方式生活,和得道前一樣嗎?得道以後人生的目的和意義是什麽?
5 因為童年時的心理創傷總是很怕出體後遇到妖魔鬼怪,這種心障怎樣克服?
6 老師能否發點文章說些您多年靈界旅行遇到的奇趣事件啊,以增強修道的娛樂性。
博主回複:2011-08-09 11:11:01
1、一定程度上。
2、一定程度上。不會消失。
3、靜觀法(舍己從人跟蹤法)。
4、不一樣。依然沒有意義,目的自己設。意義是主觀的。
5、真神不死不傷,死傷者皆幻神。
 
 
求真2011-08-07 23:00:10
我想問一下,您的這些出神體驗是閉眼時體驗到的還是睜眼過程中體驗到的?是在日光下還是在比較暗處體驗到的?
博主回複:2011-08-09 11:15:52
靈體無所謂睜眼閉眼。
 
 
求真2011-08-23 10:00:06
修煉中提到的漏盡通,是指達到無漏的境界吧?個人理解所謂無漏境界就是一念不生的境界,也就是您所說的純客觀,不帶個人感情,而且是無論何時始終如此。因為一出現念頭立時對靈界產生影響,最終會傳導到它的下界物質界。而到了高層境界強調的是無為,就是不去影響各界自己運行的規律。不知是否如此?
博主回複:2011-08-27 11:51:46
不是。漏盡通是指脫離輪回的終極解脫。
 
 
新浪網友2011-10-16 20:34:46
元老師您好!
請問:
(1)您出神之後靈體經曆的記憶是存儲在哪裏?
(2)如果靈體本身可以存儲記憶,那是以何種方式實現呢,即新記憶對靈體會造成怎樣的改變?
(3)那些出神經曆等您回神後通過物質界的大腦回憶並作記錄,那麽靈體記憶是何時傳到物質腦的呢?
(4)現代神經科學研究的結果認為人的記憶是表現在大腦神經元之間突觸連接的強弱上,您通過內觀可以對此進行驗證嗎?
靜候老師答複!非常感謝!
博主回複:2011-10-18 21:28:07
1、相應的靈體,或者相應的界。
2、儲存在自身和相應的界。新記憶是一種成長。
3、單意識焦點時,回神時傳輸給物質記憶。雙意識焦點時,神遊時同時記憶在靈體和肉體。
4、內觀時發現:記憶儲存在相應的身體局部,大腦神經隻是對各個身體局部的綜合管理和協調係統。
 
 
--------------------------------------
這浮雲來自地球 2011-08-01 19:34
本質上物質界也是屬於靈界,所以,物質界或多或少還是有些靈界的特性的,隻是物質界反應的速度太慢了。
請問老師,按創造反應從慢到快排列,是不是從物質界逐漸順序到第7界?還是沒順序?
元吾氏 2011-08-06 14:32 回複2這浮雲來自地球:
有順序。
 
 
nrl0 2011-08-01 21:10
於靜境中見無所取。----這句話的意思是否就是“旁觀”?
元吾氏 2011-08-06 14:35 回複6 nrl0
不取=不參與。
 
 
我願歸真 2011-08-01 21:33
講得很好,我還聽過有大師這樣講的:還在世間法裏時,看到的都是自己能量場裏的東西,但自身的小宇宙裏有外麵大宇宙的相,就是外麵有什麽,裏麵就有什麽,自己能量場的東西是受自己意念控製的,你動念了,它就變了,不動念,看到的就是真相。等出世間法後,看到的才是外麵的世界。這裏就有一個問題了,都可以看到真相的,怎麽辨別是在什麽層次看到的呢?
元吾氏 2011-08-06 14:38 回複8我願歸真:
在物質界看物質界,在靈界看靈界。本來就應該這樣,有什麽問題?
 
 
nrl0 2011-08-01 21:41
《金剛金》中的“應無所住,而生其心”就是元吾氏先生說的靜觀和旁觀?
元吾氏 2011-08-06 14:42 回複10 nrl0
是。
 
 
lightviva 2011-08-01 22:24
請問元吾氏老師:您一直強調要“靜觀”,和佛陀講的“覺性”、"覺知"是不是一個東西?
元吾氏 2011-08-06 14:43 回複11 lightviva
不是。
 
 
奏鳴曲二號 2011-08-01 23:37
老師我上一次的出體很奇特,我當時是半睡半醒的狀態,於是我決定翻身滾出身體,但我覺的出去後隻有腳麵觸地的感覺。其它啥也看不見,我就相當於摸著黑走的感覺,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掉進夢裏了能看見東西了,但不是現實的。再後來我宿舍的風扇吹到了我的腿,我的肉體感覺到了,但是我的靈體還在那個地方(那時候我正在想在夢裏練呼吸)。也就是說我同時處於兩個狀態,請問我當時是在夢裏還是在準物質界。為什麽肉體受到刺激我不能接著醒來呢?
元吾氏 2011-08-06 14:45 回複13奏鳴曲二號:
1、都可能。
2、刺激不強。
 
奏鳴曲二號 2011-08-01 23:46
還有老師,如果我不覺的餓,我是不是可以堅持不吃飯。我兩天不吃飯都不餓,是否可以堅持啊
元吾氏 2011-08-06 14:47 回複14奏鳴曲二號:
可以,但一定要觀察是否有副作用。
 
 
haizhou41 2011-08-02 12:26
元老師問幾個問題
1:冥想的時候唾液很快容易積滿口中容易影響冥想的下一步深入怎麽解決?
2:我們已經知道靜觀或者出體探索世界的時候盡量保持客觀。但是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會影響我們出體的修煉嗎?是現實世界的情感判斷也要和靜觀表現一致呢還是互不影響。比如今天我看了這個新聞很生氣明天看了那個事情又特傷心這些現實的情感影響我們的修煉嗎?
3:閉目養神正確方法就是腦子裏什麽都不想吧畢竟我們閉目養神的時候腦子還是有各種雜念這不叫正確的閉目養神吧?能不能開始的時候先專注想一個東西然後慢慢做到什麽都不想的境界呢
4:閉目養神的神足的表現是什麽?和睡覺多了的那個養神不一樣是吧。
 先問這幾個以後還有很多修煉的實際問題需要您的解答
元吾氏 2011-08-06 14:53 回複20 haizhou41
1、我早期是吞的,過一段時間就好了,隻是過渡期。
2、容易影響,要看是否形成潛意識慣性,還要看靜觀時是否能忘記它們。
3、不是。我從未說過什麽也不想。旁觀!有什麽雜念就旁觀什麽雜念。
4、一樣。
 
 
ldy1499038208 2011-08-02 20:06 回複haizhou41
看你給這哈拉子糾結的!10樓說的“應無所住而生其心”不就得啦,該咋滴還咋滴,哈拉子照咽,心念不動就行了唄
元吾氏 2011-08-06 14:55回複26 ldy1499038208
 
 
ldy1499038208 2011-08-03 12:41
元老師,我幾乎從小到大都有一種耳鳴的毛病,就是兩耳一直有一大堆“知了”在叫喚,但不影響我的正常聽力,打坐也不影響入靜。請問:我怎麽樣才能讓這麽些“知了”不叫喚了呢?
元吾氏 2011-08-06 14:59 回複40 ldy1499038208
我也有,好像人人都有吧,隻是注不注意到而已。你不是說"該咋滴還咋滴,哈拉子照咽,心念不動就行了唄"
補充:入靜深入後,會突然消失。
 
 
ldy1499038208 2011-08-03 18:07
元老師,請教一個個人修練中遇到的問題:有一次我在一座大山的河邊靜坐,當時沒入靜時,山上蟲鳴鳥叫,河水瀑布隆隆,甚是熱鬧,入靜後就聽不到這些了,不知過了多久,我當時意識非常清醒的回到了肉體,當時雙眼還沒睜開,但發現有三秒鍾的時間沒有視力,眼前一片黑暗,同時沒有聽力一片寂靜,也沒有觸覺,身體一點感覺都沒有,大約三秒後,眼耳鼻舌身的功能恢複了正常。照理說,我一個意識出體了,其它六七個意識應在肉體上忠實工作,咋就我出門了一會回來就發現他們全部睡懶覺了呢?回來三秒後他們才開工?
元吾氏 2011-08-06 15:07 回複42 ldy1499038208
與肉體最近的準物質體,控製肉體感官。他不回體,則肉體感官停工。其它靈體回來也沒用。他慢慢回體時,有兩、三秒左右。不著急的時候,甚至有幾十秒。
 
 
沙陽 2011-08-03 20:12
元老師好!請問您:
人的存在感各自有不同,當然我們的真相是以存在而存在的,因存在而有了所有的體驗。可是,沒有靈修的人是不知道的,如果給這樣的人做了靈休手術後,明明我這兒觀到手術後的靈體都已經運行良好了,而他確說還是不好,我知道這是他的心障---非常多的人是因“病”而感知自己的存在的,如果遇上這樣的人,他的“病”是不會好的,而這個心障怎麽去呢?
感謝您!
元吾氏 2011-08-06 15:23 回複43沙陽:
1、可視的病,顯示"結果"來證明(不要顯示"感覺"來證明)。
94年我結婚前,未婚妻也不相信。她身上有兩個10年的腫瘤,正準備動手術。我叫她不要動手術,我從美國隔著太平洋給在日本的她做了靈體手術,然後讓她去醫院透視拍片,證明腫瘤消失了。醫生都張口結舌,還怕她不信嗎?
2、不可視的病,不好證明,就不要強求。(不信的人,即使當時治好了,病靈還會回來。)有人願意與病結緣,就不要強行奪走人家的體驗。
 
 
sinlessdream 2011-08-06 10:51
元兄有沒有想過"潛意識稍有意識傾向或愛憎"這一現象背後的動力或根源呢?
元吾氏 2011-08-06 15:27 回複57 sinlessdream
根源與平時的行為和思想(今生的+往世的)創造的慣性。
 
 
沙陽 2011-08-06 13:47
元老師您好!
    85下午靜坐時,我的光管子裏有一條DNA與我同長,接天連地的,非常清晰。我把左邊有三個小橫柱子(他們發暗)給換了,右兩邊的橫小柱子也是發暗,也給換了,換成了我所需要的。元老師,接下來怎麽觀察它? 謝謝元老師!您真好!
換的過程在我的博客中寫著呢。哈。。到現在我的大腦都無法接受這個信息,吃驚!
元吾氏 2011-08-06 15:34 回複58沙陽:
看了,嗬嗬。入定再深一點,問一下自己的靈核。靈核知道"最佳"答案。
 
沙陽 2011-08-06 15:36
可我的靈核還沒修出來呢,現在頭頂上到是有一個光環了,下三輪有一個光球。 靈核是哪一個啊?
元吾氏 2011-08-06 15:44 回複76沙陽:
靈核在光環和光球的再深一個次元,在內心"最深處、核心處",沒有形狀和位置,隻有光,在你的"中心"。你可以試幾次,你已經很接近了。
 
 
g122 2011-08-06 19:49
哈哈,沙陽你的目標很有趣。我在想假如這世界上的人一下子都得道了,還有人種地、紡織、研發機器了嗎?好像元老師說過有的世界的人都是得道的,請教元老師:那樣的世界還有物質生活嗎?另外,像老師這樣的已得道的人是怎樣看待金錢和財富的?用即取之,多亦糞土?
元吾氏 2011-08-09 12:17回複82 g122
1、可有可無。
2、順其自然。
 
 
沙陽 2011-08-06 20:40
請問元老師:
1、你94年給女朋友做的那個靈體手術後,她的肉體多久康複的啊,時間差一般是多少啊?
2、看到了靈核就是得道了嗎?
3、你說修煉的前三個階段會陸續出功能,為什麽我到現在都還沒出什麽功能呢?
4、改變自己的物質環境為什麽會有時間差,是因為物質界的震動頻率慢嗎?
5、改變物質界除了時間差,還有集體意識的連環鎖定嗎?也就是說要想改變物質界,除了時間差,還需要集體意識的配合,是嗎?
元吾氏 2011-08-09 12:31 回複84沙陽:
1、腫瘤肉身死亡是瞬間的,細胞開始緩慢解體,兩周後拍片剩一半,四周後拍片完全消失。
2、不是。
3、你已經出了一些所謂的“功能”:觀靈、靈體手術、觀DNA、修改DNA等。
4-5、連環鎖定、規則所定、程序所定。這些都要配合。
 
 
戀之吉他 2011-08-07 18:35
老師佛教說人的第八識沒有自我意識老師達到了嗎沒有攻擊意思啊跟隨關注老師很長時間了
元吾氏 2011-08-09 12:36 回複103戀之吉他:
博文“萬物本源的描述”說的就是這個呀。
 
 
haizhou41 2011-08-08 15:14
元老師中藥的功效是來自於本身材料所具備的靈性輔助了我們還是中藥本身材料輔助了我們本身的靈性
元吾氏 2011-08-09 12:38 回複107 haizhou41
兩者都有。
 
 
我是光a 2011-08-09 18:35
謝謝元老師!第一個問題好好神奇呢。您教我好不。
觀靈、靈體手術、觀DNA、修改DNA等、還有放光,把離開物質界的亡靈送到光中。可是我不會在物質界把東東移來移去的呢。
元吾氏 2011-08-11 13:22 回複125我是光a
1、入定時,意想對方(對方肉體可在地球任何地方,忘掉任何距離感),等到能看到對方時,意識進入對方體內,遊找病灶,見到腫瘤靈後,對話勸說他們離開。病靈不願走,就想盡方法勸說。不要強迫,否則以後還回來。靈去病除。此後要跟蹤觀察一段時間,確認他們不會再回來。萬一回來了,再重複以上過程,直至不再歸來。
2、你會呀!你天生就造好了一個靈體專門用來幹這個的,是你的多次元複合身體結構之中的一個靈體,平時三分之二以上的時間逗留在物質界。它的全稱似乎叫做:物質現象靈體。簡稱好像叫做:肉體。
 
我是光a 2011-08-11 17:59
謝謝元老師!
第2個問題你回答得太搞笑了哈哈。。是我概念混淆哈哈。。應該是準物質界的東東移來移去。哈哈。。。
元吾氏 2011-08-23 17:54 回複138我是光a
在準物質界,你有個準物質體專門用來幹這事兒的。
 
 
我是小孩_ 2011-08-09 20:44
靈界應該也有集體意識的連環鎖定吧,為何它沒有延遲呢?
元吾氏 2011-08-11 13:26 回複126我是小孩_
1、有。
2、靈界層次的不同,以及連環鎖定方式的不同,也會有相應事物之延遲的不同。
 
 
ohmygot321 2011-08-09 23:04
請看一看現代“科技天眼”的非凡能力,它所獲取的遙遠火星的圖象非常清晰且性能穩定,有了它普通人不用修煉就具備了“天眼神通”遙感能力了。美國宇航局拍到火星上有流動水的圖像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T_B8TRdIkg/ 元吾氏先生,您在出神的情況下能見到如此清晰的圖像嗎?個人覺得也不能小看了現代科學技術的能力。二者能結合最好了。
元吾氏 2011-08-11 13:34 回複128 ohmygot321
1、出神的清晰度也可達到同樣,但沒有天文望遠鏡那麽穩定。出神另一方麵的好處是:不限空間距離、不限視覺頻率、自由放大縮小、自由進入內部等。
2、兩者結合自然是最佳啦,求之不得!
 
 
心夢衣緣 2011-08-17 17:38
我想問實際中遇到的修行問題,要麻煩元老師給予解答了。
1、為什麽你的說法跟奧修說的不同,他說得道就像水入海那樣,再也找不回來那滴水了,而你說還能回來,得道才是最自由的?
2、夢境是潛意識製造的,潛意識比顯意識強大,即便靜心也難破潛意識的幻,怎樣才能在潛意識的幻覺中走出來?
元吾氏 2011-08-23 17:57 回複143心夢衣緣:
1、有奧修的原文嗎?
2、深入到潛意識裏麵,淨化和靜化潛意識。
 
 
踏雪尋秦 2011-09-14 00:27
請問老師看過《死後還生之謎》一書麽?你對靈界的描述和這本書完全一致?如果你看過,那麽請問這本書裏寫的現象可信麽?
元吾氏 2011-09-25 11:16 回複155踏雪尋秦:
沒看過。
 
 
--------------------------------------
非人680 2011-09-23 18:39
博主:你好。‘潛意識’是什麽?
元吾氏 2011-09-24 11:17回複非人680
肉體清醒時:肉體意識=表意識,所有靈體意識=潛意識,自己以外的所有其它生物=潛意識的潛意識。參考博文“人的多次元複合體結構”。
 
非人680 2011-09-24 14:24
謝謝。人可以在自己潛意識創造的世界裏‘旅行’嗎?
元吾氏 2011-09-25 11:33回複非人680
可以。
 
非人680 2011-09-25 23:30
謝謝博主。過去的‘記憶’是潛意識嗎?
元吾氏 2011-09-26 20:10回複非人680
它世的“記憶”也是潛意識。
 
非人680 2011-09-26 20:32
謝謝博主。如此說來潛意識是一切眾生‘共享的信息’,隻有心清淨,就能調出來‘查看’,那麽‘宿命通’就好理解了,就是去看看過去的‘信息’如此而已,是不是?
元吾氏 2011-09-27 12:29回複非人680
是。
 
 
[ 打印 ]
閱讀 ()評論 (0)
評論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