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美麗泉城美景美食

來源: 2018-09-12 16:56:49 [] [博客]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2031 bytes)

濟南真不虧是一個美麗的泉城,一見鍾情傾心,更難以抗拒這個泉城的美食,烤鴨的美味絕對不次於北京的。

清炒哈利,很小的但肉豐滿清甜鮮美,吃過的最好的

牛肉酥餅美美味

甜沫(喝了兩碗)其實是鹹的配上酥脆酥脆的炸果子(忘記是叫什麽,但真的酥)

九轉大腸,紅闊透亮,質地軟嫰,肥而不膩

炸黃花魚外脆裏嫩香酥可口

大明湖冰鎮蓮耦清脆爽口

大小有十孔而不是九孔八孔

趵突泉天下第一泉

大明湖的垂柳也是濟南市樹如纖纖美女

大明湖美景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家裏那麽多螞蟻咋辦?食品級的殺螞蟻DE!來了

我在北京霧霾時用這個麵具!

Philip的麵條機,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氣炸鍋:不用油的香辣炸雞翅

找一個完美的炒鍋Perfect Pans

挑個送給愛廚藝朋友的禮物

TATUNG,普通型不鏽鋼大同鍋的實用性

減少疲勞:給網蟲們推薦一樣非常適用的東西

一個小小的的detector或許會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鍋,不同的用法

切火鍋肉片機,蠻牛的,果然是主廚的選擇!讚!

所有跟帖: 

很想嚐嚐那個九轉大腸! -山菊花- 給 山菊花 發送悄悄話 山菊花 的博客首頁 山菊花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2/2018 postreply 18:00:44

是的,很特別的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2/2018 postreply 18:43:02

是炸饊子 -MotherBird- 給 MotherBird 發送悄悄話 MotherBird 的博客首頁 MotherBird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2/2018 postreply 18:15:34

謝謝,記住了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2/2018 postreply 18:43:21

炸小黃花魚好吃 -mymover- 給 mymover 發送悄悄話 mymover 的博客首頁 mymov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2/2018 postreply 18:54:33

是的,比看上去美味多了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08:54:28

請問:美食出自哪一家? -閃電- 給 閃電 發送悄悄話 閃電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2/2018 postreply 20:26:43

在大明湖裏的?居華,要提前訂位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08:53:27

查了一下鵲居華,大明湖路1號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08:56:18

謝謝 -瞅一眼- 給 瞅一眼 發送悄悄話 瞅一眼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16:37:05

垂柳荷蓮與美食一樣漂亮,聽說濟南有一道黃河鯉魚的名菜 -bluey- 給 bluey 發送悄悄話 bluey 的博客首頁 blue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2/2018 postreply 22:34:41

記住了,下次一定試試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08:51:21

叫糖醋鯉魚, 屬魯菜菜係名吃之一 -iontario- 給 iontario 發送悄悄話 iontario 的博客首頁 iontario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11:34:16

美食美景,謝謝分享。以前出差的時候經常去濟南,那時候還沒這麽漂亮,不過泉城的名聲是在外的。 -彬彬有院- 給 彬彬有院 發送悄悄話 彬彬有院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07:03:08

還想再去遊玩的地方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08:51:54

謝謝宣傳我們家鄉!:) -yaya2007- 給 yaya2007 發送悄悄話 yaya2007 的博客首頁 yaya2007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11:14:34

這麽美一定要的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4/2018 postreply 08:53:52

在國內上班時經常出差路過濟南,但一次也沒遊覽過。十孔的藕沒有九孔的好吃 -風車輕舞鬱金香- 給 風車輕舞鬱金香 發送悄悄話 風車輕舞鬱金香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11:21:05

以前隻知道有八孔九孔藕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4/2018 postreply 08:54:33

誰不誇俺家鄉美, 嘿呀嘿吆...... -iontario- 給 iontario 發送悄悄話 iontario 的博客首頁 iontario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11:31:55

確實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4/2018 postreply 08:54:48

最喜歡甜沫了~~ -閑暇食光- 給 閑暇食光 發送悄悄話 閑暇食光 的博客首頁 閑暇食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11:42:25

我的第一次就喜歡上啦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4/2018 postreply 08:55:32

美麗的風景,美好的食物 -為愛走天涯- 給 為愛走天涯 發送悄悄話 為愛走天涯 的博客首頁 為愛走天涯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11:49:47

是的,謝謝!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4/2018 postreply 08:55:58

俺生活工作過十幾年的地方。藕不是大明湖的 -wumiao- 給 wumiao 發送悄悄話 wumiao 的博客首頁 wumiao 的個人群組 (89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12:49:56

哦,聽信了餐廳的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4/2018 postreply 08:56:41

老鄉?俺是大明湖邊長大的。都在哪吃的?給個店名好嗎? -瞅一眼- 給 瞅一眼 發送悄悄話 瞅一眼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16:32:29

我是湖南人到美麗濟南一遊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4/2018 postreply 08:57:16

往上看店名和地址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4/2018 postreply 08:57:40

一個帖子炸出這麽多老鄉 :) -SDJN- 給 SDJN 發送悄悄話 SDJ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18:06:40

哈哈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4/2018 postreply 08:57:48

甜沫就油條也不錯!俺也是地地道道的濟南人呢 -西雅圖登山- 給 西雅圖登山 發送悄悄話 西雅圖登山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18:58:41

你很幸運呢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4/2018 postreply 08:58:10

最後一張照片就是在我自小長大的故居角度所攝, 真正湖邊長大的。 -明湖居士- 給 明湖居士 發送悄悄話 明湖居士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3/2018 postreply 19:35:11

是嗎,有點嫉妒哦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4/2018 postreply 08:59:01

是的!隻是故居小樓已不在了。 原址變公園的一部分了。 -明湖居士- 給 明湖居士 發送悄悄話 明湖居士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4/2018 postreply 16:14:13

上過大明湖路小學? -瞅一眼- 給 瞅一眼 發送悄悄話 瞅一眼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4/2018 postreply 17:18:13

剛去了西湖,真心覺得沒有我們的大明湖看著美和舒服。:) -yaya2007- 給 yaya2007 發送悄悄話 yaya2007 的博客首頁 yaya2007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4/2018 postreply 06:26:14

確實有這樣的感覺 -Jane11- 給 Jane11 發送悄悄話 Jane11 的博客首頁 Ja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4/2018 postreply 08:59:43

美食美景! -紫色公主- 給 紫色公主 發送悄悄話 紫色公主 的博客首頁 紫色公主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4/2018 postreply 09:17:36

想念甜沫 -想冬眠的熊.- 給 想冬眠的熊. 發送悄悄話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頁 想冬眠的熊.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5/2018 postreply 15:43:06

加跟帖:

  • 筆名:      密碼: 保持登錄狀態一個月,直到我退出登錄。
  • 標題:
  • 內容(可選項): [所見即所得|預覽模式] [HTML源代碼] [如何上傳圖片] [怎樣發視頻] [如何貼音樂]
回到頂部